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36)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他睡得很熟,又还保留些许警惕性。在察觉到有东西来勾自己指节时,村田下意识把伏黑惠手指攥住——好像是五指相扣,又像是不经意间重叠交缠的红线。
  喧闹的声音里加入了伏黑惠的心跳声。
  他曲起腿,把脸埋进膝盖并拢的空间里,黑发没有遮盖住的耳尖红通通的。伏黑惠试图把手指抽出来,但是村田攥得太紧了——伏黑惠怕惊醒他,稍微用了点力,发现抽不出来之后,他干脆放弃。
  *
  夏纪打着哈欠回到家,在门口看了眼手表:“都十一点半了……唉,农学生苦啊,自己养的猪被炖了,自己还得去负责吃完,撑死我了。”
  他打开门,被昏暗室内唯一的光源晃了晃眼睛。定睛一看,才看见电视还开着。
  不过光盘已经放完了,大屏幕上只有‘重播’和‘退出’的选项对话框。
  夏纪走进屋,借着液晶屏的蓝光,也注意到了沙发上互相依偎着睡着的少年们。
  两个人睡觉都很安静,姿势也规规矩矩得很乖巧,肩膀和脑袋互相挨着,呼吸均匀。村田还抓着伏黑惠的手,大概是村田手掌心温度过高,将伏黑惠的手背捂出一点绯红色。
  夏纪轻手轻脚的关掉了液晶屏,从屋里拿出空调被盖在两人身上。他动作很轻,没有惊醒任何一个少年。
  外面暮色已深,人流交织。在已经熄掉灯的某扇窗户里,年轻的男孩子们相依而眠,混乱零碎的梦被掰成很多块。
  有他们睡前闲聊的过去,也有他们没有谈过的未来。


第35章 三十五颗南瓜子
  村田做了一晚上乱七八糟的梦, 梦的具体内容他已经完全不记得了,但他还记得好像梦见了伏黑惠。
  生物钟强迫村田在睡眠充足的情况下提前起床,但是醒了之后第一个感觉却是脖子痛。
  艰难的捂着脖子爬起来, 村田环顾左右,茫然的发现自己躺在沙发上,而伏黑惠就蜷缩在自己和沙发的缝隙之中。两人扯着同一条空调被, 伏黑惠的衣服因为他的睡姿而卷了上去, 露出腹肌。
  村田帮他把衣服扯下来,又重新理了被子。他理被子的时候, 伏黑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村田?”
  “不对……阿理?”
  村田摸了摸伏黑同学的海胆头:“没事, 我起来晨练而已。”
  伏黑惠本来就没有醒明白,迷迷糊糊中甚至还觉得自己在做梦。他感觉到村田的手好像放到了自己头顶, 意识模糊中,伏黑惠凑上去顺从的蹭了蹭。
  村田一愣。他眨了下眼,紧接着火速收回手, 有些不知所措的后退。
  他捂住自己心口,心脏扑通乱跳, 频率已经完全超出了平时的规律。村田疑惑的低头看着自己心口,陷入无法理解的片刻茫然。
  心脏频率缓慢恢复了正常,村田又使劲按了按,它依旧正常,没有像刚才那样几乎要跳出喉咙口的错觉了。
  伏黑惠睡醒后第一个反应是脖子痛。不仅脖子痛,胳膊也痛,他茫然在沙发上躺了两秒, 伸手去摸身边, 身边没有人。
  他瞬间清醒了, 立刻从沙发上蹦起来, 头发乱七八糟的支棱着。他慌乱的掀开空调被起来,陌生的客厅映入眼帘。
  片刻慌乱后,伏黑惠冷静下来。他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几缕黑色额发垂下,晃过他长而密的眼睫。
  伏黑惠记起自己是在村田哥哥家里。昨天晚上……好像和村田一起看动画片,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不过,两个人已经约定好以后互相称呼名字,所以更进一步这种事情做到了。
  伏黑惠松了口气,又重新坐回沙发上。他刚坐下,脚踝上感觉到毛茸茸的触感;伏黑惠低头,看见暴风雨正绕着自己脚踝打转。
  它舔舔伏黑惠的脚踝,又连声叫了起来。伏黑惠猜测它可能是饿了,便起来给它倒了点牛奶。
  果然,有了牛奶之后,暴风雨很快就不再缠着伏黑惠,高高兴兴的跑去喝牛奶去了。伏黑惠看着小狗高高兴兴摇来摇去的尾巴,不自觉露出一点笑意。
  他复又拿出手机,看昨天发出去的领养通知,今天也没有人回复。伏黑惠刚刚高兴起来一点的心情,又渐渐沉下去。他垂着眼睫,心想:如果没有人领养,要怎么办呢?
  真的要送去动物救助中心吗?
  村田晨练完回来,就看见伏黑惠蹲在大厅角落喂狗。
  他低头时黑色头发跟着往下,宽松的白色睡衣露出后脖颈和一点肩膀。村田下意识吹了声口哨——吹完又觉得好像不太对劲。在伏黑惠诧异转头看过来时,他立刻端正姿态积极认错:“对不起我不该吹口哨!”
  伏黑惠:“……”
  他把牛奶盒放下,站起身,有点无奈:“吹了也没有关系。”
  村田:“哦——”
  村田进屋关门,然后脱了上衣。他折腾了一早上,锁骨和腹肌上都覆盖一层亮晶晶的薄汗,连头发都有些汗湿。
  将脏衣服扔进脏衣篓,村田进浴室之前顺口问伏黑惠:“我要去冲澡,惠你来吗?”
  伏黑惠:“……”
  他的目光有点不知所措,甚至不知道该往哪里放才好。直到村田问自己,问话时脸上表情坦坦荡荡,伏黑惠才深吸一口气,转头盯着地上的暴风雨:“我不洗。”
  村田露出惋惜的表情,缩回浴室里去了。徒留下伏黑惠一个人,红着脖子根坐在沙发上。
  他慢吞吞的捂住脸,但无济于事,绯红从脖颈爬上脸颊,然后把耳朵也染红。过了好一会儿,伏黑惠才慢吞吞的松开手,脸色平静如常。
  村田洗完澡出来,顶着一头湿漉漉的头发,和干毛巾。他坐到沙发上,拿起手机划拉:“今天上午电车就恢复正常运行了,明天是周一……所以你今天要回去吗?”
  他和别人说话时总是习惯性的要去看那个人,所以说话的时候,村田也仰起头,后脑勺靠着沙发,去仰视伏黑惠。
  伏黑惠眼疾手快,在干毛巾落地之前把它接住,然后重新按回村田头顶:“嗯,已经定了下午的票。头发擦完再看手机,你衣服都要被滴湿了。”
  他干脆略微靠着沙发,帮村田擦起了头发。村田还保持着仰头的姿势,几缕头发散落到眼前。
  在头发戳到眼睛里前,伏黑惠抢先用手指轻轻勾起那几缕头发,将它们拨开。伏黑惠手指靠近的瞬间,村田下意识闭眼。
  脆弱的眼皮能感觉到对方指腹的温度,蜻蜓点水般掠过。
  村田的眼睫无意识抖了抖,然后咽口水,小声:“痒。”
  伏黑惠:“……我戳到你眼睛了?”
  村田睁开眼睛:“没有,不知道为什么,没有碰到,但就是觉得痒痒的。”
  他疑惑,又补上一句:“可能是我的错觉。”
  伏黑惠抿了抿唇,用干毛巾包住村田的湿发:“大概吧。”
  或许……也不是错觉。
  下午的时候村田送伏黑惠去车站。到了检票口两人就要分开了,村田在检票口外面就不再往前走,向伏黑惠挥手:“再见——”
  伏黑惠没动,也没说再见,就是看着村田。村田见他不动,疑惑:“惠?”
  伏黑惠忽然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手臂略微张开:“要,抱一下吗?”
  他好像是鼓起了莫大的勇气来说这句话,说完后虽然脸上还是没什么表情,但是耳朵变得很红。村田愣了一下,但很快反应过来:“可以啊!”
  他走上前,大方的和伏黑惠抱了个满怀。两人身高接近,伏黑惠抬起手臂,一手搭在村田肩胛骨上,一手搭在他的腰上。
  手臂略微收紧时,伏黑惠脑子里忽然蹦出一个念头:村田……腰挺软的。
  不是常规意义上的那种软,而是你一环手臂就能感受到肌肉弹性和柔韧度的软。村田稍微动一动腰,你就能感觉到少年腰上随着力道略微起伏的骶棘肌,绷紧了的时候手感很好。
  忽然,村田小声笑了出来。他扒开伏黑惠搭在后背的手:“嘶,别——肩胛骨那边别摸,好痒。”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