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43)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村田说出那句话的时候,不知道伏黑惠也是心脏狂跳, 指尖发麻。
  两人走路到了伏黑惠家,津美纪不在,村田换鞋进去, 问:“书要放哪?”
  伏黑惠:“放我房间吧, 顺便我有东西要给你。”
  村田:“好哦。”
  他进了伏黑惠的房间,把那一摞书放在地板上,然后在地板上坐着。伏黑惠的地板居然还有铺地毯, 但是坐上去并不觉得很软。
  村田抱着膝盖, 无聊的打量伏黑惠房间:伏黑惠的房间也收拾得非常整齐,尤其是书桌上, 摆着很多书——村田粗略扫了一眼, 顿时大为震撼。
  他居然在里面看见了他大哥的书单。
  村田一直以为只有他大哥那样的文艺青年才会读这种旧时代大部头。没想到伏黑惠桌子上也有,难道伏黑惠居然对文学感兴趣吗?
  他自顾自走着神, 直到脚步声从客厅蔓延到自己面前, 村田把把头仰起, 看着伏黑惠。因为村田是坐着的, 所以伏黑惠不得不低头看他。
  伏黑惠低头时, 几缕过长的黑色头发,从他耳廓边缘垂下。
  村田有点茫然:“惠?”
  伏黑惠低头,将切好的苹果递给村田。村田伸脖子借着他的手将那块苹果咬走,苹果脆而甜,被他咬碎时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
  村田看了眼伏黑惠手里剩下的苹果,疑惑:“为什么要给苹果尖上留两个三角形的苹果皮?”
  伏黑惠:“……那是兔耳朵。”
  村田:“哇哦——”
  伏黑惠把床罩绑起来,招呼村田:“可以来床上坐,我把书放柜子里去。”
  村田乖乖的爬起来坐到床上——他刚一坐下,就发现伏黑惠床头挂着的狐狸面具:白底蓝色花纹的狐狸面具,看着有点眼熟。
  他努力回想了一下,忽然记起:这个面具不就是之前烟火晚会,他给伏黑惠挑的那个吗?
  “所以说,为什么突然想要送我……这种书?”
  伏黑惠从村田带来的那一摞书里,挑出了一本,举到村田面前。那本书封面上印着名字:《当代农民种植入门》。
  说实话,伏黑惠觉得自己一个咒术师,就算以后高专毕业要去念大学,也基本上与‘农业’无缘。
  村田清了清嗓子,挺直背:“你有没有听过一句来自中国的诗?”
  伏黑惠茫然:“……什么诗?”
  村田立刻从自己外套里面掏出那本中日双语带注音的诗集,翻到被他折了个角的一页:“就是,那个——”
  “一颗种子,提心吊胆的春天。”
  他中文念得磕磕碰碰,但发音也还算勉强标准。伏黑惠能听懂一点,又没有全懂,仍旧很迷茫:“种子?春天……种种子吗?”
  “要种什么?花?南瓜子?”
  村田摇头。
  他凑到伏黑惠身边,指着注音:“是‘提心吊胆的春天’,‘一颗种子’,不是我要种东西。”
  “就是告白的意思,因为一个人向另外一个人说情话的时候,心情就像种子在春天等着发芽一样的心情。”
  伏黑惠垂眸,看着那一页。他中文大多看不懂,但是日文翻译他看懂了——诗的名字。
  他忽然反应了过来,觉得心口被小鹿铆足劲一撞,又麻又闷,险些要窒息了。
  村田不知道伏黑惠快被心口那只小鹿撞死了。他戳着那首诗旁边的注音,道:“书是从我哥那边借的,因为我想送你一点有意义的新年礼物。”
  伏黑惠喉咙有点干。他舔了舔唇,开口:“昨天不是送过了吗?紫藤花。”
  “送过了也能继续送啊。”
  村田理直气壮,道:“新年礼物就是借口而已,想送礼物的话借口总是很好找的。”
  他说完这句话,似乎觉得自己很有道理,长眉一挑,有些得意的看向伏黑惠。
  伏黑惠被他得意的小表情逗笑,嘴角刚弯起来,他又连忙给压下去——他把头转开,生硬的挪走话题:“要不要打游戏。”
  村田:“打什么?”
  伏黑惠想了想,征求村田的意愿:“动物○友会?还是马○奥?”
  村田:“马○奥吧,动物○友会我已经快要丧失乐趣了。”
  伏黑惠打开游戏,投屏到电视机上,然后拿了一个游戏手柄给村田。两人开了双人模式,探索了就近的几个国家。
  一开始村田还打得津津有味——然后很快他就开始犯困。
  伏黑惠房间开了空调,温度特别适合睡觉。再加上他们又玩得散漫,基本上是在跑跑跳跳找乐子,完全没有认真拯救公主,村田很快就在适宜的温度里昏昏欲睡。
  伏黑惠刚操纵角色接住帽子,忽然肩膀上一沉。他转头,看见村田靠过来了;他靠得并不稳,半边脸颊刚挨到伏黑惠肩膀,就顺着他锁骨胸膛,往大腿上滑。
  他以为村田掉下去之后就该醒了。但是村田栽下去后,顺势松开了游戏手柄,翻身,伸直腿,安安稳稳的睡在了伏黑惠大腿上。
  伏黑惠眼睫抖了抖,原本在按游戏手柄的手指停下。
  因为在家里,而且开了空调,所以伏黑惠穿的是居家的棉质长裤,单层。村田柔软的脸颊压在他腿上,呼吸的时候,热而略带潮湿的气息,透过薄薄的一层布料,掠过他的大腿皮肤。
  是痒的。
  那痒意并不下沉,它顺着大腿往上爬,爬过脊椎骨,爬上少年的心脏,不轻不重的在上面踩了一脚。
  伏黑惠的喉结动了下,眼眸里的颜色也慢慢沉下去。
  村田睡得不怎么舒服。
  他总处在一直半梦半醒的状态,没有睡死,但也没有完全清醒。好不容易睡醒了,村田反而觉得头痛——有种自己刚从鬼门关跑了一圈回来的错觉。
  睁开眼睛的瞬间,村田视线里是蒙着层夜幕的家具。
  他愣了两秒,然后翻身,感觉枕头还挺舒服,就是布料不是他睡习惯的枕头布料。村田脑子里无厘头的掠过这个想法,然后他就看见了伏黑惠的手,和手机。
  伏黑惠的手很好看,修长的,冷白肤色在昏暗暮色中,像白色大理石被精心雕刻后才会出现在人世的漂亮手指。那手指此刻托着黑色手机,手背上隐约的黛青色血管往下蜿蜒。
  忽然,他手掌托着的手机壳挪开,露出那双碧绿色的眼睛,和簇拥着碧色的密密眼睫。
  村田忽然一翻身,从伏黑惠腿上滚下去了。
  刚滚下去,就被伏黑惠抓住肩膀又拖回来。村田后脑勺撞到伏黑惠胸口,胳膊肘撑在地上,难得有点结巴:“那个、你、你腿还好吧?”
  伏黑惠:“……还好,有点麻。”
  这时候,伏黑惠手机上传来一声游戏结束的提示音。村田翻了个身,胳膊撑在伏黑惠大腿旁边,好奇的凑过去:“你在打手机游戏?”
  伏黑惠把手机递到村田面前:“俄罗斯方块。”
  游戏退出后可以看见底下的分数记录,村田看得手痒,跃跃欲试:“我想来一把,这个我也很会的!”
  伏黑惠把手机递给村田:“好好坐着玩儿。”
  村田:“好哦。”
  他接过伏黑惠手机,换了个姿势,乖乖屈起膝盖坐着,手机就放在膝盖上。很快手机屏幕上就开始往下有序的掉落彩色不规则方块,村田熟练扒拉手机屏幕,操纵不规则方块填补屏幕底端空缺的地方。
  他玩俄罗斯方块确实是把好手,方块几乎每次快要被堆叠到中间时,都会恰到好处的被村田消除一部分。
  方块掉落速度,越往后面越快,所以需要提高注意力才能将方块放到合适的位置。
  一旦有个位置放错,后面就会跟着乱了节奏,迅速输掉游戏。
  村田越打越认真,不自觉就身子往前倾了。他感觉到自己肩膀上一沉,大概是伏黑惠压上来了——但是村田没时间回头,忙着盯手机屏幕。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