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57)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伏黑惠:“……你是怎么回答的?”
  村田理直气壮:“就说用眼睛看见你哪里要动了,先打你哪里,然后就赢了!”
  伏黑惠静默下来。他看着村田理所当然的脸,深呼吸——随后,伏黑惠拍了拍村田的肩膀,面无表情的转过身:“以后不要随便和咒术师说你眼睛的事情。”
  村田三两步追上伏黑惠:“好哦。”
  “不过我刚才回答了你好多问题,所以可不可以也向你问一个问题?”
  伏黑惠:“你问吧。”
  村田笑容晴朗,毫无阴霾的问:“惠,你知道乙骨忧太这个人吗?”


第49章 四十九颗南瓜子
  伏黑惠摇头:“听过名字, 但具体的不是很清楚。”
  毕竟是他监护人从高层手里保下来的人,伏黑惠肯定有听到一些相关的消息。但他并没有接触过‘乙骨忧太’本人,只知道对方现在也是五条悟的学生。
  完全没有见过面。
  村田有点遗憾, 嘟哝:“不认识啊——”
  伏黑惠:“你问他干什么?”
  村田道:“好奇。因为真依说乙骨忧太一个人把京都校所有的参赛选手都打倒了,就忍不住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喔,出票了, 走走走, 我们去车站。”
  他积极主动的抓住伏黑惠手腕,朝车站走。伏黑惠快行几步跟上村田,最后变成两个人并排着走。
  村田问完之后就把‘乙骨忧太’的事情抛到了脑后。
  两人取票后又检票, 最后登上车。
  因为周末的缘故, 车厢里人很多,等到他们上去时已经没有空位了。村田和伏黑惠一起站在车门口,伏黑惠站在村田稍后一步的地方,默不作声的将他与车厢里拥挤的人群隔开。中途也有人撞到伏黑惠后背,但看起来瘦高的少年却站得出乎意料的稳,被撞到后连晃都没有晃一下。
  车子穿过一小段隧道后,窗外出现冷绿色的松树林, 再往前,是蔚蓝色的海滩。村田侧过头, 对伏黑惠道:“看, 大海!”
  伏黑惠眼底错落着窗外飞掠而过的景色,高架桥偶尔遮挡住阳光时他们会陷入短暂的阴影,很快又被太阳笼罩。他只看了一眼大海,冷绿色的眼睛重新注视向村田。
  村田仍旧看着他。
  太阳光在他黑色短发的边缘勾画出灿烂的金色, 他脸上温和的笑容, 欣喜的表情——无一不让伏黑惠觉得可爱。尽管伏黑惠知道‘可爱’用来形容男生并不是很贴切, 但是他看见村田的瞬间,脑子里好像只剩下可爱这个形容词了。
  不是长得可爱,是村田这个人,非常可爱。
  高架桥不长,大海很快消失在窗外。
  车内广播播报站名,车门打开,乌泱泱的人群开始往下挤。村田和伏黑惠并不在这一站下,他们竭力往旁边避,想让出路来。
  但总是无法避免被挤到,村田觉得自己像摊大饼似的被压在墙壁上滚来滚去,有点生无可恋。
  后背被长布条裹起来的日轮刀咯着,村田不得不挺直腰,正想往里面挪一挪时,伏黑惠抓住了他的手腕往自己面前拉,村田顺着他的力道贴上去,有些疑惑的表情:“怎么了?”
  伏黑惠若无其事的看着车门口拥挤人潮,道:“我这边人少。”
  这句话尾音未落,几个人被挤得撞过来,撞到伏黑惠肩膀。人太多,即使是伏黑惠也没能定住自己身形,压着村田撞到墙壁上。
  他们的脑袋是错开的,伏黑惠鼻尖差点撞到灰白色的金属壁上。他及时用胳膊撑住了墙壁,在自己和村田中间撑开一点距离。
  一时间呼吸可闻,伏黑惠莫名嗅到点甜蜜的糖果的味道——从村田嘴巴上。
  他想起出门的时候,村田拿走了糖罐。
  村田身子略微往旁边弯,看向伏黑惠身后。他道:“没人了。”
  伏黑惠抿了抿唇,站直,转身,继续和村田并肩靠着灰白色的车壁。村田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后腰,眉头一皱,挤出苦瓜脸:“嘶,后腰好像刮破皮了。”
  “……那里怎么会刮破皮?”
  “日轮刀没放对位置,刚刚撞到墙壁的时候就被刀鞘边角刮破皮了。”
  村田手探进上衣里面,摸了下自己的后腰。手指碰到靠近日轮刀的那块肌肉时,绵密尖锐的痛意涌上来。
  他表情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低头看自己缩回来的手,指尖沾着一点粘腻的红,看来是出血了。
  这时候车子再度入站,响起了报站的声音。村田把手随便在衣服上擦了擦,擦干净后去拉伏黑惠的手:“到站了,走走走,下车。”
  伏黑惠垂眸,默不作声的跟着他下车。
  两人出了车站,外面温度偏低,但是太阳却很刺眼,天空晴朗得没有一丝云彩。村田看了眼手机时间,道:“还早,现在去森川家的话顶多也就半个小时……”
  他原本是站在原地看手机的,突然被伏黑惠扣住手腕拖着往一个方向走。村田不得不放下手机,有点疑惑的看着伏黑惠后脑勺。
  从他后脑勺只能看见炸毛似的黑色短发,几缕往外支棱着,像海胆似的。
  村田疑惑:“惠?你要买什么东西吗?”
  伏黑惠拽着他走近最近的便利店,臭着脸到店主面前,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无波:“老板,你们这有医疗箱卖吗?”
  柜台后面的老板是个年轻女生。她疑惑的看了看伏黑惠,又看向被伏黑惠拽着手腕,同样满脸懵逼的村田——然后女生讶异开口:“村田?你怎么回来了?”
  村田有点无奈,道:“回来办点事情。”
  女生脸上露出亲切的笑容:“你回来了和我说一声啊,这位是你同学吗?”
  村田刚要说男朋友,就被伏黑惠打断:“嗯,同学。”
  村田微妙的瞥了伏黑惠一眼,但是伏黑惠没有看他。他有些郁闷,耷拉下眉眼颇不高兴的应和:“嗯,是同学。”
  我妻燈子总觉得这两个气氛都怪怪的,但又说不上哪里怪。但她并不是敏锐感性的人,所以完全没有多想,从柜台底下抱起医疗箱推给二人:“喏,这是店里的医疗箱。既然是村田同学那就不用付钱了,直接拿去用吧,用完还给我就行了。”
  伏黑惠低声道了谢,拿过医疗箱。村田小声问:“你受伤啦?”
  伏黑惠指了指便利店的休息区,示意他过去。村田莫名其妙的跟着伏黑惠过去,见伏黑惠坐下了,他也要跟着坐下。
  但是被伏黑惠拦住了:“你转过去坐,把衣服后面掀起来。”
  村田慢半拍的意识到,伏黑惠去借的医疗箱是给自己用的。
  他按照伏黑惠说的背对伏黑惠坐下,摘下刀,然后把衣服下摆往上卷,露出腰腹。后腰那里确实擦破了一块皮,伤口出现在村田过于白皙的皮肤上,明明不严重却也显得可怕起来。
  伏黑惠垂眼,不自觉咬了下后槽牙,很快又松开。他没有多说话,打开医疗箱后从里面找出消炎药医用棉布——粘饱了消毒水的棉签滚过那块伤口,伏黑惠动作很轻,手腕因为常年练习而格外的稳。
  伤口沾到药水后泛起一层白沫,伏黑惠问:“痛吗?”
  村田声音还是和平时一样:“不痛,没什么感觉。”
  伏黑惠‘嗯’了一声,开始往上面抹药,然后贴纱布。
  村田趴在椅子背上发呆,后背接触到空气的地方有点冷,但只是有点。他觉得这种体验很特别——因为在家里除了村田夫人之外不会有人关心这种过于细小的伤口。
  但是伏黑惠帮他处理伤口的时候,和妈妈帮他处理伤口的时候感觉很不一样。
  村田也说不清楚是哪里不一样。明明两人手法都是一样的轻柔,一样的熟练。非要找出一点什么区别的话,大概就是伏黑惠语气要比妈妈冷硬一点。
  但是……
  伏黑惠的手指好热。
  少年格外灼热的指腹,在握着棉签时曲起,总是不可避免碰到后腰其他的皮肤。被碰到的地方好像有细微的电流窜过去,让人的脑子都变得迟钝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