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58)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村田一直不觉得腰部是什么敏感部位。但是原本不敏感的地方被伏黑惠手指碰到后,突然就好像变得敏感起来了。
  每次伏黑惠手指不经意碰到一块皮肤,他都不自觉的想躲开——
  蓦然,身后传来伏黑惠古井无波的平静声音:“阿理,别乱动,纱布会贴歪的。”
  村田:“……好。”
  他抓住椅子边缘的手不自觉用力,指尖都泛出一点绯色的惨白来,才努力克制住了自己躲开伏黑惠手指的欲/望。
  “好了。”
  贴完纱布,伏黑惠将他卷起来的衣服放下。
  放衣服的时候,伏黑惠的手指明明没有碰到村田,村田却打了个寒战。伏黑惠疑惑:“你冷吗?”
  村田猛地从椅子上站起来:“不——有、有点冷。”
  “我先去把医疗箱还给燈子!”
  他迅速把棉签消毒药水之类的东西原位摆回医疗箱里,然后拎起医疗箱快步回到柜台前。
  我妻燈子两手撑着收银台,眯起眼凑近:“村田,你很可疑。”
  村田:“嗯?”
  我妻燈子接过医疗箱,又瞥了瞥不远处休息区坐着的伏黑惠——那位不认识的漂亮少年安静默然的看着村田后背,眼神让我妻燈子都起鸡皮疙瘩。
  她凑近村田,小声:“那个黑色头发的小哥和你到底是什么关系?真的只是同学?”
  村田不明白她为什么突然变小声了,但也配合的压低声音:“就是同学啊,不然还能是什么?”
  我妻燈子信誓旦旦:“你相信我的直觉,这个人要么就是在暗恋你,要么就是想暗杀你,你自己二选一吧。”
  村田被她无厘头的话逗笑,嘴角往上勾了勾:“你少女漫画看多了吧?这学期就要高考了,你还是好好学习吧。”
  我妻燈子瞪了他一眼,没好气道:“不听我这个大师的话,你迟早要翻车!”
  怎么可能翻车?
  那是我男朋友好吗!
  村田在心里吐槽了一句,但是没有当着我妻燈子的面说出来。虽然他是很想跟大家都炫耀一下伏黑惠没错啦——如果是惠的话就算麻烦一点村田觉得自己也完全可以接受——但还是算了。
  他回到伏黑惠身边:“走吧,先去森川家看看有没有咒灵的残秽。如果森川家没有问题的话再去墓园看看。”
  伏黑惠点头,拎起村田的刀,解释:“你后背刚上了药,背着刀容易蹭到,我帮你背。”
  村田想了想,觉得伏黑惠说的也有道理,便就默许了。
  两人转乘公交车到藤山站,下车后就可以看见一个蓝色的孤零零的站牌立在马路边。马路两面都是稻田,早春的秧苗已经插下去了,田里浅水荡开一片清亮粼粼的光。
  藤袭山就在稻田后面不远处,非常好认——因为整座山都是紫色的,那种紫色像是泼洒开的墨水,或浓或淡的晕染。
  村田指了指那座山:“我就是在那上面长大的,藤袭山。”
  两人穿过田埂,不一会儿就走上藤袭山。
  山腰紫藤间隐约可见一些复古的民居建筑,黑白相间的屋子从浓郁的紫色里面露出冰山一角,看起来就好像动漫里的场景一样。
  从山脚往上,有一条青色石头砌成的宽阔阶梯蔓延向上。阶梯两边建造有朱红色鸟居,紫藤花粗壮的藤条弯曲越过头顶,垂下密密串串的紫色花朵。
  那些紫藤花长得太过于茂盛,甚至从外表上看起来已经完全不像是柔弱依附的藤,而是健壮的树。
  伏黑惠仰头看着垂到头顶的花串,有细碎的太阳光从藤蔓缝隙里落下来,穿过紫色花苞,带着干燥温暖的香气,落到他脸颊上。
  “惠,走了——”
  前面传来村田的声音,伏黑惠抬头望去,村田已经往上走了几个台阶。他站在稍高的地方,回首望向伏黑惠,向他伸出手。
  伏黑惠将手搭上去,但这次不再是克制的只抓着手腕。他的手指轻轻穿插进对方指缝,然后手指相扣,若无其事的牵手了。
  村田还一无所觉——或者说他感觉到了,但又觉得他们牵手是正确的,所以没有关系。
  伏黑惠背着村田的刀,走在漫长的,紫藤花环绕的阶梯上。头顶的紫藤花在这条生长着些许青苔的石阶上投下重叠的阴影。
  他抬头看着前面一眼根本看不到尽头的阶梯,开口:“你小时候会走这条阶梯吗?”
  村田被紫藤花浓郁的香气熏得打了个喷嚏,另外一只手揉着自己鼻子,瓮声瓮气:“会走啊,因为下山只有这一条路,其他的路都不安全。”
  伏黑惠:“这条路好长。”
  村田抬头往上看了一眼,道:“是有点长……不过我从小走习惯了,就觉得没什么。”
  伏黑惠没有再说话。
  他又想起小村田的模样——八九岁的村田,大约也是抱着他的日轮刀,板着脸一步一步走在这条漫长的路上。
  从小小的面无表情的男孩子,一路走成高挑的少年,最终走到伏黑惠面前来了。
  八岁村田走在这条路上摘过的花,未来又会送给谁呢?
  “惠!”
  又听见村田喊自己了。
  伏黑惠转过头,还没来得及问村田又想干什么,眼前视线就被紫色柔软的花瓣遮住。他愣了一秒,耳边是村田的没忍住的低笑。
  村田抬手把花串的位置挪了挪,脸上带着笑意:“你反应好慢啊,我都把花戴到你头上了也没有感觉到吗?”
  伏黑惠抬手,从自己头发上摘下那串村田簪上去的紫藤花:“我是男孩子,你不要总是想把花戴到我头上。”
  村田理直气壮:“可是好看啊。惠真的很适合在耳边挂长串的花,特别——”
  他语气有了微妙的停顿,随即涨红着脸,眼神飘忽的补全那句话:“特别好看,我特别喜欢。”


第50章 五十颗南瓜子
  伏黑惠原本要摘掉那束花的手突然顿住。他的手犹豫的在空中停了片刻, 又放下,牵着村田的手继续往前走。虽然脸上没什么表情,但是伏黑惠的耳朵变得很红,眼眶底下和脸颊也微微泛红。
  两人眼神都有些飘忽, 却又不肯松开手, 就这样拉着手, 视线左顾右盼的拾阶而上。
  台阶快到尽头, 村田停下脚步——伏黑惠也跟着停下脚步。村田干咳一声, 抬手把伏黑惠头发上的紫藤花摘下来,小心翼翼的团起来放进他口袋里。
  伏黑惠垂眼看着自己鼓起来的上衣口袋, 没有说话。村田补充:“等会就会遇到村子里的其他人了。”
  伏黑惠‘嗯’了一声,但是牵着村田的手没有松开。村田也没有提,两个人默不作声的牵着手偏离了阶梯, 走上另外一条小路。
  虽然是小路, 但也有铺着青色的石板。从这条路走出去,紫藤花数量骤减,也出现了其他的树——大多是柏树,浓绿高大,深棕红的树皮散发出淡淡的香气。
  那些掩藏在浓绿和淡紫之间的房子终于也露出全貌,是典型的日式建筑,是独栋, 而且距离并不算近。
  正如村田所说,走过那条小路后人就开始多了起来, 经常会有小孩子走过去,然后和村田打招呼。也有人好奇的看着伏黑惠, 但是没有人问他是谁, 似乎一件习惯了村田偶尔会带着外村人进来。
  村田指了指不远处紫藤花最浓密的一处宅院:“喏, 那里就是我家。后面还连着一个道场,现在应该没什么人。”
  “如果事情顺利的话,我们还能赶上一顿晚饭,我爷爷奶奶都在家。”
  伏黑惠脚步一顿:“……直接去会不会太突然了?”
  村田:“不会啊,我奶奶很喜欢别人去做客的,你不想看看暴风雨吗?它现在就养在我奶奶那。”
  伏黑惠想不出什么拒绝的话。他垂眼,‘嗯’了一声,算是同意。
  森川家距离村田家非常近,几乎可以说是挨着的邻居——从院墙上攀爬出来的粗壮紫藤在两座宅院之间搭建起一条低矮的过道,村田找到藤条纠缠凸出来的落脚点,像猫咪似的攀援上去,踩在了墙头。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