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59)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宅院内里布置和村田家相近,站在墙头上时可以轻易俯览整个森川家。
  伏黑惠没有跟着爬上去,站在紫藤底下负责接应。
  粗略一眼看过去,并没有感觉到咒灵的气息,村田皱着眉颇为疑惑。他思索片刻,偏过头对伏黑惠道:“我想进去树里的房间看看。”
  伏黑惠跟着翻上来,半蹲在村田旁边:“那就一起。”
  两人轻巧无声的落地,院子里厚厚的一层青草像地毯似的,把脚步声都吞没了。草地看起来很多日子没有人打理的模样,已经可以淹过人的脚踝。
  村田脑子里还记着刚才一眼扫过去所看见的平面图,他大略判断了一下方向,抬手打了个手势:“顺着檐廊过去,直走转弯……然后再直走——差不多那个位置。”
  伏黑惠默不作声的跟在他身后,两人越过草地进入檐廊,恰好一阵风吹过去,檐廊上挂着的风铃发出‘叮叮咚咚’的轻快声音。伏黑惠抬眼看了看,看见落着灰变成暗色的玻璃罩子下面,是一只深绿色金属制作的蜻蜓。
  风吹过去时蜻蜓晃动,翅膀击打在风铃内壁,发出声音。
  他很快便收回视线,追上快行自己几步的村田。
  从檐廊饶进里屋,屋子和屋子之间的走廊依旧是典型的和式房间夹缝——隐约可以听见不知道从哪个房间里传出来,其他人说话的声音。
  走过一个房间门前时,村田听见了熟悉的声音。他抬手又下压,示意伏黑惠停下,然后自己轻轻将耳朵贴到拉门上。
  “我怎么知道村田的事情?我和他关系本来就不好,见面不打起来就不错了!”
  “哈?你问我我问谁?他要和谁在一起跟我又没有关系!难道我不让他们在一起他就会去分手吗?他把我打一顿还差不多,你要是这么有意见你不如直接去找他……什么人在外面?”
  森川早苗冲过去一把拽开拉门,看见村田站在门口,双臂抱胸似笑非笑的看着他——森川早苗下意识的打了个寒战。他不自觉往后退,明明是在自己家里,他看起来却比村田这个闯入者还心虚:“你……你来我家里干什么?”
  村田目光越过森川早苗,往他后面看。森川早苗身后跪坐着一个金色头发的女孩,皮肤很白,眼睫毛长而密,有双灵动明亮的碧绿色眼眸。
  在村田看过去时,女孩对他露出一个柔和无害的笑容。
  森川早苗挪了挪位置,挡在村田和女孩中间:“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你来我家里干什么?”
  村田收回目光,随便扯了个借口:“奶奶叫我过来看一下森川阿姨在不在家而已。”
  森川早苗板起脸,努力克制着自己的表情:“我爸妈都不在,有什么事你直接告诉我就行了,我打电话转告给他们……”
  森川早苗的话还没有说完,衣角忽然被扯动。他脸色一白,低头看向比自己矮了许多的女孩。女孩笑容甜蜜,声音柔软:“哥哥,他们是谁?”
  森川早苗冷淡道:“邻居而已。”
  村田忽然凑近压下早苗拦在女孩前面的胳膊,笑眯眯:“你妹妹?你什么时候有了第二个妹妹?”
  森川早苗在力气上自然是不如村田,轻易就被村田压下胳膊。他挣扎了一下,无果,脸色有些难看:“表妹,之前一直住在京都,最近放假来我们家玩而已。”
  村田根本没有看森川早苗,赤红眼瞳只是盯着森川早苗身后的女孩;他面上分明带有晴朗的笑意,但双眸却冷淡,甚至透出一股食肉动物盯上了午饭的可怕压迫感。
  “是吗?表妹?之前可从来没有听说过……”
  他的话没有说完,后衣领一紧,被身后伏黑惠拽着领子往后仰倒,撞到伏黑惠胸口。
  村田愣了一下:“嗳?!”
  伏黑惠把人拎过来,冷绿翡翠似的眼眸却看着森川兄妹,面无表情道:“那我们明天再来,今天打扰你们了,抱歉。”
  村田本来还想反抗一下,但是看着伏黑惠面无表情的脸,他脑子里的警报突然被拉响——虽然暂时还没有想出原因,但是直觉告诉村田,这种时候还是先顺着伏黑惠一点比较好。
  于是他露出了前所未有的乖巧表情,乖乖被伏黑惠拎走了,连话都没能跟森川早苗说上一句。
  目送两个身高接近一米八的家伙离开,刚刚到一米七的森川早苗松了一口气。但在松了口气的余地里,他又忍不住疑惑的自言自语:“那家伙是谁?居然能管住村田……不过表情好吓人,长得倒是还挺漂亮的——”
  忽然,他像是想起什么似的,转头没好气的瞪着女孩:“刚才谁让你来搭话的?万一被村田认出来怎么办?!”
  “认出来也没有关系吧?”
  女孩随意拨弄自己垂到胸口的金色长发,露出温和恬静的笑容:“他不会杀我的。”
  面对女孩的自信发言,森川早苗翻了个白眼:“你以为你很了解村田吗?人都是会变的,更何况……村田那种人,不会为任何人停下脚步。”
  “无论你是谁。”
  一旦被他甩开,就永远追不上他了。
  进去时是翻墙,出门时倒是光明正大的走了正门。村田乖乖的被伏黑惠抓着衣领走,走近门口时,伏黑惠突然松手——村田愣了愣,试探着把胳膊伸过去:“不抓衣领了吗?那要不要换成袖子?”
  伏黑惠侧目,看了村田一眼。村田很难从酷哥那简单的一眼里判断出他到底是生气还是不生气,只好干巴巴的和伏黑惠对视。
  但好在,伏黑惠最终还是抓住了他的衣袖,拖着他继续往外走。
  村田:“惠?”
  伏黑惠不语,继续走路。村田拖长了声音尾调:“惠——?”
  伏黑惠不语,继续走路。村田干脆加快脚步,追上伏黑惠,弯腰把脸凑到他面前,伏黑惠被堵住去路,停下脚步,冷淡的看着村田。村田食指尖勾着伏黑惠的手指:“小惠?”
  伏黑惠依旧不为所动,就连村田手指勾过来时,他都没动一下眼皮,依旧紧紧抓着村田的衣袖。
  村田穿的衣服还是伏黑惠的,黑色冲锋衣外套,深墨绿的毛衣,外套袖子被伏黑惠扯出来一截。他见伏黑惠没有反应,犹豫了一下,然后扯着伏黑惠拐进了两座宅院中间被紫藤覆盖的窄道,凑近了他——非常近,近到伏黑惠忍不住眨眼睛,一眨眼睛,就觉得自己眼睫毛好像戳到村田鼻梁骨上了。
  伏黑惠垂眼,紧抓着村田袖子的手稍微松开一点,勾住了村田坚持不懈戳过来的食指:“太近了。”
  晴朗而没什么温度的太阳光透过厚密的紫藤撒下来,落在他们身上。村田见他有反应,松了口气,额头轻轻碰了碰伏黑惠的额头:“要亲一下吗?”
  瞬间,伏黑惠的呼吸都凝固了片刻。他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抬眼的,反应过来时两人就已经对视了。
  村田梅红色狭长的眼瞳离得很近,伏黑惠几乎可以看清里面圆弧形的光影,还有缩小了很多倍的自己。
  见伏黑惠没有反应,村田坚持不懈的又追问:“要不要亲一下?这里没有人。”
  他眼巴巴的看着伏黑惠,原本只是勾缠的手指,顺着指腹往下,触碰到伏黑惠掌心。伏黑惠呼吸乱了频率,紫藤花的香气一路爬进呼吸道和胃里,搅得他脑子里也乱七八糟的。
  甚至短暂忘记了宅院里那个绿色眼睛的女孩。
  他目光停留在村田说话的唇上,然后往上:少年挺直的鼻梁骨,狭长的眼,眼尾往上挑了一点,很秀丽。
  那绝非一种温和的秀丽,至少好脾气的村田从来没有给过人温和的感觉。伏黑惠找不到形容词来形容村田,村田身上所有的特征都是伏黑惠所陌生的——是他认识的人里面,无人拥有的。
  但是现在,这风光明媚的剑客,眼巴巴凑近,直白又带点失望的问伏黑惠:“不亲吗?”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