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65)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惠,走了。”
  “奶奶再见——”
  两人并行出了房间,村田把拉门关上。他们走下檐廊,沿着石子路往前走出一段距离,可以看见灯光下铺开的血迹。
  伏黑惠:“后续怎么处理?”
  村田:“已经通知人来处理了,顶多两三分钟的事。奶奶上了年纪,其实也不爱出门,就算不小心撞上,他们也自有一套说辞安抚老人家。”
  伏黑惠点头,不再追问。他知道村田刚刚在外面做了什么——咒术师对咒力的变化本来就敏感,伏黑惠甚至还帮忙临时降下了一个简易的帐,以免奶奶发觉院子里的打斗声。
  他们在某些方面有着不需言说的默契,就像伏黑惠不打算让津美纪接触咒术界的事情一样,村田也不会把危险的事情带到家人面前。
  只是从院子走到门口的一小段路,就有人找上门。
  穿着警察制服的小队悄无声息进来,熟练的清扫现场。为首的男人眼睫很长,神色冷酷。
  他大步向村田走过来,视线掠过伏黑惠,露出几分诧异,但很快又压了下去:“院子里的尸体是怎么回事?”
  “咒灵。”
  村田语气沉稳,道:“最近让村子里的大家都小心一点,如果村子里出现奇怪的人要立刻控制起来。”
  不死川点头。他忍不住又看了一眼伏黑惠,有点好奇,但又碍于某些原因,没有问出口,而是生硬的转移了话题:“森川家那边我会去询问,你老师在山脚那边等你,你快过去吧。”
  他们也不是第一次处理这种事情了,不管是糊弄老人还是现场信息收集都是专业的,所以村田毫不担心,拉着伏黑惠先去山脚找九十九会和。
  不死川返回现场,正好遇到一个实习警察脸色苍白的抱着笔和本子过来。他挑眉:“怎么了?脸色那么难看?”
  实习警察压着嗓子:“尸体……有点难看。我听说森川家的小姑娘和村田不是好朋友吗?就算咒灵上身了,看见是好朋友的脸,多少也会不忍心下手吧?”
  “他这——下手一点也没有留情啊。”
  不死川从他怀里抽走自动笔,摇头:“当然不能留情。对咒灵留情,就等于间接害死更多的人。”
  实习警察小声犯嘀咕:“道理我都懂,但是面对好朋友的样子,感情上肯定很难接受吧……”
  不死川笑了笑,没有接这句话。他想或许其他人会在感情上舍不得,但村田不会。
  *
  夜晚的藤袭山笼罩在春寒里,村田没穿外套,走着走着,就被风吹得打了个喷嚏。他捂住鼻子揉了揉,转头看向伏黑惠——伏黑惠把自己口袋翻出来,无奈的摊手:“口罩用完了。”
  村田:“……”
  他扭过头,正要继续往前走,忽然眼前视线一黑,温暖的布料笼罩上来;村田愣了下,伏黑惠已经把罩在村田身上的外套拉链拉上,将兜帽也给他戴起来。
  村田有点懵,梅红色眼眸愣愣的看着伏黑惠。
  伏黑惠把兜帽的两边布料揪住,往中间拢,轻笑:“这样应该好点。”
  兜帽两边的布料被往外扯,几乎把村田的脸都要全部遮住了。不知道为什么,村田笑出了声——伏黑惠垂眼,脸上很淡的笑意也消失,安静的看着村田。
  村田凑过去,脑袋压在伏黑惠肩膀上:“抱一下。”
  伏黑惠:“好。”
  他们安安静静的抱了一下,抱得很紧的时候会让人觉得心脏里空余的部分也被填满,有种满足感从里面漫出来,暖洋洋的把整个人都包裹。
  村田心情转好,捧着伏黑惠的脸胡乱亲了几口——有些落在脸颊上,有些印在少年线条利落的下颚上。
  伏黑惠随便他亲,不动,也不还回去,只是觉得想笑,克制不住的那种想要笑出声的心情。那些零散的亲吻没有什么欲/望的成分,温暖得更像是一种慰藉。
  好像借由这些胡乱的吻,伏黑惠可以触碰到村田更多的,情绪上的部分。
  感知到他此刻毫无由来的开心,也感知到他心里空洞的部分。
  村田抱着他的腰:“我好喜欢你啊。”
  伏黑惠抿了抿唇,耳尖开始冒红。村田还在持续输出:“以前就很喜欢了,但是今天超级喜欢,比很喜欢还多一点点。”
  顶不住。
  这谁顶得住呢?
  没有在一起之前伏黑惠就时常被村田的直球打得头晕目眩,在一起后村田的直球技能好像也相对应的升级了一样,继续把他摁在地上摩擦。
  他垂眼,努力掩盖自己青涩的慌乱无措,故作冷静道:“奖励。”
  伏黑惠往村田手心塞了两颗糖果。
  “哇哦——”
  轻佻的口哨声响起,伏黑惠像只炸了的海胆,差点原地跳起来。他转头,先被五条悟手里的照相机闪光灯闪得眼睛差点睁不开——五条悟绕着他上下左右拍了照,吹口哨:“惠的初恋记录~完成!”
  不等伏黑惠生气,五条悟已经迅速收起手机,笑眯眯的弯腰看向他身后的村田:“村田同学,你好。”
  “初次见面,我是五条悟,东京咒术高专一年级的老师喔。”
  村田也笑眯眯的:“老师好!我是京都咒术高专一年级生村田!”
  九十九从后面追上来,看着两人碰面的场景,顿时感觉自己后槽牙都开始隐隐作痛。她深吸一口气走过去:“村田,我们该回京都了,关于咒灵的事情我路上再和你说。”
  村田:“好哦。”
  他松开伏黑惠的手,迈步向九十九走过去——走了几步,村田又回头,眼巴巴的看着伏黑惠。伏黑惠抿了抿唇,然后叹气,顺从的对村田挥手:“再见。”
  村田眉眼一弯笑容灿烂:“再见再见,下次再见!”
  九十九顿时觉得自己整排牙都开始痛,不仅痛还有点酸。她扯了扯村田的外套帽子:“走了,别耽误时间。”


第55章 五十五颗南瓜子
  从九十九的机车上下来, 村田摘了头盔,头发被捂得有点乱。他后腰靠在机车上,单手抱着头盔, 面上不笑,冷淡的看着九十九。
  村田不笑的时候就让人觉得压力很大。
  九十九叹气, 道:“这次是我的失误, 本来以为我和五条悟都来了,即使是有特级咒灵在也不会出什么大事。”
  “是我们低估了对面。”
  村田不语,安静的听着。他不做表情时,那双梅红色的眼瞳便显得冷酷, 甚至让人有些害怕。
  九十九倒是不害怕, 只是觉得有点棘手——她把村田手里的头盔拿走, 按着村田的肩膀, 与他对视:“村田,你必须要接受大家的工作都会出现失误。没有人能保证自己不出现任何的失误,即使是最强的五条悟, 也不是全能的。”
  “他也有过彻底失败的任务。”
  村田:“……我知道了。”
  他回答完这句话就不再说话了,冷淡的把九十九的手挪开, 转身往自己公寓里走。九十九看着村田的背影, 只觉得头痛。
  她揉着自己的太阳穴,自言自语:“这就是报应吗?因为我天天逃避咒术界的任务跑去国外划水,所以才得到这样的报应吗?”
  作为学生而言,九十九根本挑不出村田的缺点:天赋好,上限高, 脾气也好。除了偶尔会说出让□□头一硬的发言外, 大多数时候都体贴温柔得像个初恋模板。
  如果不是亲眼见过恶鬼失控的样子, 九十九甚至都不会邀请村田来做咒术师——因为之前的村田太好了, 好得总让九十九想到某个叛逃的咒术师。
  但说到底,她还是不擅长给学生做心理辅导啊……
  越想越头疼,九十九心烦意乱的给自己下单了一堆心理开解的书籍,准备自主学习一点东西。
  虽然觉得可能没什么用处。
  *
  村田回到住处,打开房间灯后一头倒进柔软的被子里。他眼睛阖上又缓慢睁开,身上沾染的腥甜气息在卧室里慢慢散开。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