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7)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旁边桌的女生又在窃窃私语了。
  “田中,你说得对。”
  “啊?”
  “那个汽水罐小哥果然是gay。”
  “可恶啊!帅哥都和帅哥去谈恋爱了吗?”
  “不,可能只是帅哥没有和你谈恋爱的欲望而已。”
  “……robot,过分了。”
  ……
  听力超级好什么都听见了的伏黑惠和村田继续面面相觑。
  伏黑惠忍不住抢先开口:“村田——前辈,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完全没看懂也没听懂暗示的村田,茫然睁大双眼:“我想说的?我想说——”
  我该想说什么?
  村田看着伏黑惠满脸鼓励的表情,陷入了思考。
  三秒之后,村田恍然大悟,把推到伏黑惠面前的那盘烤馒头换成烤翅中:“伏黑,你想要吃翅中吗?”


第7章 七颗南瓜子
  那盘翅中村田吃了两串,盘子里还剩下三串。他眼眸明亮的看着伏黑惠,伏黑惠顿时噎住,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吃。
  他真的听懂了吗?
  第三次烟花远比前两次放得久。各种光色交错绽放在夜空中,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
  等到烟花结束,烧烤也差不多吃完了。村田起身去付账,回来的时候手上拿着一罐葡萄味的汽水,递给伏黑惠。
  汽水刚冰过,瓶身上沁着水珠。
  伏黑惠接过汽水时碰到村田的手指,他的手指也是湿漉漉的。
  “谢谢。”
  村田笑了一下,道:“你今天都叫我前辈了,感觉不请你一顿说不过去。”
  “烟花放完了,你要回去吗?”
  伏黑惠:“……嗯。”
  “前辈呢?接下来要去哪里?”
  村田拿出手机,一边低头发信息,一边回答伏黑惠:“那一起回去吧。你知道XX酒店在哪吗?”
  伏黑惠在脑子里回忆了片刻这个酒店名字:“知道。”
  村田弯起眼眸,道:“那太好了,你给我带段路吧,我刚到埼玉县,不认识路。”
  伏黑惠:“……啊?”
  村田:“隐神说他那边还没有处理完,让我找个人带路回去。”
  伏黑惠的表情凝固住了。
  即使素未谋面,此时此刻隐神也被伏黑惠划分到了和五条悟一样不靠谱的那片区。
  他看着村田,村田还眼巴巴的等着他回复。伏黑惠叹了口气,转过头:“我带你过去吧。”
  总不能把人扔在这里。
  更何况以后要读同一所学校的,如果因为这点小事就觉得尴尬不想相处的话,出任务分配到一起了怎么办?
  还是要稍微适应一下。
  抱着这样的念头,伏黑惠和村田一起汇入河道两边汹涌的人流。
  三波烟花放完已经是十一点多。河道两岸的人大多抱着和伏黑惠村田相同的目的,挤向街道出口。
  即使是咒术师,在不牵手的情况下也不能保证自己可以抵抗人流的力量。村田觉得自己好像就只是抬手扶了下面具的功夫,转眼就看不见伏黑惠了。
  他茫然看着眼前人流穿梭,没有一双眼睛是他熟悉喜欢的那双。
  这时候手机振动起来,村田低头,看见伏黑惠给自己发了消息,说在出口处会和。
  有了可以会和的地点,村田便不急着找伏黑惠了。他在人群里行走如一尾灵活的鱼,人流对他而言仿佛没有丝毫障碍。轻松行走在人群里时,村田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念头:早知道刚才就该问问伏黑要不要牵手。
  如果牵着手的话,自己肯定就不会让人流冲散他和伏黑惠了。
  到了木质栏栅围起来的出口,村田扫视一圈,没有看见伏黑惠。他想伏黑惠大概是还没有走出来,于是找了个显眼的位置站着,摸出一把南瓜子磕。
  咬破一粒南瓜子,嚼着嚼着,村田突然又想起了自己谜一样的存在感:万一伏黑惠也没发现自己存在怎么办呢?
  沉思片刻,他把推上额头的面具又拉下来,严严实实的戴上:村田是真的觉得,完全戴着狐狸面具的自己要远比露出脸的自己更有存在感。
  因为面具的嘴巴没有开口,所以戴着面具就没办法嗑瓜子。村田又是个极其容易犯困的人,不嗑瓜子醒神,他很快就在周围虽然嘈杂却相当稳定的噪音中缓慢入眠。
  直到有人靠近,手向他肩膀搭来。
  村田的脑子还是迷迷糊糊的半梦半醒状态,身体却反应迅速的一躲,扣住对方手腕将他压在了就近的墙壁上。
  身体撞上墙壁发出沉闷的声音,伏黑惠皱眉,抬手摘了村田的面具——村田眼睫微垂,眸色似乎变得比刚才更红,眼瞳竖狭慑人。
  人类终究也是动物,被危险生物用捕猎的眼神锁定时心脏收缩血液循环加快是正常反应;但除此之外,伏黑惠感觉自己好像还有点缺氧。
  他手松了一下,面具落地发出清脆的声音。
  村田那点朦胧的睡意瞬间消散了,反应过来。他放开伏黑惠手腕去捡面具,捡起来后还拍了拍上面的灰,小幅度打着哈欠:“你出来了啊?我等得差点睡着。”
  伏黑惠:“……嗯。”
  他按了按胸口,刚才那种缺氧窒息的感觉又完全消散了。只有和平时截然不同频率的心跳告诉他,刚才那一瞬间的感觉并不是错觉。
  村田自顾自说着话:“你下次别一声不吭拍我肩膀,先叫我名字。我本能反应比较严重,不打招呼直接上手容易被我误伤。”
  伏黑惠觉得确实是自己的问题,没有反驳,抿着唇点了点头。
  两人一块慢吞吞往村田暂住的酒店走去。
  刚开始还有很多人并行,越走到后面,和村田他们一起走的人就越来越少。走着走着,人行道居然渐渐的只剩下两三个人在和他们一起走了。
  而且那两三个人还距离村田他们很远。
  头顶的树叶互相撞在一起,发出沙沙的树叶。从树叶的缝隙间落下一两束月光,或者灯光。
  ‘啪’!
  一声皮/肉相撞的脆响在耳边炸开。村田转头去看伏黑惠,伏黑惠正一巴掌拍在自己的胳膊上——他挪开手掌,掌心是只裹在红色溅开血迹里的蚊子。
  村田又看了眼伏黑惠的胳膊,他胳膊上已经出现了一连串的红色小疙瘩。
  村田:“伏黑你好招蚊子啊。”
  伏黑惠脸色一如既往的,板着,酷哥脸:“夏天蚊子多而已,不是我招蚊子。”
  “不会啊,你看我。”
  村田捋起羽织和衬衫袖子,露出一截雪似的胳膊,在伏黑惠面前一晃。
  夏天的蚊子确实多,尤其是树下。但是村田胳膊晃过去,那些蚊子跟见了鬼一样,仓皇逃跑,一时间连蚊子的声音都听不见了。
  伏黑惠震惊的张大了眼,连眼睫毛好像都比之前更翘了。他疑惑的看着村田胳膊,又低头看看自己胳膊:“你是怎么做到的?喷驱蚊水了吗?”
  村田得意又灿烂的笑,眼睛月牙似的弯起来:“天生的,我从小就不招蚊子。”
  他把衣袖放下去,摸出几颗南瓜子磕,瓜子壳照旧扔进左边口袋里。伏黑惠有点羡慕:这种让蚊子都要避而远之的体质,居然是真实存在的吗?
  星月都照耀着这条人行道,走过那段两边有种植夜樱树的地方,就到村田暂住的酒店了。
  伏黑惠在酒店门口止住脚步:“这里就是了。”
  村田:“我上去拿个东西,你在这等我一下。”
  伏黑惠有点意外,然后抿了抿唇,眉头往下压。他刚想说不用了,村田已经跑进去,跑得很快,看起来是听不到他的话了。
  他抬手按了按眉心,感觉自己有点头痛。伏黑惠自言自语:“直觉系还真是麻烦……”
  伏黑惠害怕村田要给自己塞什么礼物,但他又做不出转身就走,让村田扑空这种事,只好焦躁不安的站在酒店门口等。
  一只蚊子扑腾着翅膀从他面前飞过去,伏黑惠面无表情的一巴掌送它上了西天,低头看见自己胳膊上又多了个红色小包——他抿唇,半边脸颊因为气恼,憋着一口气鼓了起来。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