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70)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伏黑惠:“……”
  好家伙,厉害啊男朋友,藤袭山四害之首,一岁就敢打劫小学生。


第58章 五十八颗南瓜子
  村田夫人紧紧握着伏黑惠的手, 关切中不乏鼓励的眼神温柔的注视着他。伏黑惠不好意思挣脱她,只好任凭她握着自己的手,努力的和村田夫人解释:“阿姨,你误会了, 阿理没有胁迫我。我是自愿和他交往的。”
  虽然是解释的话, 但是说出口时伏黑惠总觉得有什么地方怪怪的。总之就是说不出的怪。
  村田夫人愣了一下。她看了看伏黑惠, 又转头看向厨房——村田还在厨房里, 不知道在瞎捣鼓什么东西。
  她倒吸一口凉气:“自、自愿的?真的吗?”
  伏黑惠神色认真起来:“阿理很好,我是因为真心喜欢他,出于自己的意愿,和他交往的。”
  村田夫人这下楞得更明显了。她思索片刻, 居然找不出什么话来反驳伏黑惠的话;毕竟作为母亲而言, 她也觉得自己儿子很好,值得被人真心喜欢。
  不过……这个人画风差太多了吧?!
  如果说她一开始对儿子男朋友的预期值是9的话,那么伏黑惠就是90分。村田夫人搞不清楚自己儿子那个说话技巧是怎么追到这种小漂亮的。
  难道……水呼天赋?只要学了水呼,附赠一个漂亮的对象?
  不对,村田后面也不学水呼了——
  “妈,米粉要糊了唉!我先把火关掉了?”
  村田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 村田妈妈头痛的摆手:“你关你关,关完出来,我去做饭。”
  村田:“好哦。”
  没一会儿村田就跑出来了,手里拿着洗了的西红柿,递给伏黑惠:“吃西红柿吗?”
  伏黑惠:“……谢谢。”
  村田乐了,坐到伏黑惠身边,肩膀懒洋洋的挨着他:“不客气不客气, 唉妈你也来一个?”
  村田妈妈顺手接过, 去厨房了。
  厨房的事情村田就实在帮不上什么忙, 一开始他还能剥个蒜择个菜。村田妈妈开火之后他也就剩下回沙发上和伏黑惠一起窝着看哆啦A梦的份儿了。
  客厅里飘满饭菜的香气,村田瘫在沙发上,侧过头看着伏黑惠:“我妈妈刚才和你聊什么?”
  “聊了一点你以前的事情。”
  “咦?我还以为我妈妈会问你是不是被我威胁了呢。”
  “……问了。”
  村田眨眼,笑出声。他曲起一条胳膊垫在后脑勺和沙发靠背之间,道:“我就知道,我妈肯定会这么问。”
  伏黑惠不理解:“为什么?”
  村田神秘兮兮的转移话题:“秘密。”
  伏黑惠不为所动,冷静自持道:“因为你小时候是藤袭山四害之首吗?”
  村田:“……”
  伏黑惠:“还是因为你抢了隔壁家小学生的磨牙棒饼干还把人家揍哭了?”
  村田露出委屈的表情:“磨牙棒饼干本来就是我的!他都小学了吃什么磨牙棒饼干啊?就是我一岁的时候话说不利索,被他恶人先告状了而已!”
  伏黑惠忍不住,想笑。他努力的压下嘴角,表情严肃——然后他摸了摸村田的发顶:“没事,你最后揍回去了。”
  晚饭是奶油炸肉饼,炖汤,柳叶鱼和煎蛋。
  村田妈妈的手艺很好,做的菜有种西京风味。伏黑惠吃饭的时候悄悄瞥向村田,村田吃得很香,动作轻快,轻快得让人怀疑他下午是不是没有吃东西。
  吃过饭村田主动去洗碗,伏黑惠跟着进厨房洗碗。村田夫人倒是没有再继续揪着伏黑惠一起聊天,自己留在外面看电视。
  等他们洗完碗出来,村田夫人还在看电视。
  村田趴在沙发靠背上,胳膊搭着母亲肩膀,眼巴巴的:“我不想看电视,可以带惠回房间去玩吗?”
  村田夫人挥了挥手:“哦,你们小朋友去玩吧——我给你房间被子换了,你们晚上睡觉别踢被子。”
  “热了就开空调,被子还是要盖的,至少要把肚子和胸口盖住。”
  村田:“好哦。”
  他高高兴兴的跳起来,拽着还有些不自在的伏黑惠进屋。
  伏黑惠上次跟着村田去藤袭山的时候,因为时间有限,两人还有任务在身,所以并没有机会去看村田的房间。他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是第一次来村田的房间。
  按理说小情侣第一次进对方房间这种私密性较强的地方,多少应该紧张一点。但是村田总这样大方坦荡,弄得伏黑惠也没什么紧张感。
  和看起来就不经常光顾的客厅不同,村田的房间能明显看出居住的痕迹。
  卧室面积偏大,没有铺地毯,床上是新放的被子,和被单枕头是成套的淡蓝色和简洁兔子图案。
  另外一面墙壁上挂着村田和家里人的合照,伏黑惠驻足看了一会,发觉自己能认出来大部分人。仔细回想,他好像总是在各种各样的意外中见到村田的家人。
  衣柜门是开着的,可以看见里面数套款式相近的高专校服,白色羽织,也有各色的常服。村田几乎没有高领的衣服,就连高专校服,他衬衫最上面的两颗扣子也永远是解开的。
  村田另外搬了个椅子给伏黑惠,自己坐到电脑椅上,将腿盘起曲在椅子软垫上。电脑椅是可以自己转,他坐上去稍微一用力,椅子沿着右边咕噜噜转了三圈;伏黑惠一把按住椅子扶手,强行把旋转椅按住了。
  电脑椅底下还有滑轮,伏黑惠一按,椅子滑轮滚动,向伏黑惠的方向过去。
  两边椅子边缘撞在一起,村田干脆把小腿搭在伏黑惠大腿上,叹气:“我妈今天晚上估计不走了,公寓里只有一间客房,今天晚上……”
  伏黑惠自觉:“我睡沙发。”
  村田愣了愣,慢半拍的接上:“……我是说,今天晚上你可能要和我挤一张床。你睡沙发干什么?那么窄,半夜掉下来怎么办?”
  “我又没有铺地毯的。”
  伏黑惠沉默了两秒,抬眼,冷绿色眼瞳里倒映出村田有点懵逼的脸。他轻声:“要和我一起睡?”
  村田愣愣的点头:“当然一起睡啊,之前在你家里的时候不是也一起睡过?”
  他这句话说得理所当然,脸上为数不多的疑惑都好像在问伏黑惠为什么不可以。和村田梅红色澄澈的眼眸对视了良久,最终还是伏黑惠先败下阵来。
  他叹了口气,伸手捧住村田的脸,往内侧挤。村田脸上的软肉被挤成一团,睁大眼睛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泥干森么……”
  伏黑惠露出一个很淡的笑容,手上力道稍微松开,变成只是单纯捧着村田的脸:“太不聪明了,阿理。”
  村田:“……虽然但是,我听出来你在骂我了。”
  伏黑惠笑出声,眼眸小幅度的弯起来:“没有,我在陈述事实。”
  村田没好气拉开伏黑惠的手:“很好,现在侮辱意义更重了。”
  伏黑惠的胳膊不经意间碰到电脑桌上一叠没有展开的折纸垃圾桶,其中一个被碰掉,从桌子上滚到两人身体中间的夹缝处。村田顺手把它捡起来,用两根手指撑开它。
  虽然已经被折叠了很多次,但是从纸面上依稀可以辨认出‘盘星教’三个字。
  伏黑惠:“……这是什么?”
  村田从羽织口袋里掏出一把南瓜子壳,顺手扔进去:“路上捡的传单,感觉质量挺好的,就拿回来折垃圾桶了。”
  “这个教会的宣发好努力啊,这个月我都收到五十多张他们家的传单了。”
  伏黑惠从那堆纸折垃圾桶里单拎出一个,拆开:当真是宣传单,就和那种超市打折的宣传单差不多。
  他摸不准这是什么套路,犹豫了一下,便将那张宣传单折起来:“这个,可以给我吗?”
  村田明显不上心,随意道:“可以啊,你拿过去呗……”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