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71)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打游戏吗?永○无间?还是绝○求生?战○4我这边也有。”
  “……绝○求生吧,我Steam加你。”
  最后还是选了绝○求生。
  村田房间里有两台电脑,他们双人组队后进入游戏。
  跳机落地的时候,村田挪椅子没注意,把电脑线踢松了。
  电脑屏幕瞬间黑掉,村田也懵了。隔壁传来伏黑惠的声音:“你掉线了。”
  村田:“不小心踢到了线——等我两分钟。”
  伏黑惠垂眼,熟练的摸进屋子里搜准备,语气平静:“好。”
  村田弯腰蹲下去重新把线给插/上,开机重登。中间排队卡了一会儿,等村田进去的时候,就看见伏黑惠在旁边架枪。
  两人离得近,可以直接对话。村田一边操纵游戏人物绕着伏黑惠跑圈,一边问:“你一直在这?”
  伏黑惠:“刚刚出去了一会,搜装备。”
  “那有人过来吗?”
  “有。”
  “人多不多?”
  “还好。”
  村田在原地蹦跶了几下,兴冲冲:“那我们去外面转转,我刚才听见枪声了。”
  伏黑惠没有意见,叮嘱了句:“刚刚在外面晃的我打死了几个,你出去记得舔盒子。”
  村田:“好哦。”
  他开门出去,因为有伏黑惠在后面架枪,所以村田就走得特别肆无忌惮。开了门出去,他看见楼梯上一溜的盒子。
  村田数了数,有九个。他一边捡盒子,一边往下蹦:“我想去搞个车子来开。”
  伏黑惠等他捡完盒子,才跟着他开始往下走:“房子外面有摩托车,准备跑毒吧。”
  打了几盘下来,吃鸡和没吃到的次数八二开。
  村田的作息时间向来规律,差不多到点就困了。他抱着自己的睡衣先去洗澡,洗完出来便催伏黑惠也去洗。
  村田就躺在床上,一边玩手机一边等伏黑惠。
  伏黑惠洗澡的速度比村田预料的要慢一点,他换上了村田之前给他挑的睡衣。
  村田往床里边挪,拍了拍自己身边的空位:“快来,躺着。”
  伏黑惠躺到床上——村田突然凑近,在他脖颈和胸口之间嗅了嗅。伏黑惠抓住他后脑勺的半长头发,把他脑袋往后稍微拽开:“……你在搞什么?”
  他没有用力,所以抓得也不痛。村田摸着下巴,思索数秒,道:“闻味道,想知道一样的香氛在你身上闻起来会不会有不一样的地方。”
  伏黑惠垂眼,看着他:“那你闻出差别来了吗?”
  “没有,还是海盐味的,和我身上的味道一模一样。”
  伏黑惠笑了一声。他的笑并没有别的恶意,只是单纯觉得村田说这句话很可爱,所以就忍不住笑。
  村田上手捏住伏黑惠脸颊上的软肉,手指稍微一用力,就陷进柔软的肉里,伏黑惠的脸颊被他揉红了。伏黑惠挑眉,无声询问村田又想搞什么。
  村田:“你最近笑得越来越多了。”
  “有吗?”
  “有啊,你笑起来好可爱——”
  “……”
  伏黑惠把村田的手掰开:“那个词不是用来形容男生的。”
  村田:“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伏黑惠被他过于直白的夸赞弄得有些脸热,推了推他的肩膀:“刚刚不是困了吗?快睡觉。”
  村田:“好哦。”
  他乖乖躺下,熄了灯。
  两人原本还是并肩躺着的,但是村田有点睡不着。他翻了个身,又翻身,再翻身,然后又翻回来,侧首,正好对上伏黑惠的眼睛。
  伏黑惠是侧躺的,一条胳膊压在脑袋底下,乌黑的额发往下垂。或许是阴影交叠的缘故,村田总觉得伏黑惠的眼瞳颜色比平时看着更深一点。
  他往伏黑惠的方向凑,靠近之后两个人的呼吸都变得可以被轻易捕捉了。
  伏黑惠没有睡,长长的眼睫半垂:“你不困了吗?”
  村田道:“刚刚我看到墙壁上的影子,然后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你的术式好像也是和影子有关系的?”
  伏黑惠点头:“十影法,就是从影子里召唤式神,进行战斗的术式。”
  村田:“那能召唤十个式神?”
  他计算数量的方法简单又粗暴,伏黑惠耐心的解释:“虽然叫‘十影法’,但实际上并不是真的只能召唤十个式神。比如说我召唤玉犬的时候,实际上可以召唤出两只玉犬。”
  为了方便村田理解,伏黑惠干脆当着他的面两手掐诀:“玉犬。”
  暗影中跳出一黑一白两只大狗,落地就直接扑到了村田身上。毛茸茸的大狗蹭得村田鼻尖发痒,连忙推开硕大的狗头,偏过脸打了好几个喷嚏。
  伏黑惠:“玉犬,坐下。”
  玉犬不情不愿的坐下,吐舌头的时候眼睛还直勾勾的看着村田。村田摸了摸自己被狗舌头舔湿的脖颈:“……我身上是不是有肉骨头的味道?”
  伏黑惠抽了一张面巾纸,凑近擦干净他脖颈,低笑:“玉犬喜欢你。”
  初次见面的时候伏黑惠就发现了——他还是第一次看见玉犬那么热情,刚见面就扑上去舔人的脸。
  也是因为玉犬热情的反应,才让伏黑惠下意识的开始留意村田。
  村田伸手摸了摸玉犬的脑袋,玉犬叫出声,歪着头去蹭他掌心,同时又严格遵守着伏黑惠的命令,蹲坐在床上,尾巴啪嗒啪嗒兴奋的甩动。
  他觉得很稀奇:“摸起来和真的狗一样……其他式神也是动物吗?”
  伏黑惠估量了一下房间的大小,重新变换手决:“脱兔。”
  下一秒村田就被兔子淹没了。突如其来的兔子太多,被兔子一脚蹬到额头上的村田下意识‘哎’了一声,然后就呆得没下文了。
  他揪起一只兔子,同时摸了摸自己被踹红的额头:“原来召唤的姿势会根据要召唤的式神而改变啊。”


第59章 五十九颗南瓜子
  伏黑惠又换了个手决, 不过这次他没有从影子里召唤出式神,只是单纯的比划给村田看:“这个是鵺。”
  “这个是大蛇。”
  “这个是虾蟆。”
  “不知井底。”
  “满象。”
  他每念一个名字,就会变换相对应的手势, 修长漂亮的指节交错搭建, 投在墙壁上的阴影正好对应了式神的模样。
  被召唤出来的兔子爬了满床, 村田单手揪着一对兔子耳朵, 专心的在看墙壁上的倒影。等到伏黑惠演示完了, 村田疑惑:“这才七个啊?”
  伏黑惠掰开他的手指, 把那只被村田攥着兔耳朵的可怜兔子解救出来, 道:“最后一个式神叫八握剑异戒神将·魔虚罗。”
  “我的术式是禅院家的祖传术式, 但是历代十影法使用者从来没有人能成功调伏最后一个式神。”
  村田:“……听起来感觉不像是动物的式神。”
  伏黑惠回想了一下他之前看的资料书,道:“不是动物, 更接近鬼神之类的吧?不过我也没有召唤过它,所以不怎么清楚。”
  兔子在床上蹦跶几下,又融进伏黑惠的影子里。只剩下一黑一白两只玉犬, 还乖乖的吐着舌头蹲坐在床上。
  村田盘腿坐在玉犬对面,伸手挠了挠大狗的下巴,大狗顿时舒服的仰起头, 眼睛也眯了起来。伏黑惠垂眼,手指动了动——玉犬也融进了他的影子里。
  村田摸了个空,意识到是伏黑惠把玉犬收回去了。他重新躺回床上, 被子被他压在底下。
  伏黑惠把被子从村田身体底下抽出来, 正色道:“被子要盖好, 阿姨说的。”
  村田扯过被子随意搭在胸口, 睡衣因为他的动作往上跑了一截, 露出细瘦的腰。他的腰确实细, 但又不柴, 流畅的腹外斜肌肌肉线条有着漂亮的起伏,耻骨形状很清晰,带着点少年人的纤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