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79)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不会吓到他吧?
  很快村田就没空想伏黑惠会不会被吓到的问题了。因为他的脑子在下一秒开始就准备跳进垃圾桶并扔掉这具身体的控制权了——那个反应迟钝的伤员还在村田附近乱晃,血液甘甜的味道被太阳烤一下,就像毒/药似的挥发出来,把村田的五感都密密的捂在里面。
  他眼瞳赤红的盯着那个倒霉鬼,舔了舔唇,鲜红的舌头也舔过尖牙。
  想吃。
  但是那个人站在太阳底下。
  其实可以晒太阳。但是讨厌晒太阳。好饿,想吃。
  脑子里无法逻辑连贯的词句闪过,村田无意识的向伤者靠近。
  *
  产屋敷医院在京都也有分院——幸好日本也就那么点大,赶时间的话从东京到京都甚至不需要十分钟。但即使如此,愈史郎还是觉得从东京到京都的时间太长太长了。
  因为可能失控的不是别人,是村田!
  那家伙平时的战斗力就已经很可怕了,失控之后效果不是简单地乘以二这样计算……
  脑子里乱糟糟掠过许多念头,愈史郎又下意识看了眼旁边的少年,也就是通知了自己的人。
  好像也是咒术师?村田的同学?
  对讲机响了,愈史郎把注意力挪开:“是我——嗯,现在情况怎么样?人都疏散了吗?明白了……咒术师那边,就交给产屋敷财团的人去交涉吧。”
  “人我们必须要带走,不管什么理由,总之不能交给咒术界的人。”
  “他们懂个屁的鬼!一个会呼吸法的村田就已经够三个水呼切腹了,他们还想搞出会咒术的鬼来毁灭世界吗?!”
  “不管他们,如果起争执的话就联系本地的警察署出示证件。哼,真是没有挨过十二鬼月的毒打才会说出鬼和诅咒也差不多这种蠢话,他们的脑子里面都装着六岁少女的天真公主梦吗?”
  一如既往的毒舌辱骂了一下对家高层。随着车子到现场后,愈史郎立刻撑开伞跳下车,伏黑惠安静的跟在他后面,刘海垂落的阴影遮住了眼瞳,他的表情有些晦暗。
  现场拉着黄色警戒线,两拨人马争执不下。东京和京都现在都乱成一团,咒术界那边暂时找不出什么能主持大局的人。反观产屋敷这边,愈史郎来之后大家都挺直了脊背,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愈史郎看起来很不高兴,满脸都写着‘我今天要炖个小孩吃’这样的生气。他大跨步挤进去,看也不看咒术界那边派来的辅助监督:“里面没有活人了吧?”
  “原本有个伤员,我们把他带出来了。村田现在还在里面,我们暂时使用了高浓度的紫藤花喷雾隔绝他和人群……不过我感觉紫藤花喷雾已经对他快没有用了。”
  愈史郎把伞交给助手撑着,自己打开了随身携带的黑色箱子,里面放满各种注射剂和型号不一的注射器。他从里面拿出深紫红色的液体抽入注射器中,随后抬头看向咒术师那边:“你们有体术打得过村田的咒术师吗?”
  随行的辅助监督愣住,表情就像见了鬼——她甚至还有点想骂脏话。
  村田,一个不用咒力就能把咒灵摁在地上杀得反复去世的奇葩。你问我有没有体术打得过他的咒术师?要是有的话村田还会被叫做天才吗!
  就算有这样的人,一时半会肯定也调不过来。据说东京那边的情况更危急,特级诅咒师夏油杰本人就在那里,哪里能抽人手过来?
  看见辅助监督的表情,愈史郎明白了,却也越发暴躁。他一边调试药剂分量一边问:“水呼道场那群写切腹书的人呢?!”
  助手战战兢兢:“已经,已经在路上了……”
  “是不是只要给村田注射这个药剂,他就会恢复正常?”
  愈史郎抬眼,看向说话的少年:少年身上还穿着校服,黑色海胆头,脸倒是挺好看的——就是表情很臭。
  他道:“不,这只是高浓度的紫藤花毒素混杂了麻醉药,能够暂时让村田安静下来。具体情况要等我们把他带回医院检查才能决定。”
  “只要鬼化程度还在安全范围之内,给他一点时间,他自己就能清醒过来。”
  伏黑惠向他伸出手:“我来吧。”
  愈史郎蹙眉:“你想好了?现在的村田是没有理智的,如果你不能第一时间制服他并把药剂注入大动脉的话,缺胳膊断腿都算轻伤,运气差点的话你人就没了。”
  伏黑惠重复了一遍:“我来吧,请将药剂给我。”


第64章 六十四颗南瓜子
  愈史郎配好一支注射剂后又从夹层里拿出另外盒黑红色的小号注射器, 两个注射器的针头都还套着保护套。
  他抬眼看伏黑惠,道:“先注射这支紫黑色的,如果打完之后发现没有效果, 再给他注射血清。如果两支都打完了还是没效果,就用这个喷雾。”
  “隐形耳机也带上,随时联系。”
  愈史郎把注射剂,还有小瓶的紫藤花喷雾都交给伏黑惠。这三样东西都被装在简单易取的牛皮袋子里,伏黑惠接过, 转身掀起黄色警戒线, 进入被紫色喷雾包裹的区域。
  空气中充斥着浓郁的紫藤花香气, 已经浓郁到几乎要让人窒息的地步。伏黑惠进入这片区域后便召唤出了玉犬, 一黑一白两只式神轻盈的穿行在废墟之间, 厚重的肉垫没有发出任何一丝声音。
  玉犬记得村田咒力的残秽,要寻找村田本来应该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但是进入这里之后,玉犬却并没有捕捉到任何一点属于村田的咒力残余。
  伏黑跨过面前横倒的石柱,上面原本应该贴着宣传语之类的东西, 但是现在已经完全变成了焦黑色。越靠近中心,紫藤花的气味就越淡, 地上可以看见的废墟都裹上一层大火灼烧后的焦黑色。
  被扑倒也是在瞬息间发生的事情。至少被压到地面上之前伏黑都没能意识到有人在靠近——等有感觉的时候, 就已经被压在余温滚烫的地面了。
  后脑勺因为一瞬间的撞击而生痛,伏黑睁大了眼,正好和扑倒自己的‘人’面对面。
  如果对方现在的状态还可以被称之为‘人’的话。
  玉犬蠢蠢欲动的想要扑上来,建立的爪子和牙齿都散发出危险的讯号。伏黑阻止了玉犬的动作, 抬眼和压在自己身上的少年对视。
  是村田。
  除了村田之外,这片地方大概率也不会跳出第二个活人。
  他黑色的头发被汗水和深紫色的血迹打湿, 黏在苍白的脸颊上, 手掌按着伏黑的肩膀。
  一滴汗水从他消瘦的下巴处往下落, 滴在伏黑的脸颊上。伏黑肩膀上感觉到了痛,似乎是村田尖锐的指甲扎进了他的肌肉里。
  周围霎时变得安静,除去玉犬们蠢蠢欲动磨着爪牙的声音外,就是村田明显不正常的急促呼吸声。村田曾经和伏黑惠说过,他家道场的流派很注重呼吸的方法——伏黑惠第一次听见村田这样毫无章法的呼吸,似乎以前接吻的时候也没有听过。
  曾经会和他接吻的柔软嘴唇现在长出了獠牙。村田慢慢弯腰,两人距离拉近,他赤红色的,没有任何感情色彩的眼眸里倒映出伏黑惠的脸。
  村田没有攻击,沉默而长久的盯着伏黑惠。但他的眼神并不无害,那种冷漠的眼神,好像在打量面前的猎物应该从哪里下嘴更好。
  就在村田迟疑的时候,伏黑惠手摸到了自己腰间挂着的牛皮袋。他的手指灵活的摸到那管深紫色注射剂,用指尖顶开了上面的保护套。
  变故就在一瞬间,伏黑惠推着村田的肩膀将他反压在身下,被村田脊背压住的烧焦的残留发出细微而清脆的声音。鬼惯性的要使用左手,却在抬腕的一瞬间被玉犬死死压住。
  他皱眉挣扎,仰着脖颈时,苍白的一截颈子上露出苍翠色的蜻蜓印记。黑色的汗湿的头发黏在脸颊和脖颈上,少年张嘴时露出狰狞的獠牙。
  伏黑惠面不改色扼住恋人脖颈——他大拇指停留在那只苍翠欲滴的蜻蜓上面,片刻后,往右移动,按住鼓鼓起伏的大动脉。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