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8)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村田没一会儿就跑了下来,塞给伏黑惠一瓶绿油油的东西。伏黑惠拿起来一看,是驱蚊水。
  他愣住,没能立刻反应过来。村田跑了个上下楼的来回,脸不红气不喘的,说话仍旧镇定自若:“驱蚊水,我刚从房间里拿的。你路上喷点,免得再被蚊子咬。”


第8章 八颗南瓜子
  给伏黑惠送完驱蚊水后,村田回到酒店房间,打了会儿游戏。
  等到近十二点,天气渐冷,旅馆房间门才被人从外面推开。
  隐神捏着包烟进来,另外只手拎着一袋金鱼。他把烟扔给村田:“镇长请的骆驼牌香烟,还有你的鱼。今天去约会玩得还开心吗?”
  村田单手接住了隐神扔过来的烟,放进羽织左边口袋里:“烟花挺好看的,惠人也很好玩儿。”
  惠?
  还真是一个可爱的名字……应该是个漂亮的女孩子吧。
  隐神心里冒出这个念头。他找了个空罐子,将金鱼倒进去:“你怎么捞了这么多金鱼?不会还要都带回东京养吧?”
  金鱼掉进装满水的空罐子里,发出‘噗通噗通’的声音。它们在水里慌乱的摆动鱼尾,有几条不太聪明的鱼一头撞到了罐壁上。
  村田把游戏人物停在墙壁后面,自己蹭了过来,蹲在罐子旁边看金鱼:“惠捞的我要带回家里养。我捞的回头送给蝴蝶小姐,她喜欢金鱼。”
  隐神耷拉着眼皮想了一会:“啊,就是那个产屋敷医院的女医生?经常负责给你体检的那个?”
  村田点了点头,目不转睛的盯着罐子里的金鱼。
  隐神道:“你这都混在一个罐子里了,分得清哪些是你捞的,哪些是惠捞的吗?”
  村田强调:“你应该叫他伏黑,我都还叫他伏黑呢。”
  隐神无语,顿了一下,顺从的改了口:“伏黑,伏黑行了吧?”
  村田:“你再找个罐子过来,我把它们分开——我记得我自己捞的,剩下的就都是伏黑捞的。”
  隐神嘀咕了一句小怪物,转身给他拿了个新的罐子,还帮他找来一个小漏勺。村田一手罐子一手漏勺,把自己捞的金鱼分出来。
  捞完后数了数数,村田拿出手机拍照,发给伏黑。
  【村田:照片  照片
  村田:今天捞的鱼。】
  伏黑惠没有回,村田也不在意。他把手机收起来,一抬头看见隐神正站在旁边饶有兴趣的看着他。
  村田疑惑:“你看我干什么?”
  隐神啧啧有声:“以前我给你发照片,你嫌我多此一举。现在也轮到你给别人发照片被嫌弃了?”
  村田:“没有被嫌弃。因为伏黑是国中生,第二天还要上课,这个点他已经睡觉了,肯定没办法回我。”
  隐神正要调侃村田几句,忽然他脸上表情一僵:“他?”
  “等等,伏黑惠——是个男的?”
  村田拿过椅子上搭着的干毛巾擦手,答:“伏黑当然是男的啊。”
  隐神:“……”
  他喉结艰难的上下滑动了一下:“你喜欢男的?”
  村田还在仔细的擦手,漫不经心的回答:“男的?还行吧,男的女的都一样。”
  “我比较喜欢伏黑。”
  隐神陷入沉思。
  他按照自己和村田认识了两年的经验,试图代入村田日常的脑回路去理解村田的话——思考了半个小时后,隐神转头对着已经换好睡衣的村田:“你是不是因为人家长得好看就喜欢他想对他好压根没想过别的?!”
  已经在被窝里把自己裹成一团的村田冒出脑袋,疑惑:“我还要想什么吗?”
  隐神叹了口气:“果然是这样。”
  村田是个彻彻底底的直觉系。
  什么叫直觉系呢?
  就是他不管做什么事情,或者想做什么事情,都只会按照自己的第一直觉来,而根本不会考虑以后的事情。
  比如说看见有好感的人就像热情的大型犬一样扑过去献热情,根本不考虑对方可能会误解自己是在求交往或者完全不考虑恋爱。毕竟他的好感度也向来依赖他那薛定谔一样的直觉。
  隐神突然间有点怜爱那个被村田好感的少年了。说不定对方现在正完全的不知所措,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莫名其妙被一个喜欢男人的前辈缠上,苦恼又纠结得要命——
  完全猜对了呢,成熟的成年人隐神。
  村田疑惑:“果然是什么?”
  隐神决定教育一下不懂事的小孩:“你不能随便喜欢一个人,你喜欢他就要做好和他谈恋爱的准备。”
  “不然就是不负责任的渣男。”
  村田一愣:“谈恋爱要做什么准备?”
  隐神也没有谈过,被他反问得一愣。但是他不想在下属面前丢脸,于是装出游刃有余的模样:“谈恋爱嘛……就是,首先你要把人追到手。”
  村田歪着头,认真求教:“那要怎么追?”
  隐神噎住了。
  村田梅红色的眼瞳干干净净的看着他,里面饱含着困惑和求知欲。隐神被这双眼睛盯住,硬着头皮努力的编:“额——首先要……制造偶遇。”
  “你要多和他见面,让他习惯你的存在。”
  “要向他展示你的优点——你有什么优点来着?”
  村田顿时睡意全无,精神的爬起来,掰着手指细数:“我是剑道天才。”
  隐神点头:“嗯……”
  村田:“还是个咒术师天才,我老师说的。她说只要我不英年早逝,迟早拳打御三家脚踢咒术高层。”
  隐神:“呃……”
  村田补充:“哦对了,我还是个富二代。”
  隐神:“啊这……”
  村田:“我自己做兼职存了很多钱,就算不继承家产也是有钱人。”
  隐神:“哦……”
  村田沮丧的垂着头:“唉,我也知道这些都不算什么优点。”
  隐神深吸一口气,挤出一个和善的微笑:“村田。”
  村田抬头:“嗯?”
  隐神笑按他头,把他按回被窝:“滚去睡觉。”
  村田不依不饶:“我们不继续讨论怎么追伏黑了吗?”
  隐神按着自己的胸口,深呼吸,以免自己被凡尔赛气死。他没好气道:“你把这些优点向他展示一遍不就完了?!”
  村田皱着眉,发愁:“我展示过了。”
  “第一次见面我在他面前杀了咒灵,后面我杀了食尸鬼之后还特意和他说了。我请他捞金鱼的时候和他展示了我强大的捞鱼技术……哦对了!我请他吃烧烤,汽水还随便他点!”
  “但是吃烧烤的时候他和我说了好多莫名其妙的话,不过他最后有夸我是个好人。这是不是觉得我人还不错,准备和我谈恋爱的意思啊?”
  隐神抽了抽嘴角:“你再重复一遍,他夸你什么?”
  村田:“他夸我是个好人!”
  隐神:“……后面是不是还跟了句我们不合适?”
  村田:“忘记了,好像是我不爱听的话,我没注意记。”


第9章 九颗南瓜子
  隐神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有人能如此自然并且相当理直气壮的说出这句话。但是把说话的人换成村田,他又觉得好像不是不能理解。
  毕竟村田这孩子,打小看着就不太聪明。
  他疲惫的掏出一支烟咬着,没有点燃:“先别想这些了,早点睡觉,过两天我们还有事情要办。”
  隐神并不纠结于非要村田弄明白恋爱和单纯的好感是两回事这个认知——在他看来村田还小,并没有到需要思考这些的年纪。更何况按照村田说的,那个少年也已经拒绝了他。
  村田很快就跟着隐神的话题跳转了思维,把追人的事情抛到脑后:“还有事情?食尸鬼不是都已经杀死了吗?”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