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80)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鲜血在里面涌动,村田苍白的皮肤和他手指的颜色形成了落差。
  紧接着针/头扎进去,暗紫色的液体注入。村田脖颈上顿时蔓延开极度醒目的深紫色,好似一连串紫藤花的花串,从他脖颈上一路往下开,越过锁骨,一直蔓延到衬衫以下的位置。
  赤红色的瞳孔骤然扩张了许多,村田挣扎的动作顿住。他维持着一开始挣扎的姿势,整个人忽然颤抖了一下,随即腰软下去,躺在地上开始大口的喘息。
  一管注射剂打完,伏黑惠迅速的抽出针/头将其/插/回牛皮口袋里。
  被玉犬爪子按住的手蜷缩起来,每一根手指都好像在发抖。
  生理性的眼泪从村田眼睛里面涌出来,他的瞳孔在刚才一瞬间的收缩后,又缓慢恢复成平时狭长的模样。
  伏黑惠还扼着村田的脖颈,但他脸上并没有杀气,甚至显露出一种要哭似的难过来。他低低的,语气平静又好像绝望一般:“理奈?”
  赤红色的眼瞳慢半拍的眨了下,村田被玉犬按住的,蜷缩的手掌,慢慢舒展开。
  “……惠,你哭了吗?”
  他以为自己语气轻松的开口之后,伏黑惠脸上那种压抑的郁死神情会立刻收起来,这样才符合村田印象里一贯擅长隐藏情绪的伏黑惠。
  结果——
  突然被抱住了。
  脑袋被迫压在了伏黑惠的脖颈处,村田懵了一下。刚才还压着他手腕的玉犬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回去了伏黑惠的影子里,伏黑惠抱得很紧,紧得村田有种自己要被伏黑惠勒死的感觉。
  后脑勺也被伏黑惠的手掌压住了,村田不由得感到些许心慌——他甚至连脖颈上注射剂的余痛都忽略了,手足无措的抬起手臂。原本村田想回抱一下伏黑惠的,等他手掌碰到伏黑颤抖的肩胛骨时,村田更慌了。
  糟糕,这个——是不是把人吓过头了?
  村田结巴道:“那、那个……对不起!我知道错了!那个……额……其实——”
  “闭嘴。”
  “……哦。”
  村田委屈的把嘴闭上了,手臂还在半空中悬着,不敢抱也不敢放下去。
  他身上衣服都是皱巴巴的,混杂了火烧火燎的味道,被按在伏黑惠干净清爽的怀抱里。不说话之后,药剂的后续作用慢慢返上来了——绵密尖锐的痛,痛之后又慢慢变成麻木。
  死死抱着怀里的人,直到感觉肩膀和胸口压上去的重量越来越沉,耳边传来村田逐渐平稳的呼吸声,伏黑惠抿了抿唇,嘴巴里迟钝的尝到了血腥味。
  他闭上眼,眼睫湿湿的贴着眼睑。‘恐惧’这种情绪仿佛迟到的惯犯,姗姗来迟。
  按在村田后脑勺的手掌往下滑,落到村田脖颈上,复又上抬,重复着安抚似的动作,伏黑惠喃喃低语:“你没事……你还活着——”
  “太好了。”
  他以为自己又要被抛下了。
  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努力想要的东西永远留不住,稍微上心的事物总会很快死去。因为他是咒术师,他从一出生就被诅咒了,所以就算是什么也得不到的人生,好像也是正常的。
  但村田不一样。
  他好不容易相信了世界上确实有村田这样只为了爱自己而来的人。接到电话的时候脑子里都变得空白了,机械的按照电话联系到愈史郎他们,然后跟着产屋敷医院的直升机到京都——
  一路上都听见愈史郎在和助手讨论村田的事情。他浑浑噩噩的脑子里蓦然跳出一丝理智,刚刚离家出走的脑子又跟着村田的名字跑了回来。
  “指数超过60%就救不回来了。藤袭山那边刚通知过去……”
  “……让他们做好比较坏的打算……嗯是这样的……肯定不能交给咒术界的人,他们在这方面就是睁眼瞎……他没有直接联系我,估计是理智快要崩溃了,先上镇定剂试试……不到最后一步,就不启用备用方案……”
  “如果真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就按照你们鬼杀队曾经的办法来好了。”
  ……
  什么叫做指数超过60%就救不回来了?什么是鬼杀队曾经的办法?
  理智崩溃?镇定剂?
  每一个听不懂的词汇都让伏黑惠刚回笼的脑子越发难受,指甲不知道什么时候掐破了掌心也没有感觉到。
  他恍然又回到了小时候。
  母亲突然的就从记忆里消失了。
  紧接着父亲也突然的从记忆里消失了。
  他想留住的,试图去留住的,想要的——好像都会适得其反,离他远去。
  【伏黑?伏黑你在吗?】
  耳机里传来愈史郎的声音,伏黑惠睁开眼时眸子里已经恢复了平静。他把村田背起来,单手按了按险些掉出去的耳机:“我在,没事,村田已经控制住了。”
  【那就好,先把人带出来吧。哦对了,你身上没有伤口吧?要小心——】
  后面的话伏黑惠全部听不见了,肩膀上猛然传来剧烈的痛意。他踉跄了一下,勉强站稳,侧目看见村田苍白的脸,同样苍白的唇隔着白色衬衫咬在伏黑惠肩膀上,深红色血迹在他肩膀上晕开,像一朵深红色的花。
  刚才被扑倒的时候,村田指甲把他肩膀抓破了。
  而现在,他背着村田,自己把伤口送到了恶鬼的嘴边。
  镇定剂好像只是短暂唤醒了村田的神志,在凑近新鲜血肉时仍然是鬼的本能占了上风。
  二次创作里提到吸血时似乎总是和吸血快感分不开。但那是吸血鬼——鬼和吸血鬼有着本质上的区别,至少鬼吸血时被咬的人绝对不会有快感。
  只有痛。
  肉被咬开舔舐,鲜血滴滴答答的被高热柔软的舌头卷走吸吮。伏黑惠腿软了一瞬,被村田压到地上。
  脖颈被按住了,肩膀上尖锐的痛逐渐有往其他地方蔓延的势头。
  伏黑惠的喉结滑动,曲起胳膊按住村田的额头,开口时声音沙哑:“理奈……”
  他声音略微发抖,伏黑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恐惧什么——但他恐惧的绝不是村田本身。
  或许是他不了解的,已知领域之外的那60%。
  现在超过了吗?
  村田没有回应他,舔吮时发出的咕啾声靠近耳廓,失血让伏黑惠的体温降低。他半阖着浓绿色的眼眸,手摸到最后一管黑红色注射剂。
  伏黑惠记性很好,刚才给村田注射第一针的时候,他清楚记住了动脉的位置。他按在村田额头上的手往下滑,手指描过村田高挺的鼻梁骨,然后是随着吸吮动作而起伏的脸颊。
  随着血液逐渐流失,心率越发加速。被咬开肩膀的伏黑惠却异常冷静,他手指刚碰到村田脖颈时能感觉到村田脖颈上的肌肉瞬间绷紧。
  但只有一瞬间。他很快又被血肉的味道迷惑,肌肉缓慢放松下来,吞咽的时候脖颈侧的肌肉小幅度律动着,在伏黑惠的手指底下。
  紧接着伏黑惠略有些冰冷的手指曲起,像是安抚,顺过村田的脖颈:“阿理,饱了吗?”
  他的声音很冷静,好像被咬的人不是伏黑惠而是村田——村田乱七八糟的脑子僵住,他暂时没什么清醒可言的赤红色眼瞳睁大,茫然到近乎懵懂。
  他好像在思考什么,皱起眉,放弃了继续噬咬的动作。下一秒,在伏黑惠要将注射剂扎入村田脖颈侧的大动脉时。
  村田忽然低头,用一种绝对不会出现在鬼与人之间的,完全可以用‘珍惜’来形容的姿态,轻轻舔过伏黑惠肩膀上被咬开的伤口。
  不带有任何食欲的意味,仿佛只是为了舒缓那对于人类来说过于痛苦的刺激。
  伏黑惠拿着注射剂的手小幅度抖了一下,随即迅速扎入少年苍白的脖颈。


第65章 六十五颗南瓜子
  最后一管试剂生效得很快, 村田脖颈侧面原本只是深紫色的扩散痕迹迅速转变成了更深的颜色。
  他没有发出任何声音的倒了下来,整个人完全压在伏黑惠身上。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