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82)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伏黑君,你知道‘鬼’的存在吗?”
  伏黑惠:“……鬼吗?”
  愈史郎解释:“一种昼伏夜出的生物,由人类变异而来,但人类是他们食谱上唯一的食物。鬼拥有着敏捷的速度,数倍强壮于普通人的身体,无论砍成多少节都能无限再生的强悍生命力。其中一些高阶的鬼会进化出与人类一般无二的智慧,并拥有独特的鬼血术……按照你们咒术师的理解,大概就是类似于咒术之类的天赋技能,是每个鬼天生就拥有的东西。“
  “不过这种生物在大正年间就已经灭绝。我,村田——我们两个应该是这世上目前仅存的鬼。村田不是完全的鬼,准确来说,他只有一半鬼的基因。”
  解释‘鬼’来源的时候,愈史郎一直关注着伏黑惠的表情变化。但伏黑惠的脸从头到尾都没什么表情变化,在愈史郎停下来时,他还会抬眼看着愈史郎,用表情示意愈史郎继续讲下去。
  一时间愈史郎都不知道该说对方心大还是承受能力比较强。但是想想对方是能和村田谈恋爱的人……那应该心理承受力挺强大的。
  “村田并不想完全的变成鬼,以人类的形态活下去是他的愿望。但鬼化之后只要吸食一次人类血液就再也无法变回人类,这也是大多数专业人士研究之后得出来的结论。”
  “不过村田的情况比较特殊,他已经和身体里的鬼血相互生活了十几年,产生了抗性。如果按照你之前被咬的程度来看,村田并非完全没有变回人类的希望。”
  伏黑惠毫不犹豫:“我应该这么做?”
  他过于主动,反倒是让愈史郎沉默了片刻。随即他叹了口气,低语:“我和另外两位教授开会研究过了,目前最有效最可行的办法是诱导单向成/瘾/后强制戒断。”
  “因为村田已经咬过你了,他的基因会记住你的血液和骨肉。”
  “……在取得你的同意之后,我们会给你注射血清和抑制剂,需要你定时给村田喂血,让他所有的感官都记住并只习惯你一个人的血液和气味。等他无法再食用其他人类后,再单独对你们两个人进行隔离,以及对村田进行强制戒/断。”
  “喂食的过程会很痛苦,你之前被咬过,应该知道那个……比较痛。注射抑制剂和血清的过程同样也不轻松——”
  伏黑惠认真的听着,直到愈史郎说完,他才开口:“打抑制剂很痛吗?”
  愈史郎:“……类比一下的话,打抑制剂比被咬痛多了。”
  “村田之前也需要打抑制剂吗?”
  “要的,每个月都需要打。”
  伏黑惠垂眼:“那我没有别的问题了,我愿意配合你们的实验。”
  愈史郎一愣:“就这?你不问别的了?事先说好,我们是绝对尊重实验对象意愿的,你如果有一丝半点的犹豫,我都建议你现在退出。”
  “不管是注射抑制剂也好,注射血清也好,虽然都不会造成什么后遗症,但是注射的过程中会很痛苦……”
  伏黑惠摇头,又重复了一遍自己的决定:“我没有别的问题了,我自愿配合你们的所有试验。”


第66章 六十六颗南瓜子
  愈史郎让伏黑惠先跟医生去做一个身体检查, 然后他们再决定要给伏黑惠注射的剂量。
  负责给伏黑惠做身体检查的护士长叫神崎葵,扎着双马尾,声音轻快。她带着伏黑惠去做完一系列检查后天色已经完全黑了。
  很快就有医生过来取走了检查报告。暂时没有其他事情做的伏黑惠坐在休息椅上, 闭目养神。
  “伏黑先生?”
  耳边传来轻柔的女声, 伏黑惠抬眼, 正对上神崎葵关切的表情。她指了指旁边的空病房,道:“您到里面去休息吧, 外面走廊坐着容易着凉。检查结果至少要明天才能出来呢, 在这干等着也不是办法。”
  经由她提醒, 伏黑惠终于后知后觉的感受到了冷。他不知道在这穿堂的冷风里坐了多久,稍微换个姿势时都能听见自己骨头摩擦发出生锈一般的声音。
  伏黑惠:“……我现在可以去看看理奈吗?”
  神崎葵一愣,随即反应过来, “你说村田啊?唔……”
  她本来想说不可以,但是看着伏黑惠疲倦的脸,神崎葵突然就心软了。她改口,道:“稍等,我去问一下那边的情况。”
  说完她抱着病历本离开走廊,拐进了走廊尽头的楼梯。伏黑惠重新又恢复了先前的坐姿,略微垂着头,胳膊曲起压在膝盖上。
  他垂首时目光盯着眼前的大理石地板, 思绪并不因为身体上的僵硬而变得缓慢,但奇怪的是,他好像也没办法去思考什么。思考这项能力被伏黑惠自己放弃了——在愈史郎通知他最终结果之前, 伏黑惠拒绝思考任何的, 任何关于村田的事情。
  伏黑惠知道自己大概是在逃避现实。就像人类在面对不可避免的死亡时, 也要想出很多诸如灵魂转世之类的故事来欺骗自己一样。
  人类的本性都具有鸵鸟一样逃避现实的成分。
  直到护士的脚步声再度响起, 伏黑惠用出奇的速度抬起头来。
  神崎葵被他吓了一下, 有些犹豫的在距离他稍远的地方停下脚步,踌躇片刻,低声:“蝴蝶医生说你可以进病房看望,但是不能有其他的举动……不要和他说话,不要碰他,最好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进去之前要喷喷雾。”
  伏黑惠妥协得前所未有的快:“好。”
  神崎葵带着他穿过走廊,从电梯刷卡直达医院的最高层。
  电梯打开后又是走廊,但是很安静,和楼下经常会有病人和医护人员走动的地方不同,这一整层楼都安静得过分。
  神崎葵走在前面,脚步轻快,声音也是轻轻的:“这层楼是安置特殊病患的地方,平时都没什么人。村田在000号,等他情况更好点,你就可以经常来看他了。”
  “可以找愈史郎先生申请顶楼的电梯卡,随时刷卡上来都可以。”
  走到000号病房前,神崎葵敲门,里面有人应声,于是她推门进去。屋子里是个办公室,坐有三个人。
  留着及肩短发的娇小少女抬头看向伏黑惠,她明显一愣,但很快就反应过来,脸上挂起笑容:“伏黑先生对吧?这个,喷一下吧,往身上多喷一点。”
  她把一瓶紫藤花喷雾推给伏黑惠,又指了指旁边的更衣室,示意伏黑惠可以进去使用喷雾。
  办公室有一面墙壁是完全透明的,可以透过墙壁看见另外一个摆着很多巨型器械的房间。伏黑惠隔着墙壁往里面看了一眼,他没有看见村田,只看见很多他没有了解过的奇怪器械。
  勉强能认出一些用于测量记录心跳血压脉搏的机器,但更多的就认不出来了。
  他转身进入更衣室,认真把自己身上每一处都喷上紫藤花的细粉。
  更衣室外,神崎葵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小声嘀咕:“他眼神好吓人啊,看着像是要把我揍一顿的感觉。”
  蝴蝶忍笑了,道:“应该是担心村田吧。愈史郎先生说他不是藤袭山的人——好像以前也没有接触过鬼之类的,对这些东西一窍不通。”
  “换成我遇到这样的事情,也会感到不知所措呢。”
  神崎葵眨了眨眼,露出了不能理解的表情:“现在的男生朋友关系那么好的吗?他刚才表情真的很可怕耶……我感觉我男朋友躺在床上我都不会有那种表情。”
  蝴蝶忍:“……你男朋友听见了会哭的哦?”
  伏黑惠喷完喷雾出来,带着一身浓郁的紫藤花香气走到蝴蝶忍面前,将喷雾瓶子还给她,“现在我可以进去了吗?”
  蝴蝶忍:“当然可以。注意事项小葵应该和你说过了?记住不要出声,不要做任何多余的举动,他现在还没有完全稳定下来,如果被吵醒了会很麻烦——就当做是起床气很大的小孩子来对待好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