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84)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那如果是小动物似的人呢?
  他垂眼看着表情无措的村田, 然后拉开了自己的衬衫——白色衬衫靠近肩膀的部分,已经染上血变成了很艳丽的红色,红色的边缘又泛出近黑的颜色,像枯焦的玫瑰花卷起的边缘。
  衬衫底下是被村田咬开的伤口。
  初次咬人不得章法的鬼,技术烂得和处男没什么两样。糟糕的伤口落在伏黑惠身上,配合他略微侧头的动作。
  好像是伏黑惠被欺负了。
  又将气氛拉到了很奇怪的地方。
  “没有关系。”
  伏黑惠手掌贴合在村田脸颊上,冷绿色的眼瞳忽然涌出一点笑意,“我自愿的。愈史郎先生说,这样可以帮你变回人。”
  “有时候就像是你总想为我做点什么一样,我也很想为你做点什么……我有的东西很少,但如果你需要,我就会给你。”
  伏黑惠很少说这样直白的话。说完之后他自己反而感到害羞了起来,心脏好像被刚才被咬的时候跳得更快了,伏黑惠的手背落了一些村田的头发,轻柔的摩挲过去。
  手背有点痒。
  村田还看着他,眨眼的时候眼睫也变得湿润起来,但奇怪的是,总没有眼泪掉下来。伏黑惠想起来自己是没有见过村田哭的——村田自然也没有见过伏黑惠哭。
  然后村田的手捂在了伏黑惠肩颈之间的伤口上,他还是觉得饿,从指缝里都散发出伏黑惠血液的香甜味。那种味道比其他人的血液更加香甜,有种让鬼想要扑上去狠狠咬一口的冲动。
  伏黑惠捏着村田的手指,然后一根一根的掰开。他把伤口重新递到鬼的唇边,声音温柔的哄骗他:“真的不吃吗?”
  “不用担心我……咒术师的身体比你想象中的更强壮,就算真的咬下一块肉来我也不会有事的。”
  他是自愿的。
  自愿来做恋人的食物,自愿把弱点和一切都献出来——因为村田需要。
  就像是需要不平等去拯救其他人一样。
  村田在伏黑惠眼里,是优于其他人,是需要被最先拯救的……‘好人’,以及‘恋人’。
  村田总是很好哄骗,直白又急切的噬咬,然后又变成毫无章法的,亲吻一样的摩挲。
  最后演变成了接吻。
  鬼尖锐的牙会划破人类柔软的嘴唇和舌头,腥甜味混杂在唇齿之间,夜色中银白的月光分割开光与影。村田努力的收着牙,□□过去时似乎还是不小心会磕破一点什么地方。
  *
  愈史郎扶了扶自己鼻梁上充作装饰品的眼镜,镜片后的目光扫过伏黑惠。他有点想问你到底是怎么喂的?
  每次都能喂到嘴巴破皮脸上还添了三个牙印。你是去喂鬼又不是喂狗——虽然进食方法有点接近,但毕竟是两个物种吧?
  但是转念一想,愈史郎决定不问。单身这么多年已经很惨了,他不想在莫名其妙的地方被塞狗粮。
  “数据基本上已经稳定下来了。”
  他拿出一份数据对比图放在桌面上,同时用激光笔指向投屏上的透视图,“村田上/瘾的速度比我们预期的要快……大概是心理作用加速了这个过程。之后就可以慢慢减少喂食了,从之前的一天一次减少到一周一次。”
  “你这几天可以回去好好休息了,多吃点营养品。”
  看着伏黑惠眼眶底下明显的黑眼圈,愈史郎如此这般叮嘱。
  伏黑惠抿了抿唇,背在身后的手往下拽了拽衬衫袖子,遮住手腕的牙印。
  “什么时候开始戒断期?戒断期的时候……需要隔绝到什么地步?”
  确实也到了可以讨论戒断期的时候了。
  愈史郎并不意外,他已经和医院里的其他医生制定好了详细的计划,道:“原定的诱/导/成/瘾需要两个月,不过现在预计一个月就可以完成。”
  “戒断期为了安全起见,我们估算的时间是半年。前三个月至关重要,如果能熬过去的话你们就可以平时打打电话什么的。”
  “等到第五个月,村田所有的身体指标都趋向于正常的时候,你们就可以见面了。”
  京都咒高那边,村田家里人已经帮忙请了长假,所以暂时不用担心学业的问题。
  伏黑惠对村田的效果出奇的好,好到完全缩短了整个诱导周期。
  愈史郎翻看着自己手里的病历本,补充道:“戒断期村田不会住在医院里,到时候会有专门的人送他去藤袭山。他的整个戒断期都将在藤袭山渡过,稳定之后就可以继续正常生活了。”
  “你也看过村田的病例了,他这种情况并不是第一次,我们有丰富的隔绝经验——所以你别拿那副我们可能会虐待你男朋友的眼神看着我——”
  “这次最大的意外就是村田咬了人。非要认真计较起来,还是咒术界的问题,当时就说了别让他去和人打别让他去和人打……难道他们以为我们是担心村田出事吗?”
  “我们那是担心对面的倒霉蛋出事!”
  一提起咒术界,愈史郎就有一万句脏话要骂。自从村田去当那个什么咒术师开始,愈史郎每个月看见他身体报告时就血压飙升,觉得自己迟早有一天会得心脏病。
  虽然不知道鬼会不会得心脏病。
  伏黑惠又留下来检查了一次身体,然后告别愈史郎他们,回到高专。
  自从一月往后,伏黑惠就正式升入东京咒术高专一年级了。
  ‘百鬼夜行’作为性质极其恶劣的诅咒师恶□□件——虽然残余的诅咒师在五条悟的绝对碾压下大多死的死逃的逃。
  但作为主犯的夏油杰至今下落不明,咒术界高层最近神经都崩得很紧,暂时没有精力来和产屋敷财团扯皮村田的事情。如果可以的话,他们也不想和那么大一个世家对着干。
  夏油杰被判处死刑,执行人是五条悟。
  现在这位执行人正拎着一袋喜久福,一边吃一边开心的招呼伏黑惠:“惠!回来啦?正好二年级对练缺个人,你过来均衡一下人数~”
  完全没有要去追踪夏油杰,好好完成任务的意思。
  伏黑惠:“……不是正好四个人吗?”
  熊猫眨了眨眼,无辜:“我不是人啊,我是熊猫——当然我也不是熊猫……嗷真希!真希你轻点,后脑勺差点被你敲破耶!”
  真希拎着长棍,面无表情的越过熊猫,“忧太出差了,暂时回不来,现在二年级只剩下三个人。反正一年级也只有你而已……你昨天晚上是去偷菜了吗?黑眼圈好重。”
  五条悟咬着喜久福,笑嘻嘻的把胳膊搭到伏黑惠肩膀上:“真希是不会明白的啦!惠是去约会,约会哦~”
  禅院真希:“……好恶心。”
  没有吃到瓜的熊猫和狗卷棘发出了‘让我来一口瓜’的声音。
  *
  第二个月村田就被扔出了特殊病房,搬去普通的病房。毕竟他已经确定不会再对其他人的血肉起反应,继续留在特殊病房还占位置。
  普通病房是二人间,村田还有个舍友。
  他走进病房抬眼就看见自己‘舍友’坐着轮椅,安详的在窗户边晒太阳——两人一对眼,村田脸上笑容凝固。他转头看向蝴蝶忍:“这人哪来的?”
  蝴蝶忍脸上挂着暂时还没有生气的微笑,“这位先生就是那个在现场差点被你咬了的倒霉鬼哦~顺带一提,虽然他的胳膊和内脏是咒力弄伤的,但是左腿和右胸口的三根肋骨是被你打断的。”
  村田:“……”
  他立即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我都没记忆。忍姐姐你不能污蔑我,我是那种随便诉诸暴力的人吗?”
  蝴蝶忍举起自己手里的排班表,“我今天还有七场手术在安排中,你现在就给我住进去,不要节外生枝哦,小理奈——”
  叫名字了。
  好可怕。
  村田觉得自己被蝴蝶忍叫出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后退两步,老老实实的抱着自己枕头,一头躺进新病房里。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