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85)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蝴蝶忍满意了。她对村田和夏油杰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今天负责你们病房的还是甘露寺小姐,不要给甘露寺小姐添麻烦哦~”
  夏油杰脸上表情一僵。他已经体验过那位小姐的威力了——能不用咒力徒手捏碎咒灵的人类夏油杰这辈子只见过三个,一个是天与咒缚,一个是鬼化的村田,一个是甘露寺。
  天知道他看见那个娇小可爱的女孩子路过,顺手把自己放在门口守门的咒灵踩了个稀巴烂,裙子上溅着血还笑眯眯问他早饭吃什么的时候,夏油杰的眼睛睁得有原来的五倍大。
  夏油杰私认为甘露寺比前两个都要可怕得多。
  毕竟甘露寺她身上是有咒力的!
  虽然还没有达到咒术师的程度,但她必然不是天与咒缚,同时又不像村田那样练习过呼吸法。
  村田仰头看着天花板,满脸生无可恋。
  他不想和怪刘海诅咒师大叔一间房啊!而且这个大叔还很有可能是发动了‘百鬼夜行’的人,如果不是因为自己和咒术界高层也关系很差,现在就打电话举报夏油杰了。
  病房的门被轻轻关上。村田裹着被子滚了一圈,看向夏油杰——他会和夏油杰安排在一个病房当然不是巧合。
  麻烦只有和麻烦关在一起的时候才能互相抵消。
  夏油杰在村田看过来的一瞬间,神经有点紧绷,“……你要打我吗?”
  村田努力回想他鬼化之后是不是真的打断了夏油杰一条腿——说实话,他没有印象了。
  当时太饿,但是记住了不能咬人。其他的就都不记得了。
  村田:“暂时不会。如果你再干坏事,可能就会被我打死。”
  他可没有说大话。夏油杰最强的咒灵都在‘百鬼夜行’里被消耗完了,现在还缺胳膊断腿……腿应该还有可能接回来,大概率只是骨折而已,但是断掉的胳膊是真没救了。
  村田觉得这个状态的夏油杰他能打三个。


第68章 六十八颗南瓜子
  中午午饭是医院的盒饭, 荤素搭配,非常的营养均衡——村田吃午饭的时候蝴蝶忍过来看了他一次,给他带了份外面的寿司。
  村田那份寿司还没有吃完, 神崎葵和几个小护士也过来看望他, 给他带了水果点心, 很快堆满村田旁边的桌子。到后面桌子放不下了,又放到地板上。
  原本村田的几个同学也想来看望他,但是医院没有放行。虽然人不能进来,但是礼品可以进来, 由甘露寺小姐代拿。
  于是原本安静空旷的病房,很快就填满了各种食物和鲜花的香气。夏油杰半夜躺着闻到都觉得饿。
  晚上村田不太睡得着。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从果篮里摸出一个苹果, 但是又没有食欲。
  这几天被伏黑惠的血养刁了胃口, 村田再吃普通食物就觉得有点食不知味。他味同嚼蜡的咬着苹果,手指毫无章法的在手机屏幕上乱点——旁边夏油杰起来, 单手撑着身子坐上轮椅, 大概是想出去方便。
  但是村田收的慰问品太多,堵到门口了。夏油杰的轮椅也被堵到门口,下意识看向村田。村田懂了, 于是爬起来把门口的东西清开。
  他看夏油杰胳膊也断了一根,于是顺手帮他把门打开,做了个请出去的手势。
  明明村田很礼貌,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夏油杰莫名感觉村田做这个姿势就显得很挑衅。
  “唉?夏油先生您怎么起来了?您要去方便吗?按铃叫我就好了啊——”
  单手拎着两桶水路过的甘露寺看见二人,有些讶异。她立刻放下手里的纯净水, 转头对帮自己拿包的人道:“伊黑先生, 麻烦您帮我看一下水, 我去……”
  伊黑先生把甘露寺的包包还给她,善良的一把拉过夏油杰轮椅把手:“这种小事就交给我吧!甘露寺在这里等我就可以了!”
  甘露寺捧着脸,害羞:“哎呀——伊黑先生还是这么可靠——”
  粉红泡泡几乎都要从甘露寺眼睛里冒出来了。与甘露寺身周甜蜜气氛格格不入的,是被伊黑先生推出去不知所措的夏油杰。
  村田同情的看着他,并向他挥了挥手:“加油哦~虽然我不想要舍友,但至少请活着回来。”
  夏油杰:“……”
  这家医院,它真的正规吗?
  *
  训练结束后,伏黑惠去更衣室换衣服。
  高专因为学生少,所以在空间使用上就相当奢侈,甚至连男子更衣室都是每个人单独的一间。虽然也有公共区域,但单人间和公共区域是分开的,在哪里换衣服完全看个人爱好。
  伏黑惠更习惯在单人间换,换好之后再出去——狗卷棘光着上身在公共区域和熊猫追逐打闹。这场面倒也没什么,男子高中生嘛,闹腾一点也勉强能理解。
  但让伏黑惠不能理解的是,为什么五条悟也在里面?啊,说起来,五条老师身上的好像是校服吧?女子校服吗?
  五条悟瞥见伏黑惠,立刻笑眯眯的冲他打招呼:“你换好了啊?快快快,过来我们一起玩~”
  伏黑惠:“……算了,你们玩吧,我还有事。”
  五条悟坐在长条金属椅上,单手拖着脸颊,似笑非笑,“还是去医院吗?”
  伏黑惠点头:“嗯,去看理奈。”
  五条悟摇了摇头,又咂舌又啧啧有声,隔着眼罩都能看出成年人戏谑捉弄的得意表情,“唉,谈恋爱的孩子真是一刻也不能等待耶,让老师都羡慕起来了呢~”
  “记得代替老师向村田君问好哦——”
  伏黑惠并不是很想应五条悟这句话。但他又是个非常有礼貌的孩子,所以即使并不尊敬对方,在对方提出请求后,仍然点头应允:“我会的。”
  等到伏黑惠离开更衣室,另外两个学生立刻凑上来。狗卷棘因为某些原因不方便说话,开口报了一连串饭团名字。熊猫体贴的在旁边翻译:“是惠的男朋友吗?就是那个,隔壁校那个,村田是吧?”
  五条悟笑吟吟:“唉——大家都知道村田君吗?”
  熊猫眨了眨眼,“想要不知道也很难吧?毕竟那家伙很出名……报纸上也能看到哦!”
  狗卷棘和五条悟齐刷刷的看向熊猫。熊猫意识到什么,大声起来:“哇!你们都不看报纸的吗?!”
  五条悟叹了口气,毫无心理负担的露出了委屈表情:“因为人家是最强啦~任务超级多的,根本没有时间看报纸嘛。快,和老师说说,什么报纸?”
  熊猫转身在更衣室边缘的报纸架上翻了翻,找出其中一份东京日报,指着角落的某个板块:“就是这里哦!那个,剑道交流比赛的报告。虽然是今年的比赛,但用的照片还是去年的……好像是因为负责这篇报道的记者特别喜欢村田的照片来着。”
  照片不是彩印,黑白颜色勾画出穿着剑道服的少年,短发全部利落的扎了起来。应该是中场休息,他的木剑靠在身边,嘴角勾着笑容,侧头正在和身边的人说些什么。
  不算十分出彩的五官,也因为某种特殊的气氛,而被赋予了可以称之为帅气清爽的形象。
  五条悟摸着自己下巴,露出了若有所思的神色:“这家剑道馆吗……”
  他似乎有点印象呢。
  *
  刚做完最后一次身体检查,村田拿着一排医生送的养乐多,坐在病房门口的长椅上。
  长椅上并不是只有他一个人。最近夏油杰得到允许,可以带陪护家属了,他的两个养女也过来帮忙照顾他。现在她们俩就和村田一起坐在长椅上,等夏油杰的检查报告出来。
  村田把一排养乐多拆开,“你们要喝养乐多吗?”
  菜菜子假装不在意的表情,把头扭开:“我不渴!”
  村田‘哦’了一声,拿出一瓶养乐多,撕开封口的银色锡纸,开始喝。隔壁两个小姑娘悄默默,眼巴巴的看着他。
  “……”
  捏着喝了一半的养乐多,村田很给面子的再次递台阶给她们:“很好喝哦,香奈惠姐姐请客,真的不喝吗?”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