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86)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菜菜子抿了抿唇,外强中干的梗着脖子:“那、那就来一瓶!”
  ……说得好像是再来一瓶啤酒那样硬气呢。
  村田拆出两盒养乐多递给她们。美美子红着脸小声:“谢谢。”
  村田:“不客气,因为我就是这么乐于分享的好人!”
  “……”
  菜菜子拿着养乐多的小瓶子,呆了两秒,侧头,“那个,吸管,没有吗?”
  村田扒拉了一下塑料袋,从里面找出一卷吸管,递给菜菜子。菜菜子低声:“谢谢你。”
  村田眨了眨眼,忽然将一只手放在耳朵旁边:“唉,你刚刚说什么?我没有听清楚好像。”
  菜菜子的嘴角抽了一下。在她额角青筋快要跳出来之前,村田迅速放下手,笑容灿烂:“开玩笑的,我听见了,不客气不客气。”
  他捉弄人的时候是真的皮,但道歉的时候也很真心实意,总让人没办法对着那张晴朗的笑脸生气。菜菜子瞪了他一眼,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笑,自己也莫名其妙的想笑,不自觉弯了弯嘴角。
  村田咬着养乐多的瓶口,弯弯眼眸:“你笑起来好看多了嘛。”
  菜菜子撇了撇嘴,正要说话——村田忽然站起来,连蹦带跳的朝着某个方向跑过去。她顺着村田跑过去的方向,也看过去,看见伏黑惠站在走廊尽头。
  少年穿一身黑色的高□□服,黑色支棱的头发像海胆一样,神色沉郁,眉眼漂亮而凌厉。隔空对视一眼,菜菜子莫名觉得身上起鸡皮疙瘩,慌张的移开视线。
  村田小跑到伏黑惠面前,“你要喝养乐多吗?要不要吸管?”
  伏黑惠拿过剩下的养乐多,摇头:“我不喝,体检报告出来没有?”
  村田:“没有那么快啊——你吃饭没有?没吃的话我们出去吃饭吧?我现在可以去医院外面逛逛了!”
  伏黑惠脸上的阴郁散去些许,眉眼略微放松露出一点笑意,“已经可以去医院外面走走了吗?”
  “对!”
  村田笑嘻嘻的,拉住伏黑惠的手。白色羽织垂下来,恰好盖住两人的交握的手,他高高兴兴的拉着伏黑惠往外面走,“医院旁边有家盖浇饭很好吃,对面还有一家咖啡厅,他家的咖啡据说味道很好!等会吃完饭我们可以去喝咖啡。”
  村田自己是不喝咖啡的。在他看来咖啡和汽水都属于‘不太喜欢的饮料’。不过因为偶然发现伏黑惠好像很喜欢喝,所以村田不自觉的就开始留意咖啡厅了。
  伏黑惠被他拉着往外走,顺从的,没有反抗。他盯着村田背影,一直盯到眼睛有点酸了,但是不想眨眼睛。
  明明昨天才见过,分开之后又会重新变得想念起来,想念得就好像人生第二次见面一样。第一次见面当然是一见钟情。
  两人晚饭吃了盖浇饭,村田立刻又兴冲冲的拽着他去喝咖啡。
  那是一家明显带有私人性质的咖啡厅,进去之后可以闻到很醇厚的咖啡的香气。座位和座位之间是隔开的,大厅里有人在弹钢琴,弹的是献给爱丽丝。
  他们坐下之后,伏黑惠点了黑咖啡,而村田点了三种口味的果汁。等侍者把菜单拿走后,村田趴在桌子上,手指搭在伏黑惠放在桌沿的胳膊上。
  伏黑惠意识到这是村田有话要说,于是他捧场的垂眼,配合村田旺盛的表达欲:“为什么点了三种口味的果汁?”
  村田赶紧摇头——于是伏黑惠意识到村田想要说的不是这个。他眉头一皱,从半关的门往外看,随即立刻明白,转回头后绷着一张酷哥脸,面无表情的纠正了自己的发言:“你觉得大厅里的人钢琴弹得怎么样?”
  村田笑出声,给他鼓掌,“好厉害!我什么都没有说你就猜出来我想讲的话题了耶!”
  “我跟你说,那个钢琴有个键有问题。”
  伏黑惠听了一会儿,也能察觉到些许不和谐的地方。但他听不出具体是那个键,于是看向村田。村田弯腰,隔着桌子凑近伏黑惠,“是‘8’出问题了吧?每次按到那个音就奇奇怪怪的。”
  被他一提醒后,伏黑惠也听出来了。
  这时候侍者端着两人点的东西进来,村田迅速坐回原位,若无其事的单手撑着下巴,将话题转移开:“这家咖啡很好喝的。”
  伏黑惠:“……嗯。”
  黑咖啡,果汁,还有两块小蛋糕。蛋糕里面散发出一股浓郁的生姜味道,村田就把蛋糕全部推给伏黑惠吃了。
  吃完饭两人回到医院,刚好去取身体报告单。村田看着底下批注的日期,垮着个脸,“惠——”
  伏黑惠好脾气的:“嗯,我在。”
  村田幽幽的看着他:“很快就不在了。”
  “……只是暂时分开半年而已,并不是我人要没了,不要说得你好像要守寡一样。”
  村田瘫在椅子上,将报告单盖在自己脸上,闷声:“半年耶!你都不会很想特别想超级想我吗?我会很想特别想超级想你哦?”
  盖在脸上的报告单突然被抽走了。村田被头顶的白炽灯晃了下眼睛,将眼皮拉拢下来,狭窄的视线缝隙里看见伏黑惠的脸。
  医院走廊的光很亮,伏黑惠凑近的时候,灯光会在他头发丝的边缘勾画出一点一点的金色。村田以为他要亲自己,有点紧张的舔了舔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的獠牙。
  那点细长的金色从村田眼前一掠而过,伏黑惠在长椅旁边半蹲下来,亲吻落在村田的眉心。
  不同于村田拖长了尾调的直白语言,他的耳廓和眼尾都因为害羞而涨红,但神色却很镇定,手指轻轻拂开村田脸颊上掉落的头发,声音认真,“会想的,但是可以忍耐。”
  “所以你也忍耐一下?”
  他像是哄小孩子一样的语气,很认真的在和村田商量这件事情。村田眨了眨眼,低声:“惠——”
  “嗯?”
  “医院走廊有监控,这个点保安应该还在监控电脑面前。”
  “……”
  伏黑惠觉得,就算明天不是村田的戒断期,他大概也不会来医院了。
  也许。


第69章 六十九颗南瓜子
  戒断期开始之后村田就不住院了, 道馆的师兄锖兔过来接他回藤袭山。
  藤袭山依旧是终年不枯的紫藤花笼罩着,紫色从山顶往下,颜色逐渐淡化, 最终化为浓重的绿色。
  道场一如既往干净整洁,墙壁上挂着历代前辈的画像, 边角的竹筐里叠放许多贴着名字的木刀。村田穿着自己的常服,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五条悟会在自己家的道场里?
  为什么夏油杰也在自己家的道场里?
  他眼神带着询问意味的看向锖兔, 锖兔正襟危坐,并不理会村田的小动作。于是村田又悄悄看向义勇,义勇挺直了背,雾蓝色眼睛对着村田眨了一下,好像想要暗示点什么。
  但是村田没看懂。
  他左思右想, 上看下看,然后举起手:“师兄!我今天的练习做完了,可不可以出去找暴风雨玩?”
  锖兔颔首:“可以。”
  村田立刻一溜烟的跑了。在门口他撞到菜菜子和美美子缩在门后面偷看,三人大眼瞪小眼, 菜菜子一把拽过村田, 竖起一根食指示意他安静。
  村田:“……你们在干什么?”
  菜菜子一脸严肃:“我们怕夏油大人被暗杀。”
  村田:“——哈?”
  美美子体贴的为他解释:“夏油大人被咒术界定了死罪, 五条悟是执行人。我们很担心夏油大人现在的安全, 示意才躲在这里暗中保护的。”
  村田大惊, 目光在两个小姑娘之间来回扫荡,露出迟疑神色:“你们认真的吗?”
  “觉得一个不够,想三个一起给五条老师送全家桶?”
  菜菜子/美美子:“……”
  虽然他说的是实话, 但是好想打他。这家伙说话都不看气氛的吗?!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