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91)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手指探索过的皮肤很柔软,但并不细嫩。毕竟是男孩子——抚过喉结的时候能感觉到那块软骨紧张的蠕动了一下,连带着蜻蜓也在振翅。
  村田忍不住想眨眼睛,觉得很奇怪,有点口渴,还很痒,说不清是心脏难耐还是喉咙难耐。
  因为仰头的姿势,他视线里是重叠的浓翠色枝叶和星星点点的绯色樱花。
  心跳声好像越来越快了。
  他喉结滚了滚,开口:“要接吻吗?”
  树荫恰好挡住了灯光,花树底下是昏暗交错的光线。光线透过叶隙落下去时便有了形状,像很多纤细的丝带。
  樱花树突兀的晃了一下,仿佛被什么人粗暴的撞了撞。几片花瓣滚落,又被夏夜微热的风挟裹着飞远。
  过了好一会儿,村田和伏黑惠才从树荫里走出来。他们既没有肩并肩也没有牵手,甚至还微妙的保持了一点距离。
  村田摸了摸自己的脖颈,感觉喉结那里好像有点湿漉漉的。
  伏黑惠则捏了捏自己的滚烫的耳朵,开口时声音有种违背主人意愿的平静:“那个花纹,颜色好像变深了。”
  村田:“因为它会受心跳和呼吸频率的影响……吧?”
  伏黑惠:“……嗯。”
  手掌下按着的蜻蜓,翅膀末端有个牙印。
  蜻蜓是湿漉漉的蜻蜓。


第72章 七十二颗南瓜子
  第二天村田回到学校, 办理了复学手续之后便恢复了正常的上学。
  之前落下的半年文化课全都要补。原本村田的文化课就勉勉强强,缺课半年之后成绩喜提全高专倒数第一。虽然说整个二年级也就四个人而已,排名并不能作为参考——但每张卷子都不及格的话确实有点难以交代。
  回校第一周, 村田在昏天暗地的补课中度过了。
  第二周补考, 考完之后村田又接到了需要去神户的任务。他看着任务通知, 秀气的脸都皱成包子:“不是吧?我才复学耶, 就让我出差?”
  “……顶多就两天来回, 哪里算出差啊!再说了, 去神户的话不就可以顺路去泡温泉吗?”
  久不见面的辅助监督左川小姐看起来还是和半年前没什么两样, 面对村田的抱怨, 她相当冷酷, 丝毫不为所动:“目前已知情报是个二级咒胎,地点在有马温泉——啊, 感觉又和那群有钱人的癖好脱不了干系。”
  “每年有马都要冒出几个奇葩的咒灵。”
  村田仍然是兴致缺缺。他对泡温泉没什么兴趣,但因为是上面交代下来的任务, 所以还是会去做就是了。
  车票和居住的旅馆这些琐事由辅助监督处理,村田只需要查看咒灵相关的资料就可以了。在确认完地址和咒灵情况后, 便由辅助监督开车送咒术师前往目的地祓除咒灵。
  早上出发,需要开一个小时左右的车。
  村田在车上眯了一下, 到站后左川小姐将他叫醒,两人一起下车。现在才九点多,并不是温泉开放的时间,所以即使温泉不开门倒也没有引起太大的骚动。
  专门负责和咒术师对接的警察替换掉了温泉馆的巡警,辅导监督去和他们交涉。村田懒得跑,就蹲在车子阴影下面等左川小姐, 顺便看了眼手机。
  【村田:要去神户做任务了, 你要不要伴手礼?
  伏黑惠:我都可以。
  伏黑惠:等会我也要去做任务, 手机可能会关机一段时间。
  伏黑惠:等任务结束再打电话。
  村田:好哦。
  村田:是在东京那边的任务?
  伏黑惠:嗯,一家少年院里出现了咒灵,我们三个一年级的都要过去。
  村田:那任务结束了再联系吧~
  伏黑惠:好。】
  “村田——”
  左川小姐在远处叫了他一声,他关掉手机站起来,两手揣在羽织袖子里,慢悠悠散步过去:“怎么说?”
  左川:“出现问题的是银泉。因为有马温泉本身就具有十分珍贵的历史意义,所以负责人希望能尽量减少损失,尤其是那些建筑——如果可以不损坏的话,最好不要破坏建筑。”
  这也是上面为什么把任务派给村田的原因。村田是目前官方已知咒术师里,每次任务现场保留建筑物最完整的。
  左川最后总结了一句:“虽然上面要求尽量不要损坏建筑,但到了迫不得已的时候,一些小损失他们也不是不能接受。我们的首要任务还是祓除咒灵,其他的都可以延后考虑。”
  “好哦,把帐降下吧,速战速决,我想晚饭之前回去啦——”
  左川无奈,摇了摇头:恋家的威力还真是可怕。
  虽然出现咒灵的地区只有银泉,但是为了防止意外,帐的范围覆盖了整个有马温泉。村田需要拿着地图才能找到银泉位置。
  他随意看了眼地图,便将其卷起。反正又不是第一次来这里了,银泉的路他还是认得的,根本不需要地图。
  帐展开之后,帐内部的世界仿佛陷入黑夜。正常情况下无法看见的诅咒,也在‘帐’中显露身形。村田右手按下日轮刀刀柄,步履稳健的跨过石阶。
  帐外。
  左川拿着平板在查看附近的商铺——进帐之前村田说要给朋友带伴手礼,她便想着顺便帮村田把路线也记录一下。这种事情自然已经超过了辅助监督需要负责的部分,但是左川向来把村田当弟弟看待,所以并不觉得麻烦。
  平板的消息通知栏里跳出一条上级发送过来的消息,左川查询地图的手指一顿,转而将信息打开。
  【A:任务结束之后,不用急着回来。
  左川:怎么了?
  A:我也是为你好,最好是拖到明天再回来。
  左川:京都要发生什么大事了吗?
  A:……
  A:不是京都。
  A:不要多问,这不是辅助监督应该管的事情。你也不希望自己负责的咒术师出事吧?想办法把村田留在神户,只要过完今天就没事了。】
  含糊不清的对话到此结束,左川又给前辈发去数条消息,均没有收到回复。她紧张不安,又给其他同事发去信息询问——其他辅助监督都表示自己负责的地方没有异样,经常合作的咒术师们也没有表现出异样。
  她越问越觉得奇怪:目前看来,不管是京都还是东京,这两个咒术师最集中活跃的地方,似乎也和平时一样正常运转着,并没有出现什么大事。
  “嚯!”
  清亮的少年音在身后响起,吓得左川手一抖,平板掉下去。
  村田笑出声,仗着自己个高腿长,轻松的用脚尖勾了一下,弯腰捡起平板,还给左川:“哇,左川你好不禁吓哦。”
  “咒灵祓除啦!不小心砸坏了一段走廊,不过温泉没有遭到破坏哦~”
  左川勉强笑了笑,接过平板,“这、这么快啊?”
  村田露出得意的表情:“当然啊,因为我很厉害嘛。现在快到午饭时间了耶!我们去吃个午饭再回京都吗?啊对了对了,我的手机还给我,我要给朋友发消息。”
  左川将手机还给村田,脸上维持着平静的表情:“可以,我已经定好了饭店位置。你之前不是说要给朋友带伴手礼吗?我查询了附近的商业街,下午要不要买完伴手礼再回去?”
  “唔……好吧。”
  村田接过自己手机,解锁,把未读全部翻了一遍,但是没有看见伏黑惠的未读。他刚刚还兴致昂扬的心情,顿时低落了许多,小声嘀咕:“什么任务啊要做这么久……不是说进去了三个人吗?”
  他给伏黑惠发去两条消息,然后将手机息屏,跟左川一起去吃饭。吃完饭后左川又带村田去商业街挑选伴手礼,挑挑选选的耽误着时间,等他们逛完商业街出来都已经六点多了。
  左川看了眼手机时间,道:“吃了晚饭再走?”
  村田略一皱眉,思索片刻,摇头:“回去再吃吧。”
  左川露出犹豫的神色,拿着手机不知道该不该带村田回去。
  “左川小姐——”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