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92)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唉?!”
  她有些慌乱的看向村田。村田眨了眨眼,语气轻松:“别紧张,我就是叫叫你而已。你是有自己的私事吗?我看你今天一整天都魂不守舍的。”
  左川一愣,随后露出勉强的笑容,试图把事情遮掩过去:“没、没有啊……我可能是太累了。最近几天任务安排比较密集——”
  她说话时神色躲闪,一看就知道这不是真心话。村田这人最大的优点就是看似KY实则是读气氛高手。
  他从来不追问让对方为难的事情,甚至体贴的岔开了话题:“那我们等会坐JR回去?疲劳驾驶我很怕翻车唉。”
  左川垂眼,避开了村田的目光,“好……好的。”
  坐JR又耽误了近两个小时,回去后向学校报备,任务报告倒是不急着今天要,但写是必须要写的。今天乐岩寺校长不知道发什么疯,非要问他复工之后初次任务的感想——村田被校长突如其来的关心砸得摸不着头脑,敷衍了半天,最后还是跟着写了五百字的祓除咒灵后感。
  等他应付老师,从学校离开时,已经是十点多了。村田又看了眼自己手机,信息界面还停留在自己发给伏黑惠的那两条,伏黑惠没有回他?
  任务还没有完成吗?都十点了耶?
  村田眉头一皱,又给五条悟发去信息。
  【村田:五条老师,你知道伏黑惠现在在做什么吗?
  五条老师:哇,这种小情侣吵架之后又想要对方信息的问题就不要来问我啦!
  五条老师:人家还没有女朋友呢,男朋友也没有哦!问我这种问题很残忍耶!直接去问惠啦,他肯定在等你电话哦。
  村田:没有吵架。
  村田:惠上午和我说去出任务,之后就没有再给我发消息了。一般情况下祓除咒灵的任务会拖延这么久吗?
  五条老师:从上午开始就没有回你信息?
  村田:是的。我很担心他,又联系不上,所以才给你发消息的。
  五条老师:我知道了。
  五条老师:我在外地,现在就赶回去。
  五条老师:别担心啦,老师我很强的,保证让你男朋友有胳膊有腿的出现在你面前~
  五条老师:(爱心)】
  村田看着五条悟发过来的那个爱心,感觉自己鸡皮疙瘩要起来了。他只要把这个符号和身高一米九胳膊有他两个粗的五条老师联系到一起,就很难不感到一点生理性反胃。
  为什么这个大男人撒起娇来这么像JK啊?
  好恶心……
  切出去看了眼伏黑惠的聊天框,伏黑惠还没有回他,村田感觉有点无聊,便将手机屏幕熄掉。这个点没办法回东京道场那边了,村田准备在京都这边的住所过夜。
  临睡前他又看了眼自己的手机,仍然没有伏黑惠的回复。村田觉得奇怪,有点睡不着——他在床上躺了一会儿,感觉自己躺的不是柔软床铺,而是细密尖针似的难受。
  翻来覆去始终是睡不着,如果村田是块饼,按照他这翻来覆去的劲头,早就把自己两面都烙焦了。
  “唉……要命,感觉好像失眠了。”
  从床上翻起来,村田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感觉心脏处沉闷又生燥。他摸过床头柜上的手机,摁亮屏幕,时间显示是凌晨两点多。
  平时这个点他早该睡了,但今天就是睡不着,而且越睡越烦。村田呼出一口气,干脆坐起来,把台灯拉亮,然后打开窗户,往外看。
  外面是车水马龙的街道和商业街。京都繁华地区没有真正的夜晚可言,挂着投影广告牌的大楼还灯火明亮,不知道里面的人是准备通宵加班还是等会儿就下班。
  这种社会不产生诅咒才奇怪吧?完全是死循环啊——
  村田忍不住在心里这么吐槽着,感觉咒术师的活儿比猎鬼剑士的活还漫长还看不见尽头。除非哪天诅咒可以和人类并存,变得像感冒一样普遍。
  握在手里已经熄灭光芒的手机突然亮起屏幕,跳出几条未读。村田垂眼,不抱希望的扫了两眼,预备摁熄屏幕的手猛然停住:是伏黑惠发来的回信!
  【伏黑惠:我没事。
  伏黑惠:我这边的任务也完成了。
  伏黑惠:抱歉,刚刚一直在忙别的事情,刚刚才从辅助监督那里把手机拿回来。
  伏黑惠:你睡了吗?
  伏黑惠:算了,你睡吧。
  伏黑惠:晚安。】
  高专治疗室外的休息椅上。
  伏黑惠两只胳膊撑在膝盖上,略微垂着头。黑色刘海投下的阴影遮住了大半张脸,昏暗中那双暗绿色的瞳孔沉静得有些可怕。
  他脸上和露出来的胳膊都有包扎过的痕迹,额头侧边还没有干透后的血迹。
  钉崎野蔷薇从他身边走过,皱着眉,嘴巴紧紧抿着。她在伏黑惠面前站了一会,下巴微抬:“我要回去睡觉了,你呢?”
  伏黑惠:“……我一个人待会。”
  钉崎野蔷薇把头转开,像是刻意宣告什么似的,大声又重复了一遍:“我要回去睡觉了!”
  “我一点!一点都不难过!反正早就有心理准备了!与其在这里守夜,不如多保存精力继续……”
  来电铃声突兀的在走廊里响起来,钉崎野蔷薇睁大眼:“伏黑,你电话响了。”
  伏黑惠愣了下,低头看着来电显示。手上速度快过大脑,就好像一种条件反射似的——等他反应过来时,电话已经被接通了。
  手机那头,隔着信号线传来的声音,略微失真:“我打扰你睡觉了吗?”
  伏黑惠:“……没有。你还没有睡?”
  “我失眠了,睡不着。要见面吗?”


第73章 七十三颗南瓜子
  那句话顺着飘荡的信号传递过来, 它的声音并不清晰,含糊的,好似能从声音里窥见说话的人是如何带着困意, 懒洋洋的说出这句话的。
  伏黑惠心头的阴郁因此散去些许。他喉结滚了滚, 浅浅的呼吸, 等了数秒后,才开口:“抱歉, 现在太晚了, 我要睡了。今天做任务很累……下次再见面可以吗?”
  “啊——好哦!”
  *
  挂断电话后,村田躺在床上, 后知后觉的感到了困意。他握着手机,秒入睡了。
  第二天上午是对战练习,二三年级混战。练习结束后男女生们分别去更衣室把脏了的校服换掉。
  村田脱完衣服后在淋浴室冲了个简易澡, 揉着自己半干不湿的头发出来。因为多出冲澡这道程序, 所以他比其他人都慢半步——等他到更衣室大厅时, 加茂宪纪, 东堂葵, 还有机械丸三个人, 正凑在一起讨论着什么。
  他走到东堂葵旁边, 一边扣自己制服扣子,一边好奇的问:“你们在讨论什么?”
  机械丸:“我们在说宿傩容器——你之前休学了, 不知道这件事。东京高专那边有个学生,原本是吞了两面宿傩手指的死刑犯, 后来被五条悟强保下来成了东京高专的学生。”
  “五条悟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去年那个乙骨忧太一开始也是死刑犯,然后被强行保下来……”
  村田扣扣子的动作一顿, 茫然:“宿傩容器?诅咒之王?两面宿傩不是早就死了吗?手指都让切片了不是?”
  他努力回忆自己贫瘠的文化课知识, 确定关于诅咒之王两面宿傩的知识他并没有记错。不是早就死了吗?去年学校组织参观特级咒物的时候, 他们还结队去参观过展览柜里的两面宿傩手指来着。
  加茂宪纪抬起头,笑眯眯的向村田解释:“你没有记错,两面宿傩确实死了,但他并没有完全死。两面宿傩的咒力很强,即使在身体被分解了数千年之后,他留在人间的手指中仍然饱含着诅咒之王本身的力量。”
  “诅咒本身就牵扯到了人类灵魂的存在,所以那些带有两面宿傩残余咒力的手指,也可以认为是包含了一部分两面宿傩的灵魂。”
  “那个高专学生在某次咒物回收的意外中吞掉了两面宿傩的手指,不仅没有被两面宿傩的咒力直接吞噬,反而还维持了自身的神志。这在人类之中是非常难得可贵的,说明他在和诅咒之王两面宿傩争夺那具身体时,本身的灵魂力量占据了上风。”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