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93)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村田睁大了眼,毫无灵魂的吹捧:“听起来好厉害哦——”
  “……”
  加茂宪纪确信,村田一个字都没有听懂。他叹气,换了个简单易懂的说法:“就是那个学生误食了两面宿傩手指,然后两面宿傩的灵魂在他身体里复活了。现在他是一体双魂状态,但自己的理智占了上风。”
  村田握起拳头一锤自己掌心:“哦,是这样子啊——然后呢?那个学生怎么了吗?”
  加茂宪纪:“他死了。”
  “啊……死了?”
  “嗯,死了。好像是在任务过程中情报失误,遇到了超出自己等级太多的咒灵,不幸牺牲了。”
  加茂宪纪时常半眯着笑盈盈的眼睛,倒也看不出什么情绪。倒是机械丸,撇了撇嘴,道:“死了也好,那家伙活着也太危险了,万一诅咒之王在他身体里苏醒,到时候还不知道要牺牲多少咒术师……村田你在磕什么?”
  村田:“南瓜子啊。”
  机械丸狐疑的看着他:“你以前磕的南瓜子不是这个味道的!”
  “哦,我妈这次给我炒了新口味,甜奶油……喂喂喂!你们干什么?别掏我口袋——东堂葵你抓那么多干什么?!给我留点!”
  东堂葵按着村田肩膀,对他竖起大拇指,wink:“我们是好兄弟,下次送你小高田的握手券。”
  村田:“……你好好说话,不要wink,好恶心,我要吐出来了。”
  下午有任务,村田久违的和三轮霞搭档了一次。任务目标并不难对付,完成任务后村田拉着三轮霞去买冰淇淋吃。
  三轮霞摸着自己的口袋,囊中羞涩的想要婉拒村田:“那个,我,我其实不喜欢吃冰淇淋——”
  “可是他家做活动,超大冰淇淋桶买一送一唉。”
  村田戳了戳店门口的广告牌,道:“两桶的话我一个人吃不完,扔掉了好浪费的。”
  冰淇淋的甜香味不断从窗口里飘出来,村田表情真挚,满脸都写着‘快点和我一起吃冰淇淋’几个大字。三轮霞被他盯得长女之心泛滥,等反应过来时,两个人已经坐在小公园台阶上吃冰淇淋了。
  村田一边吃冰淇淋,一边划拉着手机屏幕,看两眼,皱眉,再看两眼,撇撇嘴。三轮霞忍不住问:“你在等谁的信息吗?”
  村田扁着嘴,单手撑脸颊:“在等我男朋友。三轮,你说异地恋久了是不是就会出现倦怠期啊?”
  “他最近回我消息变得好慢,还经常拒绝和我见面,他不会是……”
  三轮霞紧张的盯着冰淇淋桶,心脏都跟着提了起来,脑子里迅速闪过《安慰人的一百种方式》,《如何安慰分手的人》,《失恋不是你的错》,《都是那个男人犯的罪》……
  “他不会是想要给我个惊喜吧?”
  三轮霞脑子里的八点档剧情戛然而止,脸上露出迷惑的表情:“……啊?”
  村田有理有据的分析:“你看啊,他以前回我消息都是秒回的,现在变成了隔两三个小时才回我一次。以前我约他出来玩他都超级主动的,但是最近却总是找借口婉拒我——不是求婚就是在准备惊喜吧?”
  他越说越觉得自己很有道理,连连点头对自己的猜测以示赞许。三轮霞心情复杂的看着村田,几度张开嘴,却又在村田亮晶晶的双眸中无法说出残忍的话。
  最后三轮霞两眼一闭,含泪说出瞎话:“你猜得很有道理。”
  有道理个屁啊!这绝对是要被甩了吧?绝对是遇到渣男了啊村田同学!!!
  村田舔着冰淇淋,叹气,“好想他哦——交流赛什么时候开始啊?”
  想男朋友和交流赛有关系吗?这两个话题也太跳跃了吧?
  心里虽然吐槽得很厉害,但是三轮霞仍旧心虚的配合村田迅速转移话题:“还有一周呢。真依她们要提前去东京高专转一圈,我到时候要兼职乐岩寺校长的秘书去见东京高专校长——村田你要和真依她们一起吗?”
  不管讨论什么都好,至少别再讨论那个送命题一样的男朋友啦!
  村田想了想,道:“应该是和真依她们一起去吧。话说回来,高专长什么样子?比我们学校大吗?”
  “……感觉都差不多,东京高专那边比我们还偏僻。”
  *
  晚上因为临时接了一个紧急任务,村田的回家时间被耽误,他不得不又在京都这边的屋子过夜。
  在回去的路上,村田顺便买了碗泡面和西瓜,准备回去吃个十点钟的宵夜再睡觉。
  电梯上到十一楼,他走到自己屋子门前,低头按密码——按完密码开门的瞬间,村田意识到这间屋子里并不只有他一个人。
  玄关处脱着其他人的棕色鞋子,沙发上的抱枕被人挪过位置,卧室的门也没有关紧。村田几乎都能根据这些细微的痕迹,推断出对方的行动轨迹。
  先是开门换了鞋,然后在沙发上坐了一会,最后进入卧室。对方大概是困得很厉害,连卧室门没关紧也没有注意。
  村田反手把门关上,将泡面和西瓜塞进冰箱里。他动作很轻,为了不发出多余的声音,甚至鞋子都没有穿,赤着脚就走进卧室。
  他没有在家里铺毯子的习惯,地板就是干干净净的大理石地板,踩上去冰冰凉凉的。
  卧室里没有开灯,但也没有拉窗帘,外面的环境光透过窗户玻璃照进去,可以看清楚床上蜷缩的少年。对方抱着村田的枕头,下巴微颔,黑色的支棱的短发搭在偏白的皮肤上。
  即使是睡着了,在不安稳的梦境里,他也紧紧皱着眉,眉心出现一个‘川’字。
  村田趴在床边,胳膊小心翼翼压在被子。他刚趴下来,伏黑惠立刻舒展眉头,眼眸睁开。
  他闭着眼时像易碎的漂亮瓷器,睁开眼时像把漂亮的刀。
  刀也易折脆弱,只是刀折断后依然可以杀人,甚至变得更加危险。
  村田眨了眨眼:“我吵醒你了吗?”
  伏黑惠摇头,从床上坐起来,用手指梳了梳自己睡乱的头发,眼睑下两片明显的青黑色。他看起来似乎是很久没有睡好觉了,下巴消瘦,而眸光越发锋锐起来。
  村田形容不来那股锋利,他此刻才颇为懊恼自己上国文课时怎么没有好好听课——但凡好好学习,也不会现在满脑子只有‘他真好看’这句贫瘠的夸奖翻来覆去,感觉说出口都怪不好意思的。
  伏黑惠弯腰抱住村田。
  那个姿势与其说是拥抱,倒不如说是伏黑惠将村田整个人都箍在怀里。他的脑袋埋首在村田脖颈处,头发和脸颊热乎乎的蹭着村田颈窝。
  怀抱完全被填满了,心里空掉的那一块也被填满了。伏黑惠垂眼,收紧胳膊,手指隔着两层单薄的布料,划过恋人脊背和腰。
  他能感觉到村田在被触碰到的瞬间绷紧了肌肉,手指划过去时那些并不夸张但是形状漂亮的肌肉会敏感的收紧又颤抖。
  明明敏感得要命,被拍一下肩膀都会下意识露出獠牙的食肉动物,却温顺的窝在在他怀里,被碰到致命点也只会紧绷着肌肉小声嘟哝几句。
  伏黑惠觉得这也算一种撒娇。至少是对他而言很有效的撒娇。
  像是溺水者补充氧气一样贪婪的紧抱着恋人,伏黑惠闭眼低语:“抱歉……前几天,没有和你约会,也没有解释。”
  那时候伤口还没有完全好,而且答应了五条老师的特训。就连回复村田的那几条信息,还是他一边吃饭一边打字回的,为此没少被二年级的前辈调侃。
  但这些不用和村田说,他高高兴兴的就好,没必要跟他说难过的事情。无论是同伴的死也好,自己痛恨的无力感也好——至少这一切,没有蔓延到村田身上,伏黑惠就觉得自己的底线得到了最低限度的满足。
  村田艰难的从伏黑惠怀里钻出来,大喘气,感觉自己差点被勒死。即使这样了,伏黑惠还是埋首在他肩膀上,只是环着他后背的手臂稍微放松了一点。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