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94)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他偏过头,手指拨弄了一下伏黑惠的头发尖尖。原本村田想把那个头发尖尖压下去的,结果压下去后再松手,那一撮头发自己又倔强的翘起来了。
  村田小声:“啊,你说那个?没关系啦,我没有生气的。”
  伏黑惠垂着眼睑,轻轻:“我知道。但我还是想说对不起……非常抱歉,总是拒绝你的邀请,连信息也是隔很久才回复一次。”


第74章 七十四颗南瓜子
  因为是抱着的, 所以村田看不清伏黑惠的表情。他眨了眨眼,然后揽住伏黑惠肩膀拍了拍:“看在你真心实意向我道歉的份上,我不生气啦!”
  其实本来也没有生气。
  伏黑惠‘嗯’了一声, 还是趴在村田肩颈窝里。他发出一个气音时, 呼吸也落到村田的脖颈上。
  呼吸是暖的,皮肤是暖的。外面车灯路灯的光沉在墙壁上, 屋子里闷着热意。这样的温度只要抱上三分钟就会热到发汗, 从头皮到指尖都一片暖烘烘的泛着软。
  肩膀上的重量渐渐沉了起来,伏黑惠的脑袋歪了一下,手还虚环在村田腰上。村田意识到伏黑惠睡着了,眉眼舒缓下来, 带着一点无奈。他摸了摸伏黑惠的后脑勺, 那些支棱起来的, 如同伏黑惠本人一样倔强又沉默的发尖,在村田掌心被压下。
  他侧过头, 轻吻那些倔强的柔软的黑色短发, 声音温柔而低缓:“晚安。”
  “做个好梦。”
  一夜好梦, 梦里是夏夜, 晚风,蜻蜓掠过湖面。他不再被任何人放弃, 或者抛下。
  *
  村田第二天是被热醒的。他觉得自己好像被捂在一个巨大的玩偶熊里面,从肩膀到膝盖,没有哪里是不热的。
  睁开眼睛时外面的天都还没有全亮,他睁开眼睛两秒钟, 不到半秒钟又立刻把眼睛闭上, 摸索到摸到伏黑惠毛茸茸的脑袋, 推了推, 声音含混不清带着鼻音:“惠,你别扒着我,好热。”
  伏黑惠很轻的闷哼一声,还是跟八爪鱼似的贴在村田身上。
  村田闭着眼睛,又推了推伏黑惠的肩膀;结果伏黑惠的胳膊收得更紧了,村田被迫和他胸腹相贴,觉得自己像是摊在铁片儿上的煎饼。
  刚被背面煎熟了,现在换正面接着煎。
  “我说……惠啊,人和玩偶,还是有物种上的区别的……”
  艰难的推开伏黑惠肩膀,村田在好不容易拉开的一点距离之间喘气,眼睛这次不得不睁开了,但他困得眼睫一个劲往下耷拉,说话依然带着股没有完全睡醒的含糊。
  他含糊的,带着困意的声音渐渐低了下去,“实在不行你去把空调打开再睡——”
  村田以为伏黑惠睡着了,未必能听清楚。他只是困,懒得起来,不抱希望的那么随便说说。结果没想到伏黑惠真的松开一只手,胳膊越过村田肩膀,去摸床头柜上的空调遥控器。
  ‘滴——’
  空调显示屏亮起,叶片开合,冷空气从缝隙间涌出来。
  村田睁开眼,盯着伏黑惠——因为被抱得太近,所以睁开眼睛后也只能看见对方紧绷的下颚线和形状姣好的唇。也许是热的,也许是夏日的温度作怪,伏黑惠的嘴巴看起来有点干燥。
  他好不容易把胳膊从伏黑惠脖子底下曲着抽出来,两手捧着伏黑惠脸颊,往下拉。伏黑惠被迫低头颔首,冷绿色的眼眸和村田对视,他还是那张没什么表情的酷哥脸,但没有平时那样凶巴巴了,带着点没睡醒的懵懂。
  村田掐了下伏黑惠脸颊上的软肉:“什么时候醒的?”
  “……你第一次说话的时候。”
  “我让你松手为什么不松手?”
  伏黑惠不说话,抿了抿唇,长长密密的眼睫略微低垂。他明明没有说话,也没有蹙眉扁嘴皱脸,只是这样一垂眼睫,就显得委屈。
  好像是挺委屈的?
  村田无奈的松开手,自我放弃治疗,闭着眼睛往伏黑惠怀里靠了靠:“算了,你抱吧……别再压着不该压的地方了,青春期的男人可是很脆弱的。”
  他听见伏黑惠好像闷笑了一声,但是不记得伏黑惠有没有答应他,因为之后太困,村田又睡着了。
  半个回笼觉结束,村田睡醒的时候觉得身上轻松多了。一种饼翻来覆去煎得熟透,终于摆上桌后再也没有后顾之忧的轻松。
  他向来没有赖床的习惯,向来是醒了就醒了,绝不拖延。翻身起来后没有在床上看见伏黑惠,村田一边穿鞋下床,一边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
  现在才六点多,但是窗户外面已经是天光大亮。屋内开着空调,地板都被冷空气染得冰冰凉凉的。
  手机上跳出许多未读信息,大多数是班级群里的。
  姐妹校交流赛逼近,班级里的同学们都相当兴奋,商量着提前到东京后要去哪里玩。因为村田说过自己家在东京,所以也有人艾特村田问能不能去他家道场玩。
  村田回了个可以。
  反正道场年年都有参观的游客,再放几个同学进去也不碍事。他到时候应该也会提前回东京那边的道场住,顺便找人问点事情。
  回完消息,村田便出门去洗漱。
  浴室的洗漱台上有放备用的牙杯和牙刷,还有没拆过的一次性洗脸巾,不过现在都有了被人使用过的痕迹。他挤出牙膏刷牙,一边刷牙一边走神的想着伏黑惠的事情。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想到了之前在更衣室里,机械丸他们讨论的那个‘两面宿傩容器’。如果对方是今年才入学的话……不就和伏黑惠是同届生?难怪惠看起来兴致不高的样子,毕竟同伴死了肯定会觉得难过。
  隐约听见屋外有人开门的声音。村田随便鞠起水洗了洗脸,顺便把刷牙留下的泡沫也冲干净,然后离开浴室。
  屋外果然是伏黑惠回来了。他身上还穿着黑色的高专/制服,竖起的领子抵着下巴,手上拎着早饭。
  换鞋进屋后,伏黑惠把早饭放在桌子上:热过的牛奶,紫菜饭团,还有火腿肠。
  村田拉开桌子坐下,拿起一盒牛奶,插上吸管,然后又拆开紫菜饭团,顺便把火腿肠也撕开了,“等会我送你去车站?”
  他以为伏黑惠等会还要回东京。毕竟今天又不是周末,而且按照咒高一贯把学生当996职工用的尿性,周末也未必就能休息。
  顶多就是不用上课而已。
  伏黑惠:“我今天上午放假。”
  “放假啊——那要出去玩吗?等等啊,我跟歌姬老师请个假。借口……借口……嗯,就说我扶老奶奶过马路被车撞了!”
  咬着牛奶吸管,村田腾出一只手来打字。伏黑惠听着他的自言自语,被气笑了。他几乎都能想象歌姬老师听到这个离谱理由时的表情了,怕不是立刻打电话让村田滚回学校上课。
  村田最后食指重重的一敲手机屏幕:“哎嘿!发送完毕!”
  “啊对了,我之前不是去神户那边出任务吗?给你带了伴手礼来着,等我去给你拿。”
  他跑到电视机面前蹲下,打开底下的柜子,从里面找出一个鹅黄色的礼品袋。袋子提手上还有同色的系带,柔顺贴着纸面垂下来。
  村田兴冲冲的把礼品盒递给伏黑惠,满脸都是亮晶晶的期待之色:“外面的颜色是我自己涂的,你快打开看看!”
  他打开礼品袋,里面还装了个成□□头大小的明黄色小盒子。伏黑惠又把盒子打开,终于露出里面立着的一个椭圆形不倒翁来——不倒翁被画了黑色的尖尖刺刺的头发,翠绿色的眼睛,眼角和嘴角都碾平成直线,满脸写着不高兴的表情。
  村田语气雀跃:“当当当~伏黑惠不倒翁!”
  伏黑惠没忍住,笑出了声。村田探身过来,食指抵着不倒翁的额头往后戳,不倒翁被戳得后仰,在村田松手之后,又摇摇晃晃的正了回来。
  他笑着,脸朝向伏黑惠,笑起来时露出边角尖尖的虎牙,“可爱吧?”
  伏黑惠虚握着拳头,抵在唇边:“阿理……自己夸自己很奇怪的。”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