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97)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伏黑惠那头海胆似的,有着尖尖的黑色短发,很容易就能让人找到。
  他并没有回答东堂葵……一般来说,正常人都肯定会觉得初次见面就问出这种问题的人脑子结构可能有点问题,更何况对于伏黑惠这种相对内敛的人而言,困难程度翻倍。
  两个人就性癖方面——东堂葵单方面发表了一番高见,然后迅速的把问题扯回原来的起点:“所以,你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人?答案是男性也无所谓。”
  “开始了开始,最重要的部分开始了!”
  村田一兴奋,手上力道没有控制好,被他按着的小可怜差点惨叫出声。好在他及时反应过来,连忙捂住了吉野顺平的嘴,顺便非常迅速的道歉:“不好意思不不好意思,我捏疼你了吗?下次我请你吃饭好了——”
  被捂住嘴无法发声的吉野顺平,感觉自己肩膀在碎了一半和完全碎掉之间反复横跳。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还兴冲冲的猫腰探头,狗狗祟祟偷听他同学的性/癖。
  这……这就是京都咒高吗?!
  伏黑惠开始回答问题了。因为他是背对着村田的,所以村田看不见他的表情,只能听见他冷静的,没有一点起伏的声音:“我喜欢信念坚定——很会撒娇,很可爱的人。”
  钉崎野蔷薇/禅院真依:“……?”
  钉崎野蔷薇神色复杂的看着伏黑惠,艰难开口:“伏黑,但我委实没有想到,你居然好这口。”
  禅院真依看向伏黑惠的表情,一时间也微妙起来。
  信念坚定的。
  很会撒娇的。
  很可爱的。
  村田摸着下巴,皱眉。他思索良久,茫然自言自语:“惠居然喜欢这种类型的?啊这,这,我不会撒娇啊,现在学还来得及吗?”
  被按着肩膀被迫听到了绝密消息的吉野顺平,在瞳孔地震的同时只想大喊:伏黑君快逃!!


第76章 七十六颗南瓜子
  东堂葵对伏黑惠的回答很不满意——他觉得伏黑惠这种连理想型都说得含含糊糊的男人简直无聊透顶。
  攻击来得毫无征兆, 甚至于连伏黑惠他们都没想到京都那群人如此乱来,在东京校门口就敢动手。
  东堂葵的拳头捏起来能抵钉崎的脑袋那么大,砸过去时胳膊都带起风。那风一点也不能说是和善, 甚至带着锋锐的要割裂人皮肤的速度;肌肉撞上乌黑的刀柄,握着刀柄的苍白手掌连抖都没有抖一下。
  村田灵活的横插进两人之间, 用刀柄挑开东堂葵的拳头。剩余的风吹得他羽织向后扬起,他目光却根本没有看任何人,只是盯着面前的饮料机。
  东堂葵被余力震的手腕一麻。但他仍然凭借过硬的身体素质强行抗住了,脸上露出灿烂笑容:“村田啊, 你也想来试试他们吗?”
  “我还是更希望和乙骨,或者那群三年级的……”
  “钉崎同学, 喝橙汁可以吗?哦对了, 还有吉野同学,橙汁?”
  村田转头友善的询问, 脸上还挂着灿烂的笑容。钉崎和吉野顺平都愣了一下,但是面对村田相当阳光明亮的笑容, 他们也很难口出恶言。
  啊,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伸手不打笑脸人是吧?
  吉野顺平磕磕巴巴开口:“我、我都可以……”
  钉崎野蔷薇毫不客气:“我要奶茶。”
  村田往饮料机里投入硬币,底下出口落下几瓶饮料。他捡出奶茶和橙汁,递给钉崎和吉野顺平, 然后又往伏黑惠手心塞了一罐黑咖啡。
  饮料是冰的, 在这样热的夏日里, 表层很快蒙上层水汽。
  村田递给禅院真依一瓶可乐,禅院真依挑眉,看着他。村田侧了侧头, 从表面上看不出分毫异常。于是禅院真依就像平时一样, 收下了村田买的饮料。
  “村田, 你是不是忘记了……”
  东堂葵一边疑惑自己为什么没有饮料,一边想像平时一样搭上村田的肩膀。但是这次东堂葵的手搭了个空,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村田不乐意给他搭,他都感觉自己手指尖碰到村田羽织了,村田忽然恰到好处的侧移开半步,闪开了东堂葵的手。
  “校长让我们去找他集合。”
  禅院真依:“真的?”
  村田点头:“真的啊。”
  “啧——”
  她一口气喝完剩下的柚子茶,把空罐扔进垃圾桶:“那我先走了。”
  换成别人,禅院真依未必会理会。校长要集合又不关她的事——但如果说话的是村田,禅院真依就会稍微听一点。
  村田转头又冲伏黑惠笑,挥了挥胳膊:“我们走啦!明天赛场上见哦!”
  他语气欢快,好像在和恋人短暂告别,而非在和明天的对手说话。
  等到京都咒高三人组离开,单手捏着奶茶罐子的钉崎野蔷薇,忽然面无表情开口:“伏黑。”
  “嗯?”
  “……那个村田,对你有意思吧?那种,啊,就是那种,谈恋爱的意思吧?”
  酷哥抿了一口咖啡,语气平静:“我们在交往中,我对他也有谈恋爱的意思。”
  旁边吉野顺平顿时被橙汁呛到,咳得惊天动地。钉崎野蔷薇神色复杂的看了看伏黑惠,又看向吉野顺平——吉野顺平还在咳嗽,脸涨得通红。
  她把头转开,惆怅的喝了一口奶茶:“老娘以后就是孤独终老,也绝对不和男性咒术师谈恋爱。”
  *
  “你对惠,有那个意思吧?谈恋爱的那个意思。”
  在避开众人后,靠着墙壁的禅院真依突然问出了这样的问题。村田磕南瓜子的动作一停,有些诧异的看向禅院真依。
  禅院真依干咳一声,把头转开,似乎是怕气氛变得尴尬:“因为,之前你不是说过有男朋友吗?今天东堂对惠动手的时候,你好像不太高兴。”
  故意没有买东堂的饮料,刚刚东堂提出要对练的时候也没有拒绝——禅院真依觉得晚上的时候东堂葵十有八九会被村田揍得很惨。
  种种偏心的行为,让禅院真依很难不多想。
  出乎她意料的,村田只是在开始听到问题时有些许诧异,但完全没有要隐瞒的意思,大大方方的承认了:“我和惠现在就正在交往中。”
  禅院真依的表情明显梗了一下。她张开嘴,但是没有发出声音,片刻后又闭上,眉头紧皱。
  村田看着她不明所以的表情,疑惑:“怎么了?”
  “……就是,很意外。我知道你有个男朋友,但是没想到会是伏黑惠。”
  禅院真依甚至连加茂宪纪都猜过,虽然离谱,但他们同龄的咒术师,平时经常接触到的,就那么几个。猜来猜去,似乎——是伏黑惠好像也不算很意外?
  深吸了一口气,禅院真依问:“需要我帮你保密吗?”
  村田摇头:“不用保密。”
  没有那个必要。
  校长去开会之前只是板着脸,开完会出来脸都黑掉了。从脸色可知,校长在东京咒高那里并没有发生什么愉快的事情,说不定还被人给狠狠气了一顿。
  能让校长生气的事情和人太多了,村田也懒得去猜他为什么生气。转眼间就是第二天,交流赛。
  虽然村田和禅院真依说过无需保密,但禅院真依也不是那种闲着没事干就到处八卦同学恋情的人——所以目前为止,京都校中知道村田和伏黑惠在谈恋爱的也就歌姬老师和禅院真依而已。
  先和歌姬老师会和,然后一群人出发去东京咒高。和上次找茬不同,这次要大大方方的从正门进去。村田不怎么认路,所以大家就默认他走最后面了。
  本来村田对自己走最后面是没什么意见的,但是走着走着,他发现自己看不见伏黑惠了——明明都听见伏黑惠和前面的人在打招呼的声音了,但是因为他个子不如东堂葵和加茂宪纪高,完全被遮在了后面。
  他试图从加茂宪纪身后探出头去——加茂宪纪没发现,眯着眼睛在吹伏黑惠。村田听着心里感觉又酸又得意,然后换了个方向想要跳高一点。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