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纯爱DK天下第一(98)

作者:祈已 时间:2021-11-16 09:25 标签:综漫 校园 咒回 少年漫

  结果东堂葵也刚好换了个方向。
  村田踮起脚,没能冒头。村田稍微努力跳了跳,也没能冒头。
  “……”
  歌姬老师从他旁边走过,体贴的开口:“村田,你跟着我走。”
  “好哦!”
  村田笑得眼眸弯弯,轻快的跟在歌姬身后。歌姬往东京咒高那边的阵营一扫,眉头微皱:“那个笨蛋呢?”
  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所有人都默认了歌姬嘴里的‘笨蛋’是五条悟。只有最礼貌的伏黑同学象征性反驳了一下,不过看起来反驳得不是很走心。
  隔着一段距离,伏黑惠侧目就能看见村田——两人对视,村田好像笑得更灿烂了。明明知道不会有人关注这短暂的眼神交流,伏黑惠还是感到些许耳热。
  他抬手,欲盖弥彰的想要做点什么小动作来掩饰自己。旁边的钉崎野蔷薇嘴角微微抽搐,脚下速度奇快的向禅院真希那边瞬移。
  禅院真希不解:“怎么了?”
  钉崎野蔷薇挽住她的胳膊,一脸正色:“呼吸一下没有被污染的空气。”
  “……”
  刚刚被大家吐槽的‘笨蛋成年人’推着一口箱子冲了出来——明明只是改造过的手推车,但不知为何被他推出了风驰的感觉,一米九多的个子即使是在东堂葵面前也显得毫不逊色。
  歌姬脸上迅速露出了嫌恶的表情,并迅速后退两步,生怕被五条悟的智商感染。京都校众人脸上的表情也是一言难尽,但绝对和‘尊重’二字搭不上边就是了。
  村田扫了眼那个箱子,“唔……”
  “来来来,这是给京都校各位的伴手礼哦——当然,歌姬没有!”
  完全不靠谱的白发教师笑眯眯跑过来给他们分发伴手礼,据说是他之前出差时从某个部落拿到的护身符。尽管没有拒绝礼物,但是收到礼物的京都校学生们均露出了和歌姬完全一致的嫌恶表情。
  没有礼物的歌姬老师震怒:“谁想要这种礼物啊!”
  等发到村田时,五条悟给他塞了两个,笑眯眯:“双倍祝福,来自最强的关爱哦~”
  村田:“……”
  糟糕,那种被恶心到的感觉又冒出来了。
  他转头礼貌询问歌姬:“老师,你要不要拿一个回去镇宅?”
  歌姬没好气:“不要!”
  “真是的,这样拒绝老师老师好伤心哦——”
  五条悟做作的摊开双手耸了耸肩,但失落这种表情只在五条悟脸上停留了不超过三秒钟,他很快又生龙活虎的重新握住手推车,转向东京都众人:“接下来就是给东京都学生们的礼物!”
  “当当当~已故的虎杖悠仁同学!”
  木箱盖子被顶开,穿着校服的樱粉色短发男生摆着奇怪姿势,喊着小岛义雄的口号窜了出来。
  “……”
  气氛很嗨的只有五条悟和死而复生的虎杖悠仁同学。
  东京都的人看起来不太想笑,从表情判断,比起同伴突然复活惊喜的想要冲上去抱着一起痛哭,他们现在似乎更想把虎杖悠仁重新埋进坟里。
  尴尬的沉默逐渐蔓延,虎杖悠仁脸上笑容僵住。他咽了咽口水,干巴巴的扭过头看向京都校众人——京都校的对手们看起来好像都在关注五条悟送的伴手礼,只有一个人在看着他。
  黑色制服外面披有白色羽织,上衣扣子解开了前两颗的清秀路人脸少年,脖颈上却有一个十分醒目的翠色蜻蜓印记。他赤红色双眸正好奇的看着自己,虎杖悠仁犹豫了一下,举起一只手:“你、你好?”
  对方眉眼一弯,笑眯眯的歪着头:“你……”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禅院真依勾着脖颈扯了过去。西宫桃抱着扫把严肃的教育村田:“不要随便和蠢货说话,本来就不聪明了,再被感染一下就更没救了!”
  被勾着脖颈,不得不略微弯腰迁就禅院真依身高,村田认真道:“不过那是两面宿傩容器耶。我第一次看见活的诅咒容器,他看起来好特别的样子——”
  西宫桃想到了村田的性取向,可爱的小脸登时面色大变。她跳起来捧住村田的脸——村田被迫把腰弯得更低,无奈:“怎么了?”
  西宫桃用上了自己这辈子最严肃的语气:“觉得一个男人特别,就是爱情不幸的开始!你就算和加茂谈恋爱,也绝对不可以和对面那个傻子谈恋爱!”
  “负负得正这种概率不适用于笨蛋,作为好同学,我不准你给自己本来就不富裕的智商雪上加霜!”
  因为脸颊被挤成一团而无法发声的村田:“……”
  被无辜波及的加茂宪纪差点把眼睛都睁开了,试图为自己洗脱污名:“西宫,首先,我是个直男——”
  唯恐天下不乱的禅院真依轻笑,眼神若有若无瞥向伏黑惠那边,故意提高声音:“啊,确实,加茂是个不错的恋爱对象呢。家世好又有钱,而且还打不过你,村田你好好考虑啊。”
  听力很好的二级咒术师伏黑惠:“……”
  虎杖悠仁可怜巴巴的看向伏黑惠,试图求救。酷哥冷漠的抬眼,难得附和了钉崎野蔷薇的话:“嗯,把这个笨蛋揍一顿吧。”
  虎杖:“……呜。”


第77章 七十七颗南瓜子
  开赛时间在正午, 在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有一段休息时间。说是休息时间,其实就是留给大家商议对策的。
  东京校方。
  目前确定出赛人员有二年级的熊猫, 禅院真希,狗卷棘,和一年级的钉崎野蔷薇,伏黑惠, 虎杖悠仁,以及最后入学的吉野顺平。
  原本他们是有针对京都校的参赛人员制定过作战方案, 但是现在虎杖悠仁突然复活,战斗方案大概也要有所改变。
  “如果京都和东京两校所有人都在没有战斗力的条件下战斗话……除了村田,没有人能打得过虎杖。”
  伏黑惠话音未落, 虎杖悠仁睁大眼睛举手:“那个——我想问一下,村田是谁?”
  “……就是你搞那些智障操作的时候, 京都那边唯一和你打招呼的那个男生。”
  被提醒之后, 虎杖悠仁立刻记起了对方:“哦哦!他啊?我记得之前我们是不是也见过他?他和伏黑好像认识唉?”
  “我觉得他人挺好的,就是看起来身体不太好,他脸色好苍白啊。”
  伏黑惠瞥了他一眼, 开口:“我必须要提醒你们——村田最擅长的并不是术式,而是不依靠咒力的冷兵器战斗。在不使用咒力的情况下, 他能光凭□□力量把一级咒灵摁在地上打。”
  “所以虎杖你最好离村田远点。”
  不只是虎杖悠仁,其他人也都看向伏黑惠,满脸懵逼的表情。他们当然知道村田很强, 当初百鬼夜行里唯一杀掉了特级咒灵的在校咒术师。
  但所有人都默认村田强在术式上——毕竟少年看起来高挑偏瘦, 皮肤又是异于常人的苍白色, 自然给人一种身体不大好的微妙错觉。他们也没有和村田交手的经验, 无从判断村田的战斗方式。
  只有入校最晚的吉野顺平, 露出了‘果然如此’的表情,道:“确实,之前偶遇的时候,他只用一只手就把我按住了。”
  钉崎闻言也皱眉陷入沉思:“那个大猩猩一拳砸过来的时候,他也是,用剑鞘轻轻一挑就把对方推开了。”
  伏黑惠垂眼,不急不缓的继续说了下去:“村田不会对人类拔刀,如果和你们相遇多半会用剑鞘战斗。他惯用左手,所以和他战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他的左手。”
  “还有,不要和他打近身战,尤其是在他拿着刀的时候。村田的攻击范围并不是以刀长来计算,所以最好是由狗卷前辈或者顺平去对付他。”
  狗卷连连点头,顺平则露出讶异的表情:“唉?我、我吗?为为为什么?”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纯爱DK天下第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