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治愈系马甲精(119)

作者:一弋孤行 时间:2021-11-20 07:03 标签:综漫 无CP 咒回 柯南 马甲文

  这般仔细思考,天下之大,竟没有夏油杰的收殓之所,自从他走上这条众叛亲离、杀父弑母的道路时,就注定是无根之鸟,死了还是流浪儿。
  就算这样,五条悟也绝不会敷衍了之。
  最后,银发男子艰难地做出了带回对方身体的决定。
  等回到高专,重新选好一块墓地,就把杰的身体给烧了吧。
  五条悟是这么想的。
  利用复数的「苍」高速移动,匆忙赶来救场充当靠山的五条悟,在放下友人的遗体后,便看到了之后发生的那一幕。
  藏匿在轻浮外表下边的,是锐利的警惕与防备。
  矢泽遥斗将这些都尽纳眼底,躲在伏黑甚尔胸口里的他暗自叹了口气,目光一扫,看到了黑色长发垂肩,面色苍白又有着异样安详感的尸体。
  那是夏油杰,他被五条悟细心地放在倘若战斗,大概率不会波及到的一处长椅上。
  矢泽遥斗的脑袋上“噔”地亮起了一盏小灯泡。
  啊,这是驱逐脑花,留下来的纯粹尸体,诶嘿嘿……
  接受和伏黑甚尔一样的命运吧,夏油桑!
  五条悟的表现,在一旁的人看来却只道是瓜田大放送,伏黑惠更是被五条悟的话语给惊到,好似五雷轰顶般,震惊地淡定酷哥脸都难以维持住了。
  海胆发型仿佛更加炸开,长长的眼睫毛下,那双翠绿色的眼眸像式神玉犬白一样瞪大,多了几分少年活力,又带着几丝朦胧水意。
  现在也算得上是“伏黑惠”,为了贴合人设,头脑中灌输了【伏黑惠】记忆的矢泽遥斗,自然可以理解对方的心情。
  如果当初【伏黑惠】在这个时候知道,也会如此吧。
  一直以来,怎么回忆都记不起模样的父亲,认定是屑爹、人渣,抛弃了没有价值的自己和津美纪,从此不再回家看看他们的家伙,原来早就死去了。
  难怪,原来如此啊……
  年少时的伏黑惠曾经思虑,是不是自己太过废物,才会被人轻易抛弃;曾经幻想,如果父亲在的话,津美纪姐姐是不是就不会出事了。
  结果到头来,那一番思念、抱怨、气愤甚至极浅,但真实存在的恨,原来都只是自己作为不知情人的一厢情愿。
  矢泽遥斗把手放在胸口,体会着这股酸涩难言的忧愁,他与伏黑惠此时感同身受。
  这无疑侧面验证了他推测许久得出的答案,等到这个世界任务完成后,就会同马甲精系统它们开诚布公地谈一谈。
  伏黑惠并没有沉浸在这种心绪中太久,无他,只因为伏黑惠身边一个两个的,都是看不懂颜色的一根筋生物,秘技是注意点清奇、究极煞风景。
  先前恶补了许多咒术界常识的虎杖悠仁“哇哦”了一声,伏黑惠立刻有了不妙的预感,虎杖悠仁和五条悟的相性极佳,导致的结果就是虎杖悠仁五条悟化。
  “喂喂,伏黑,你认真回答我,禅院家除了血脉术式「十种影法术」外,是不是还有魔法少女的血脉继承,”虎杖悠仁凑到伏黑惠耳边,声音一点都不小地说道,“可恶,我承认伏黑你在这点上赢了!”
  禅院真依和伏黑惠顿时脑门上冒出了愤怒的红色十字符号:
  ——“哈?你小子把禅院家的血脉继承当作什么东西了?”
  ——“你是白痴吗,谁想在这方面上赢你了?!”
  伏黑甚尔则是同五条悟撕了起来。
  黑发男人嘴角一扯,嘲讽值便直接拉满了:“嚯,这不是五条家的败者吗,几年不见,居然带小屁孩去了。”
  “我跟你很熟吗,呵,甚尔这个名字是你能叫的?”
  对面的银发男子好像一点都感觉不到这语气中浓浓的火药味一样,反而荡漾地捂住脸蛋,扭捏地摇晃起身子来:“哎呀,别这么说,这么多年都是我替你养惠酱的~四舍五入一下我们关系不就挺亲近的嘛。”
  “好可惜,现在惠酱信赖的人可是五条老师我呢,他连甚尔是他爹地都不清楚的喔,做人也太失败了吧,甚尔君?不过没关系,五条老师会帮你的!”
  五条悟那双苍天之瞳矫揉造作地眨巴眨巴几下,无辜纯洁地说出了茶味经典语录。
  “……呕。”伏黑甚尔差点就抱住垃圾桶大吐特吐了,说能告诉他为什么当年那个拽得“天上有地下无”、“天上地下,唯吾独尊”的臭屁小子,怎么就往诡异的方向进化了。
  还是说他死了这么多年,跟不上时代潮流了?
  “呵,跟你亲近又怎么样,那小子还不是随我姓伏黑,”伏黑甚尔挑了挑眉,双手环胸,“这点上也是败者呢,五条。”
  五条悟如同海草般又晃动了几下:“欸~其实惠酱和我一个姓也不是不可以,毕竟他被甚尔君以十亿的价格卖给我了,只是人家是个好心人,没有让惠酱改姓哟。”
  钉崎野蔷薇惊呆了:“十亿!!”这缺德老师也太有钱了吧!
  虎杖悠仁狠狠地慕了:“十亿!!惠你居然身价十亿!”
  伏黑惠强行忍住怒意,瞪了他们一眼,攥紧的拳头警告着漫才二人组,再多说一句这拳头就砸他们脸上。
  “甚尔君没有感谢我,我其实也不在意的,但是这样指责我,真的让人好难过。”五条悟虚情假意地擦了擦眼角根本不存在的泪水。
  “难过个屁啊你,”伏黑甚尔朝着五条悟竖起了鄙夷的中指,“还不是你杀了我,啧。”
  “杀人者人恒杀之,”五条悟耸耸肩,表示自己立场的无辜,“再说了,当初可是甚尔君先杀的我喔?如果我没有在那一瞬间领悟「反转术式」,我就真的死了呢。”
  “你说是吧,咒术师杀手,有着天与暴君这样响亮大名的伏黑甚尔?”
  五条悟和伏黑甚尔之间的骂战,实际上并非胡闹揭短,更多的是五条悟另类的温柔,伏黑甚尔察觉到他的用意之后,也顺势而为的产物。
  通过他们的对话,高专学生们大致拼凑出来了伏黑惠与伏黑甚尔往事的真相,这种较为轻松的氛围,三言两语带过的那些不为人知的伤痛,能够让那本就精神紧绷、性格问题蛮大的少年,更容易接受些。
  心情复杂的伏黑惠想说些什么,又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五条悟则是问出了他当下最为在意的问题:“所以,你到底是怎么复活的?”
  “六眼告诉我,你完全复活了,是真正的活人,这样的‘神迹’,就算是我也做不到呢。所以可以再表演一下吗?就是那个变身!”
  伏黑甚尔扯了扯身上的裙子,裙摆的蕾丝贴着大腿,弄得他有些痒痒:“这一点就要问问另一个小崽子了。”
  “喂,也该解除……变身了吧,”伏黑甚尔眉眼间多了丝不耐烦,哪怕对待亲儿子,天与暴君都绝不会耐心体贴,只会觉得磨磨唧唧的对方好烦,“你还不出来?”
  矢泽遥斗深吸一口气:趁着还没变回蛋,刷一波存在感先!
  ***
  “活该你有今天。”一个清冷的男声响起,又见一道特效光亮闪过,伏黑甚尔的限时「Super Gigolo」变身解除了。
  黑发翠眼、大概是一只棉花娃娃大小的小人从伏黑甚尔胸膛处飘出来。
  身为咒术师,自身五感大幅度开发,再细小的东西也能看得一清二楚的高专师生们惊讶地望向小人。
  没有别的原因,对方和伏黑惠长得一模一样,是伏黑惠的等比例缩小版。
  在其他人都一脸懵逼惊讶的时候,五条悟却一脸凝重。
  六眼告诉了他许多信息。
  【伏黑惠】冲着他所熟悉的人们,日思夜想的人们点了点头,外表看刺刺的海胆发型,被风吹拂得好似无比柔软。
  不一样的,这个惠和他们身边的惠不一样。
  五条悟很容易就发现,【伏黑惠】眼中的那片荒芜和干涸。
  【伏黑惠】带着难以察觉、压抑着的思念,轻描淡写地说:“好久不见,大家。”
  “五条老师想看复活,”【伏黑惠】抿了抿唇,目光瞥了一旁的夏油杰遗体,“那就如你所愿。” Fxshu.org
 

上一篇:纯爱DK天下第一

下一篇: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