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治愈系马甲精(12)

作者:一弋孤行 时间:2021-11-20 07:03 标签:综漫 无CP 咒回 柯南 马甲文

  弱小是原罪。
  吉野顺平不是没有想过反抗,他也确确实实反抗了,但越是挣扎,对方便会越恶劣地对待他。
  额头上被烟头烫出来的伤疤,仿佛回到了最开始的时候。温热的血液流淌下来,被烫焦的皮肉之处,好似连神经都被狠狠拉出来一般,碰到空气都是一种难言的疼痛。
  暴力行为演变得愈发严重和频繁,似乎只要不出人命,怎样都无所谓一样。
  吉野顺平看着带头的那几个男男女女,女生傲慢而得意的模样,看着让他的胃部不由泛起胃酸。
  于是,他再一次说出口了——
  “小翼同学,太过自信了,你并没有自己想象得那样可爱。”[2]
  “哈?”女生较好的面容因为愤怒扭曲成一团,看上去像极了恶鬼,忽然间,她反倒笑了起来,“吉野你倒是挺会说的嘛,这张嘴巴不错。”
  吉野顺平听言,感觉到了寒意,瞳孔紧缩了下,想要抗拒下边发生的事情。
  他知道,人类的恶意和丑陋剧目,又要一次上演了。
  女生用手抱胸,用眼神示意一旁的男生,男生立马领会她的意思,毕竟也不是第一次这么做了。
  那个男生手里拿着的,是一只还在动的蟑螂。
  而旁边的人,也纷纷拿起了手机。
  吉野顺平也意识到了他们要做什么——
  “那不如,试试这只小东西的味道?”
  “能吃的哦,没事的。”
  不,不要。
  吉野顺平捂住了嘴,却硬是被人扒开了。
  他硬生生地被人从地上拖起。
  即便如此,他也拼尽全力扭过头去,好像这样就能避免自尊再一次被狠狠碾碎一般。
  绝对不可以!!
  他已经做好自己的挣扎抵抗,引起对方怒火而再度迎来一顿毒打的准备了。
  然而,等待许久,也没有感受到什么,反而听到了一个陌生的、冷硬的声音:“我说,也该停手了吧。”
  随后相应响起的,是那些人“哎哟哎哟”的叫唤声。
  吉野顺平迅速睁开了眼睛。
  在他几步远的地方,一个银发青年插兜站立,正在收拾最后一个坚强站着的霸凌混混,尽管对方已经抄起放在一边的铁棍向他冲去,青年也不慌不忙,闪身躲避后,一脚将那人踢得老远。
  小巷巷口的光线照来,银发青年逆光而站,金黄色的光为他打上了一层晕圈。
  像极了电影和热血漫里的英雄。
  他也确实具有英雄的品格。
  “你究竟是什么人,知道我们是谁吗?多管闲事是要付出代价的。”勉强扶墙起身的富二代男生,虚张声势地道。
  几个跟班也连忙出声:“就是就是,少管闲事!”
  但是银发青年没有理会,反而步步紧逼,身上散发着强势的气场:“霸凌,好玩吗?”
  “你们是想选择乖乖夹紧尾巴快走呢,还是想要再体验一次疼痛。”
  “呵,你背后有人?”青年打了个哈欠,懒懒散散之余,眼眸中也有不屑和轻蔑,“我背后也有哦,要试一试吗?”
  “看看谁,最先下地狱,这个提议怎么样?”
  银发青年外表上看像是现代女孩子们,追捧喜爱的禁欲清冷男生类型,可行为举止无不给人一种疯子的错觉。
  至少那群往日自己根本无法反抗的人,都被吓得一个比一个跑得还快,一路骂骂咧咧:“这是什么疯子!”
  吉野顺平呆愣地看着他们逃跑,随后缓过神来,竟不禁笑出了声。
  “哈哈哈哈哈!”
  什么嘛,原来那群人,也有如此狼狈的一天。
  虽然不是自己亲手复仇,但吉野顺平的心情也放松了不少。
  吉野顺平转头看向青年,对方似乎没怎么注意到他,他低头犹豫了下,刚想把手撑在墙上站起,前方就出现了一只白净、指节分明的手。
  “怎么样,还能够起来吗?”
  即便蓝眸青年的声音依旧冷清,并无什么波澜起伏的情绪,然而吉野顺平还是从对方身上,汲取到了自己平日里,除了妈妈外,鲜少体验到的温暖。
  原来,他是有看到我的啊。
  吉野顺平冲着【五条悟】笑得双眼弯弯,遮住另一边眼睛的发型,在那笑容之中,也不怎么显得阴沉了,反而让人感到了一丝惊艳。
  “嗯,谢谢你。”
  他说着,抓住了对方的手,被对方一把拉起。
  像是抓住了光,一路循着它走下去似的,自此,他的人生,原属于未来的苦痛磨难,也渐渐发生了转变。
  “我叫吉野顺平,感谢你救了我,”吉野顺平抬眸,诚挚地看着银发青年,“虽然有些冒昧,不过能够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青年眼睫毛随着眼睛的眨动而颤抖,肤色白皙,如竹般挺拔的身姿在阳光下显得纤细,隐隐透着些许脆弱。
  吉野顺平看见对方停顿了下,摇了摇头:“……我不知道我是谁。”
  “不过,他们叫我【五条悟】,如果你愿意,这么叫我也行。”
  吉野顺平心里奇怪着,却又莫名感受到了一阵忧愁——那是他从青年身上感知到的情绪。
  所以,他出乎意料地,没有依照自己往常有些过于淡漠的性格说道:“无所谓的,名字什么的,并不重要。”
  “如果你不想要这个名字,那也没事。”
  吉野顺平笑着道:“因为我认识的,就只是你这个人而已哦。”


第10章
  “喂,虎杖,你挡住我了!”钉崎野蔷薇拽了拽虎杖悠仁的兜帽,小声地抱怨道。
  虎杖悠仁抬起手放在嘴边,也小声地回道:“抱歉抱歉,但是这里确实没什么可以躲起来的地方嘛。”
  “……你们两个动静倒是小一点啊。”伏黑惠俯下身子,小心翼翼地探出头去看了眼里边情景,无奈地吐槽道。
  一年三人组扒拉住巷口处的墙壁,躲藏起来,观察着这一幕。
  他们其实早在【五条悟】揍那群校园霸凌者的时候就已经赶来了。
  被【五条悟】留在了甜品网红店那边的一年三人组,在面面相觑几秒后,果断选择了尾随他们的老师。
  “这种情况怎么可能还有心情呆在那里吃东西啦!”钉崎野蔷薇“啧”了一声,双手叉腰道。
  “哟西,那伏黑,我们一起跟上去吧,”虎杖悠仁激情满满,伸手拍拍伏黑惠肩膀,“这次行动就叫做,「心情郁闷的五条老师?未解之谜大冒险」吧!”
  “……你们这是跟踪吧,不觉得你们不像是什么好人吗。”面对两个神经大条、说干就干的队友,伏黑惠十分心累。
  什么笨蛋行为,而且这个行动名称真的,土爆了。
  “欸,那要不伏黑你待在这里等我们回来吧。”虎杖悠仁表示理解地说道。
  “……不要。”
  结果最终他还是跟着这两个笨蛋出来了。
  钉崎,虎杖,你们的举止就不能收敛一点吗!
  伏黑惠看着前边那两个行迹鬼鬼祟祟,还拿着两片大叶子试图挡住自己,戴上黑色墨镜装酷顺带遮掩面容,反而显得更流里流气、心怀不轨的两人,恨不得躲远点。
  他难得逃课外出的一趟出行,就是留下这样不堪回首的回忆吗。
  伏黑惠看上去本就臭弟弟的一张脸,更加冷酷狂拽了。
  多亏了伏黑惠的术式与影子相关,才能较好地去掉行踪气息,但是伏黑惠心里清楚,如果是【五条悟】那样实力强大的人的话,极大概率他们一早就被发现了。
  他们跟着【五条悟】,一路到了一条小巷处。
  才跟到离巷口几米远的地方,就听到了一群人渣的发言。
  脾气最为火爆的钉崎野蔷薇都要控制不住自己的铁血麒麟臂(bushi),冲上去揍人了:“这些都是什么垃圾玩意儿啊,就这么欺负人?真让人不爽!”
  伏黑惠皱了皱眉,也差点因为习惯出声制止,毕竟他先前的那所中学,这样的事情也屡见不鲜。而见不得这些的伏黑惠则以暴制暴,把欺凌者们统统揍了一顿,也一跃成为“伏黑大哥”,传闻中的超强不良。 Fxshu.org
 

上一篇:纯爱DK天下第一

下一篇: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