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治愈系马甲精(120)

作者:一弋孤行 时间:2021-11-20 07:03 标签:综漫 无CP 咒回 柯南 马甲文

  五条悟没有制止,与其说是实现五条悟的愿望,倒不如说,那是【伏黑惠】自己的心愿。
  他心里一方面暗暗期待着那个奇迹,那个可能性,另一方面又不可避免地关心那孩子。
  复活的能力啊……
  【伏黑惠】像小炮弹一样,以寻常咒术师都难以看清的速度,冲到夏油杰面前,变成了一个巨大的蛋,一口将那人吞下。


第89章
  十六岁那年, 漫长得仿佛怎么也过不完的夏天。
  聒噪扰人的夏蝉鸣叫声。
  炎热烦闷的气候。
  逐渐堆积如山,压得让人喘不过气来的祓除任务。
  散发恶臭气息,吞咽起来时,有着一股宛如处理过呕吐排泄物抹布味道的咒灵玉。
  接二连三, 被死神从身边夺走的同伴。
  还有愚蠢自私的人类。
  这些构成了夏油杰对这个人世间最为深刻的印象, 肮脏的, 污秽的, 煎熬而心生恐惧。
  忍耐, 忍耐。
  脸上的温和笑容都快成为了一个揭不下来的假面。
  夏油杰无数次在深夜里辗转难眠,扪心自问,自己想要保护的,真的是这样的一群“弱者”吗?
  普通人似大脑没发育完全的猴子一样“吱吱”乱叫, 因为自身的愚不可及而产生乱七八糟的恶心咒灵,他们活在世界上, 那这个世界本就是地狱。
  天内理子没有做错任何事情,这样一个无辜的女孩子,明明那样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想成为自由的飞鸟,说“我想活着”, 下一秒便死在了夏油杰面前。
  这样纯白的女孩死去,一旁的盘星教教众却围着她的尸体欢呼。
  任性肆意、更听从自己心声的五条悟想杀死他们, 是夏油杰制止了他。
  即使内心再怎么动摇,夏油杰也履行了自己身为咒术师的职责, 保护了那群普通人。
  然而……这一切都值得吗?
  从未设想过原来自己的理想, 自己曾经大言不惭的理念竟是如此可笑幼稚、脆弱且不堪一击。
  “作为强者, 我理所当然地要保护弱者。”
  这句话仿佛从根深蒂固的理念, 变成了浮于表面的口头禅。
  似乎有什么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大脑中的那根弦越绷越紧,只要再来一股力量,就能让它彻底断掉。
  夏油杰在某个极端的边缘摇摇欲坠,时刻都要坠入一眼望不见底的深渊当中。
  当初由自己亲手设计改造的高专校服,以往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地方,但在这个夏天却格外地使他感到不满。
  黑色的面料太过吸热,即使改成无扣,较高的领子也禁锢着咽喉那一圈,亲密地贴近皮肤,带来闷热感,而下身穿的灯笼裤则严重散热不足。
  苦夏的症状便愈发严重了。
  悟那家伙,「无下限术式」也太作弊了,将外界的炎热彻底隔离,哪怕是沉闷的夏天,体温也是冰冰凉凉的。脸上的笑容那样自然,不像他一样僵硬,看上去根本没有被那些令人生厌的任务所困扰。
  自从两人不再组队一起出任务,而是单人接任务、各做各的后,夏油杰就越能接触到,那些以往极少摆在明面上的阴晦事情。
  真好啊。
  夏油杰内心发出了这么一声感慨,却让人不清楚,他究竟是在羡慕五条悟的术式和体质,还是在艳羡那人性格的没心没肺、执着坚定,亦或是五条家对六眼神子的保护。
  不一样的,他们自始至终都不是相似的人。
  单单从家世来看,就有着天壤之别,所以没有任何背景保护的夏油杰,才会接到那些阴暗面的任务。
  更为关键的是,夏油杰也在慢慢地,跟不上五条悟的脚步了。
  “我们是最强的”只能是一句谎言,咒术界的预言说的是“最强者是六眼神子”,跟夏油杰无关。
  孤独感、茫然感围绕着夏油杰,他不曾想过原来自己还是需要人安慰的。
  在用“不过是苦夏罢了”搪塞五条悟的时候,夏油杰心里竟然暗暗期待着那个粗神经低情商的家伙,能够发现自己的不对劲,基于自己那可笑的自尊心,他根本说不出诉苦服软的话来。
  事实证明,对五条悟不要有太大的期望。
  夏油杰的浑噩彷徨,终究在暮色晕染了整片天空,大地仿佛被血色笼罩的那一天彻底结束。
  绝望是一点点累积起来的,天内理子的死,灰原雄的死,还有被视作异端而虐待的那对姐妹……
  夏油杰成为了高专的叛徒,背离整个咒术界。
  杀父弑母,对普通人毫不留情地大开杀戒,夏油杰成为了来自地狱的恶魔。
  但谁说这个人间不是地狱呢?他不过揭露出这个世界的本质罢了。
  九十九条由基的话点醒了夏油杰:把所有不是咒术师的普通人都杀掉。
  这世间所有悲剧、所有诅咒的源头,都是来自不是咒术师的人类所产生的负面情绪。
  人类的恶欲产生催生出了诅咒,像天内理子这样的无辜者,因此被牺牲,像灰原雄那样年轻、前途一片光明的咒术师们,也因为诅咒而惨烈死去,就此结束了人生。
  夏油杰幡然醒悟,他想保护的不是这些普通人,他要保护的是珍视的那些同伴。
  他知道自己一定会失败的,毕竟他的对手是五条悟。
  可是他不后悔,因为这就是他的大义。
  尽管这是一条众叛亲离、无人与共的道路,尽管这是一个绝对不可能实现的幻梦,而路的尽头是尸山血海。
  那他也要死在其中。
  十七岁的夏油杰预谋着篡夺盘星教,成为教主吸纳教众,组建自己的咒术师势力,期间养着两个小女孩,提前过上老父亲育儿的生活。
  任凭谁也无法想象,他那段时间是怎么熬过来的。
  十年之后,夏油杰发动了自己筹划多年的计划,不成功便成仁,他也死在了那个晚上。
  疲惫的灵魂得到了来之不易的安息。
  死亡是上天给予每个人最为平等公正的东西,不含丝毫怜悯,不带一分冷漠。
  临死前的短暂时光,脑海回放着他整整二十七年的人生当中,发生的大大小小,或清晰或模糊的事情。
  最终定格在了那个夏天,那沉闷烦躁的感受和学生模样,穿着高专校服的三人身上。
  校服……如果没那么热就好了。
  夏油杰想。
  许久的黑暗里,忽然透过了微光,也唤醒了沉睡多时的灵魂。
  【伏黑惠】眼神死地念着马甲精系统那边传来的台词——据说那是夏油杰「理想中的自己」,可为什么他觉得那家伙在骗人、胡说八道呢——“让不想老老实实穿校服的青年,变身成为造型潮流、衣服百变的时尚偶像。”
  夏油杰还没从自己诈尸复活了的不实感里摆脱出来,就清晰感觉到自己的四肢不受控制地动了起来。
  “我的心,UNLOCK。”
  神秘的咒语也从夏油杰的口中说出,随即,一种充满了玄奥之感的力量从四面八方涌了过来,胸膛处一片热意,他的手抬了起来,比着解锁的手势。
  眨眼的功夫,黑色披肩长发的男子换上了新手基础服装,一套白色的睡裙。
  ……等等,不要高抬腿!!
  体谅一下这具好久没有剧烈运动健身过,没有“上油”导致生涩,现在四肢堪比老人家的身体啊!
  夏油杰戴上了痛苦面具,超级明显地听到了自己的腰和大腿“嘎吱”的声音。
  闪亮刺眼的白光将他整个人包围其中,等到夏油杰半眯着,勉强睁开那双本来就不大的狐狸眼后,发现四周半空都漂浮着一堆衣服,以他为核心,呈现圆形包围圈。
  衣服的款式多种多样,配件从帽子、发带、手套、Chocker等等应有尽有。
  但这些都无法使得夏油杰忽视一个更为重要的事实——这些衣服和配饰都可以统称为“女装”。
  夏油杰按捺住眼角青筋的抽动,结合他此刻被迫换上的着装,多少能猜出来者的用意以及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黑发男人寻找着那个神秘的声音,试图和对方搭上话,进行一番讨价还价:“那个,能不能沟通一下,不要因为我攒长发就误会了,我性别是男性来着。” Fxshu.org
 

上一篇:纯爱DK天下第一

下一篇: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