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治愈系马甲精(124)

作者:一弋孤行 时间:2021-11-20 07:03 标签:综漫 无CP 咒回 柯南 马甲文

  那小子……眼神也很像他妈妈啊。
  五条悟听到【伏黑惠】的那句话后,整个人背景板直接飘起来了粉色小花花,笑得一脸荡漾:“真的想不到啊,原来到头来小惠还是偏向我,爸爸我好开心~”
  “啊,这样说是不是不太好,我不是故意破坏你和小惠之间的感情的,对不起哦,甚尔君。”五条悟发动闪闪攻击,眼睛连眨几下以表自己的无辜纯洁。
  他利用上网冲浪时学来的绿茶话术,偏要在伏黑甚尔的雷点上大鹏展翅。
  伏黑甚尔仅有的理智一瞬蒸发,大脑中的那根筋完全崩断,到底还是跟五条悟打了起来:“五条悟,你给我死啊!”
  “哈哈哈哈哈来呀,我还怕你不成。”
  只有身为辅助监督的伊地知洁高一个人扛下了所有,他的声音仿佛从遥远的地府传来,虚弱无力到了极致:“麻烦,不要再打了……”
  呜哇,这些回去又要写反思报告了,还有破坏这些公共设备的财务预算,去五条家跟那个难以沟通的管家磨经费。
  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
  涩谷事变以一种奇异的方式结束了,东京都立咒术高等专门学校在这次战役中,非但没有丝毫人员伤亡,还带回来了五个人,分别是伏黑甚尔,【伏黑惠】,夏油杰,美美子和菜菜子。
  其中,重量级别人物的夏油杰和伏黑甚尔被安排得明明白白,他们过往所犯下的罪是无法洗清的,但是高专的人们也不会轻易剥夺他们来之不易的重生机会。
  只是死罪可免,活罪难逃,他们成为了劳改犯,当然了,不至于把他们浪费在脚踩缝纫机这种低级工作上。
  需要的是让他们发挥自身的才能,参与咒术界安排的任务,成为咒术高专里的稀缺资源之一——术式运用课程老师、体术老师。
  美美子和菜菜子这对姐妹,本身就拥有咒术师的才能,跟在夏油杰身边的时间虽然很长,但她们年龄还小,夏油杰没有让她们过多参与自己的行动之中,手上沾染的鲜血算不得多,干脆就安排她们入学,加入一年级。
  这对姐妹花原本还是警惕、反感一年四人组的,奈何里头有个攻略鬼才虎杖悠仁,加上她们心性本来就不是天生大恶人,咒术高专的整体氛围和谐安宁,是她们所向往的阳光温暖,自然很快就沦陷了,也算成功地加入这个集体。
  ……就是夏油杰、伏黑甚尔和五条悟这三个人的相性差得有些离谱。
  再次回到咒术界,成为咒术高专教师团一员的七海建人,又不是很想在这里干活了。
  他一点都不怀疑,如果放这三个人待在一起的时间长一些,地球会被他们给拆了的设想。
  七海建人现在心里对曾经敬重、挺有好感的夏油杰学长的滤镜,碎得连渣都不剩。
  呵,咒术师就是狗屎,这三个家伙更是!
  至于五条悟那边,则不是什么小打小闹。
  面对着那群迂腐智障、恶心冷血的高层发出的质疑——“为什么夏油杰和伏黑甚尔还活着?!五条悟你好大胆!”——这样的话语,五条悟干脆就把咒术高层的那些家族掀了个一干二净。
  哪个敢反抗,他就拿出一沓厚厚的罪证资料甩到那些人面前,最后不是死伤惨重,就是被他以合法手段送进监狱里,服刑年限上百年,直接了当安排你哪怕化作一堆白骨,也还是在局子里。
  只要解决了提出问题的人,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五条悟此时此刻就是么得感情的暴君,目光凶狠.jpg
  至于没有怎么参与一些事件的家族,五条悟便也没怎么打击,只是将没有才华却霸占着位置的人弄下台。
  一番革命手段过后,那些咒术界高层空出来的位置,全部被他换上了五条派的人。
  自此,咒术界迎来了新的历史篇章。
  马甲精系统默默地翻开资料视频,捧着香甜可口的瓜吃着,又瞅了眼一旁暂时处于失忆状态的自家宿主,禁不住叹了口气。
  因为同那几份灵魂碎片融合,矢泽遥斗的精神力还没强大到一下子能够接受那么多内容的庞大记忆,灵魂选择了温和的精神融合方式,除了【伏黑惠】马甲七岁前的记忆和日常常识、已习得的技能外,其他的暂时都上了小灰锁。
  于是便导致了失忆,非但身体缩水,就连心理年龄也一起缩水的矢泽遥斗,天天被那鸡掰的五条悟逗。
  马甲精系统眼神死地看着五条悟蹲下身去,伸出了一根手指,兴致勃勃地把在地毯上走动,肚子饿了想在找些吃的,哪怕发现了这个不靠谱、一直想当自己爸爸的男人,也丝毫没有防备的【伏黑惠】一下子戳了个跌倒。
  加厚款、毛绒绒的地毯将【伏黑惠】包裹住,一点都不痛,【伏黑惠】坚强地再次爬了起来,脸蛋不自觉地像小松鼠那样鼓了下,恢复了往日常用的严肃酷哥脸,只是没站几秒,又被五条悟戳倒了。
  为什么这家伙这么大人了,还这么幼稚啊!
  居然还欺负小孩子,指指点点。
  马甲精系统故作唾弃地呸了一口,默默地调出来自己用奖金采购的VR留影机,对着【伏黑惠】一阵狂拍。
  手脚和身体都小小的,脑袋上的尖刺刺像炸毛的猫咪一样,脸因为生气红扑扑的,眼睛像山中小鹿那样湿漉漉,纯净而有活力。
  【伏黑惠】朝着五条悟投以谴责、有些委屈的目光:“不可以再戳我了。”
  “再戳的话,我就放玉犬来咬你。”海胆头造型的黑发张牙舞爪,【伏黑惠】小团子磨了磨后槽牙,恶狠狠地警告道。
  马甲精系统吸得一脸满足,神魂颠倒。
  这样的宿主!我!可!以!
  求这个限定皮肤给我续时个一百年啊。(安详捂胸)


第92章
  五条悟像是那种会轻易放过别人的人吗, 更何况【伏黑惠】软糯得好似草莓大福,可爱又小巧,欺负几下仿佛会掉金豆豆的那种, 五条悟当然是逗得越发起劲了。
  于是, 马甲精系统非常有幸地看到,忍耐许久的【伏黑惠】终于爆发的场面。
  黑发碧眼的小人双手合起来,面无表情地比着手影:“玉犬!”
  奈何他本人缩小成棉花玩偶那样大小, 一黑一白的大狗狗们自然也跟着一起缩水了。
  两只“嗷呜嗷呜”叫着、只有和果子大小的小奶狗用力咬住五条悟的袖子,黑溜溜的豆豆眼眼神凶狠地瞪着五条悟, 把他往远离自家主人的另一个方向拉着不放。
  可惜它们锋利惨白的牙齿, 就连高□□服都咬不破,更别说那丁点儿力气了, 根本没能挪动五条悟。
  五条悟伸出左手, 毫不犹豫地抓住两只玉犬的后脖颈,将它们提起来,空出来的右手又戳倒了【伏黑惠】, 海胆头Q版小人倒在了米色的毛绒地毯上。
  这下【伏黑惠】放弃挣扎了, 面朝上地躺在毯子上。
  头发因为和毛毯接触,摩擦出静电, 乱糟糟地翘起, 样子既忍耐又委屈,两边面颊不自觉地鼓成包子脸, 眼里湿气很重,弥漫着一层蒙蒙水雾,仿佛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几滴亮晶晶的泪珠子一样。
  见五条悟又对着他伸出手来, 不知道这次是要做什么, 【伏黑惠】干脆坐起来, 迅速抱住了那根手指,顾不上脏不脏的卫生问题——拜托,一直开着「无下限术式」,老师非常干净的好吗(五条悟语)——当成大猪蹄子,张开嘴就要往下啃。
  结果由于五条悟开着「无下限」,没啃到不说,还把自己的牙跟舌头给磕到了。
  这下【伏黑惠】就真的落下金豆豆,泛红的鼻子一怂一怂的,捂住嘴巴不出声地哭着。
  五条悟:“?!!!”
  等等,他真的不是故意要欺负小孩子的,明明就是小惠太好玩了忍不住玩几下而已嘛!
  要是让其他人看见这一幕,已经不自觉地扮演起爸爸妈妈这类角色的高专师生们,怕是要万分嫌弃唾骂这不靠谱的家伙了:听听这是人话吗,还把【伏黑惠】当成私人玩具玩了不成?
  真正的老爹伏黑甚尔立马提着特级咒具追杀五条悟。 Fxshu.org
 

上一篇:纯爱DK天下第一

下一篇: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