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治愈系马甲精(126)

作者:一弋孤行 时间:2021-11-20 07:03 标签:综漫 无CP 咒回 柯南 马甲文

  就这样,伏黑惠的一整个下午,都花在了看护小团子上。
  这个任务对于伏黑惠来说,一点都不枯燥,相反他还很适应,觉得很轻松愉悦。
  【伏黑惠】骑着脱兔满屋子跑着,到处探索,却也不会去窥视别人的隐私,或者过分好奇地去摸别人的东西。
  这个房间是惠惠的,我要尊重他的意愿才是。
  【伏黑惠】今天也仍然觉得自己是个成熟的小大人呢。
  后边觉得只是探索伏黑惠的房间,一点都不像冒险,于是【伏黑惠】还让脱兔带着自己跑了出去,闯荡了隔壁的好几间宿舍,赢得了一波又一波“好可爱呜呜呜呜”的声音。
  哪怕伏黑惠并不怎么想出宿舍,也只得跟着小团子跑。
  好在【伏黑惠】还算乖巧听话,冒险活动的范围不大,每间宿舍都会停留一段时间,也不怎么跑来跑去。
  虽然冒险活动基本上都是那一只脱兔坐骑在满地跑,可是【伏黑惠】在玩闹一个下午之后,还是感觉到肚子饿了。
  亲爹早年死得早,复活后自己都是高专生了,至于自己名义上的监护人五条悟,他别让伏黑惠带他就不错了,就他还照顾伏黑惠呢。
  基于种种原因,伏黑惠很早就学会了照顾自己,更不用说是一个小团子。
  亲手制作了几盘还算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又带着【伏黑惠】洗香香,换上干净整洁的衣服后,伏黑惠捧着小人一起进了被窝。
  在枕边安放好给【伏黑惠】睡觉的小窝后,伏黑惠按时关了灯,只留下床头一盏暖黄色的、较为黯淡的小夜灯。
  “晚安噢,惠惠,对了,记得给亲亲。”【伏黑惠】揉揉眼睛,小声地嘟囔道,就打着哈欠钻进了被子里。
  伏黑惠俯下身去,熟练地在小团子的额头上,轻轻地落下一吻:
  “嗯,晚安。”


第93章
  【伏黑惠】在通常情况下, 都是一只乖巧懂事、天真可爱的小团子,总是被高专里的各位不自觉地宠爱着。
  【伏黑惠】只有成人的一个巴掌多那么大,可以揣进书包里一起听课, 一块出去玩耍。
  像棉花娃娃那样的大小,便可以住进精致富有少女心的娃娃别墅里边, 再现女孩子们小时候给芭比娃娃搭房子住的场面,亦或者是抱在怀里一起睡觉, 每天早上起来可以得到小团子软糯迷糊的一声“早上好”, 和一个带着奶香味的面颊亲亲。
  再者说, 缩小的【伏黑惠】全然没有长大版的伏黑惠那种冷面酷哥,不可亵玩不可靠近的距离感。相反, 小团子的亲和力挺高,模样也稚嫩小巧,光是歪个头, 眨巴眨巴眼睛,就会牵动心里的柔软之地,母爱或父爱如汹涌的潮水泛滥溢出, 对着小团子就是一阵贴贴。
  谁会不喜欢伏黑团子呢?
  没!有!人!
  已经入了伏黑教的虎杖悠仁、钉崎野蔷薇、狗卷棘等人如是说道, 他们的教义就是【伏黑惠】指哪儿他们就打哪儿(bushi), 小团子赛高!
  几乎没人可以抵挡这只海胆头小团子的魅力, 就连同位体的酷哥伏黑惠也不可以。最近一段时间, 高专学生们最喜欢做的事就是给【伏黑惠】投喂、顺毛、玩闹。
  伏黑惠甚至有点崩人设OOC,脸上表情超级丰富, 时不时对伏黑团子笑几下,是大和抚子那种温温柔柔的笑法。他也仿佛被眯眯眼怪刘海的夏油杰老师给传染了一样(钉崎野蔷薇语), 学着人家带那对姐妹花, 变成了抚养小团子的男妈妈了。
  真的很令人惊恐。
  这也侧面印证了【伏黑惠】的萌力有多强。
  也正是在高专师生团们这种无下限的宠溺之下, 【伏黑惠】才逐渐放开心性,总算表现出符合他年龄的活力来,和小时候压着自己天性,年少早熟的伏黑惠相比,【伏黑惠】很幸运。
  在放开自己后,小团子调皮程度大幅上升,只是性格摆在那里,在怎么调皮,也不会出界。
  不过【伏黑惠】也有不如意的时候,在某个糟糕的大人眼里,他的可爱在金钱面前不值一提。
  伏黑团子在他亲爹面前遭到了巨大挫折。
  每次【伏黑惠】想跟伏黑甚尔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时候,总会被面露嫌弃之色的伏黑甚尔,用两根手指捏住衣服领子或者兜帽,拎着布料一把提起,然后丢给一边同样臭着一张脸的伏黑惠。
  【伏黑惠】只能铩羽而归。
  一开始【伏黑惠】还不怎么沮丧,面对冷漠的亲爹伏黑甚尔时,他意外地心态良好,只是思考着是不是自己不够可爱,不够懂事,亲爹才不跟自己贴贴。
  “……所以你来找我们,就是想让自己变得更可爱懂事些吗?”钉崎野蔷薇半弯下腰来,听着特意来找他们的【伏黑惠】内心里的苦恼。
  【伏黑惠】坐在伏黑惠召唤出来的一只脱兔上边,头上顶着一片绿叶遮挡太阳光线,小半个身子埋在脱兔半长的白色毛发中,迫不及待地想倾诉自己心事:“对呀,我真的很想跟爸爸在一起玩,姐姐,悠仁,你们有什么办法吗?”
  “欸?可是我觉得小惠已经够可爱懂事了啊。”虎杖悠仁在一旁探出头来,戳了戳小团子的脸蛋说道。
  “但是如果我真的已经很好很好了的话……”【伏黑惠】有些不知所措地撇了撇嘴,“爸爸他为什么不喜欢我呢?”
  【伏黑惠】那尖刺刺的海胆头发型,被风爱抚地揉动几下,碧绿色的眼睛瞪大,好像一只小猫咪,里头融化了带着香甜气息的糖果点心,光是注视着那双眼眸就已经能够品尝到那丝丝甜意了。
  小团子语气坚定地道:“一定是我还有做得不够好的地方吧。”
  ——这个才不是正确答案吧!
  真正的原因难道不是你那成天想着怎么逃课逃任务,眼底心里只知道赌马打架的老爸是人渣吗?!!
  认真听完全部内容的钉崎野蔷薇,出于不能教坏小朋友的理智,强忍着用不重复的脏话痛骂某个垃圾大人的冲动,艰难地挑了挑眉头。
  好气,为什么还要小团子热脸贴你冷屁股啊,你以为你是谁!!hetui!——
  【伏黑惠】一定是被那个小白脸牛郎给PUA了。
  钉崎野蔷薇差点将“要不换个亲爹吧”这句话脱口而出。
  【伏黑惠】见钉崎野蔷薇没有说话,还以为她不愿意帮自己,有些心急了,忍不住施展自己的撒娇大法。
  海胆头小团子伸出手来,那细白的手掌小心翼翼地握住钉崎野蔷薇的小指头,晃动几下,仰起白皙的小脸蛋,双眼弯弯,运用上了从五条悟那里学来的皮卡皮卡闪闪攻击:“就帮一帮我吧,姐姐?”
  一只【伏黑惠】向你发出了邀请,你怎么可能会拒绝呢!
  钉崎野蔷薇头脑一热就答应下来了:“小惠放心吧,一切都包在我身上!姐姐一定会帮你实现愿望的。”
  夸下海口的几秒过后,她和莫名其妙地归为“可以提供建议让【伏黑惠】变得更可爱”的可靠大人的虎杖悠仁,面面相觑且沉默不语了一段时间。
  此刻此间,空气变得格外安静。
  最终还是由虎杖悠仁灵光一闪,大喊一句“那就从造型开始变得更可爱吧!”,才打破了这诡异的沉默。
  “咳咳,悠仁说得对,”钉崎野蔷薇挤出笑容来,尽量不让自己去在意身旁突然被亲昵地称为“悠仁”,面部表情极为惊悚的虎杖悠仁,只是伸出手指,捏住他腰间上的软肉,三百六十度旋转了一圈,狠狠地一拧。
  虎杖悠仁,KO。
  眼睛变成煎蛋蛋花眼,一时被迫泪目的虎杖悠仁不敢吭声。
  “想要变可爱的第一步,”钉崎野蔷薇摇了摇食指,目光如炬地扫视了【伏黑惠】小团子身上穿的衣服,“先陪姐姐去商场购买新衣服。”
  她老早就看【伏黑惠】那万年不变的套装(不是只有那一件衣服,而是天天穿同款衣服)不顺眼了,等比例完美Copy高专校服,伏黑那家伙这么穿也就算了,为什么连可爱的小团子也要这么穿,这不是浪费颜值吗!
  正好,今天下午的课也就只有夜蛾正道的咒术理论课,这门课是公认的枯燥乏味,昏昏欲睡。 Fxshu.org
 

上一篇:纯爱DK天下第一

下一篇: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