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治愈系马甲精(17)

作者:一弋孤行 时间:2021-11-20 07:03 标签:综漫 无CP 咒回 柯南 马甲文

  白色的印花T恤宽松地挂在身上,露出大片的锁骨和白皙的皮肤来,浅驼色长裤勾勒出一双惊天大长腿。
  五条悟沉思了下,没有选择日常用的眼罩,反而拿出来了鲜少用的墨镜来。
  他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五条悟】,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去见他。
  想要确认【五条悟】是否还真实存在,而没有消失。
  想要给他一个拥抱。
  想要告诉他,你并非孤独一人。
  熟练地用无下限咒术开发出的瞬移之术,瞬间移动到定位器所在的位置附近,从旁人忽视的小巷里钻出来后,五条悟不过是在人流众多的街道上扫视一眼,就发现了【五条悟】。
  【五条悟】在人群中格外耀眼,亦或许该说,在五条悟的眼中,此刻只容得下这个堪称是他“半身”的银发青年。
  于是,五条悟向那人走去。
  像是追寻已久的极光出现后,期待已久的旅人向他奔去般,心不住在颤动。
  ***
  “我说,你这无良老师,”钉崎野蔷薇已经忍了很久了,终于无法再忍耐下去,“你究竟要抱着老师多久啊!”
  “知不知道这样真的很丢人诶,像极了大龄未断奶儿童哭着喊着要欧多桑抱一样。”
  钉崎野蔷薇受够了。
  往日一直期望路人目光停驻身上的她,今天被路过的行人纷纷投以奇怪眼神过后,才知道引人注目在某些时候也不全是一件好事。
  就比如现在。
  她看着仿佛连体婴儿一样的五条悟和【五条悟】,手中的拳头都要/硬/了。
  伏黑惠和虎杖悠仁也相当赞同。
  虎杖悠仁算是态度比较好的:“那个,五条老师,你这样的话会给老师造成困扰的吧。”
  伏黑惠直接比出手影,召唤出玉犬白玉犬黑来,一副“我有两条狗,专门咬这种人”的模样。似乎五条悟再不放手,他就要让玉犬白玉犬黑把他从【五条悟】身上撕下来了。
  “不要嘛不要嘛,我才不要和悟酱分开——”五条悟像是三岁小孩那样,整个人挂在【五条悟】身上死不下来不说,还干脆跳上去,双腿/夹/住了【五条悟】的腰。
  被一百几十斤的肌肉壮汉这么一冲,连退两步,还差点闪着腰的矢泽遥斗:“……”
  麻烦五条悟同学对自己的体重有点数好吗。
  吉野顺平在一旁看得有些目瞪口呆。
  该怎么说呢,想要转学过去的新学校里的新老师和同学之间氛围是挺好的,但是总觉得心里有点后悔……
  看上去,除了老师外,五条先生他们不是那么靠谱啊。
  在一番折腾过后,五条悟这个强力贴终于从【五条悟】身上撕下来了。
  矢泽遥斗反倒心生了一丝不舍。
  虽然是夏天,外头气温也逐渐变热起来,但因为这具马甲身体体质不太行,体温一直有些冰冰凉凉的。
  五条悟围上来,把他紧紧抱住的时候,矢泽遥斗感受到了从五条悟身上传来的温度。
  是温暖却又不会过于灼热的舒适温度。
  肌肤与肌肤之间的亲密接触,也显得弥足可贵。
  矢泽遥斗才恍然发觉,自己恐怕是有轻微的肌肤饥渴症的,他一直期待着这样的触碰。
  失忆过后的焦躁不安,在这一刻平息了不少。
  那段时间身体上的短暂接触,似乎从四肢、肌肤的交接处蔓延开来,往那被厚实的蚕茧层层裹住的心脏涌去的温热,将茧一层层化开,剥落下来,露出内里的柔软。
  矢泽遥斗整个人仿若泡在温水之中,舒适得不想脱离开来。
  这也是一开始他没有拒绝五条悟的“死缠烂打”的原因。
  可惜这温暖只是一时的。
  矢泽遥斗眼中隐隐露出一丝可惜之意,然后迅速地被五条悟捕捉到了。
  “是不是很舍不得我的抱抱呢,悟酱~”
  一年三人组早就习惯了五条悟的恶意卖萌,自然也觉得是五条悟自己的日常作妖。
  假设有人跟他们说那是五条悟善解人意的表现,他们估摸着还会觉得说出这话的人脑子发烧了。
  真是的,要不是另一个【五条老师】性格脾气太好,他早就挨打了吧。
  “不过悠仁他们不让我抱呢,”五条悟似是诉苦地道,“我还是牵着你的手吧。”
  说着,五条悟就像小孩子手拉手那样,拉住了【五条悟】的手。
  十分腻乎。
  这是一年三人组的共同感受。
  但是对于矢泽遥斗来说,却是如同牵住了没有根、虚空飘着的风筝的风筝线一样,使得他就此变得安稳下来。
  他被五条悟抓住的手,反握了回去,掌心传来的温度,就好像自己握住了一个冬日小太阳,热乎乎的,又不至于烫伤。
  在旁人看来,被拉着手的【五条悟】,神情自若地靠近了看着有些恍惚的吉野顺平,也自然地拉起他的手。
  还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吉野顺平瞬间回神:“!!”
  随后,性子腼腆的他脸都涨红了。
  老师他牵着我的手欸!
  这是真实的吗……
  一手牵住一个小朋友(?)的【五条悟】,原本看上去冷清淡漠的气场,变得柔和了许多,比起先前精致的人偶模样,更像是一个人该有的样子了。
  就是一年三人组又恰起柠檬,酸得不得了。
  五条悟知道的,为什么【五条悟】会如此在意吉野顺平。
  他在梦境中看见过吉野顺平。
  那是刻在【五条悟】心头,无法磨灭的痕迹。
  即便是失去记忆,潜意识里的执念,也在催促自己拉住那个即将掉下悬崖的孩子。
  无论是在一周目,还是在二周目,都没能成为自己学生的那条幼鱼。
  一周目中,吉野顺平悲惨死去,就差一点,就能够成为咒术高专的新学生,成为虎杖悠仁他们并肩作战的同伴,令一年三人组变成一年四人组。
  可这一切都毁于旦夕。
  到了二周目,便轮到了【五条悟】的叛变逃离与死去。
  吉野顺平自始至终,也没能成为【五条悟】的学生。
  不过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
  五条悟相信着,必定会被改变的未来。
  那个包含着【五条悟】的未来。


第14章
  矢泽遥斗这边,虽然他不知道系统和世界意识给他捏的人设打上了补丁,由他瞎编出来的宇智波油悟这个三位一体设定里,整出了个更让人狂吞刀子的首领宰剧本,才会惹得五条悟如此反常地想要和他亲密接触。
  但是彼时,矢泽遥斗也还是全然陷入了五条猫猫的温柔“陷阱”之中,难以自拔。
  两只白色大猫猫的贴贴令人心生暖意。
  吉野顺平也是如此。
  尽管一年三人组心里有些暗戳戳吃老师关注新同学的醋——打个比方,就比如自家养了许久,也没对你伸爪任rua或是跳进你怀里蹭蹭的大白猫,结果不过是看了邻居家小可爱一眼,就主动送上门了。
  一年三人组目前就是这种百般复杂的心态。
  不过吉野顺平依旧很快地融入了一年三人组中,并且和有着共同话题的虎杖悠仁迅速结下情谊。
  矢泽遥斗好奇地凑过去听了一耳朵,发现尽是些恐怖片、猎奇片的讨论。
  什么伽椰子和大眼萌娃啦,什么从枯井里爬出来的黑长直贞子小姐啦,什么奇形怪状蚯蚓人啦……
  矢泽遥斗听得后背有些发凉,五条悟的话不知道他什么感受,但是钉崎野蔷薇和伏黑惠也表现出了点不适。
  倒是虎杖悠仁和吉野顺平这两个一路上叽叽喳喳不停的人,脸色自然无比。
  吉野顺平很少体验到的温暖,在今天,源源不断地感受到了。
  如梦似幻。
  这一切,都是老师带给他的。
  吉野顺平想着,弯起眼眸望向一旁的银发青年。
  一路上,吉野顺平没有放开【五条悟】的手,而是一直牵着回到了家,才依依不舍地松开。
  在老师和同伴的注视下,莫名感到一丝紧张的吉野顺平,拿出钥匙打开了门。 Fxshu.org
 

上一篇:纯爱DK天下第一

下一篇: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