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治愈系马甲精(2)

作者:一弋孤行 时间:2021-11-20 07:03 标签:综漫 无CP 咒回 柯南 马甲文

  “……吵死了。”
  钉崎,你的东西真的够多了;虎杖,你是比钉崎还要乡下人的城里人吗?
  被夹在两人中间,已经逐渐习惯这种氛围的伏黑惠面无表情,炸开的海胆发型愈发不羁,看上去更扎手了。
  “喂,伏黑,虎杖,我们分开行动吧,我要去做个美甲。”钉崎野蔷薇右手撩了下头发,对着两人说完就头也不回地走远。
  这不是她第一次去做美甲,即使每次做完美甲没几天,为了执行任务时方便战斗,钉崎野蔷薇总会把它卸掉,但是她还是乐此不疲。
  真够潇洒啊,伏黑惠心里羡慕,他倒是想要分头行动,可是又放不下自己的责任心,身为两面宿傩容器的虎杖悠仁,放着他一个人随意行动,总觉得哪里不太安全。
  暂时没有计划的伏黑惠和虎杖悠仁打算到处走走看看风景,最后再找家电影院、书店或者游戏厅待上半天。
  两个男高中生一边走一边聊,尽管大多数时候是虎杖悠仁的单人输出,但也算得和谐融洽。
  直到他们走着走着,来到了一处较为偏僻荒凉的小公园处。
  两人轻松的表情一下子变得严肃认真起来。
  “伏黑,这个气息……”
  伏黑惠点了点头,表示肯定:“啊,没错,是一级诅咒。”
  “这种地方,也会产生诅咒吗?”初入咒术界还是个萌新小白的虎杖悠仁问道。
  “像这样的小公园,都市异闻也不少,你也听说过吧,拍人头皮球的小男孩什么的,”伏黑惠淡淡地解释道,“人类的负面情绪里,恐惧、痛苦才是催生诅咒的主要来源。”
  伏黑惠无视公园拉起的警戒线前挂的“野生动物出没,危险!”提示语,弯腰走进去。
  “这只诅咒的气息已经开始狂躁,指不定什么时候就会出来肆意伤人,虽然一级诅咒有些棘手,但你和我两人也足够干掉它。”
  “好!”虎杖悠仁听言,也跟了上去。
  让他们没想到的是,两人还没找到诅咒呢,就先碰到了一个长相和五条悟一模一样的青年。
  对方穿着一身冰蓝色、一看就是高档货的华美和服,似乎察觉到了身侧的动静,转过头来和两人对视上了。
  那双浩瀚如无垠海洋,闪烁似无边星河的眼眸,透亮得一尘不染,却矛盾地给人一种深邃压抑的感觉。
  那张脸那个身高,虎杖悠仁戳了戳一旁的伏黑惠,小小声地道:“他该不会是五条老师的孪生兄弟吗?”
  跟在五条悟身边多年的伏黑惠,倒是看出来更多的信息,比起孪生兄弟这个猜想,当他看到对面的银发青年时,第一感觉是:他就是五条悟。
  可是这又怎么可能呢?伏黑惠抿了抿唇。
  没等他细想,跟虎杖悠仁说话,诅咒的威压形成一阵狂风,吹得两人头发飞舞。
  霎时,紫黑色的毒雨猛地喷向靠近一棵大树的虎杖悠仁,侵蚀性的液体瞬间将他上半身的衣服腐蚀,并留下一道道狰狞裂开的紫色伤口。
  “玉犬!”
  一白一黑的两只大狗分别将虎杖悠仁和伏黑惠迅速叼离原地,下一秒,更多的毒雨飞来,喷洒而至,被毒液浇淋的草地瞬间成一片焦黑。
  “可恶,低估了,”伏黑惠咬了咬牙,皱眉暗恼自己的失误,“这只一级诅咒,在向特级诅咒进化!”
  “伏黑,那个人!”
  虎杖悠仁的一声提醒,伏黑惠才猛然想起有人还在原地,但还没等他调伏出“鵺”来把那人救走,那隐藏起来的一级诅咒便出现将他和虎杖悠仁狠狠打落,摔倒在地上。
  后背与地面剧烈摩擦,衣服也被划破的伏黑惠顾不上自己身体的疼痛,连忙将两只玉犬给取消召唤。
  这个等级已经不是玉犬这样的式神能够战胜得了的,召唤出来只会平白让它们死亡。
  长出四条腿,却是鸟类模样的诅咒,鸣叫一声又俯下身子,周身被紫黑色毒雾包裹着飞速袭来。
  来不及躲了。
  伏黑惠下意识地闭上眼。
  可几秒过去了,仍没感受到想象中的疼痛。
  “天照。”
  这个声音是……
  伏黑惠睁开眼睛。
  那熟悉的高大身影一如既往挡在自己和虎杖悠仁的身前,黑色火焰熊熊燃烧,那只实力强劲的诅咒在里头惨叫翻滚,但怎么也止不住那燃烧的火焰。
  火光映红了对方侧面的脸庞,那双苍蓝琉璃瞳里,小风车图案的符咒在转动。
  等到诅咒的身影消失,被祓除干净,这大火才瞬间熄灭。
  这个力量,分明是只有五条悟才有的啊。
  即便是从未见过的术式,可那确实是六眼吧。
  伏黑惠呆愣地盯着前方的人影出神,当虎杖悠仁大喊一声时,才回过神来——
  “五条老师!”
  顺着虎杖悠仁视线的方向看去,是【五条悟】捂住眼睛,鲜血从手指缝隙中一点一滴地落下的情景。
  等他放开手后,伏黑惠清晰地看到,那双原先还明亮透彻的眼眸,已经变得黯淡了。
  然后,【五条悟】身体晃了晃,失去意识倒下。
  伏黑惠条件反射地将人接住。
  无人问津的系统小屋里,马甲精系统疯狂挠墙:
  宿主你携带的是蓝色美瞳版宇智波鼬同款万花筒写轮眼,而不是六眼。
  你带错技能了啊!!(咆哮)


第2章
  矢泽遥斗在看到匆匆赶来的虎杖悠仁和伏黑惠时,便明白自己撞大运刚开场就碰上认识这个马甲的人了。
  一般来说,执行委托时所导入的马甲,都是在这个世界已经消亡的存在,这样比较好处理因暂时代替人物所带来的种种麻烦,不容易引起时空壁垒的排斥反击。
  再者说,若是扮演的马甲原身还活着,一个不小心人设OOC,在正主面前上演【平行世界另一个我】的多样性,这对于一些心理素质还不够强的员工来说,那是恨不得连夜收拾行李逃离这个世界的恐怖场景啊!
  矢泽遥斗望着看似偷偷摸摸,实际行为相当光明正大地在观察自己的两个小孩,来不及再细细琢磨自己的马甲人设究竟是怎样的,就看到俩小孩突然被一只奇行种给揍了。
  眼见两人就要陷入危险之中,矢泽遥斗连忙开大招救人。
  要命,这样病弱的马甲真的能够开大吗?
  令矢泽遥斗欣慰的是,马甲携带大招的厉害程度介于牛A和牛C之间,瞬间秒掉咒灵,只是壳子的脆弱程度也相当于时代新物种vegetable dog就是了。
  还没等他维持住自己的逼格,眼睛处的疼痛瞬间侵袭而来,矢泽遥斗差点因为这股突如其来的疼痛秒跪。
  ……不会吧,真的有这样的脆皮鸡吗,能力强大结果“我好娇弱啊”?
  体内力量被招式吸取殆尽,浑身也失去了气力,在黑暗彻底来临之前,他默默祈祷:
  ——这样帅的一张脸,千万不要让他在地面上狠狠摩擦啊!
  ***
  如矢泽遥斗所愿,这张属于五条悟的帅气脸蛋没有出事。
  好轻。
  这是伏黑惠接住【五条悟】后,那瞬间浮现在脑海的第一念头。
  他从未想过,一个一米九多的人,会拥有这样的重量。
  也对,这个【五条悟】看起来,和他那体格显得傻大个的无良老师相比,明显纤细瘦弱。
  因为身高差距原因,对方那双大长腿无处安放,可怜兮兮地耷着,伏黑惠迟疑了下,没有顾及尊不尊重的问题,直接将【五条悟】打横抱起。
  也因此,他近距离将【五条悟】现在的模样彻底收进眼底。
  本就白皙的脸庞越发苍白,唇瓣未见半点血色,还在滴落的、艳红到有些发黑的血泪,污脏了眼睛附近的皮肤和散落的发丝。
  白得晃神,红得刺眼。
  伏黑惠不由地呼吸一滞。
  “虎杖,打电话给钉崎,尽快集合然后回高专,一起去找家入老师。”他面无表情地叫上虎杖悠仁,抱着矢泽遥斗飞快地向前跑去。 Fxshu.org
 

上一篇:纯爱DK天下第一

下一篇: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