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治愈系马甲精(20)

作者:一弋孤行 时间:2021-11-20 07:03 标签:综漫 无CP 咒回 柯南 马甲文

  但他没有想到的是,那个咒灵竟会如此棘手。
  看着对面那个横跨在栏杆上,分不清脚到底是马蹄子还是驴脚丫,脸上、脖子上都有缝合线的蓝色长发咒灵,七海建人伸手擦了把额前的汗水。
  这个名为真人的咒灵,有着和人类不相上下的智慧,拥有能够看到人类体内灵魂,与其接触便会改变灵魂形态的能力。
  七海建人一边警惕着他的靠近,又一边想方设法发动攻击。
  这就是特级咒灵吗,哪怕只是一只新生咒灵,实力也是如此强劲,而且,他在每一次过招中,都能有所成长……
  七海建人感觉今天的上班时间怕是要被延长了。
  他可是最讨厌加班了。
  地下隧道因为一人一咒灵的打斗,变得摇摇晃晃起来。
  真人携带着术式的手握成拳头,右脚猛地一踏地面,跃起向七海建人打去。
  咒灵的力量让地面一下子塌了下去,并以那个施力点为中心,碎石和尘土纷飞,蔓延开如蜘蛛网一样的裂缝纹路来。
  七海建人运用腰身的力量,小腿一起发力,从地上一瞬弹起,又踩着墙壁借了点力,把被斑点布料层层裹住的大刀横在胸前,避开真人袭击的同时,狠狠地向真人的手腕处砍去。
  两人之间飞速地凑近又分开,彼此有来有回地交手几次,都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后,真人从衣袖里掏出了先前他准备的、已经压缩且变形了的人类,右手一挥便朝七海建人飞去。
  七海建人见情形不妙,为了躲开那些不明作用的、等同于咒灵存在的人类,无视重力束缚跃到天花板上,并牢牢吸附抓紧。
  被丢出去的变形人“砰”地变成树木,从墙壁上长出来,并凶猛地向前方冲击而去,只是被七海建人躲开了。
  但这一招是真人的虚招。
  真正的招式,藏在虚晃一【qiang】的攻击后边。
  提高速度的真人,眨眼间便到了还没来得及反应的七海建人面前,举起手狠狠地往他的腹部击去——
  然而,攻击被人拦下来了。
  “咦?”咒灵发出了一声带着浓浓疑惑意味的语气词。
  能够无视他的术式,还阻挡了攻击?
  真人看着对面的银发青年,露出一个张狂而又期待的笑容。
  他体内的胜负/欲一下子就被挑起,刺激感与不安分感使得他战意越发汹涌激昂。
  “七海老师!【五条老师】!”虎杖悠仁也赶到了。
  在看见七海建人即将被攻击的那一刹那,使用了瞬身术闪现到咒灵面前的矢泽遥斗面色冰冷地挡住了攻击,避免七海建人受到重创。
  矢泽遥斗提高警惕,防备着咒灵的突袭,伸出手扶起了七海建人。
  “三个人?一打多的话犯规了吧,这也太不公平了。”样貌可以说得上是漂亮,可行为却相当令人作呕、恶劣的咒灵歪了歪脑袋道。
  “对待一个不是东西的玩意儿,不需要讲公平,特别是咒灵,能够群殴打死绝不单打独斗。” 七海建人扶了扶眼镜,理智毒舌地说道。
  矢泽遥斗则只是走了个流程,干脆利落地吐出两个字来:“垃圾。”
  真人的脸一下子沉了下来,以往高情商的虎杖悠仁,这时则十分读不懂空气地“哇哦”了一声:“老师们都好霸气!”
  为什么能够把群殴讲得如此理直气壮?
  群殴一个咒灵的咒术师们可真卑鄙,太不讲道理了!


第16章
  原本仗着自己成长性特级咒灵的身份,把战斗当作一场游戏,对于多打一情形也只是比之前认真了些的真人,在刚开打不久之后就翻车了。
  七海建人能够无意识地用咒力覆盖灵魂,一次两次的接触无法把他的灵魂转变。
  虽然对方的十划咒法「瓦落瓦落」能够被他的术式克制,但在正常上班时间的束缚被解开后,处于“加班时间”的七海建人,咒力不断在增长,攻击力增强不少,真人一时之间也难以将其击退。
  虎杖悠仁作为两面宿傩的容器,体内拥有另一个灵魂,使得真人一方面无法触碰他的灵魂将他变形,另一方面还会因为虎杖悠仁能够感知到灵魂的轮廓,所造成的攻击也能真实落在真人的灵魂上,造成创伤。
  【五条悟】没有开无下限咒术,可明明是人类,体质却变成了咒灵体,混乱浓厚的咒力如蚕茧般包裹着他的灵魂,真人的「无为转变」一样不能对其起作用。
  而对方会瞬身转移,使得他战斗节奏极快,而对上那双眼睛,真人总会被眩晕一两秒,战斗过程中,一两秒的停顿是致命的。
  三个仿佛是上天派来专门克他,单个独打或许能胜利,但是也相当棘手的人聚在一起,相加起来可不是等于三那么简单。
  至少真人现在已经衣衫不整,身上的伤痕变多起来,背部被物法双修的怪力萌新虎杖悠仁,用迳庭拳术式冲击撕裂出一道狰狞可怖的巨大伤口,也失去了一只胳膊一条腿的战力了。
  似乎没有一丝痛觉的真人甩了把自己已经折断的手腕,单脚发力向后跳去,狼狈且勉强地躲开一发攻击。
  “真是卑鄙的咒术师,这么对待一只弱小咒灵,真丢脸。”真人变了脸,脸上做出“我很凶但是我好柔弱”的颜艺脸,骂骂咧咧道。
  啧,夏油杰再不出来救咒灵,他可就要死了。
  连连受到重创的真人内心暴躁地骂着,丝毫没有先前用几个人类作为人质来戏弄七海建人的轻松惬意,更没有最初那种紧张刺/激得脸红心跳的感觉了。
  靠谱的社畜成年人七海建人有话说: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同我战斗,打架打着打着突然对着我脸红的咒灵。
  真人在遇到不利形势的时候也会果断逃跑的,只是面对三个咒术师持续不断的攻击,他没有找到合适的逃跑时机,只能苦撑着战斗,等待同伴前来救走自己了。
  矢泽遥斗没有像初遇虎杖悠仁和伏黑惠那样,直接一个“天照”甩过去,烧个一了百了。
  不知为何,他心底有种预感,等下一次“天照”的开启,怕是要离开这个世界了。
  矢泽遥斗不是没有察觉到这具马甲体质变化的异样,好似从他掺和了少年院一事后,原本只是弄错人设,误以为是病弱的身体,设定日渐成真——也就是马甲壳子越发脆弱了。
  他大概能猜出些什么,要么是自家马甲精系统联手了世界意识给自己打的人设补丁,世界意识给这具马甲下的束缚,要么就是少年院事件以来他的一切活动,都触及到了世界主线的变化,这个世界的时空壁垒开始发现“入侵者”,试图排异出去。
  即便是使用马甲自身携带的“六眼”(写轮眼)术式,眼睛处的咒力流动,也能使得眼部神经发烫刺痛,马甲的视力以一个能够察觉到的速度在下降。
  看来他能够留在这里的时间不多了,矢泽遥斗意识到。
  面前的这个人形咒灵,是一只有极强可塑性和成长性的新生特级咒灵。
  咒灵自身的混沌邪恶与滥杀趣味,仅仅是因为好奇自己的能力能够做到什么样的程度,就把人命视为草芥,对无辜的人类进行各种改造实验。
  真人从人对人的憎恨与恐惧之中诞生,再加上咒灵本身就能用咒力治疗自己,只要不是死亡,他受再重的伤,也能恢复。一旦让他脱离危机,往后卷土重来的对方,必定会更加棘手。
  矢泽遥斗就算没有用上大招,但也小招不断,每一次攻击都直冲要害而去。
  只是在三人短暂的包围合击之下,真人还是逃脱了——一旁突然涌现出十几只一级二级的咒灵,对他们发动了突袭。
  是与真人、漏瑚等咒灵结盟的叛逃咒术师夏油杰操控下的咒灵们。
  准确来说,控制它们的是如今藏在夏油杰身体里的羂索。
  假夏油并非真心想要救真人,而是目前为止,真人对于他的最终目的来说,有着重要的作用,特别是他的术式,「无为转变」。
  若是在恰当的时机,将已经成长起来的真人用夏油杰的「咒灵操术」吸收,便会成为自己的一大助力。 Fxshu.org
 

上一篇:纯爱DK天下第一

下一篇: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