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治愈系马甲精(22)

作者:一弋孤行 时间:2021-11-20 07:03 标签:综漫 无CP 咒回 柯南 马甲文

  矢泽遥斗没有超级英雄的本领,他能做到的,就是护着这些少年,走向自己的征途与远方。
  一生顺遂,即便往后的日子里,没有他的身影,不会有他的参与。
  毕竟,他是来自异世界的旅客。
  无法被人抓住留下的一颗流星,一道极光。
  “已经知道了吧,那个黑发咒术师是谁,”矢泽遥斗看着五条悟,虽然脸上神色淡淡,可只要细心,就能听出他内心潜在的那丝焦急和担忧,“还有那接连出现的三名尚未登记在册的特级咒灵。”
  “基本可以断定,那些咒术界高层人员里的卧底和叛徒,就是和这股咒灵势力合作的吧。”
  “所以,我们现在不需要做些什么吗?”
  矢泽遥斗看到五条悟还是那样,悠闲地向一个卖可丽饼的小摊走去,似乎没有听到他说的话一般,便抿起嘴,这向下的弧度明显能看出他心情的不美丽。
  “喏。”五条悟毫不在意【五条悟】有些冲的语气,惊奇地表现出难得的耐心,递给他一个甜腻香甜的草莓可丽饼。
  水灵灵的草莓点缀其中,看上去就很好吃。
  五条悟注视着银发青年,见他迟疑着接过了可丽饼,才不紧不慢地开口问道:“你在着急什么呢?”
  “很多东西只是猜测,现在能做的也就是那些不用我特意去做,吩咐给手下也可以完成的工作。你为什么要如此着急,着急到都忘了这一点。”
  没有戴着眼罩,戴上了墨镜的五条悟,那双苍蓝无瑕的眼瞳似乎能够看穿一切一般,透过墨色的镜片直刺过来。
  【五条悟】听言僵住了。
  五条悟咬了口可丽饼,多少带着点不知为何而起的怒意,连只是吃可丽饼都像是在凶猛地咬肉干:“我带你出来,是想让你散散心的……”
  “但是,我现在反而想问你个问题。”
  “——你能跟我说说,刚刚看的那部电影,究竟讲了什么,主角大概长什么模样吗?”
  白色大猫猫一旦脱去平日里懒散、不着调的假象,露出来的是属于猎食者的尖锐、一击必杀。
  以【五条悟】现在的视力,和当时所坐的位置来看,他确实无法看清主角的模样,视力不佳也导致对于整部文艺片里,那些隐晦的场景、剧情暗示,他也无法解读出来。
  “你发现了。”【五条悟】淡然自若地说道。
  他自己内心清楚这不过是马甲现今的缺陷,如果换下这具马甲,便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可他没有想到,因为自己知晓后果于他而言丝毫没有影响,这种想法无意识地流露表现在这张淡漠清冷的脸上,更多的是一种满不在乎自己身体的了然。
  至少在五条悟看来,这样的神色,他见了真的难以抑制内心里的怒火。
  为什么会如此不看重自己?
  明明你知道的,你对于他们、对于我来说,不是无足轻重的。
  “如果我不问,你是不打算说出来的,对吧。”五条悟带着发泄意味地说道。
  他看到【五条悟】干脆沉默不说话,气到最后反而笑了。
  五条悟想,他怎么不知道,原来自己性格也可以是如此执拗别扭的呢。
  莫名有些过于……可爱了。
  “算了,和你说你也听不进去,”五条悟叹了口气,还是退了一步,“真是的,不就仗着我宠悟酱你嘛~”
  “好好说话。”【五条悟】显然受不了五条悟用这样的语调对着他恶意卖萌。
  “是是,”五条悟无视了【五条悟】那微弱的抗拒,直接把人拉到了咖啡店遮阳伞下的座位上坐下,“悟酱在这里等我哦,我去隔壁那家糕点店里买甜点,他们家的蓝莓慕斯最好吃了。”
  五条悟那个样子像是在说“看,五条悟多么大方”一样,白色大猫猫的尾巴一甩一甩的都要翘到天上去了:“哼哼,我就买来勉强和悟酱一起吃吧,那可是我最喜欢的一款蛋糕呢。”
  “好。”【五条悟】眼睛眯了眯,掩盖住眼中的笑意说道。
  “那就在这里等我,别跑开了。”
  五条悟挥了挥手,走远了。
  他没有回头看。
  然而在此之后,他有点后悔,为什么不再多看看【五条悟】。
  这只伤痕累累又高傲淡漠的白猫,如他突然出现一样,消失也同样突然。
  五条悟才刚刚走进糕点店,正在等待他的矢泽遥斗就感受到了咒力的触动。
  是那只他送给伏黑惠,用于紧急遇险时用的,刻下了“飞雷神”术式的哨子被触动了。
  出事了。
  矢泽遥斗快步走到一旁的隐蔽处站好,身影瞬间消失。
  等到五条悟提着蛋糕袋出来后,只看到放在桌上的,那大半个还没吃完的草莓可丽饼。
  五条悟的脸立刻冷了下来,他轻轻捂住心口。
  这种心悸……是怎么回事。
  ***
  吉野顺平在那瞬间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他整个人都在颤抖。
  可他的妈妈,还不清楚危险就在身边。
  短卷发的女子拿着两面宿傩的手指,疑惑又惊讶地看着自己反应剧烈的儿子:“……顺平?”
  “快逃!!——”吉野顺平嘶吼出声,同时召唤出自己的水母式神,“「淀月」!”
  梦幻般蓝色的巨大水母霎时出现在吉野顺平身前,一下将吉野凪吞入口中,躲避了来自后方咒灵的攻击。
  “回来!”吉野顺平又一次唤道,水母式神带着吉野凪迅速回到主人身边。
  吉野顺平眼神凶狠且警惕地看着前方的几只咒灵。
  “这些、这些是什么?!”吉野凪这才看到那些长相奇特恶心的咒灵,她在水母内部趴坐着,随后直起身子,手放在水母内壁上,焦急地看向外边。
  “顺平,你要小心!”吉野凪无法阻挡自己的孩子去同那些怪物战斗,只能高声提醒道。
  “我知道了,妈妈。”吉野顺平做了个手势,水母式神摆动着长长的须状触手,向前方的咒灵们袭去。
  带着毒素的触手使得咒灵一旦被触手卷起或擦伤,便被麻痹失去了战斗力,静待下一步的祓除。
  作为式神的主人,吉野顺平也不免会被袭击,他狼狈地就地一滚,勉强地躲开了咒灵的攻击。
  咒灵们当然不会善罢甘休,眼见着自己身上已经出现被长着利爪的咒灵撕裂出鲜血来的伤口,不得已之下,吉野顺平躲进了「淀月」的内部。
  “可恶。”吉野顺平才刚刚接触咒术几天,在应用实践上还很生疏,不过是召唤「淀月」短短几分钟,就感到了精力不足,开始疲惫起来。
  “妈妈,你手上拿着的两面宿傩手指,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他看向一旁的吉野凪,发现她手上抓着的,正是特级诅咒两面宿傩的一根手指。
  “我不知道,醒来的时候,它就放在桌面上。”吉野凪摇了摇头。
  “究竟是谁在背后下手,想要害我们……”没等吉野顺平深入思考,幕后黑手便破窗而入,站在他们面前了。
  窗户玻璃碎了一地。
  蓝色长发,脸上有缝合线的咒灵挥了挥手,对着他们打了声招呼:“哟呵~”
  “请问你就是前几天在电影院那里举报了我,也打算就读咒术高专,和虎杖悠仁他们认识的那个人类吗?”
  前几天被三人差点联手打爆的真人又一次嚣张出现,也不得不说一句咒灵恢复力的强大。
  吉野顺平知道面前的这个人形咒灵,是邪恶冷血的诅咒,他愈发紧张恐惧了,掌心开始出黏黏的冷汗——怕自己死,更怕保护不了妈妈,连同妈妈一起死去。
  “你问这个问题有意义吗?”吉野顺平没有顺着真人的话回答。
  “好像确实没什么用处呢,”真人食指点了点下巴,作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来,“但是你如果归顺于我,来到我这边,指不定可以放了你们哦!” Fxshu.org
 

上一篇:纯爱DK天下第一

下一篇: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