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治愈系马甲精(25)

作者:一弋孤行 时间:2021-11-20 07:03 标签:综漫 无CP 咒回 柯南 马甲文

  就整个任务过程来看,跟他所执行的委托里“治愈”二字没有半分钱关系。
  治愈部的名声,可能从今天开始就要砸在他们手上了吧。
  矢泽遥斗想到的,马甲精系统同样想到了。
  呜啊啊啊,它真的好心痛,这一次出那么长时间的任务,但从情况来看,工资估计没了,还得挨顿骂……
  事业心旺盛,越想越委屈难过的马甲精系统含着两泡眼泪,一个没忍住哗啦啦地流。
  “不哭不哭哦,”矢泽遥斗连忙抱起大白面团子哄道,“大不了我把你这次丢掉的委托费和奖金都补上嘛。”
  “下一次,下一次我会认真完成任务的,这次就只是个意外。”
  被矢泽遥斗哄了几下,马甲精系统也感觉没什么可以挽救的方法了,再怎么埋怨生气也无济于事,白馒头一样的脸都快皱成花卷了。
  “唉,算了,下不为例,现在也该看看任务完成度和评分了……”
  “呃,说的是。”矢泽遥斗已经准备好接受来自治愈部上司那狂风骤雨般的“疼爱”了。
  希望上司看在他辛辛苦苦工作多年,任劳任怨一苦逼社畜的份上,手下留情吧。
  一人一系统战战兢兢地点开了任务栏。
  三个金灿灿的“S”评分悬浮在半空,出现在他们面前。
  矢泽遥斗:“。”
  “嘎??”马甲精系统惊得发出了一声鸭叫,“这是怎么回事!”
  矢泽遥斗迅速在任务面板处,点开了评分标准栏。
  「《呪術O戰》A-8349主世界委托清算:
  天之骄子们的心理治愈值达百分之一百,获得剧情杀CG【沿袭你的脚步,永不停歇直至山巅】,任务评分S级。
  马甲认同度和维护世界稳定运转的任务完成度达百分之九十七,任务评分S级。
  开启隐藏任务系列,已完成隐藏任务·阶段一,整体任务进度达百分之十五,阶段一任务评分S级。
  请宿主再接再厉。」
  马甲精系统一蹦蹦得老高,挤在矢泽遥斗肩头再次细看起来:“骗人的吧,这也能S级?!”
  主角团是被刀得神志不清了吗??
  “而且,这个隐藏任务是什么,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听说过?”
  马甲精系统疑惑地看了看矢泽遥斗,发现宿主比自己还要茫然,就干脆召唤出辅助系统来解答了。
  事实证明,任务面板上的信息并没有出错,矢泽遥斗确实前所未有地拿到了三个S级评分。
  至于隐藏任务的阶段性开启,辅助系统的回答是,若是被知道了任务内容,那隐藏任务就不是隐藏任务了。
  不过,介于先前系统与宿主的失联,辅助系统还是把关乎隐藏任务最重要的一句提示,又重新说了一次。
  「救赎他人心灵的人,也需要被救赎。」
  ……这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抱着满腔疑问,矢泽遥斗在休息几天后,再次进入了另一个任务世界。
  「您已进入《名偵探Conan》A-4869主世界。」
  「当前导入马甲身份为:诸伏景光。
  马甲记忆与主世界相关剧情信息已传送,请注意查收。
  ……
  最后,祝宿主顺利完成任务。」
  ***
  是和往常一样的,一个再寻常不过的日子。
  【5 : 45】
  水壶里的水已经烧开了,发出“嘀”的提示音。
  还在洗漱的降谷零,一只手保持刷牙的动作不变,另一只手把一旁的咖啡杯拿过去,将提前撕开的咖啡粉包倒进去,再倒入水,用勺子搅拌。
  “唔,今天就将就一下吧。”
  “汪呜!”白色的小柴犬围在他脚边,兴奋地转着,摇晃着小尾巴。
  那原先是一只走丢的流浪柴犬,在一番机缘巧合之下,被降谷零收养,取名为“安室哈罗”。
  “乖孩子,一会儿也有东西给你吃,安静点哦。”金发青年腾出手摸了摸它的头,笑着说道。
  【6 : 35】
  提前来到波洛咖啡厅的降谷零,将大门打开来,门前悬挂的精致风铃“叮叮当当”地响起。
  给鱼缸里的热带鱼调整水温,换新鲜水源和确保供氧,随后降谷零又去忙碌些别的事情。
  修有些“吱呀”作响,也不太稳固的椅子腿,擦好桌子换上干净的桌布,提前把三明治配料准备好……
  不知道忙了多久,直到楼上他所拜的师父,毛利小五郎喝醉酒后看赛马节目,发出奇奇怪怪的大笑声,随后又被毛利兰臭骂一顿的吵闹声响出现,波罗咖啡厅的另一位服务生榎本梓的到来,降谷零才稍微停下来。
  这是属于【安室透】这个身份的时刻。
  无论是经常来光顾波罗咖啡厅的鹤山奶奶,还是只是习惯了上班前吃一个美味三明治填饱肚子的普通社畜们,在他们离开咖啡厅的时候,安室透都送上温暖的笑容,亲切地和他们说句“欢迎下次光临。”
  “真是受欢迎呐,安室先生。”榎本梓眯起眼睛笑着说,眼神示意了下坐在一边吃东西,时不时用眼睛瞄向安室透的女性们。
  “哪有啊,小梓小姐。”安室透无奈又有些腼腆地笑笑,用食指挠了挠脸颊。
  像极了一个阳光底下温和稳重的池面该有的模样。
  【21 : 00】
  在波罗咖啡厅忙碌了一天后,降谷零终于回到了公寓。
  金发青年不过是刚开了门,就听到了小柴犬哈罗的欢叫声,白色的小狗狗给主人叼来了室内拖鞋,换来了亲爱的主人的一个抱抱。
  “真乖,多谢哈罗了。”
  从冰箱里取出准备好的,专门喂给Haro的狗狗便当,在微波炉里稍微加热,放得凉些了,降谷零测过温度后,才放到小柴犬专供的盆里。
  “那么,好好吃饭,我要开始工作了,哈罗你不要来打扰我哦。”
  降谷零将领带松开,脱下西装外套。
  他坐在了矮桌前的一个垫子上,打开手机邮箱,阅览着从黑衣组织那边发来的邮件,又一手开启笔记本电脑,处理起组织交给他的工作任务来。
  为了保护自己卧底的身份,公安身份和黑衣组织“Bourbon”身份下的移动设备,他慎之又慎地分开成两套来使用。
  在解决完黑衣组织的日常任务委派后,降谷零开始了公安那边的工作。
  就这样,忙碌着到了深夜。
  【2 : 05】
  新一天的黎明已经到来,降谷零也终于完成了所有工作。
  或许知情者会觉得拥有三重身份的他太过疲惫,会担心在长期以来的沉重负担下,降谷零的身体会出问题。
  但是他绝不会放弃,也不可能就此停下脚步。
  降谷零心中也有赌上性命,也要守护的东西。[1]
  ——这个国家和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子民。
  降谷零捏了捏鼻梁,沉沉地呼出一口气,手控制着电脑指针,打开了一个加密文件夹。
  文件夹内的所有文件也都是加密过的,降谷零在输入密码后,打开了文件。
  一张张记录下他往昔岁月的照片浮现在电脑屏幕上。
  黑暗当中显得格外明亮的淡蓝电脑光,照映着降谷零的半边脸,明灭之间,多了些忧郁和孤寂。
  降谷零以前留下的一切痕迹,小学,国中,高中……一路成长的记录都因为卧底身份的需要,全部销毁了。
  他仅有的,就是这几张照片,和在灿烂美丽的樱花下,永难折返又日渐模糊的青春记忆。
  降谷零看着电脑屏幕上定格在嬉笑打闹时刻,永远青春活力的五人,闭了闭眼睛。
  ……是啊,每天都有新的黎明,新的黄昏。
  可是,有些人永远也见不到了。
  他们的年岁永远定格,不会向前再进一步了。
  “睡觉吧,还能睡上三个小时呢,知足了。”
  金发青年顺势躺在榻榻米上,盖着一条薄毯睡着了。
  【5 : 20】
  梦里,他再次见到了那朵樱花所缺失的四瓣花瓣。 Fxshu.org
 

上一篇:纯爱DK天下第一

下一篇: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