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治愈系马甲精(45)

作者:一弋孤行 时间:2021-11-20 07:03 标签:综漫 无CP 咒回 柯南 马甲文

  千言万语,最终也只是吐出一句这样的话来。
  赤井秀一也明白,自己对宫野明美的感情,并没有那么重。不过是对方因他而死的愧疚,和少许朦胧爱意混合,在宫野明美死后,自己没有刻意去压制,所造成的假象。
  宫野明美看着这个昔日自己迷恋、紧追对方脚步的男人,他依旧是耀眼的,值得去喜欢的,不过,宫野明美也知晓,她是时候放下了。
  放下这段早该结束的关系。
  “我想,该对你说声抱歉,大……昴君,”宫野明美双眸弯如月牙,“很抱歉,那天和你约出来后,说了那样的话。”
  该说对不起的,是他才对……还是那么傻。
  赤井秀一想着,没有打断宫野明美的诉说。
  “是我强行了,我知道的,昴君对我并没有那种感觉,可是那时的我就是不愿意面对,觉得哪怕被欺骗利用了,假装不知道,我们也能继续下去。”宫野明美仿若叹息地说道。
  “就能假装,昴君很喜欢我,我是昴君的女朋友。不过这个想法现在想想,真的很天真很傻吧。”
  赤井秀一静静地听着,这是宫野明美最后一次对他倾述心音了。
  “很感谢昴君在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对小哀的照顾,一定很让你头疼吧,那孩子。”
  “现在,我也迎来了新生,也该和昴君你说一声,再见了。”
  “再见了,要好好保重,昴君。”
  像是卸下心头大石一样,宫野明美转身离去时,脚步轻快。
  而粉色头发的男子,在看着对方身影逐渐消失在街道尽头后,才继续自己的行程。
  赤井秀一也有自己的路要走,而这段距离,还有着很长的日子。
  ***
  长野县,诸伏宅。
  处理完今日案情的诸伏高明,在洗漱完毕后,才得以轻松下来,坐在矮桌前,手指捻着一颗黑色棋子,闭目沉思复盘今天的行动。
  那是他一直以来的习惯,唯有不断思考,他才能有所提高。
  突然,放在桌上的手机响了起来,打破了此刻的宁静。
  诸伏高明在看清来电显示后,拿起手机的动作顿了顿,按下了通话键:“这里是高明。”
  电话那边没有出声,诸伏高明细细听着,听到了来人紧张的呼吸声,他也没有开口,默默等待着。
  直到那声熟悉而又清朗的“哥哥”在耳边响起,诸伏高明才有所反应。
  “哥哥,我是景,我回来了。”
  诸伏高明舒展了那偏秀气的眉头,尽管电话那头看不见,他也展露开平日里和弟弟相见时的笑容,声调上扬了少许:“欢迎回来。”
  故人重逢,音容依旧,便是一大欢喜。诸伏高明想着。
  而许久不曾谈话的两兄弟,除开一些不能在电话里交谈的机密外,尽情地相互交流彼此状况和最近发生的事件,一个不留神,一个多小时就过去了。
  通话结束前,诸伏景光发起了邀请。
  “我想和哥哥见面……这个周末,就在那个老地方,哥哥上学的时候常去的那家店。”
  “到时候,不要太惊讶呢。”
  诸伏高明品出了异样气息:“哦?那我可要好好期待了。”
  “还有,辛苦你了,Hiro。”
  周末前去赴约的诸伏高明,获得了限时活动的弟弟Hiro×2。
  就算原型参考了诸葛亮,外号孔明的诸伏高明,也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神奇的事情。
  限时活动的小Hiro一时间在警校五人组和知道内情的几个亲友中成为了团宠。
  小小的好友,就是拿来宠的。
  降谷零凭借着自己的职位便利,恢复了登记死亡的几个好友的相关证明。虽然说日本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身份证存在,可如果人确定死亡后,还是会被消除证件的。
  身份问题虽然解决了,但为了好友们的安全,几人通过江户川柯南,傍上了工藤有希子,为其施以易容,方便日常出行。
  警校组几人陪着【诸伏景光】四处玩乐的路上,若是碰到江户川柯南,极大概率开启破案副本,这个概率在得到柯学的肯定后,倍感麻烦的几个人看到江户川柯南时都恨不得掉头就走。
  即便日常就是破案,抓凶手,在矢泽遥斗离开这个世界之前,也获得了不少乐趣。
  比如被心黑的降谷零骗去女仆咖啡厅,戴上了天使光环道具,甚至换上女仆围兜,略显辣眼睛的几个大老爷们,僵硬着笑容和女仆小姐姐们合影留念,给【诸伏景光】唱儿歌。
  又比如摩拳擦掌决定扳回一局,几个幼稚鬼联手起来,把降谷零约去游乐园,最后杀他个措手不及,一人压住一条胳膊一条腿,帮降谷零套上软萌兔装扮和【诸伏景光】进行亲子活动。
  几轮相互折磨下来,本打算文明解决矛盾的几人,最终还是跑到拳击馆里展开属于大猩猩们的搏斗了。
  这是矢泽遥斗有史以来,最为轻松的一个世界,他得到了很多温暖,很多关照,很多感动。
  在马甲精系统最后不得已的提示下,矢泽遥斗也只能依依不舍地告别这个世界。
  在脱离前,他看了眼在公寓里,榻榻米上睡得正熟的降谷零和诸伏景光,将早就写好的信件放在桌上。
  随后,转身走到门前玄关处,无声无息地消散在这片空间里。
  正如他来时的那般悄无声息。
  公寓里静默了片刻,降谷零和诸伏景光都睁开了眼,坐了起来。
  “果然,还是走了啊。”
  对于【诸伏景光】即将离开这个事情,几人都或多或少能够猜测到,这也是为什么几人这段时间总是带着【诸伏景光】出去玩,逗他笑。
  他们都在争取,在他离开前的这短暂时光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诸伏景光拿起桌上的信件,展开阅读起来。
  「动作太过明显的大家:
  好好复习下警校时期的功课吧,太明显了,让我都不好意思不配合。
  不过,也谢谢大家的好意了。
  同一时空不能存在两个同样的人,我早就知道的,那么,我也是时候去找我的Zero了。
  祝我好运,来日再见。」
  “这家伙……”降谷零也凑过来看完了信件内容,“你以为我会相信吗。”
  他们都心知肚明的。
  对于【诸伏景光】究竟是消失了,还是穿梭回属于他的时空,回到那个地方好好生活这点。
  但是,既然对方也这么说了,他们还是选择相信。
  相信这个人,在另一个时空里和他们一样共赏这片月光。
  相信这个人还会回来,与他们相聚欢笑。


第33章
  矢泽遥斗再一次回到了时空司管局。
  这一次与以往完成任务后, 难以掩饰的疲惫、风尘仆仆不同,他的步伐明显要轻快许多。
  马甲精系统在经过两个世界里宿主的骚操作后,已经彻底麻木了, 相反, 先前惊吓恐慌的情绪彻底转变成了诡异的冷静。
  主线剧情、人设什么的, 随便啦, 反正崩都崩了, 还能补救回来不成。
  再说了,也不是每个人都像宿主那样好运, 连续两个世界, 导入的马甲携带的装备和技能都出错了呢(安详)。
  关键是这个居然不算作是Bug,根本修不了。
  按照这种定律, 马甲精系统觉得以后的任务,怕是也会出现这类的意外了。
  呵, 辣鸡治愈部。马甲精系统甚至觉得这不是Bug不Bug的问题,而是治愈部上头那位抠门, 不想修理的问题。
  和内心里吐槽工作体验、员工安全保证极差的马甲精系统不同, 矢泽遥斗更多的注意力并没有放在这两次出任务时的差错上, 他更想验证的是那个猜想。
  不用遵循原作剧情, 能够挽回意难平结局的路线猜测。
  矢泽遥斗定了定神, 伸出食指点开了任务通知栏,不出所料, 那三个熟悉的、金灿灿的“S”评分再次悬浮在半空, 出现在他们面前。
  马甲精系统已经心平气和了, 它变出一罐快乐肥宅水出来, 咕噜噜灌了自己几口。 Fxshu.org
 

上一篇:纯爱DK天下第一

下一篇: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