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治愈系马甲精(46)

作者:一弋孤行 时间:2021-11-20 07:03 标签:综漫 无CP 咒回 柯南 马甲文

  对于这个明明到了退休养老期, 却意外颇多、极度挑战心脏承受能力的宿主, 它无话可说。
  只要委托金能到手,让它迎娶隔壁白富美系统就好。
  矢泽遥斗没有停下,在任务面板处,找到了评分标准栏后点开。
  在看完相关评分之后,矢泽遥斗如释重负,一切证据都证明,他的猜想并没有错。
  也就是说……
  他可以快乐搞事情了!
  便当君们,亲爱的Boss君们,都在等着他来打败!
  内心里苍蝇搓手手格外期待下一次委托到来的同时,矢泽遥斗回顾着之前两个世界的表现,以及在那里,因为马甲原主的关系网所得到的温暖,暗暗下了个决定。
  毕竟,任谁在体验过那种感动过后,都不会甘心放手的吧。
  矢泽遥斗向来不觉得自己是个善类。
  他十足贪心,想要抓住那些点点暖光不放,一直感受那些温度——哪怕这对他来说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只要是片刻的温暖,也能让他这颗孤独的心,焕发生机,不再干涸。
  矢泽遥斗用力握紧拳头,他可不是什么好孩子。
  都是他们的错……如果不是他们给予的东西太多了,矢泽遥斗又怎么会变得如此贪得无厌呢?
  体验过白昼的光明过后,没有人会愿意回到夜晚的黑暗。
  在此过后,矢泽遥斗会更想让大家的目光集中在他身上,更想让大家“爱着”他。
  循规蹈矩那么多年了,任性一点,也不会怎么样吧。
  带着这样的想法,休整几天过后,矢泽遥斗又一次进入了任务世界。
  「您已进入《刀剑乱舞·Flower丸》B-1597主世界。」
  「当前导入马甲身份为:骨喰藤四郎。
  马甲记忆与主世界相关剧情信息已传送,请注意查收。」
  ***
  今天负责本丸内番的耕作部分,正在土地上读作辛勤劳作,写作内番+0的老爷爷组合,莺丸和三日月宗近,两刃翻看了眼长势正好的小番茄和茄子,确定没有虫子后,摸鱼之心愈发强烈。
  “哎呀,今天太阳可真大,我们先去休息一下吧,”三日月宗近说着明晃晃就是在偷懒的话,人设不崩地露出慈祥笑容,用肩上的白毛巾擦了擦额前压根不存在的汗,“老爷爷我的体力可不太行了喔。”
  “啊,在辛苦耕种过后,也确实该喝口茶,吃串三色丸子休息休息呢。”茶绿色短发的莺丸赞同道,并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来一副茶具,两只茶杯和一碟三色丸子。
  两刃虚情假意地望了眼头顶的太阳,装作很热很晒顶不住了的模样,熟练地朝着一旁那棵茂盛的万叶樱下方走去。
  坐在大片的绿荫底下,三日月宗近拿出蒲扇扇了扇风,笑眯眯地呷了口茶水:“真不错啊,这个茶叶。”
  莺丸则继续写着随身携带的、封面上印着《大包平观察日记》几字的本子,回应了一句:“嘛,毕竟是主人送给我的礼物,品质要比平时让长谷部君买的茶叶要高出些。”
  “主人还真是个好孩子呢,老爷爷我在这个本丸里,也生活得蛮不错的,哈哈哈哈哈。”明明是一振容貌昳丽,被诸多审神者奉为看板郎的刀剑男士,三日月宗近却总是一副年长者的姿态,与他的外表形成巨大反差。
  “我也很感谢主人的照顾呢,特别是如此辛苦,连夜爆肝将大包平带回来,”莺丸在写完最后几笔后,心满意足地合上了笔记本,“就是听说在那之后的一个月里,主人拜托药研去研究下极速生发水和护发素,应该是掉了不少头发吧。”
  远在天守阁二楼批公文的审神者打了个喷嚏。
  然而身为今日近侍,巡视本丸各项设备和工作是否正常运行,结果前来一看发现本该老老实实做畑当番的两振平安京老刃,都窝在万叶樱底下偷懒咕番的压切长谷部,当场脸都黑了。
  “你们两个倒是给我老实做内番啊!”穿着一身运动服的压切长谷部,估摸着今日两刃的内番属性又要+0,主人怕是要当场心透凉了。
  面对着压切长谷部的恨铁不成钢,今晚炖鸽子的怒视,三日月宗近不慌不忙地转移话题:“让我来畑当番真的太为难我了噢,如果是出阵远征的话,我倒是愿意多出份力呢。”
  莺丸抬手喝完茶水后,放下茶杯,接住话茬说道:“是啊,我们已经连续三天都是在做内番了,就算再怎么有耐心,也厌倦了。”
  压切长谷部回想了下审神者公布出来的,最近时之政府举办的限时活动,又细想起这几天分配到的工作,幽怨地叹了口气道:“说得好像谁不想出阵一样……但是一期一振那家伙真的是太疯狂了!”
  最近又开了「沉眠于地下的千两箱」活动,也就是让所有弟控属性的一期一振为之兴奋,不断奋斗的“大阪地下城挖欧豆豆”肝图时刻,这座本丸里的一期一振便跟打了鸡血一样,成天出阵企图带回来他亲爱的欧豆豆们。
  要知道,由于这座本丸已经有一定的历史了,加上长期的带娃养崽,一期一振的腰腿可算不得太好,但是活动一出,一期一振腰不酸了,腿也不痛了,集合起极短小分队,作为队长带着弟弟们就疯狂打通地下城。
  哪怕因为肝图,一期一振本就不属于欧洲白种人的皮肤,疲惫值的加持下愈发蜡黄,他也只是淡定地从随身小包里拿出一串三色丸子,恢复飘花状态后接着向前冲。
  呵,是哥哥就下50层,挖不到欧豆豆一期一振是绝对不会甘心的。
  于是,活动开始后的这几天,粟田口一大家子霸占了整个本丸的出阵名单。
  压切长谷部按住太阳穴处“突突”直跳的青筋,脑海里放映着他上论坛冲浪时看到的,被P图成“职业蓝翔挖掘机车手”的一期一振图片,深呼吸几下,打算还是耐心工作。
  他相信,只要他压切长谷部足够努力,让阿鲁金看得到他的闪光点,就能取代挖弟心切的一期一振,成为出阵小队的一员,为主人带回来满满的“誉”!
  阿鲁金,一切就交给我吧!
  望了眼被成功转移注意力,没有再纠结他们逃番一事,背景板莫名燃起来了的压切长谷部,莺丸和三日月宗近交换了个眼神,带上自己的东西,以完全不符合太刀机动值的速度,火速撤离了现场。
  等压切长谷部回过神来,面前已经空无一人,只有头顶上偶尔飘落下来的树叶。
  “混蛋!又给我逃番!!——”
  压切长谷部的怒吼响彻了整个本丸。
  这边,已经带队出阵回来的一期一振,黄着脸脚步虚浮地想要去和审神者报告,被压切长谷部的声音震得一个激灵。
  “哟,真有精力呢,长谷部,”性子爽朗憨厚,热爱修炼的山伏国广感慨了句,“一期你这是怎么了,带回你的弟弟了吗?”
  不说还好,一提起弟弟,一期一振满心怨念,就差最后一个弟弟白山吉光迟迟未来了,偏偏还是小概率掉落,这对于不是欧洲人的一期一振来说,难如登天。
  “没有呢,看来明天还要继续努力了。”一期一振摸了摸肝部位置,苦涩地道。
  “没关系的,我相信一期尼绝对能带回兄弟来。”
  “一期尼辛苦了,给一期尼吃糖!”
  “这个是四叶草,一期尼明天带上,会给一期尼带来好运的。”
  ……
  藤四郎们则乖巧可爱地拉住自家大哥,嘘寒问暖,捶背捏腿起来,让一期一振欣慰至极。
  这就是他可爱的欧豆豆们啊……所以,绝对要把白山吉光挖回来,补齐刀账上粟田口的空缺!
  只是这个时候,一个惊慌的声音打破了粟田口兄弟们的温馨时光。
  还是压切长谷部。
  “主人不好了啊啊啊——快来刃呐,这里有一振暗堕的骨喰藤四郎!!”


第34章
  传送落地, 成功到达任务世界的矢泽遥斗,本想同自家马甲精系统询问任务目标的位置,但当他看到自己的落地地点和身上的变化时, 不由得噤声, 陷入了沉思。 Fxshu.org
 

上一篇:纯爱DK天下第一

下一篇: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