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治愈系马甲精(5)

作者:一弋孤行 时间:2021-11-20 07:03 标签:综漫 无CP 咒回 柯南 马甲文

  夜蛾正道和家入硝子在门外听得一清二楚。
  这个平行世界的【五条悟】,性情与五条悟完全不一样,可竟是几乎完美复刻了这个世界夏油杰的道路。
  作为他们的老师,夜蛾正道无法坐视不理。
  当初因为粗心大意,他已经错过、也没有来得及阻止一个夏油杰,眼睁睁看着那个心思细腻,性格温柔的青年误入歧途,彻底陷入黑暗之中,最后悲惨死去。
  现在,夜蛾正道不能再失去其他学生了。
  他无法承担再一次的苦痛。
  哪怕是平行世界的也一样。
  令他切切实实更加在意的,是那句“我已经死过一回”。
  脑海中浮现的多个猜测都让他心里不安、忧虑。
  打算问清楚的夜蛾正道,这才刚开口,忽然背后就传来另一个声响:
  “哟吼~我出去那么久,大家有没有想我呢?”


第4章
  “五条老师,欢迎回来!”虎杖悠仁愣了愣,转头一看,十分捧场地发出欢呼,脸上也带上了大大的笑容。
  钉崎野蔷薇则暗地里松了口气——先前那莫名凝固的气氛被打破,她也自在了不少。
  说实话,她真的不会应对这种情况啊。
  钉崎野蔷薇撇撇嘴,侧头撩了下头发:“切,你这无良老师,谁会想你啊!”
  来者不是别人,正是五条悟。
  “啊,被我可爱的学生这么说我真的好伤心~”五条悟浮夸地做出一个捂心的动作,语气荡漾地道,顺势还扭了几下身体。
  离他最近的伏黑惠一言不发,默默向旁边挪动了几步。
  来自伏黑哥的嫌弃.jpg
  只是下一秒,故作JK扭捏的五条悟话语就变得正经严肃起来:“不过你们可以给我说说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吗?”
  “特别是这位,嗯,来自平行世界的‘我’?”
  矢泽遥斗人都傻了。
  系统小屋里的马甲精系统也一样。
  矢泽遥斗一开始听到疑似自己长辈的中年男子发问时,就已经感到哪里不太对劲了。
  倘若这个世界如同他掌握的情况所推断设想的那样,那么,对方绝不会问出“五条悟的死亡究竟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
  根据乌鸦的说法,对方应该是清楚“五条悟”死亡内幕,甚至极有可能还在该事件中插手做出一定行动才对。
  内心因为这变故提高了警惕的矢泽遥斗,刚想迂回周旋一番,套取点什么情报,就被突然出现在夜蛾正道身后的青年给吓到了。
  ……这家伙是用了“飞雷神”吗!
  那人的身影出现得实在是太快了,只是眨眼的功夫,就站在了那里,仿佛一开始就存在在这儿一般。
  在他出声向众人打招呼,表示自己的回归的时候,矢泽遥斗也只是觉得那声线极为耳熟。
  对方的外表也是莫名的熟悉。
  矢泽遥斗外表看上去依旧无动于衷,头都不偏一下,可眼神早就不着痕迹地往来者身上飘去了。
  他细细地观察对方的模样:银白色的短发根根竖起,仿若那蒙住眼睛的黑色眼罩,也一起捆住了头发一般,整张脸只露出殷红的嘴唇和挺/拔的鼻子来。
  这是什么糟糕衣品,远远看去就像是个行走的羽毛球精啊,明明单看嘴巴鼻子能够猜出是个帅哥来着。
  还有,为什么你的嘴巴还blingbling的,跟涂了唇膏一样??
  矢泽遥斗内心os极快极多,只是越细看,他就觉得越眼熟。
  直到虎杖悠仁喊出那声“五条老师”。
  矢泽遥斗:。
  ……等、等等,刚刚,绝对是幻听吧,啊哈哈哈哈。
  内心侥幸的想法存活不过两秒,虽然表面上神色淡漠木然,但实际已经震惊呆滞住的矢泽遥斗,眼神也不再隐蔽,一个不小心就被抓个正着。
  身着高专黑色制服,也依旧盖不住那高大健壮、富有荷尔蒙身材的银发男子,对着他咧嘴笑笑,一只手拉下眼罩来。
  露出了那双苍蓝如琉璃的眼眸来。
  是上古时期大鹏翱翔而过,如梦如幻的那片蓝天,是鲲拍击水面一跃而起,波澜壮阔的那片大海。
  矢泽遥斗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快要被那双妖异的眼瞳给吸进去了。
  那和自己当前马甲一模一样的外貌,终于使得矢泽遥斗不得不承认,对方真的是这个世界的五条悟本尊的事实。
  矢泽遥斗:瞳孔地震。
  ……怎么回事,为什么这次任务的马甲本尊还活着啊!
  “五条悟,不应该早就死了吗……为什么你还活着。”因为太过惊讶,矢泽遥斗脱口而出道。
  一直以来导入的马甲本尊都是死亡状态,自然而然也认为五条悟已经去世多时的矢泽遥斗终于发现了最大的bug。
  如果说主世界的五条悟当前不是诈尸,而是本来就还活着,那前边乌鸦给他讲的那个剧本,又是谁的啊!
  黑化美强惨剧本真正拥有者,也确实作古,死得不能再死的夏油杰:谢邀,是我的呢(微笑)
  最终发觉自己不知何时已经走上人设崩坏,还无知无觉地舞在正主面前,回想起来自己之前降智行为的矢泽遥斗,此刻只想快点逃离这个星球。
  矢泽遥斗闭上了眼睛。
  救命,这也太尴尬了啊啊啊!!
  将外头一举一动尽收眼底的马甲精系统眼前一黑,抱头痛哭起来。
  这任务绝对是出问题了,它的一世英名今天就要毁在这里了呜啊啊啊!
  而医务室里,除开五条悟外的众人,则被病床上【五条悟】此刻的姿态给惊到了。
  无论是那句下意识提出的疑问,还是【五条悟】此时的失态,都让他们心头一紧。
  银发青年面无表情,好似无悲无喜,已经感知不到其他任何情绪,之前那句质疑也像极幻觉。
  可不管是那垂闭的眼睛处,不安地轻颤着的眼睫毛,亦或是那只抓紧了洁白床单,因用力过猛指骨泛白的右手,都能体现出这时【五条悟】内心的不平静与脆弱。
  脆弱。
  意识到自己居然用了这个词来形容【五条悟】的夜蛾正道,心中思绪波浪翻涌。
  这分明是绝不可能用在五条悟身上的词。
  夜蛾正道是亲身目睹五条悟一路成长成今天这番模样的人。
  他见证过五条悟最为肆意张狂、高傲自大的时刻,也看见过五条悟受挫失意、迷茫伤感的瞬间,更是看着青年在失去挚友之后,重振精神,越发坚定心中信念,甚至找到此生理想大道的历程。
  没有人能够打折五条悟的傲骨,没有人能够击碎五条悟坚强的心脏。
  变革者必须足够强大,也确实强大。
  ……至少,这个世界的五条悟是这样。
  即便夜蛾正道多年来,无数次见到他亲手培养的学生们,在成为一个合格咒术师后,心甘情愿地死在了他们选择的道路上,他也存有私心,不愿他们受到更多伤害,希望他们能够终得善终。
  咒术师不存在正常的死,也不代表他们就必须不得好死。
  五条悟,无论他是否是咒术界最强者,他都是夜蛾正道想要庇佑的学生。
  或许实力上夜蛾正道比不得其他高层的人强大,可他能够给予五条悟的,便是来自后方无条件的支持和信赖。
  【五条悟】的改变,【五条悟】的背叛,【五条悟】的死亡。
  夜蛾正道第一时间并不是感到愤怒、不解。
  他只觉得心痛。
  是什么,会让【五条悟】选择这条艰难漫长、孤身一人的路,像曾经的夏油杰那样?
  绝对是他无法承担的负重吧。
  繁多的思绪充斥夜蛾正道的脑海,而对于现实来说,也不过短短几秒。
  五条悟环视医务室一周,也大概明白其他人的想法。
  真头疼。
  但愿他们不会把那份黏糊腻味的情感转移到我身上,关注这个【五条悟】baby就够了。
  五条悟迈开长腿向着【五条悟】走去,毫不客气,也没有一点儿间隙之情地坐在病床边上。
  “哟,平行世界的五条君,讲一下这是怎么一回事吧。”五条悟对着明显走神的人再一次说道。 Fxshu.org
 

上一篇:纯爱DK天下第一

下一篇: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