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治愈系马甲精(50)

作者:一弋孤行 时间:2021-11-20 07:03 标签:综漫 无CP 咒回 柯南 马甲文

  矢泽遥斗有点惊讶会是性子一贯羞涩的五虎退,最先向他传递安慰之情。当然,五虎退一直都不是一些人所认为的那样,他一直都是把坚强勇敢的刀剑。
  只是说,先前多少还是会怯生语塞,不过极化后的五虎退,也终究是摆脱以往的禁锢,真正成长起来了。
  短刀少年带着小奶音的话语,以及脚下那几只明明大了几圈,也还是憨头憨脑,看着可爱得使人想要摸个几把的大老虎们,【骨喰藤四郎】犹豫了下,先是打开了纸包。
  造型精致小巧,特意做成樱花形状的糕点粉嫩可爱,细细一嗅,一股甜丝丝的樱花香便绕在鼻间。
  【骨喰藤四郎】捻起一块,轻轻咬了一口。
  没有人知道他此刻的所思所想,但是在吃完那块点心后,【骨喰藤四郎】紧拢的眉头,像是迎来一个乌云消散的时刻,舒展开来了。
  就是脚边的大老虎们被忽略得有些久了,不免不满地闹腾起来,有一只顽皮的,像是忘记了自己极化修行后猛增的体积和重量,还像以前一样朝人扑去,直接将【骨喰藤四郎】扑倒在草地上。
  “兄弟!”
  “骨喰!”
  “骨喰尼!”
  粟田口一家紧张兮兮地叫着【骨喰藤四郎】,生怕他被大老虎弄得受伤。
  只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银白色中长发散落着,与茵茵绿草相触,一开始面露呆愣之色的少年,在感受到脸上被大老虎小心翼翼避开长着倒刺的舌苔,光用舌尖讨好、舔舐而过的一片洇湿时,抬起的那双紫琉璃眼眸中,多了些暖意。
  【骨喰藤四郎】伸出那双素白修长的手,顺了顺白色大老虎柔软的毛发,随后像个小孩子那样,用头蹭了蹭大老虎。
  【骨喰藤四郎】没有笑,但是任谁都能看出他在这时,那疲惫不堪的灵魂得到的片刻安宁与喘息。
  而这,也是往后日子里,他们致力给予【骨喰藤四郎】的东西。
  温暖,安宁,一切美好事物,都是他们值得拥有的。
  在看到五虎退率先开场,并且取得了成功后,其他小短裤们也纷纷上去,有送东西的,也有聊天卖萌的。
  “骨喰尼,我给你扎个头发吧,会很适合你的~”这是心灵手巧的乱藤四郎。
  前田藤四郎在和一干平安京老刀们接触许久后,娴静耐心的他学会了吹叶笛,他从万叶樱上取下一片树叶,抿着唇微微一笑:“骨喰尼,听我吹奏一首吧,我学了很久的哦,大家也都还没听过的。”
  ……
  这就是粟田口一家,无论见证过多少次,都让人无法不惊叹于他们彼此的真挚感情。
  无关的刀剑男士们静静地在一旁坐着观看,时不时拿起一杯茶或酒,饮了起来。
  如果不是一期一振和药研藤四郎叫停了小短裤们的殷勤献礼,他们还会耗更长时间。
  “好了,你们不要打扰骨喰了,”黑发紫眸的短刀少年推了推眼镜,认真地道,“我们现在要先跟主人报告这件事,然后让时之政府那边帮忙检查骨喰的身体情况。”
  水青色头发的青年牵起自家欧豆豆的手,担心他会因过去阴影的缘故而害怕,一期一振温柔地安慰道:“放心吧,骨喰,审神者他们不是什么坏人,检查你身体是想看看能不能祛除暗堕污染,不用害怕,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的。”
  粟田口一家目前为止的一切举动,不为别的,只为了能够将【骨喰藤四郎】留在本丸。
  哪怕【骨喰藤四郎】已经暗堕,粟田口众刃也不会因此将他抛弃,本质上,银发少年还是他们认识的那个骨喰藤四郎。
  他们是家人,是兄弟,是无法就此隔断的命运共同体。
  无论前方是怎样的风霜雨雪,山高水阻,也由他们一同面对,一同担当。


第37章
  粟田口家族浩浩荡荡地从万叶樱一路走到了天守阁, 在今日近侍压切长谷部的帮助下,与居住在二楼的审神者进行了隔门对话。
  由于这座本丸里的审神者是个社恐,自从分到这个本丸后, 便基本不从天守阁二楼下来。哪怕是近侍, 平日里也鲜少能够见着审神者一面, 对此,操心的压切长谷部和烛台切光忠,还一度为了审神者的身体健康,苦心冥想如何让审神者吃得健康之余,在天守阁也可以锻炼身体的办法来。
  虽然热爱搞事的鹤丸国永早已看透了一切——审神者那不叫社恐, 只是自己无法近距离接触男神们, 怕分分钟脸红心跳, 夺门而出跑他个八百米冷静冷静的,呃,心理障碍吧。
  鹤丸国永回想起他当近侍那天,审神者难得见刃, 将平板借给博多藤四郎让他买券买股,却忘记切换账号,惨遭掉马甲事件, 整个人当场石化呆滞足足五分钟的画面,就忍不住笑起来。
  别看审神者在本丸里不敢多和他们接触,在网络平台上, 这位看似娴静文雅的姬君, 却是说出过了不得的话语的——
  “啊啊啊,石切丸papa你穿那么严实作甚, 让我再康康你强壮的大咪咪嘛QVQ这样孩子通宵爆肝、处理文件后的疲惫瞬间无了!”
  “暴言, 看到一期尼战损归来确实心疼, 但是这样的一期,谁会不行?我相当可以,叽叽社保!!”
  “[分享][今天,粟田口一家嫁给我了吗(bushi).Mp4]
  忙里偷闲花了一周做完的粟田口花嫁系列手书,婶婶们必看。诸君,欧豆豆和尼桑我都要!今天也是为粟田口尖叫的一天prprpr[干杯]”
  诸如此类的发言,数不胜数。即使只是匆匆一瞥,但自此之后,审神者那宛如大和抚子般的形象,在博多藤四郎和鹤丸国永心中,碎成了一地渣渣。
  银发金眸的付丧神显然记忆力极好,不过是看过一次的文字,都能记清个大概。
  哎呀,可真是让鹤受到惊吓了呢,真没想到姬君会是这样活泼放肆的孩子。
  这件事在当事人的强烈请求下,并没有外泄出去,也算是稳住了审神者的外在形象。
  现任审神者是个很好的小姑娘,这座本丸的刀剑付丧神们都是这么认为的。
  哪怕常年没见到审神者几面,审神者蜗居在天守阁当阿宅,饮食算不得健康,作息说不上规律,体质也没有刀剑男士们好,不像以前的那些主公一样,能够带他们上战场杀敌,更多是让他们自己根据每日任务行动。
  然而审神者的宽容大度、护短良善却无不让他们感动,并甘心为其效力。审神者每逢过节放假都会赠送他们早已准备好的、合他们心意的礼物,若是刀剑男士们受伤了,也会立刻将他们召回来,不再前行,害怕他们会因此碎刀,真真切切地把刀剑付丧神们看作是自己的家人。
  这次审神者的反应,也没有出乎刀剑男士们的意料之外,尽管这振暗堕的【骨喰藤四郎】不属于他们本丸,也潜在着极大风险,说不定会被秽气污染,失去理智而暴起。但审神者的态度毅然决然,斩钉截铁地说道:
  ——“骨喰君已经失去了太多了,这也是身为时之政府属下的我们的失职。留在本丸又如何,难道不该补偿他吗?将他驱逐出去,谁又忍心?”
  ——“我倒要看看,时之政府那边,究竟会有哪些蛀虫敢反对我的决定……呵,别以为我不知道,引狼入室的,可是他们其中某些脑子不好使的家伙啊。”
  长发女性窈窕的身影投映在纸门上,门外的刀剑付丧神们只能看到她拿起终端,敲打着什么的动作。
  末了,这位代号为「麋鹿」的现任审神者侧了侧头,向着【骨喰藤四郎】所在位置说道:“骨喰君,我已经联系了时之政府那边的相关工作人员,他们会来帮你检查身体状况,以及祛除秽气,请不要害怕,一期、鲶尾他们也会陪着你的。”
  银白色齐肩中长发的少年,在听到审神者的话后,却没有明显的惊喜激动情绪,相反为之一愣,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
  在矢泽遥斗的认知里,暗堕付丧神的暗堕状态是不可逆转的,难道是这具马甲记忆出错了吗?
  “兄弟,你很快就能恢复以前的模样了……只是这个过程有些痛苦,不过没关系,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Fxshu.org
 

上一篇:纯爱DK天下第一

下一篇: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