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治愈系马甲精(52)

作者:一弋孤行 时间:2021-11-20 07:03 标签:综漫 无CP 咒回 柯南 马甲文

  不再有哥哥和小叔叔体贴的轻言细语,也不再有双生兄弟的陪伴守护,更是再也听不见弟弟们的撒娇安慰。
  哪怕身受重伤,也只能忍受着秽气污染侵袭的疼痛,独自一刃沉默着熬到天明,苟延残喘地提醒自己:很幸运,又活过了一天。
  可是这样活着,也只是基于对兄弟们的承诺,兄弟们无法维持人身,此身已陨之时对他的期望——
  “抱歉呢,没办法陪着你继续走下去了……不过一定要、坚强活下去啊,骨喰。”
  有形之物终将消散,不过是在今日而已。
  这便是【骨喰藤四郎】他亲爱的兄弟们的宿命。
  但是。
  但是【骨喰藤四郎】真的很累啊,孑然一身,踽踽独行于黑夜之中。
  不想活着,却又不得不坚持下去。
  一期一振攥紧了戴着白手套的手,不禁捂上胸膛处,越是试图推测【骨喰藤四郎】的感受,他的心就愈发绞紧,连正常的一呼一吸,也会扯到心脏,似乎被蚂蚁啃噬般的那种,细细麻麻的疼痛苦涩。
  那是他的弟弟啊,那样乖巧成熟的弟弟。
  离开家人们,一定很难过吧。
  习惯了自我煎熬自我忍耐,习惯了沉默,哪怕是即将流出的血与泪,也习惯了咽回去,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模样。
  因为,不可以让兄弟们担心,而且,他也没有兄弟们可以依赖了。
  在粟田口大家长们脑海中,浮现出了银发少年抱着自己双膝,在墙角缩成一团兀自取暖的小可怜模样。
  粟田口一家的怒气值火速攒满,就差磨刀霍霍向那个该死的人渣审神者了。
  不要让他们找出来是谁,骨灰都给你扬了!
  莫名其妙得到了鲶尾藤四郎更加腻乎的贴贴,还有粟田口刀剑付丧神们的怜爱眼神的矢泽遥斗:“?”
  女性审神者的动作不曾由于面前的景象而停下,尽管她心中也为此感到惊讶、愤怒,本体那越是触目惊心的伤势,就越能说明【骨喰藤四郎】曾经遭受过的一切苦痛。
  对神明们一向怀有崇敬之心的巫女审神者难以理解,为何区区人类,竟然胆敢染指神明,哪怕这只是刀剑付丧神的分灵。
  这些人是不知道吗,分灵最终还是会回归本灵的,这些刻意折磨分灵的做法,终有一日会遭到神明的惩戒。
  又或许该说句,人心不足蛇吞象。
  神明愿意降下分灵,使得审神者们这份唤醒器物的能力得到施展,分灵由此具有实体,可以行走人世间维护历史,消灭时间溯行军。
  但有些人并不因此感到满足。
  时之政府高层,一些腐朽的阴阳师世家竟然生起留下神明为己所用的念头。
  他们暗中使了些手段,特意放松了审神者一职的标准门槛,引狼入室,借此污染本灵,企图令本灵失去神格,沦为精怪,被世家所拥有利用。
  每念及此,「雪语」一派的神道世家则嗤之以鼻,神明怎么可能会在这样的手段下陨落,刀剑付丧神之所以能成为高天原八百万神明之一,那是自刀剑锻成之后,天道给予他们灵气与神智,神格是与生俱来的。
  脑海里一堆长篇大论和阴谋推测,表面上,「雪语」一点都没有显露出来,而是继续紧盯着胁差。
  神力细致观察下,胁差外表的状况已然明了,那么接下来,也该看看内核了。
  这也是关键的一步,只要清除掉核心本源上的秽气,放进那个长条盒子里温养本体内核,再用灵力修复本体,【骨喰藤四郎】就能从暗堕状态下恢复如初。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重要步骤,其中的意外发现,迫使「雪语」认清一个事实:面前的这振【骨喰藤四郎】,无法逆转暗堕。
  女性审神者那带着柔柔笑意的脸庞,首次在一期一振他们面前变了神色:“怎么可能……为什么会这样,灵力与秽气达成了微妙平衡,根本无法打破!”
  「雪语」清晰地看到,那淡金色的圆形内核处,漆黑的秽气与玉白的灵气彼此交错缠绵,难分彼此,就像隔壁国家阴阳八卦那样,勉强构成了维持胁差少年不会消散的平衡力量。
  如果一定要祛除秽气,那么【骨喰藤四郎】会当场碎刀,不复存在。
  「雪语」只能做到修复【骨喰藤四郎】本体,根本不能解除暗堕。
  棕色长发披散在身后,黛眉俏目的审神者皱着眉头,按照正常情况来说,不会出现这种可能的……究竟是哪里发生了异变?
  「雪语」再一次用神力包裹住胁差,这一次,她终于发现了与其他暗堕付丧神不同的地方。
  这个发现,也让她握住胁差刀柄的指尖一颤。
  ——这振【骨喰藤四郎】,在人形没有消散、未曾重新召唤的情况下,经历了直接重新锻造的酷刑。
  也正是如此,胁差刀尖刀柄和刀刃部分的材料完全不同,弑主的秽气主要来自刀刃,纯净的灵力则很好地保留在其他地方,两股力量最后汇集到内核,彼此融合增减。
  重锻,也就意味着,几千度的高温铁水同锻刀重造必然面临的千锤万击,这样的感受都一一反馈到【骨喰藤四郎】身上。
  他可还是清醒着的啊!!
  就连见多识广的「雪语」都有些不忍心继续探究下去了。
  女性审神者发出一声长长的叹息,迟疑是否要讲实情讲述出来,就被担忧焦急的一期一振追问了:“审神者大人,请问是骨喰他出了什么事吗,还望真实相告。”
  「雪语」看了【骨喰藤四郎】一眼。
  银发少年依旧是干净冷淡的,似乎察觉到她的目光,同样回望了过来,银色的齐肩娃娃发,随着他微微侧身的动作,轻轻晃动几下。
  少年俊秀的面容波澜不惊,不为所动。
  这孩子……那么就算是说出来,也没有关系了吧。
  「雪语」想了想,还是将自己知道的信息和猜测都一并讲明。
  本来只是好奇在时之政府方看来,作为马甲绑定道具的本体究竟如何,端着一副清冷寡言架子的矢泽遥斗,便认真听着审神者的诉说。
  不过,他可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的走向。
  在女性审神者口中得知“真相”的粟田口一家当场就炸了,差点抑制不住属于刀剑的尖锐杀意。
  他们只恨没有早些得知【骨喰藤四郎】的存在,还要逼得命运如此悲惨的兄弟脏了自己的手。
  那个人渣死得那么干净利落,真的是便宜他了!
  然而,当前最难的,分明是侥幸留在这个世界上的存活者啊。
  他们无论怎样,都不会对【骨喰藤四郎】视而不见,对他松开手。
  若看作是命运,那么,【骨喰藤四郎】先前遭遇的所有艰难困苦,都应该换成他们此刻的温暖相拥。
  以及往后日子里的佳节共度。


第39章
  骨喰藤四郎身为远征小队的队长, 在夕阳映红了半边天的时刻,终于带领着太郎太刀等刀剑男士顺利回到了本丸。
  因为处于活动期间,远征小队收获的资源数量得以翻倍, 还掉落了能够兑换景趣的道具,可谓是相当不错的一次出行了。
  只是骨喰藤四郎在刚刚踏入本丸后,便感受到了从一旁投来的, 或暗中或光明正大的打量目光。
  骨喰藤四郎对外态度冷淡, 除了在和粟田口兄弟们相处时会稍微柔和些, 基本上就是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冰山小帅哥。
  一开始骨喰藤四郎也不过略有疑惑, 没怎么放在心上, 但越到后边,他也难得地好奇起来:即便骨喰藤四郎为了递交远征工作报告, 需要同审神者汇报, 在前去天守阁的路上,众刃对他也是这般。
  没有直接询问同僚的刀剑男士,骨喰藤四郎打算稍后去问下自己的双生兄弟,鲶尾藤四郎。
  银发少年站在天守阁二楼门前汇报着, 脊背如青竹般直挺,配合他周身常年在战场上杀敌而生的锐利英姿、清冷气质,让人见了不免心生好感。
  审神者在认真聆听完骨喰藤四郎的汇报后,按照惯例,本该对今日表现点评鼓励一番的, 只是骨喰藤四郎迟迟等不到审神者的发言。 Fxshu.org
 

上一篇:纯爱DK天下第一

下一篇: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