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治愈系马甲精(57)

作者:一弋孤行 时间:2021-11-20 07:03 标签:综漫 无CP 咒回 柯南 马甲文

  ‘噫,一期尼好严格!’
  不过想归这样想,粟田口短刀们也知道自己做法多少还是不太礼貌的,一个个乖巧地道:“我们太兴奋了,对不起哦,主人。”
  审神者「麋鹿」倒是清楚,一期一振看似严厉的话后边,实际上也是护短的表现,她笑着摇了摇头:“没关系,既然你们兄弟们难得重逢,新人来到本丸后的引导工作,就交给你们了喔?”
  “没问题,放心交给我们吧,主人!”穿着军装的少年们听完审神者的话后,迫不及待地拉着白山吉光跑远了。
  “感谢您,主人,那我先去找弟弟他们,失礼了。”一期一振优雅地行了个礼,也追了上去。
  好在短刀们跑得不算太快,不然以他们极化后的速度,一期一振根本没法跟上去。
  “那么,大家,我们先去找骨喰吧。”鲶尾藤四郎虽然性格看上去外向活泼,但绝不是大大咧咧粗心眼的存在,在一些小细节方面,他也有自己细腻体贴的一面。
  “毕竟已经实装了的兄弟们,现在已经都在一起了,这个时候可不能让骨喰孤单一刃呢。”扎着及腰低马尾的黑发少年笑着道。
  初来乍到,对本丸情况并不清楚的白山吉光眨动着那双宛如冰雪奇境的蓝色眼眸,明明是疑问的语气,却也带着一股浓浓的智能AI机器人气息:“骨喰,不是一直都在这里吗?”
  “确认,骨喰藤四郎身份无误,状态正常并非灵体。”白山吉光定定地看了眼骨喰藤四郎,说道。
  白山吉光肩上的白狐也好奇地抓住自家主人肩膀上的布料,直起身来。
  两个脸上表情几乎没有什么变化的刀剑少年对视起来,药研藤四郎见了只觉莫名好笑。
  “鲶尾说的那振骨喰,并不是指我们面前的骨喰,”药研藤四郎用他低沉撩人的嗓音解释道,“而是指本丸新来的【骨喰藤四郎】。”
  “……一个本丸,能够同时召唤两振同样的刀剑付丧神吗?”白山吉光内心里的疑问更多了。
  鲶尾藤四郎轻阖下眼眸,又很快睁开眼睛。
  这是他无论说多少次,都难以接受的事实:“不,另一个兄弟……他不是正常形态下的骨喰藤四郎,而是从其他本丸逃过来的暗堕付丧神。”
  粟田口一家一边同白山吉光介绍【骨喰藤四郎】,一边朝着【骨喰藤四郎】现在所在的部屋位置走去。
  但就在鲶尾藤四郎刚想在门外叫唤双生兄弟名字,同时伸手想拉开纸门的时候,粟田口内侦查值偏高的极短和胁差们一下子注意到了,【骨喰藤四郎】的屋里,还存在着另一人的气息。
  本就警惕起来的粟田口家族,此时又听到了屋内撕心裂肺的咳嗽声:“不,咳、咳咳咳!”
  这像是【骨喰藤四郎】被那个多出来的第二人所劫持做了些什么一样。
  一时心急的鲶尾藤四郎“唰”地一把拉开了纸门,直奔【骨喰藤四郎】而去:“骨喰,你没事吧!”
  失去了纸门遮掩,部屋内的景象呈现在粟田口一家面前。
  有些昏暗的屋子内,银发少年正用手捂着嘴,颤抖着身体咳嗽着。
  秀美柔和的脸庞上一对俊眉紧拧着,对方肉眼可见的难受,从唇角滴落而下的血色液体,染红了整个手掌,透过指缝渗出,瓷白的脸部沾上“鲜血”的痕迹。
  就连耳边银白色的发丝上,也多了几分血色,明显就是刚才才染上的。
  【骨喰藤四郎】此刻跪坐在榻榻米上,衣服上也都是血迹,不知道是哪里受了伤,身前的地板上,一大片“鲜血”还在流淌。
  白得晃眼,红得刺目。
  再加上【骨喰藤四郎】本身就具有的、那股好像不是世间人的气质,粟田口小短裤们生怕面前分分钟上演碎刀悲剧。
  这一幕仿若是刑侦推理剧里的案发现场,放在同为二次元世界的《名偵探Conan》里也毫无违和感。
  至少这一刻粟田口家族见到后,血压条几乎是拉高拉满了的。
  特别是看到如今脆弱似琉璃美人的【骨喰藤四郎】前方,还有一只嬉皮笑脸的鹤丸国永后。
  不用想,他们就知道,现在这一幕绝对是鹤丸国永搞的鬼。
  鹤丸国永,居然敢伤害他们的兄弟!
  于是,一期一振身侧起了阴风阵阵,他抬起手来,将指骨捏得“咔咔”响,笑容和蔼可亲地问候了句:“鹤丸殿,你这是在做什么呢?”
  “不,你们听我解释!!”
  可惜晚了。
  连出阵服都尚未脱下的粟田口小短裤们直接一把摁倒鹤丸国永,气势汹汹地拖着刃就要走。
  就在鹤丸国永差不多被极短们拉出去手合场,打算切磋几个回合好让他手入室里躺平的关键时刻,好不容易止住咳嗽的【骨喰藤四郎】连忙叫停:“等等,鹤丸先生并没有对我怎么样。”
  “小骨喰~”鹤丸国永做出一副感动得泪眼汪汪的模样来。
  而粟田口一家则用怜惜鼓励的目光看着【骨喰藤四郎】,甚至有小短刀“啪嗒啪嗒”跑到他身前,小心翼翼地捧起他的手安慰道:“骨喰尼不用害怕,我们会保护你的!”
  “骨喰尼,快让药研尼给你治疗吧,那么多血……我好担心QAQ”这是部分担心他伤势过重的小短刀们的发言。
  就在这时,不在状态之内的白山吉光鼻子耸动几下,轻轻嗅着空气中的味道,眼睛突然亮起来:“……是瓜呢。”
  热爱吃瓜的白山吉光一下子就嗅到了西瓜的香味。
  “没错,”听到白山吉光的喃喃自语后,【骨喰藤四郎】点了点头,“我很好,真的没有受伤,至于这些……”
  “是鹤丸先生自制的西瓜草莓果汁洒了,我又被鹤丸先生吓到咳嗽了而已。”
  矢泽遥斗极力压制住微微抽搐的嘴角,面无表情地说道。
  总之,在【骨喰藤四郎】的尽力解释同鹤丸国永的疯狂否定,双管齐下后,再加上擅长医学的药研藤四郎和白山吉光两刃轮流上阵,给【骨喰藤四郎】来了个全身检查,鉴定地面上那滩“血液”还真的是单纯的果汁后,鹤丸国永才躲过一劫。
  富有研究精神,对鹤丸国永没有添加半点色素,却能做出如此鲜红的果汁感到十分好奇的药研藤四郎,丢掉为了鉴别果汁真假特意去沾了点来观察,一部分变成红色的手帕。
  黑发短刀少年拍了拍手道:“鹤丸先生可真厉害,要不是亲眼所见,我怕是不会相信这东西会是果汁呢。”
  “不过这可不是夸奖,我们会告诉烛台切先生他们知道的。”
  鹤丸国永捂着自己之前被粟田口短刀们按在地上,因此扭到了的老腰,颤颤巍巍地扶着墙,很快就得到了烛台切光忠的认领。
  “鹤先生,你没事吧。”烛台切光忠一脸担忧地看着他。
  在粟田口家的场合里,不敢说些什么的鹤丸国永强颜欢笑:“小光,我没事。”
  嘛,至少刃还活着,没有被抬进手入室。
  “对不起,鹤先生给你们添麻烦了,”烛台切光忠轻车熟路,显然早已习惯给鹤丸国永收拾后续,“作为赔罪之礼,我就和鹤先生一起给你们摘西瓜吃吧。”
  傻眼了的鹤丸国永:这么多刃,也要那么多西瓜,这会累死鹤的吧!!
  粟田口一家拉住【骨喰藤四郎】,一边待在开着空调,格外凉爽的粟田口部屋里,一边看着鹤丸国永和烛台切光忠在西瓜田里摘西瓜,最后推着一小推车西瓜回来。
  气喘吁吁的鹤丸国永直接累得瘫成一块鹤饼。
  饶了鹤吧,粟田口他们可真可怕啊,小光也是。
  “鹤丸先生。”一个干净清冷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鹤丸国永侧过头来一看,是那振【骨喰藤四郎】。
  白发金眸的太刀青年懒洋洋地道:“哟,小骨喰,有什么事吗?”
  那孩子——至少在刀龄颇老的鹤丸国永看来,是这样认为的,他那往日如常年不化的冰雪般,淡漠冷静的面容,忽地柔和了许多,像是初春略微消融些的冰雪,带着明媚的色彩。 Fxshu.org
 

上一篇:纯爱DK天下第一

下一篇: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