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治愈系马甲精(59)

作者:一弋孤行 时间:2021-11-20 07:03 标签:综漫 无CP 咒回 柯南 马甲文

  “记忆,也是我们羁绊的组成部分啊。”
  “不会,不会很不甘心吗,明明拥有可以改变历史的机会,明明可以挽救一切,可兄弟只能压制住自己,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和主公一起葬身大火当中……”
  平日寡言少语的【骨喰藤四郎】,今天的话语特别多,可是鲶尾藤四郎却并不觉得开心,相反为他心疼起来,宁愿他像平常一样,说的话少一点。
  【骨喰藤四郎】的连连发问,比起是在问鲶尾藤四郎,更像是在问自己的内心。
  那么,兄弟还是被以前缺失的记忆所困扰吗……
  鲶尾藤四郎只当如此,没有多想些什么。
  倘若是骨喰藤四郎在这里,定不会这么认为。
  而此时,黑色长发的胁差少年只是温柔地拉着【骨喰藤四郎】坐下,抬手摸摸自家兄弟的头发:“不行的啊,我绝对不会改变历史的,兄弟也不可以。”
  “当我们作为刀剑付丧神,而不是单纯他人手上冰冷的凶器,拥有人身行走在现世时,我们就该有这样的觉悟了。”
  “我们被审神者们召唤出来,就是为了维护历史。”鲶尾藤四郎双手从【骨喰藤四郎】头顶滑下,改成捧住他的脸。
  胁差少年认真地道:“时间溯行军作为‘历史修正主义’方,所做的行为影响何其大,连现在这个时空也将会动荡。若是改变历史,我们的旧主最后的结局,可能会更加不堪了。”
  “这种结局猜测,可是曾经实现过的……那我宁愿,我们的主公像个英雄那样死去,而我,则是他此生宿命的见证者,最后的勋章,最后的荣誉。”
  鲶尾藤四郎说到最后,整个刃凑了过去,抱住自己兄弟就是一顿乱蹭:“如果改变历史的话,那就与时间溯行军没有区别了。”
  “兄弟也不要有这种想法比较好哦。”
  【骨喰藤四郎】和之前被兄弟们一个拥抱就会僵硬、羞涩的模样相比,进步了不少——主要还是被那些调皮好动的短刀们时不时的一个抱抱袭击,弄得都习惯了,现在也会拥抱回去。
  【骨喰藤四郎】轻轻抚摸着鲶尾藤四郎的背部,低垂着的眼帘教人看不清他此刻的神色,他只是低沉而又意味不明地回了句:“嗯。”
  矢泽遥斗这番询问,其实也是由鲶尾藤四郎的极化修行联想到了自身。
  穿越到另一时空,拥有了改变未来的能力,但并刀剑付丧神们没有这么去做。
  知名的时空悖论,倘若你穿越时空杀死了自己的祖母,那你还会活着吗?
  这个世界限制了刀剑付丧神,他们身为这个世界的生灵,改变这个世界的走向,就会影响到自身的生存和命运。
  还有就是,他们无法合理地将对历史修正后的影响,缩小到个别人身上,时间溯行军所作所为不一定是错误的。但是,若是改变的是大战役中的将领们的命运,那么影响的可能不止是一场决胜战役,更是后续的百千战斗,更是千百万百姓的未来。
  必定动荡四海,颠覆世界。
  这样巨大的代价,这个世界支付不起。
  但是矢泽遥斗不相信所谓命运。
  一方面,矢泽遥斗是外来者,改变主线走向,也是在世界意识的允许范围内行动的,现今所能看到的【未来】,不是真切发生在这个时空的,更偏向是一种预测,高维观测者所窥见的一角。
  另一方面,他拥有这样的能力和良好心性,只要合理使用,控制影响范围,改变分明不合理的结局,拯救不该死去、伤痕累累的灵魂,同时也避免世界的崩溃,这又有何不可呢?
  过去他不知道自己可以走这条路,见证了太多太多悲剧,现在能够为这些可敬可亲的人们做些什么,无论怎样,他都会这么去做的。
  原来如此啊……
  我明白了。
  这就是我存在的价值吧,你们不能做到的事情,让我去做就好了。
  而你们要支付的,就是像这样如镜花水月的温暖,对着一个虚假的外壳的温暖。
  等价交易的话,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吧。
  矢泽遥斗想着,原先沉重的心,稍稍轻松了些。
  鲶尾藤四郎的极化修行似乎只是一个开始,一个不太妙的信号。
  这座本丸的审神者原先对于战力要求并不怎么在意。「麋鹿」身为神道世家的重点培养人,身居高位,拥有一定权力,灵力也极其强大,对她而言,顺其自然地让刀剑付丧神修炼才是正道,揠苗助长会损害分灵的灵性。
  由于这种类同咸鱼的思想,仓库垒了一堆修行道具,就没怎么动过。
  可是现在,审神者三天两头,就安排已经满级的刀剑男士们去极化修行强大自己,紧密无缝的安排下,本就极化了一批的短刀、胁差和打刀男士们,开启极化通道的,已经全部极化修行完毕,仓库堆积成山的修行道具也几近耗光了。
  审神者毫不在意,挥手便写上了太刀付丧神们的极化安排表。
  在一期一振极化回来后,这段时间的极化安排终于被审神者叫停,出阵升级也不再那样频繁、高强度。
  本丸内的刀剑付丧神都不是什么愚笨之刃,相反,出于利器本身的直觉和对常年血腥战场的灵敏反应,他们也都隐隐嗅到了山雨欲来的气息。
  不过,在此之前,他们迎来的是【骨喰藤四郎】和白山吉光的欢迎会。
  审神者思虑许久,打算不在本丸举行,干脆包下万屋一家知名餐厅一天。


第44章
  由于先前审神者太忙碌了, 原本计划早就举行了的【骨喰藤四郎】的欢迎会,便一直拖到了现在,想到白山吉光也来了, 审神者干脆就合在一起举行了。
  在欢迎会前夕,鲶尾藤四郎收到了来自兄弟的礼物。
  那是【骨喰藤四郎】为了祝贺他顺利通过极化修行送来的,礼物用一个印着藤四郎标志图案紫藤花的盒子装着。
  鲶尾藤四郎兴冲冲地打开。
  礼盒里,一个明显是手工制作, 脸上两团粉色腮红甚是可爱, 胳膊小腿都圆滚滚的布偶娃娃安静躺着, 娃娃的模样是按照鲶尾藤四郎的长相做的。
  旁边还放着一根缀着紫藤花流苏的红色头绳,看上去也是亲手做的。
  鲶尾藤四郎早些因为两振“骨喰藤四郎”之间关系相当亲密,就连藤四郎小短裤们与兄弟的关系也要赶上自己了的郁闷心情,一下子消散了, 只留下“兄弟最爱的果然还是我!”这样得意洋洋的想法。
  他缠着【骨喰藤四郎】帮他用那根紫藤花头绳扎高马尾,在镜子面前晃悠了许久,才心满意足地点点头,带上自己的布偶娃娃跑到自家兄弟们面前炫耀。
  鲶尾藤四郎本就又大又亮的眼睛,圆溜溜地转动一圈, 没有一开始就进入主题开始炫耀,而是先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 在看到引起兄弟们注意时,才故作忧郁地道:“你们说,骨喰他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小短裤们当然知道他说的“骨喰”是指谁。
  善解人意的秋田藤四郎第一个安慰道:“怎么会呢,鲶尾尼和骨喰尼可是心灵相通的双生兄弟, 我们都到达不了的这层关系噢。”
  “呀, 鲶尾你也总是得到骨喰抱抱的那一个, 我都没有呢, 明明很想知道兄弟的怀抱是不是很温暖来着。”信浓藤四郎拍了拍鲶尾藤四郎的肩膀,一脸羡慕地道。
  在得到藤四郎们的一圈安慰后,鲶尾藤四郎这才暴露他的真面目:“你们说的是,估计兄弟最爱的还是我,是我想偏了。”
  “不然,他怎么会在我极化修行回来后送我礼物呢,你看,这个娃娃和头绳,都是兄弟亲手做的呢,明明一期尼也去极化了。”
  鲶尾藤四郎表面矜持,然而粟田口小短裤们越听越觉得他尾巴翘到天上去了。
  “本来我也就只是希望得到他的一声鼓励的,结果兄弟居然在不声不响间给我做了这两个物件,虽然并不难,但是也要花费不少时间吧,真是的。”
  “兄弟外表看来那样冷淡,没想到会是这样可爱的性子,你们说对吧。” Fxshu.org
 

上一篇:纯爱DK天下第一

下一篇: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