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治愈系马甲精(64)

作者:一弋孤行 时间:2021-11-20 07:03 标签:综漫 无CP 咒回 柯南 马甲文

  “但是,骨喰尼背负了那么多……”
  奶白色发色的短刀少年,五虎退眼中盛满眼泪,像一颗颗晶莹透亮的珍珠落下,他抬手擦着泪水,却徒然无用,无法抑制眼泪的不断流出,只是揉红了眼眶,模样愈发可怜罢了。
  “他还没有,还没有跟我们继续玩闹,继续在本丸生活下去,甚至还没有跟我们说一句‘再见’。”
  “我不明白,我好难受,”五虎退抽泣着,断断续续地道,“我们才刚刚知道真相,什么、什么也没来得及做,我还,还没送后边的礼物给骨喰尼……”
  药研藤四郎轻叹一声,紫色眼眸中闪闪发光,有着悲伤,却也有喜悦:“不,我们做到了。”
  “是的,我们可是完成了兄弟的心愿啊,扭转未来,不是很棒了吗。”最该哭泣的、双子胁差之一的鲶尾藤四郎却是笑着的。
  “就算他属于未来的那片时空,但最后,也和兄弟们在一起了,不是吗?”
  一起奔赴死亡和永夜,没有什么能够将他们分开。
  【骨喰藤四郎】最终是和兄弟们一起离去的,不再是孤独一刃了。
  【骨喰藤四郎】不怕暗堕,不怕碎刀,不怕死亡,但最害怕寂寞和失去。
  骨喰藤四郎轻阖眼眸,也附和了一声:“大家都在一起,真好啊。”
  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他们能做到的,就是珍惜彼此,共同去往下一个,下下个明天,永不分离。
  ——“最后的时光里,‘我’也感觉很温暖。”
  ——“和大家相聚,是开心的呢。”
  能够感应到【骨喰藤四郎】灵魂深处想法的胁差少年说道。
  暗堕的【骨喰藤四郎】不再有未来,不再痛苦迷茫,而这座本丸的未来还在继续。
  明天,会是个晴天。
  ***
  矢泽遥斗回到了时空司管局,和以往不一样的是,他似乎被注入了灵魂,眼眸中多了些什么,神采奕奕,坚定无惧。
  矢泽遥斗点开了任务通知栏,熟悉的金色闪光再次亮起。
  “宿主做得真不错,又是三个S级评分呢!再继续下去,我们很快就能衣食无忧地退休养老了。”
  “嗯,放心吧,我也会让你顺利和隔壁系统谈恋爱的,”矢泽遥斗鲜少地调侃道,“这年头,系统谈恋爱也不容易啊。”
  “哼,宿主你知道就好,系统分点肉汤也战战兢兢的,总之要照顾好自己,不要惹麻烦就行。”
  马甲精系统还是老样子,叽叽喳喳的,话语中却多了欣慰,矢泽遥斗是它从诞生之初就跟随到现在的宿主,它也明白宿主在最近那一次次出现bug的任务中,领悟到了什么,开始了自己的蜕变。
  身为智能系统,它的敏锐度要远高于普通人,也正如此,马甲精系统的直觉告诉它,矢泽遥斗近期来的变化,离不开bug,也离不开那隐藏任务。
  「救赎他人心灵的人,也需要被救赎」,说的就是它家宿主吧。
  不知道到最后,宿主会变成怎样的一个人呢?
  长期、连续的任务以来,马甲精系统之于矢泽遥斗,已经不仅仅是单纯地上下属关系了。
  他们是朋友,是同伴,也是亲人。
  可就算是系统,也是无法永远陪伴一个人的,他们终有一日也会分开。
  所以马甲精系统无比期待着,矢泽遥斗不再自卑自厌,不再依赖他人,成为独立翱翔的雄鹰的那天。
  一定可以的,矢泽遥斗在它面前,就是“奇迹”二字的代名词。
  照常休息几天的矢泽遥斗,接到了下一个委托的通知。
  他从床上下来,走到了洗漱间,打开控温水龙头,用温水洗了一把脸。
  矢泽遥斗抬头看到了映着自己身影的镜子,平日他很少去看自己的长相,正确来说,他刻意避开在镜子里窥见自己。
  以前的矢泽遥斗是觉得自身卑劣恶心,而现在……
  矢泽遥斗思虑许久,犹豫着伸手擦拭着被水蒸气覆盖,变得模糊的镜子。
  最后,镜子里清晰地照映出矢泽遥斗的模样来。
  青年身姿玉立,金色碎□□亮耀眼,下垂的狗狗眼好似会说话,那抹碧绿流光溢彩,恰如春季。
  金发青年定定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慢慢地扬起一个笑容。
  这就是他啊。
  没有伪装成哥哥,也没有顶着其他马甲外壳的他。
  矢泽遥斗深深吸了口气,平复内心复杂的思绪,打开门走了出去。
  是时候去下一个世界了。
  「您已进入《文豪Stray Dogs》C-2433主世界。
  注意:当前世界与《刀剑乱舞·Flower丸》B-1597主世界轻度融合,已与两方世界意识沟通,确定为意外,此次任务委托结束后,两方世界将视融合情况选择剥离或合二为一。
  由于本次任务世界较为特殊,已记录坐标。」
  「当前导入马甲身份为:织田作之助。
  马甲记忆与主世界相关剧情信息已传送,请注意查收。」
  ***
  这里是横滨,一座美丽又危机四伏的城市。
  普通人与异能力者一起生活在这里,代表着白昼、黄昏和黑夜的三大异能组织也在这里,他们既彼此对立忌惮,形成稳固却也容易打破的三角阵营,又彼此携手保护着这座城市。
  横滨有着迷人的富饶港湾,波光粼粼的蔚蓝海景,也有着不知为何从世界各地过来的势力,时常勾心斗角引起的动乱。
  平静和动荡构成了横滨。
  恰逢雨季,横滨平时谈不上一尘不染但也湛蓝明亮的天空,此时灰扑扑的,天空与大地之间很少有鲜艳的颜色,特别是郊外几个废弃建筑区域,便显得更加破败凋敝了。
  一只寻常人看不到的,长着奇特花色的狐狸突然凭空出现在这里,狐狸耳朵扇动几下,鼻子也一耸一耸的,仿佛在感应寻找着什么。
  这是不幸迷路,四处寻找着本该今天前来时之政府应聘的审神者的狐之助。
  “呀,找到了,是审神者大人的气息!”狐之助感受到了那股强大纯净的灵力,兴奋起来,循着气息来源一路小跑过去。
  ‘呼呼,狐之助好累,等一会儿找到审神者大人,我就撒撒娇让他做油豆腐给我吃吧~’
  大概每只狐之助都是油豆腐的忠实狂热者,在这样的动力下,狐之助灵活地跑进一栋房子里。
  好不容易找到审神者的狐之助累得气喘吁吁,吐出舌头喘气,头也没来得及抬便急冲冲说道:“审神者大人,我总算、总算找到……”
  “咳、咳咳。”男子虚弱的轻咳声响起。
  感到哪里不对劲,抬头看向审神者的狐之助,抬眼便看到了靠在墙角,看似命不久矣的红发青年。
  它僵住一会儿后,突然惊恐地叫了起来:“呜啊啊啊!审神者大人你不要死啊!!”
  刚刚降临这个世界披上马甲,艰难地从地上挪到墙角的矢泽遥斗:“……”
  如果你再什么也不做,估计这具马甲很快就真的要嗝屁了。
  没有别的原因,只因为这具马甲有着和诸伏景光一样的凶残伤势:心口被开了一枪,直击心脏。


第48章
  狐之助先前是从这栋废弃房子的后门跑进来的, 根本没有怎么好好观察过四周的情况。
  直到发现了选定的审神者现在濒临死亡,这只狐狸式神才发现了整个环境的不对劲。
  这是一栋装饰风格偏向欧式、有带着些许教堂的风采的房子。
  地板是木质结构的,墙壁色彩特意选择了给人以浓厚历史陈旧感的米白与暗红, 临近天花板处开的彩色玻璃反射着微弱的阳光,光线照射下, 可以看清灰尘在其中的跃动。
  这样的房子就算废弃了,内部情况也不该是这样的——
  天花板处破碎掉落下来的彩色玻璃,铺撒在地上;细细密密, 如同蜜蜂巢穴般的弹孔遍布各处;虚掩着的橡木门后, 是一个大舞厅,而其中横躺着许多穿着灰色衣服的士兵的尸体。
  无论是谁, 只要站在这里看一眼, 不用思考也能得出答案来——这里发生了严重的枪/战。 Fxshu.org
 

上一篇:纯爱DK天下第一

下一篇: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