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治愈系马甲精(67)

作者:一弋孤行 时间:2021-11-20 07:03 标签:综漫 无CP 咒回 柯南 马甲文

  特殊战斗时期,捞个人当审神者又怎么样,人才就要合理利用嘛。
  至于成为审神者,也是织田作之助本人最先同意的。
  织田作之助其实是因为这个身体里出现的少年织田作,才答应了时之政府那边的招聘。
  织田作之助经过MIMIC一事,由于咖喱店老板和孩子们的离世,其实对于生死与否已经看淡了,他自己的求生欲并不强,相反,还有些过低。
  但是,哪怕这个【织田作之助】就是杀手时期的自己,那今年才十四岁,也还只是个孩子。
  忽然出现在这个时空,倘若自己这具身体死去,【织田作之助】又无法回到正确的时空,会不会连累到他也一起死去,最后别提二十三岁了,连十四岁都没能活过?
  织田作之助自己不想活着,但也绝对不会拖累别人跟着自己一起死。
  「要答应狐之助,成为审神者吗?」
  在面对少年织田作有些犹豫的询问声时,织田作之助回答道:「成为审神者吧。」
  于是,目前处于“一体双魂”状态的两人,以织田作之助的名字,代号「辣咖喱」成功入职。
  然而,在领完本丸,成功召唤出初始刀歌仙兼定,外加锻了两炉刀后,矢泽遥斗又一次获得了一只崩溃震惊的狐之助。
  “审神者大人,我们被困在这个时空里,暂时回不去了啊QAQ”
  在安抚完说话有些激动以至于老半天都没说清缘由的狐之助后,矢泽遥斗总算知道了真相。
  原来,目前他们手上的时空转换器坏掉了,还偏偏是定向坏掉的——像是去往出阵、远征等等古战场地方并没有问题,可要是去时之政府、万屋的话,根本没有办法去,怎么转都是一动不动的。
  这也就意味着,时之政府派发下来的新手补贴资源,统统无法送达本丸。
  也就是说他们本丸现在,除了刚开始就备在本丸仓库里的资源外,一穷二白。
  在清算剩余资源数量、小判和甲州金额度后,矢泽遥斗和织田作之助陷入了沉默。
  太穷了,按照狐之助给的本丸日常资源花费数目来算,没过几天本丸就要破产了。
  特别是当那两炉锻刀炉里出来的,还是两振短刀的时候,织田作之助想要养家致富的心愈发强烈。
  看着早熟稳重,但身形而言也还是个十二三岁少年的药研藤四郎,一旁紧张地抱着小老虎们,软萌内敛的五虎退,织田作之助便无法袖手旁观。
  可是现在操控他身体的是十四岁时的自己,还没放下杀人的/枪,没收养咲乐他们的自己。
  更不清楚在这个关键岁数里,是否已经看过夏目溯石老师写的那本小说,是否已经被感化而拥有当作家的理想。
  织田作之助总在某些方面体现出他细腻的一面。
  他主动问少年织田作:「我们该怎么办呢?」
  杀手少年淡淡地道:「还是找个工作,养家糊口吧。」
  确定了,是已经看过小说的自己。
  如果这个时候是织田作之助管理身体,那么估计呆毛会愉悦地晃动几下。
  “对不起审神者大人,都是我们的失误,害得你现在要打工……”狐之助被高大伟岸的【织田作之助】提出来的建议深深感动了,“放心吧,我刚刚已经探知好了,我们本丸落在了这个时空的四年后。”
  “也就是说,大家都以为审神者大人死了很久了,就不用害怕会轻易暴露身份了!”
  即将走上养孩子道路,却被告知已经确认死亡,成为黑户的【织田作之助】:“……啊。”
  这算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呢。


第50章
  哪怕【织田作之助】想要找工作, 可是就这几天,哪里能这么快找到呢。
  虽然日本并没有类同其他几个国家那样的正式身份证,但也并不意味着没有可以证明身份的东西, 凡是吃行住医等和生活息息相关的方面, 都有一系列的证件和其挂钩, 特别是驾照, 基本上便是【不是身份证】的身份证。
  【织田作之助】就算只是找个便利店里收银员的工作, 基于他目前成年(甚至留了点胡茬看上去像大叔)的情况,也会被要求出示证件证明身份。
  简言之, 黑户在横滨寸步难行。
  当然,不要身份证明的工作也不是没有,但是工作时长过长不说, 工资酬薪还很低,根本养不起本丸里的一群刀剑付丧神。
  【织田作之助】作为半路出家的新手审神者, 自然是不懂养一振刀剑付丧神是有多吃资源。
  出阵要搓刀装, 最好还是金蛋蛋;手入要废资源, 在本丸人手不足的情况下还得用上加速符;喂重复刃增加乱舞值等等。
  【织田作之助】也觉得刀剑付丧神既然以神明之名,有了人类身躯, 并且也拥有人类情感, 那他们便是他的同类, 因此,只要本丸里的出阵小队出去捞回来的刀剑, 除去重复刃, 无不被【织田作之助】召唤出来。
  毕竟, 有个人情感和个性思想的刀剑付丧神被困在冷冰冰的刀剑里边, 不被召唤出来的话, 想来会很孤单寂寞的。
  尽管按照正常运行的本丸而言, 这些资源都算不得什么,可对这个尴尬得卡在这个时空里,无法同时之政府联络获取新手资源的本丸来说,就相当要命。
  等狐之助发现不对劲的时候,已经晚了。
  这座本丸面临着严重经济危机,就拿身为审神者的【织田作之助】的伙食来说,他甚至都已经吃不起最爱的辣咖喱饭了。
  狐之助:瞳孔震惊.jpg
  “呜啊啊啊,审神者大人,你不能再召唤刀剑付丧神们了啦,再这样下去我们都要饿死了!”黄色小狐狸抱住头顶呆毛都僵住了的红发青年哭诉道。
  矢泽遥斗上个世界作为刀剑付丧神【骨喰藤四郎】,并不怎么了解本丸的运行机制,再加上对刀剑付丧神们有了同理心,感同身受下也询问过织田作之助,两人都没怎么细细思考,顺手就是一个召唤,哪里想到这样会加剧本丸的财政危机。
  知道自己连辣咖喱饭都吃不起的织田作之助整个人都不好了,精神恹恹的。
  “我知道了,在赚到钱之前我都不会再召唤他们的……”【织田作之助】的话音刚落,五感敏锐的他就察觉到了,一旁几振刀剑男士脸上难以遮掩的落寞神色。
  特别是粟田口的小短刀们,他们家族刃口众多,自然也是期待着各位兄弟的到来的,然而如今却不得不先将得到的刀剑放在一边,短刀们理解且支持审神者的做法,乖巧地站着不说话,但是心里不免有几分难过。
  其他刀派的刀或多或少都有亲人和同僚,虽然比起短刀们,成年刃要成熟稳重,善于掩饰心绪些,可面对连太宰治这样心思复杂难以捉摸的存在,都能直觉感受到对方心情的【织田作之助】,这点小技巧就不够看了。
  对于心性高洁坚强的刀剑付丧神们此刻的表现——尤其是刃群中那振扎着炸开了的蓝色马尾,身材瘦小,独自一刃站在一边的小夜左文字,由于资源有限,连锻打刀都是一种奢侈,更别提稀有太刀,左文字家于是就暂时只来了小夜左文字一刃——矢泽遥斗和织田作之助都难免感觉有些愧疚自责,如果他能够找到工作,也不至于这样。
  当务之急,还是尽快补上本丸资源。
  其实本丸里的刀剑男士们也想过要不让他们去找工作,不过被狐之助义正言辞地拦了下来。
  一是他们身为刀剑付丧神,本身限制就很大,平日里砍多了时间溯行军,还会招惹来维系时空,不分正邪,只要你来到这个历史节点统统照打不误的检非违使。每日任务都这样了,万一频繁活跃在这个时空里,引起更大的麻烦呢?
  第二则是,即便是刀剑付丧神,也没有特例——他们跟新人审神者一样,在这个世界都是黑户。
  从古战场上捞回来,刚刚召唤出来不到一天的压切长谷部,为主公此时感受到的巨大压力而心痛。
  褐发青年那双淡紫色的眼眸下垂着,看上去就好像一只可怜又可爱的大狗狗,直接泪眼汪汪地道:“对不起,主人,都是我没用,还要害得主人为养活我们辛勤劳动。” Fxshu.org
 

上一篇:纯爱DK天下第一

下一篇: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