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治愈系马甲精(7)

作者:一弋孤行 时间:2021-11-20 07:03 标签:综漫 无CP 咒回 柯南 马甲文

  背靠着树的伏黑惠跟坐在一旁的钉崎野蔷薇听言,都转头看向他。
  粉色发色的青年,向着天空张开手掌,又一把握住:“如果那是未来,那就去改变它。”
  “真是的,看他和无良老师年龄相差不大的长相,就知道‘我’死得很早吧,啧,还没当上大明星扬名四海呢,怎么可以就那样死去啊,太逊了!”钉崎野蔷薇捏紧拳头,皱眉道。
  “那就变得更强,强到可以打破一切。”伏黑惠双手插在衣兜里,坚定地说道。
  变强到可以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一切。
  “可恶,又被伏黑抢先耍帅了!!”钉崎野蔷薇大声嚷嚷。
  虎杖·没头脑·悠仁爽朗的笑声响起:“哈哈哈哈哈,伏黑好酷哦!”
  伏黑·不高兴·惠:“……烦死了。”
  蝉鸣,初夏,和他们的青春。
  在这一刻,绽放出无限光彩。
  而在矢泽遥斗和马甲精系统都没有留意的角落里,原本挂在子系统面板上,还是灰扑扑的任务进度条,突然猛地向前冲刺了一大格,变得蓝盈盈起来。
  「当前世界:《呪術O战》A-8349主世界。
  ……
  委托完成进度:百分之四十三。
  检测到宿主隐藏任务开启条件已达成,是否开启?请在一分钟内作出选择。」
  「……一分钟已到,宿主未选择选项,按照默认选项选择开启隐藏任务。」
  「救赎他人者,也将会被救赎。」
  ***
  矢泽遥斗又一次做梦,梦到自己在水中,被一只大猫给紧紧缠住四肢,随后就被勒醒了。
  他双眼无神地盯了一会儿头顶洁白的天花板,才慢慢地将视线向下移。
  这股窒息感,在这大半个月里,已经变得格外熟悉了。
  矢泽遥斗眼神死地看着把自己当成抱枕抱住,睡得正香甜的五条悟,放弃了挣扎。
  睡着的五条悟像极了梦中的那只白色大猫猫,就是分量有点难以承受,矢泽遥斗感觉自己都要被压扁了。
  这家伙,为什么非要和他挤一张床啊……
  还有,真的有必要这么拼命吗。
  在看到五条悟眼底下日渐浓重的青黑眼圈,矢泽遥斗也不知该说什么好。
  是被他当初的话刺激到了吧,据那几个孩子说,这段时间五条悟出任务的频率是一日比一日高了。
  只是兴许是真的查到了些什么,五条悟昨日抱回来了一堆纸质资料,翻看到了凌晨三点多才睡下。
  别问他怎么知道的,问就是五条悟爬/床时压根就没收敛自己动作,硬生生把他弄醒。
  矢泽遥斗心里暗暗叹了口气,轻轻地调整了下自己的姿势,好让对方和自己都舒服些。
  躺着躺着,原本清醒的意识又慢慢地变得迷糊起来,眯了眯眼,矢泽遥斗干脆又回到了梦乡。
  当他再次醒来后,那只大半夜爬/床而来的白色大猫猫,以一个娇俏少女(?)姿态托头侧卧着,见他醒来,还顺势给了个wink。
  “早上好啊,悟酱~”
  被恶到的矢泽遥斗:倒也不必。
  这大半月来也摸清楚了【五条悟】性子的五条悟,一下子就解读出了他此时的嫌弃之前,装模作样地“嘤嘤嘤”起来:“什么嘛,一醒来就看到大帅哥,你还不满意吗?”
  由五条悟的话一下子想起网络流行语,“鸭头,头像是我,不满意?”的矢泽遥斗被吓得差点失去表情管理,强忍着才压下自己试图狰狞的面孔,随后从床上坐起。
  本来还想凑过去的五条悟,一把被【五条悟】推开,对方还极其冷酷地说道:“非要挤一张床,你是没钱了吗?”
  五条悟伸出右手,食指上下晃动:“欸,人家只是觉得悟酱抱起来冰冰凉凉的,太舒服了嘛。”
  “热就开空调。”【五条悟】想也没想地回道。
  “太绝情了吧——”五条悟拖长了尾音,“对了,今天我要出差一趟,我可爱的学生们就交给你了哦。”
  隐隐嗅到危险气氛的【五条悟】顿了顿,随后点头。
  在看着五条悟出门后,矢泽遥斗才松了口气,虽然说是金牌扮演者,但是在对这个世界一知半解的情况下,他的压力可想而知。
  特别是和多智近妖的五条悟一起生活,更是无时无刻不在提高警觉,生怕自己哪里出错被对方察觉不对劲。
  大半个月过去了,矢泽遥斗依旧没能联系上马甲精系统,不然在知晓剧情的马甲精系统帮助下,他也不会如此被动。
  矢泽遥斗呼出一口气,不再多想,直接打开宿舍门走了出去。
  不知为什么,高专的人没有向上通报平行世界的【五条悟】的存在,他也乐得清闲,平日里五条悟忙得团团转,他也不过是在学校里教教一年三人组理论知识和体术。
  理论知识部分只是赶鸭子上架,抱着一堆入门知识书生搬硬套,可体术教导的效果,却出乎意料的好。
  这让他有些好奇起自己以前究竟去过哪些世界了。
  不过今天一年三人组似乎接到了上边派下来的任务,伊地知洁高是此次任务的辅助监督。
  【五条悟】的存在对方并不知道,趁对方不注意的时候,矢泽遥斗悄悄让伏黑惠走到自己身边来,递给了他一个哨子。
  “有危险的时候,把它扔出去。”
  伏黑惠伸手接过哨子,沉默地点了点头,不过在接触到【五条悟】的手时,微微停顿了下。
  五条老师的手,好像有些过凉了?
  ……错觉吧。
  一年三人组坐上了前去事故现场的车。
  伊地知洁高开着车,通过车里的后视镜看着他们青春纯净的脸庞,心里感叹着“还是一群孩子啊”。
  可是没办法,哪怕还只是孩子的咒术师,也必须到一线战斗。
  伊地知洁高并不知道,他究竟将这三个学生带到了怎样的一个地狱。
  事件落幕许久之后,他的心也一直被愧疚、悲痛所包围。


第6章
  前所未有的困境。
  虽然一开始伊地知洁高就告诉伏黑惠他们,这次任务的紧急和异常,极有可能面临着与特级咒灵的战斗,也严肃地跟他们说,在碰到特级咒灵时,绝对要逃。
  但再怎么详备严厉的预警,也没有当面的冲击来得轰烈。
  可笑的是,在那之前,三人信誓旦旦要把被困者救出,发现被困者尸体后,他和虎杖居然还松懈大意、近乎没有危机感地吵起来。
  最先嗅到危险的是玉犬白。
  “汪呜——”玉犬白突然大叫起来,引起了三人的注意。
  等他们转过头望去时,玉犬白已经受了重伤,被钉在一旁的墙上了。
  “玉犬!!”
  多亏了这段时间的训练,式神和他们都有一定的成长,若是按照先前的实力,玉犬白大概连发出警告都做不到,直接就死去吧。
  伏黑惠立刻取消术式将重伤的玉犬白召回。
  一年三人组统一做出防御的姿态。
  只是当那只特级咒灵将目光转向他们之后,一年三人组发觉,他们还是太小看“特级”的威力了。
  仅仅是威慑力,从四周传来的压迫感和危机感,就让他们变成了胆怯的小猫小狗,被激起一身鸡皮疙瘩,炸着毛弓起身子,却连动都没法动。
  身体动不了了,而大脑则发出了强烈的警告——
  快逃!!
  快动啊,快点动起来。
  即便内心如此焦急,但脚却仿佛被钉死在原地一样,无法挪动半分。
  额上冒出的冷汗浸湿了刘海,呼吸都变得不流畅起来。
  伏黑惠看着那只恶心的咒灵,带着恶意捉弄意味,一步一步向他们走来。
  站在伏黑惠前边的是虎杖悠仁。
  看着咒灵不断接近自己的同伴,在生死危机关头,伏黑惠突破了禁锢,拼尽全身气力,将藏在影子里的哨子丢出去。
  ——“五条老师!”
  是近乎破音的呐喊。 Fxshu.org
 

上一篇:纯爱DK天下第一

下一篇: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