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综]治愈系马甲精(85)

作者:一弋孤行 时间:2021-11-20 07:03 标签:综漫 无CP 咒回 柯南 马甲文

  毛发变得乱糟糟,也掩盖不了猫中美人的颜值的矢泽遥斗,闷声回了句:“……但是,离开的话,会难过的。”
  太敏锐了。
  可是羁绊的产生,就意味着你的喜怒哀乐都会被对方牵制,自己是永不停歇的流浪旅者,真的可以吗?
  对方会因为自己的离去而难过,自己也会为此悲伤,那还不如一开始就远离。
  “没关系的,朋友不需要一直都在一起,不需要一直都能见面,”太宰治把织田猫猫举高高,橘猫的尾巴下意识地缠住了他的手腕,“只要知道,他在世界上的某个角落,生活得很好就行。”
  “思考那么多,就不可能有真正的羁绊了,就算是小猫咪,也会寂寞的哦?”太宰治笑嘻嘻地道。
  织田作之助欣慰地注视着太宰治安抚少年织田作,心里正想着“太宰真是个好孩子啊”的时候,就看到把橘猫拉近,想给个亲亲的太宰治,突然停了下来。
  太宰治发出嫌弃的声音:“啊,有点受不了,作之助的味道好重。”
  矢泽遥斗拳头一硬:“既然嫌弃你就把我放开啊。”
  觊觎橘猫的美色,到现在手还捏着猫咪的粉爪垫,偷偷摸摸地撸尾巴,还好意思嫌弃??
  反抗无效,最终矢泽遥斗被抓去洗白白了。
  ***
  夜幕降临之时,三人一猫总算离开了酒馆。
  坂口安吾还没彻底酒醒,不过意识稍微回来了些,织田作之助就搀扶着对方一步一步地走,而太宰治则抱着,因身上毛发染上坂口安吾浓重的酒臭味,被迫在酒馆的小隔间里洗了个澡,还弄上香氛,现在已经香喷喷的织田猫猫。
  太宰治显然心情很好,哼着不知名曲子一路蹦蹦跳跳的,整得他怀里的【织田作之助】也跟着时不时颠几下。
  矢泽遥斗无语地闭上眼睛,眼不见为净:这样的人体交通工具,不要也罢。
  只是织田作之助他们还没走多远,也没有特意抬头看去,就发现昔日横滨的地标性建筑,外乡人到达这里总会忍不住去打卡的地方,港口Mafia总部的那五栋大楼,现在最上边的几层楼层冒出浓浓的黑烟,火光冲天。
  Lupin酒馆离Port Mafia并不远,他们站的位置也算是最佳观赏之地。
  “哇喔,森医生是在搞烟火表演吗,好大的手笔呀!”太宰治幸灾乐祸地吹了声口哨,“啧啧”地赞叹道,把阴阳怪气这一成语表现得淋漓尽致。
  “唔,看上去要花很多钱才可以呢。”天然黑的织田作之助也顺着太宰治的话说了句。
  事实证明,正经的老实人只有坂口安吾一个。
  喝太多酒,酒量又不行,此时已经感到头疼欲裂的坂口安吾,抬眼一望吓得酒醒了不少,他嘴角抽搐了下道:“Port Mafia是遭到恐怖/袭击了吗,这种声势……难道中原先生不在?”
  坂口安吾的话音刚落,只听见五栋大楼传来一声“轰!!”的剧烈声响,又是好几层楼层被炸掉了,那瞬间的光亮照亮了横滨半边天。
  随后,他们听到了来自空中的怒骂声,显然那是中原中也的声音:“啊,你们这些混蛋!!”
  在众目睽睽之下,被红黑色粒子包裹着的青年一下子冲了过去,顺利地又拆掉了五栋大楼某个楼层的一面墙。
  “噗哈哈哈哈哈!这也太好笑了吧!”太宰治直接大笑起来,他估摸着现在森鸥外的心都在滴血了。
  感受得到里边有些不对劲、甚至某个气息尤为熟悉的矢泽遥斗,在犹豫了许久之后,从太宰治的怀里跳到了织田作之助的头顶。
  橘色大猫咪揪住了下方鱼唇的人类的头发,小声问道:“织田作,别看了,你快用灵力感受一下,爆炸的地方是不是有本丸的刀剑付丧神啊。”
  听到【织田作之助】的疑问,红发青年先是愣了愣,然后开始用灵力呼唤灵力标记。
  事实证明,【织田作之助】的感觉没有出错。
  “呃,你说的没错,我感觉到了乱藤四郎他们的灵力,”织田作之助有些震惊,“他们是怎么到那里去的。”
  矢泽遥斗还没回答,五感最为敏感的太宰治突然出声呵道:“谁?!”
  随着太宰治的喝骂声,这附近的空间忽地发生了异变,空间肉眼可见地被扭曲变形出一个墨紫色的漩涡,一股不详、阴冷的气息袭来。
  这个气息,矢泽遥斗并不陌生,先前他在本丸的一干出阵归来的刀剑付丧神,身上残留的污秽气息里,便感受到过。
  那是时之政府的敌人,刀剑付丧神们的暗堕化身——时间溯行军。


第64章
  这一天对中原中也来说, 简直是噩梦。
  猝不及防地接到首领通知,于是难得悠闲的假期就此结束;回到Mafia里做任务时,又莫名其妙遇到了女装大佬, 差点误入隔壁的女洗手间,被人当流氓;最后又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一些科幻片恐怖片里才有的魔幻生物, 那些由森森白骨组成、嘴里还流着涎水的怪物, 直接就把五栋大楼给炸了, 还不断往首领办公室冲, 想要暗杀首领……
  这都是些什么事啊!!
  这要从接到首领的通知后的这天下午开始。
  在组合事件之后, Port Mafia就分担了些,政府一方难以出面收拾的烂摊子, 比如随着组, 偷偷渡船而来的外国小型势力,又比如趁着动乱, 秩序再次被扰乱后, 突然又高发的各种犯罪行为等等。
  凡是与黑暗相关,政府又不好出面解决的事情, 港口Mafia都一一承包了。
  这说起来真的很好笑, 被广大民众所害怕、黑暗的地下势力里的王者组织Port Mafia,却承担着守护横滨,必要时出手援助政府的责任。
  黑/手党守护世界,这合理吗?
  #合理, 看看隔壁的蛤蜊首领和他的小伙伴们#
  #当代感天动地热血漫之身为Mafia的我, 却要拯救世界系列#
  中原中也身为Mafia里的干部之一,又是个负责认真的人, 外加上他的异能力确实好用, 便听从首领的命令, 这段时间以来带着手下成员加班加点,积极完成各项任务,一点点地重建横滨一些不幸在这次事件中被破坏的建筑物,重拳出击那些没眼力的地下势力。
  今天,是他们加班的最后一天。
  好不容易清完最后一份任务的中原中也总算能够休息了,在思考片刻后,作为和善宽容的上司,他决定带着一干手下去吃饭喝酒庆祝,好好放松一番。
  赭红色发色、身形偏娇小的青年,有着让人过目难忘的精致面容,宝石蓝的眼眸也十分动人,然而周身气势强大非凡。
  中原中也就着饭菜,开了瓶红酒喝了几杯,白皙的脸颊便爬上了两抹红晕。
  只是他坐在饭馆里还没二十分钟,就接到了森鸥外的紧急来电。
  拿出智能手机,看清楚上边的来电提示是“森首领”后,中原中也示意手下的成员安静些,抬起脚走出饭馆。
  “首领,是又有什么任务了吗?”中原中也松了松领口,试图给被酒精熏热的脸庞降温。
  “中也君,”森鸥外的声音不紧不慢地从话筒那边传来,“是我打扰你和下属们的聚会了,不过这边实在是没有合适的人手,也只能麻烦中也了。”
  “首领尽管吩咐就是,我会尽力完成任务的。”中原中也并不介意这次休假的中断,比起这个,他更在意Mafia的利益。
  中原中也效忠于森鸥外,对方刀剑所指明的方向,就是他为之付出努力的目标。
  “中也真是我最好的下属,没有中也,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好。”森鸥外感慨地说道,下一秒就直接进入了正题。
  “这次的任务,不算什么特别难的问题,对方也大概说了些内容,只是对面有个小小姐在,我想如果是中也君在的话,对方会更信任我们吧。”
  若是太宰治在这里,他肯定会嗤笑一声,直接跟森鸥外开怼,明明就是美人计,怎么还把色/诱说得如此好听。
  中原中也虽然算不得愚笨,但他全身心信任着森鸥外,倒也不会去思考森鸥外话语中的深层内涵,他点了点头说道:“好的首领,我这就回去。” Fxshu.org
 

上一篇:纯爱DK天下第一

下一篇: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