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宠物文豪(11)

作者:格卿 时间:2021-11-22 10:37 标签:综漫 无CP 萌宠 咒回 文野

  所以再次被放进了金属碗里,小橘猫就老老实实地盘在碗底。其实它一早就可以通过跳跃跳出金属碗了。
  虽然身体没长,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中也和猫的身体越来越契合,他渐渐超出小猫身体能力的极限。
  客人还会笑着称赞小猫可爱,在碗里乖巧。
  每次到这个时候,医生都会露出一个自豪的笑容:“它啊,是一只有点笨拙的小猫咪。”
  中也猫不知道医生为什么会这样说,不过听他这样说的时候,中也都觉得自己心里有点甜甜的。
  也会有客人想要领养它,但是中也一点都不想跟他们回家,中也不知道自己要是一直拒绝的话,乔羽会不会一直养他。
  大概会吧。医生是很善良的一个人,如果中也死皮赖脸赖在这里的话,医生可能也不会拒绝。
  但是中也不想这样。
  他想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就算他没有过去,还变成了一只猫,他也是有骨气的猫!
  绝对、绝对不会变成那只该死的奶牛猫一样不要脸!
  那只不要脸的猫每次在有客人的时候都会躲起来,要么躲出去,要么躲进医生的房间睡觉,只有吃饭的时候才是最积极的。
  就会欺负医生这样的好人!


第10章
  经常被医生带在身边最大的福利,大概就是吃饭了。医生就连奶牛猫都没带过进厨房,却愿意让它在身边。
  中也理解为是医生对它信任的体现。
  中也猫猫变成猫之后,就连口味都发生了变化,比如现在,猫猫蹲在乔羽的砧板旁边,看着医生把虾肉煮熟去壳,剁成红白相间的虾粒,边上的碗里已经放好了医生自己做的鸡肉冻干和蛋黄。
  光是闻到就让猫的唾液分泌异常旺盛,不过中原中也一直努力克制自己,没有医生的允许绝不偷吃一口。
  绝不!
  小猫觉得自己镇定自若,面不改色,乔羽却看见小橘猫的鼻子一直在小幅度的耸动,连带着胡须都一抖一抖的可爱。
  乔羽的手拿着刀,灵活地把虾从壳里剥出来,就连虾尾的尖尖都还保留完整。他切剩下虾的最后一截,放到小猫咪面前,用虾尾尖去划小猫的长胡须。
  自我催眠到发呆的猫咪回过神来,傻傻地对着乔羽,舌头下意识舔舔胡须根,就舔到了一嘴巴的虾味。
  白灼虾鲜甜的味道,小猫根本抵抗不了。
  “喵……”中也猫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吃,尝到了一点点味道根本不满足。
  小橘猫很少会叫出声,每次出声的时候都似乎有点不知所措。就是因为这样,乔羽更喜欢逗它了。
  “喵,”医生引导着小猫咪,“叫出声,再叫两声给你吃好不好?”
  “来,这样叫,喵~~~”
  乔羽猫叫叫得惟妙惟肖,还带着一点转音,又甜又可爱,比中也猫猫这种假猫叫得还好听。
  中原中也羞得感觉血气上涌,这个时候扒开猫猫伪装的皮毛,乔羽就能收获一只粉红色的猫咪了。
  中也不想叫,它觉得小猫那种软软的嗓音不符合它硬汉的性格,所以一直以来都很少开口,但是它的眼睛明显有自己的想法,乔羽捏着虾尾在他面前晃来晃去的,猫、猫就是控制不住去盯着虾肉瞧,没有扑上去已经是中也最大的自制力了!
  “来叫一声,喵~~~”医生看出了小猫的忍耐,又把条件降低了。
  乔羽不太明白为什么小橘猫这么会忍耐。
  没有什么生物是天生学会忍耐的,这项技能必然是经过千锤百炼,必定要受过痛苦,受过委屈,才知道什么叫做忍耐。
  明明还只是一只小猫而已。
  它就算照顾弟弟,肯定也没有多长时间。
  乔羽耐心地引导小猫:“叫出来,或者扑上来,加油呀小橘猫!”
  中也猫听到这话,它的小屁-股忍不住扭起来,上肢伏低,尾巴摆动的频率都降低了,就是猫科动物蓄势待发的准备姿势。
  中也在扑上去抢和遵守医生要求中间纠结了好一会,最后闭着眼睛自暴自弃小声道:“……喵、喵~”然后就忍不住扑上去了。
  不是我耍赖,我已经完成要求了!猫猫这样自我催眠着。
  乔羽没有躲开,任由小猫扑上来咬住虾肉,然后顺势放手。
  还有点小声,底气不足,说白了就是不太自信,但是已经很努力了。
  乔羽笑着看猫咪狼吞虎咽,摸了摸小猫咪的背。
  “嗷呜嗷呜。”好吃!中也吃完那截虾尾仔细地舔了舔嘴巴,把毛毛沾上的最后一点虾味都舔掉。
  有好吃的虾,还有医生温暖的手心,中也喜欢这样的生活。如果能一直这样,好像变成猫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
  呆在中也心里头那只黑色的猫猫翻了个身,长长的尾巴尖动了动,似乎也很惬意。
  医生却没有继续给小猫开小灶,他把中也猫放下地,拿着猫饭和狗饭对它说:“好了,出去再吃吧。”
  中原中也的小尾巴也竖了起来,尾巴尖尖抖抖。它现在还有一点点羞涩,却比之前不肯开口的时候要好很多,好像叫了那一声之后,什么东西就放松了。猫猫跟在医生的脚边,小小声应道:“喵。”
  乔羽笑了笑,一开门就看见早就等在门口、要冲进来的阿治猫猫,再招呼上已经等了一会儿的阿哈,给大中小三只喂食。
  明明不全是一个物种,吃饭的样子却格外相似。医生又给他们吃饭拍了照片,看着三个毛绒绒吃得头也不抬的后脑勺,油然而生一种满足感,笑着在边上给它们P上了“嗷呜嗷呜”的拟声词。
  在日本,手机拍照的声音是不允许关闭的,三只小动物明显也听到了“咔嚓”的拍照声音,阿哈是完全不介意,奶牛猫比起拍照更在意吃饭,只有小橘猫耳朵抖了抖,吃了一大半之后忍不住抬起头来。
  窗外阳光正好,灿烂的阳光斜斜地洒进来一路金黄的颜色,小橘猫仰头看向乔羽的时候,那双蓝色的眸子似乎也得到了阳光的惠赠,漂亮得不似人间所有,甜美得能融化人的心。
  乔羽笑着点了点小橘猫的额头,“快吃吧,不吃就会有坏猫猫来偷吃了。”
  小橘猫一低头,旁边的那只臭不要脸的果然凑了过来,企图从它的碗里偷一块鸡肉粒。中也猫猫一张嘴就咬了口它的耳朵,小猫牙都没长齐,咬猫都不痛不痒,阿治表示不在意,要光明正大地偷吃。
  就是旁边的阿哈以为这是什么新鲜游戏,学着阿治的样子把头伸到了奶牛猫的碗里,还没吃一口呢,就被阿治杀一个回马枪,一嘴巴咬住了狗耳朵。
  阿哈撇了撇耳朵,蓝色的大眼睛里是更大的疑惑:“嗷呜?”
  乔羽看着笑个不停,摄影的手机屏幕也不停地抖动。
  前面一条发的动态,底下很快就有粉丝评论:
  “看着圆润的后脑勺,很想rua一把”
  “‘嗷呜嗷呜’是什么鬼,哈哈哈,看得出来很香了”
  “上过大学的两脚兽表示羡慕”
  “好家伙,我居然看饿了”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店主家的伙食也太好了吧”
  然而这样被网友们隔着网线羡慕的小橘猫,居然在这个夏天里找机会离!家!出!走!了!


第11章
  这件事要从头说起。
  小橘猫一直很担心自己会像是两个猫弟弟一样被客人领走,所以坚决不给所有的客人好脸色,但是又纠结地担心自己会不会给医生添麻烦,于是行为就表现相当矛盾。
  这种矛盾和犹豫,被客人们误认为是可爱有趣。
  真正让它下定决心的,还是有一个晚上自己身上突然冒出来的火焰。
  漆黑如墨的火焰忽然从它的爪子噌一下冒出来,小橘猫本身毫毛无伤,却差点把医生给它做的猫窝给烧了。小橘猫害怕这种从自己身上冒出来又无法控制的火焰,折腾了半个晚上还担惊受怕,干脆就睡在了地板上。
  它做了一个模糊的梦。
  梦见它还是人类的时候,被放置在胶囊一样的装置里,他很困,困意像是海浪一样一波接着一波向他涌来,断断续续的画面当中只要一个个穿着白大褂的人和一仓库的胶囊。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