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宠物文豪(110)

作者:格卿 时间:2021-11-22 10:37 标签:综漫 无CP 萌宠 咒回 文野

  美人与野兽是唯美的,美人与二哈……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笑。
  伯爵抬头看见乔羽,对着他一头湿发皱起眉头,乔羽也不怂,笑嘻嘻地跑过去,挤开了阿哈趴在伯爵椅子边,像个小孩子靠在伯爵腿上。
  哈士奇的委屈都要具现化了。
  “真是的。”D伯爵话里有一点埋怨和纵容,仔细听还会感觉到更深层的笑意,
  初初到宠物店的时候,伯爵就经常替他擦头发。后来金龙大人告诉乔羽,D伯爵这是把乔羽当成了自家小崽子,就像是动物喜欢给幼崽舔毛。说完,金龙就舔了一口乔羽。
  乔羽现在想起来就笑,这是金龙大人内涵伯爵的意思吗?
  后来乔羽学会了自己擦头发,偶尔的时候才会顶着一头湿发找伯爵。
  这是他们之间的默契。
  “就知道撒娇。”
  长大了的乔羽在伯爵大人面前依旧愿意充当小孩子:“嘿嘿嘿。”
  “以前你想要找到的东西,现在找到了吗?”伯爵骨节分明的手指穿梭在乔羽头发间,指甲轻轻擦过头皮带来酥-痒,乔羽像只被撸的猫咪一样,就差可以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乔羽被撸得昏昏欲睡,“嗯……应该找到了吧……”
  “你自己都不确定?”伯爵说话的声音就像是安眠曲一样,加深了乔羽的睡意。
  医生的声音都含含糊糊:“……我……”
  我曾经最想要什么呢?
  他在梦里自己问自己。
  第二天黛茜的电话好像催命符一样打过来,乔羽被伯爵一脚踢下了床去接电话。
  三只猫咪也跟着醒来,追在乔羽屁-股后面转,跟着走出了温暖的被窝。
  伯爵眯着眼瞅了一眼,躺下接着睡。
  “乔乔!你还好吗?有受伤吗?知道是谁吗?我听说了,你昨天遇到黑-手-党了……”菲茨杰拉德家的小公主一接通电话就像是炮弹一样发出一连串的问题,还没有睡醒的乔羽听到一半快睡着了,她在电话那头如有所觉,怒喊一句:“乔羽你听见了吗!”
  三只凑过来要听电话的猫咪吓得四散蹦起来:“喵!”
  “啊!啊?哦……听见了,”乔羽整个人都被吓醒了,还听见电话那头的黛茜身边,女仆提醒性地喊了一句“小姐”。
  黛茜:“真是的,本小姐好不容易才有时间打电话给你的,都已经七点了就赶紧起来。”
  乔羽都能想象到大小姐嘟着嘴巴抱怨的样子,他轻笑了声,“七点我这边还没天亮呢。”
  猫猫们吃了教训,就靠在乔羽脚边躺下。
  说不过黛茜就耍赖:“我不管,你还没回答我刚才的问题!”
  “嗯,我没事,我很好,我度过了一个很愉快的圣诞。”乔羽笑着说:“迟到的圣诞快乐,黛茜小姐姐。”
  “……圣诞快乐。”光听声音,就知道她肯定脸红了。
  乔羽很顺利地就将话题扯开,他走出里间打暖气,坐在店面里和黛茜聊天,三只猫咪围绕在医生脚边转来转去,还有一只仓鼠趴在箱子里盯着他。
  聊到女仆提醒黛茜时间的时候,她才依依不舍要告别,最后还是不死心问了一句:“就不能换一个城市吗?就算不在美国,欧洲那么多个国家……”
  乔羽温润的声音从电弧那头传到大小姐的耳朵里:“但是,我在这里有家人了啊。”
  黛茜:“是吗。”
  “是这样啊。”
  黛茜的声音很轻很轻,然后挂了电话。
  站在楼上拉着织田偷听的太宰治突然脸色爆红,他好像告白成功了的毛头小子,现在就想穿着睡衣去跑三圈。
  随即太宰治意识到,乔羽口中的家人,大概率不包括他。
  倒是三只猫咪瞬间兴奋起来,竖着尾巴蹭医生,乔羽懒得哄这群兴奋的猫猫,打了一个哈欠,假装糊涂道:“是是,吃早餐了,吃早餐了。”
  猫猫们却不想放过他:“喵!”家人是谁!
  “喵!”是我吗?是我吧!
  “喵!”医生抱抱,抱抱!
  阿哈也从里间冲出来,活力十足:“汪!”
  “溜,溜的。”与它相对应的是瞬间蔫下来的乔羽,“吃个早饭就去。”
  -全文完-


第92章
  找“书”对白虎来说不是一件困难的事, 难就难在两脚兽太多了。
  这个圣诞夜晚上,出来晃悠的两脚兽出乎意料地多,他们穿着黑西装白衬衫, 一群一群密密麻麻, 白虎大人看他们就像是看蚂蚁一样,个个都差不多,又好像差很多。
  被逼到没路走的白虎大人跳上了一座废弃大楼,这种破旧的烂尾楼到处都是, 建到一半就停工, 年久失修、日晒雨淋,质量都不太好是它们共同的特征。
  大猫跳上去的时候, 后jio扒拉了两下,蹬掉了一大块水泥。
  白虎:“……”
  大老斧的耳朵动了动, 很好, 没砸到人。
  再等一等,没人过来。完美,没人注意到。
  这种旧楼在横滨砸到人的事不少,被砸了也只能自叹倒霉。横滨的居民, 尤其是经常活动在这片活动的黑-手-党早就见怪不怪。
  心虚的大猫不关心这里的人怎么样, 它单纯地不想被D伯爵和乔羽念叨。
  前几年出外溜达的白虎不小心被人拍到了,当天晚上就上了美国新闻, 标题《偷猎者失手?!疑是白虎出逃》。因为这个, 宠物店来了好几轮人调查询问, 关于拯救野生白虎的话题持续了整个月, 让白虎大人被红龙、麒麟它们嘲笑了整整一年。
  丢脸丢到家了。
  往事不堪回首, 想到这个, 白虎尾巴的黑尖尖抖了抖。
  大猫猫轻巧地在高处跳跃奔走, 躲开了极大部分的两脚兽。
  圣诞节这个下雪的夜晚,黑厚的云层遮挡住了所有的星光和月光,黑色的巨大身影从混战的黑-手-党们头顶跃过,竟然没有一个人发现。
  “书”的外围有一圈一圈的两脚兽混战,中心点却风平浪静。
  就连白虎,要找书都得费一番功夫绕开外围的两脚兽。
  不过融合书的过程很简单,白虎分裂出来的“书”没有自我意识,是遵循一定规则运作的纯粹能量团,白虎要融合它也不用征求意见,直接一口咬住,干脆利落吞下肚子就好了。
  吃完了,大猫猫还打了个嗝。
  打完了它才反应过来,竖着耳朵四处张望,确定周围没有人,暗自松了口气。
  白虎大人是一只有偶像包袱的大猫猫。
  威风凛凛的白虎大人是不会拉撒打嗝的!
  大猫把“吃喝”两个字吃掉了。
  吃饱了的大老斧悠闲地晃了晃尾巴,低垂的黑色尾巴尖一跷一跷,显示出它愉快的心情。
  走到半路,风带来了一点不同寻常的味道。
  白虎大人闭上眼仔细闻闻。
  转过头朝着风来处再嗅嗅。
  嗯,是另一只白虎。
  能量团白虎。
  还很小。
  白虎湛蓝的眼睛里闪过思虑。
  它想起那只老谋深算、老奸巨猾、臭不要脸的凤凰!
  宠物店里的动物们都很喜欢乔羽,日常蹭蹭舔舔摸摸抱抱干了不少,只是大家表达爱意的手段都很原始和单一,特别是像它这种——有身份又有偶像包袱的白虎,就做不出凤凰那种维持在幼年期,对着小崽子卖萌,还让伯爵播放电视剧,学着两脚兽的手段,又送花又送礼物!
  比如那条该死的蛇!
  白虎想起来,喉间都发出一声低吼。
  但!是!
  乔羽走的时候就带走了凤凰!
  凤凰那个阴险狡诈的!
  就在白虎犹豫不决的时候,天空中传来一声凤凰的鸣啼,白虎知道它找到乔羽了。
  又来了!
  被摘桃子了!
  体型庞大,在人类之中很容易引起骚乱的白虎,先天就比凤凰差了一截。
  凤凰有涅槃的技能,能长时间维持小体型,白虎也有自己的手段。只是有偶像包袱的白虎大人,觉得正常虎型比较威风。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