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宠物文豪(112)

作者:格卿 时间:2021-11-22 10:37 标签:综漫 无CP 萌宠 咒回 文野

  要不是顾忌形象,白虎都要打个滚,再叫两声。
  就是这一手!
  自从乔羽走了,就没有人帮它挠了。
  小家伙窝在白虎的颈侧,伸出了一个小虎头,慢慢地就开始要闹了,像是每一个想要缠着爸爸玩的小崽子一样,得不到关注就要挑战老父亲的权威。它自己扒拉出来站在乔羽腿上,字面意义的蹬鼻子上脸要爬到白虎的身上,白虎大人正享受着呢,烦躁的老父亲爪子扒拉一下就把它撸下来了。
  摔了个屁墩儿的小家伙再接再厉,第二次就让白虎大人摁在了爪下,像个小乌龟似的被翻过来摁住小肚皮。
  这让乔羽想到了种花街店铺门口的石狮子,好险没有笑出来。
  好在小白虎的脾气足够好,抱着白虎大人的虎爪也能玩起来,跟抱着个球一样,绞尽脑汁想要怎么虎爪逃脱。
  小猫崽子那点力气,给白虎抓痒痒都不够,白虎舒舒服服地享受了好一会儿,乔羽走的时候还悄悄用指甲勾着医生的衣服。
  乔羽哭笑不得:“白虎大人,我要去做早饭了。”
  白虎似乎才注意到自己伸出来的指甲,无比自然地缩了回去,漫不经心地舔了口自己的虎爪,好像也在怀疑指甲怎么会擅自行动。
  “记得不要让小家伙出店面。”乔羽拍拍要跟上来的小白虎脑袋,把小家伙放在了白虎大人的背上,“我可不想背上贩卖野生动物的罪行。”
  白虎又想起自己的黑历史,它黑着脸把背上的小崽子抖下来,一爪子按住表示“朕已知”。
  大猫猫从乔羽打开的门缝里还看到等在外面的鹦鹉,更加闹心了。
  嘤哥那双漂亮的大眼睛露出了一个鄙夷的眼神。只有那只蠢大猫没看出来,乔羽没问小白虎的来历。
  嘤哥带回来的小白蛇放在宠物箱里就完事了,带一头可能永远长不大的小白虎?
  呵呵。
  违禁动物、长不大、精力旺盛。
  蠢猫根本没想到自己带回来了多大一个麻烦。
  要是嘤哥,早就把这头老虎的毛给烧了,看看那身漂亮的皮毛底下是不是藏着汪洋大海,把脑子给泡了。


第94章
  做猫饭的时候, 乔羽还在考虑小白虎要怎么办。
  跟小白蛇的情况不同,白蛇没有明确的种族问题,不在法律规定的禁养动物范围内, 然而白虎……
  这种专门的奶粉都是需要内部配置的,生产机构基本上就是对接动物园、野生动物保护中心等地方,像乔羽这种私人宠物店,一买就要出事。
  要不自己调配?
  乔羽犹犹豫豫。
  他开始考虑怎么去保护中心去偷小白虎的奶粉了。
  求嘤哥是不可能的, 但是乌鸦或许可以?
  医生在心里拟定小偷鸟选。
  乌鸦偷奶粉, 那能叫偷吗?
  在厨房门口围观的三只猫猫们也看出了医生的心不在焉, 乱步猫看出来了什么,转身跳到中也猫身上, 把中也吓了一跳。
  乱步猫:“喵!”医生遇到麻烦了!
  单纯的小中也一听就紧张了:“喵?”发生了什么事?
  好奇心超重的阿治猫说:“喵~”还用问吗?肯定是在里间!
  中也猫抖抖耳朵:“喵。”我今天好像听到里间有声音!
  伯爵大人在里间,乱步猫和阿治猫都不太想进去,只有中也依旧如初。D伯爵对小橘猫那是明目张胆的偏爱,幸好乔羽对三只猫咪态度如初,不然黑猫和奶牛猫就要把柠檬树都恰了。
  乔羽出来的时候, 看到的就是三个猫脑袋头碰头地靠在一起, 好像在开三方会议, 共商什么大事,可惜乔羽手里都是猫碗,那么好的素材拍不下来了。
  “吃饭了。”三只猫猫顿时忘了自己刚才商量什么, 竖着尾巴跟着乔羽, 用甜度满分的小嗓音喵喵叫。
  也就这个时候最可爱了。
  三只猫碗之后, 还有一只狗碗,然后去添鼠粮。从橱窗的仓鼠一路添到紫眼仓鼠。小家伙坐在木屑堆里盯着乔羽, 目光幽怨, 如有控诉。
  奇怪的是, 乔羽居然猜到了它想说什么,他伸出手指头去揉仓鼠脑袋,“你想我做鼠粮?要不你先教教同伴们怎么卖萌?它们现在都是我们宠物店的顶梁柱,收入最大的来头,你的鼠粮有它们的一份贡献。”
  店里有三只常驻恶霸,卖猫的路被堵死了,幼犬他又嫌麻烦难打理,最好出售的就是鸟和仓鼠龙猫们了。
  白毛仓鼠被揉得一个仰倒,干脆躺在木屑堆里装死。
  乔羽笑它:“就知道躲懒。”
  仓鼠觉得现在的生活挺好的,鼠粮好吃,零食也足够,店里天天热闹比电影还好看,偶尔还有小彩蛋(比如昨天的白虎),就是仓鼠能看到的视野有点小,其他都不是大问题。
  小白虎的中午饭,乔羽用大号的奶瓶和幼猫奶粉先顶着,小家伙也不挑吃,嘬嘬吃得喷香,打了一个长长的奶嗝之后,抱着乔羽的手不放。
  “喵呜——”
  乔羽慢慢揉着它吃得滚圆的小肚子,小白虎不好意思地发出小奶音。
  大白虎在旁边看得胡须狂抖,心里一直念叨着“形象”、“白虎形象”,就在小白虎四只爪爪撑着乔羽的手撒娇的时候,终于没忍住一个大老虎头怼开了小白虎,霸占了乔羽的怀抱。小家伙现在还像个布偶玩具,一头栽了下去,后半身却挂在乔羽身上,四条小短腿跟翻肚皮的小乌龟似的,划了半天才爬起来。
  医生愣了一下,噗呲笑了出来。
  乔羽伸手捏捏白虎两边脸颊,长胡须的两坨腮肉往上提,露出了白虎大人又长又尖的犬牙,整张老虎脸看上去充满了喜感。大猫猫趴着也不动,纵容着乔羽就跟虎妈纵容小老虎。
  比起有着相似外表的小白虎,大白虎更在意乔羽。
  大猫掀了掀眼皮,湛蓝的虎眼眼神平静,好像刚才恰了好大一个酸柠檬的虎不是它。
  “大猫猫。”
  白虎喉间发出了一声意味不明的声响,是虎类动物特有的低吼,那种生硬凹出来的婉转让人听出来了一点成年虎的撒娇。
  可可爱爱。
  乔羽揉着大老斧在心里偷笑。
  爬起来的小白虎好像才迟钝地发现大白虎的不喜,坐在原地竟然有些犹豫没跑过来,眨巴的鎏金的兽瞳,莫名有些小委屈。
  确认了自己还是乔羽第一心爱的大猫,白虎对小家伙也多了一点点怜爱,伸出虎爪又把它扒拉了一下,勾着小白虎跟勾一个猫球差不多感觉,又把小家伙摁在了爪下。
  年纪虽小也是虎类,不是什么娇生惯养的品种,被大老虎揉搓一番,小可爱毛都没掉几根,还很有精神地抱着大虎爪又咬又爪,“嗷呜”、“喵呜”的小声音响个不停。
  三只猫猫也趁机猫猫祟祟跟进来,在乔羽背后探头探脑。
  白虎大人的尾巴尖动了动,虎爪一拨,把小白虎就像是打保龄球一样打过去,两只好奇猫咪保龄球应声倒下。
  “喵!”惊吓四散。
  三只猫咪各自找好的躲藏的地方,确认小白虎的危险性之后,还是抵挡不过好奇心。
  第一个跳上前的是阿治猫。
  以好奇心冠压群猫的阿治跳到了小白虎身上,成年猫的体型居然和幼虎差不多大,而且驮着它完全不妨碍小家伙站起来,它想看看自己背上的是什么,却不得其法,最后又开始自己跟自己转圈圈,它还没晕过去,阿治猫先晕得下来了。
  “喵呜?”小白虎过去嗅嗅阿治猫。
  阿治猫抬爪就按住了它的鼻头,吓到小家伙赶紧后退,没站稳自己前爪拌后爪,摔在了地上。
  “……喵呜?”小白虎对着乔羽叫了一声,阿治猫立刻警惕:“喵!”
  你干嘛!想告状啊!
  身为猫科动物,却听不懂猫语的小家伙:“……喵?”
  有了阿治开头,黑猫和橘猫也围了上来,三只猫猫从三个方向围住了小家伙在中间。
  中也猫没见过白虎:“喵?”这是啥?
  乱步猫有点疑惑:“喵?”哪来的小白虎?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