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宠物文豪(120)

作者:格卿 时间:2021-11-22 10:37 标签:综漫 无CP 萌宠 咒回 文野

  NPC,不重要。
  等他下线之后,迷糊懵懂的小橘猫瞬间变成了小黑猫,蔚蓝的眼眸也被红色渲染,温顺柔软的气质顿时变得锋利凶悍。它撅起屁屁,做了一个标准的下猫腰姿势,代替了乔羽,端端正正坐在了木台上。
  围在周边的村民更加敬仰,他们跪在地上连头都不敢抬了。
  同时一条公告出现在世界频道上:【恭喜乔XX召唤师,成功召唤出中原中也(***)】
  如果乔羽在这里的话,他就可以利用系统菜单查到中原中也和荒霸吐的等级了。中原中也的还好,30级,召唤物的等级天生就是依据召唤师的等级来的,比乔羽要高一点不奇怪,而荒霸吐,等级只有四个问号。
  四位数。
  在现有开放等级上限只有90级的情况下,荒霸吐的等级是四位数。
  “荒……”村长被猫咪的红眸轻飘飘地斜了一眼,打了个颤,立刻改口:“大人。”
  看它没什么过激反应,村长才继续道:“请您指示。”
  村长整个人蜷缩成一团,额头直接磕到了地上。
  小黑猫歪着脑袋瞧他,萌萌的一个歪头杀,却没有人敢抬头看。猫咪眨眨眼,忽然觉得没什么意思,一甩尾巴,跳下了木台,隐去了身影。
  新手村的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大概只有乔羽这个什么都不知道的,才会这么美滋滋地吸猫了。
  下线的乔羽马上去自己的社交号挂上休息的信息,准备做个沉迷游戏的星网少年,退出来之前却看到了黛茜·菲茨杰拉德小姐的信息。
  【乔乔,你准备什么时候来?我安排好飞船~】
  菲茨杰拉德,乔羽所在的室女座超星系团当中数得上名字的星际富豪,黛茜·菲茨杰拉德就是他的独女,也是乔羽的朋友,同时乔羽也是她家所有宠物的专职医生。
  算算时间,又到了每年一度,菲茨杰拉德家动物的体检时间了。
  说实话,乔羽不想出门。
  要去黛茜的星球,他得在飞船上呆三天,他又没法带着自己的游戏仓走,他家小中也才刚刚召唤出来呢。
  这里就要用上一个但是了。
  但是黛茜和她的暹罗猫都是乔羽的朋友,凭着“菲茨杰拉德家的专职宠物医生”这个名头,乔羽才能成为室女座超星系团数得上号的宠物医生,衣食无忧,所以不去是不可能的。
  舍不得和心头肉分离的乔羽,把时间定在了一周后。接下来的时间里,不务正业的宠物医生专注于撸猫以及带猫升级上。
  或者说——被猫带升级。
  似乎因为猫咪在新手村的地位不同,乔羽接到的任务也有所改变了。没玩过游戏的乔羽以前不懂筛选高质量的游戏任务,基本上接到什么做什么,中也猫来了之后,乔羽终于再也接到正式的打野任务。
  ——终于不用种田了。
  可怜乔羽一个星际人,根本就不会种田!
  星际粮食基本上都是机器人完成的,他们要做的就是操控机器,什么时候会自己亲自种田!
  第一次种田的乔羽,经验值升了,却被扣了20金。
  要知道种田任务也就10金,相当于乔羽倒贴10金帮人种田。
  大概这就是全息游戏的卖点?
  不用种田的乔羽喜极而泣。
  从史莱姆开始打起,乔羽终于知道召唤师的新手装扮为什么会那么像祭师了,特别是那根手杖,菜鸟祭师和菜鸟召唤师几乎没有区别,因为两者的技能相差无几,召唤师就是削减版的辅助类祭师,只有等升级之后选择不同的技能组合才有更多区别。
  于是出现这一幕——
  一群地精出现了!
  只有巴掌大小的中也猫上了!
  七八只地精围着中也猫!
  以一敌八!
  乔羽?
  乔羽站在大后方。
  HP只有中也猫一半不到、除了平A没有多余攻击手段的召唤师,脆得跟花瓶差不多,贴身跟着中也猫身边不仅打不了怪,还会碍手碍脚。废柴医生只好让自己的技能圈尽量贴紧中也,把能点的技能都点一遍,等CD之后再来一波。
  实话实说的是,并没什么鸟用。
  因为中也猫天生自带的防御值非常高,地精对乔羽一击可以造成-200的攻击,换到橘猫身上大概只有-20,而且猫咪身手灵活,大部分时候地精根本摸不到它的毛。
  一只小巧可爱的橘色奶猫,一群丑陋的地精:深绿色或深褐色的外表,皱巴巴像个老头子一样的皮肤,表情凶狠,有着尖锐的指甲,天生带毒,黄色的牙齿中间还有紫色的毒液,不到乔羽的小腿高,围起来却快要淹没小橘猫。
  然而这群丑家伙却不是中也的一回之敌。
  若不是中原中也愿意,乔羽自己肯定不会打地精,太丑了。
  他也打不过地精。
  幸好乔羽对自己的游戏能力根本没有奢求,他把技能点完了之后就开始喊666,如果有机会,医生还要搞两个应援棒,或者举个猫猫头应援牌。
  医生根本对中也猫的能力没概念。
  33级的中也猫面对一群35级的怪,轻松殴打没压力。
  还是光靠身体素质,完全没有动用特殊能力的情况下。
  等中也猫把地精都解决了之后,乔羽听着一声又一声经验加成的响声,从背包里拿出干净的毛巾给猫主子擦爪子,抱着橘色小主子顺毛,然后跟猫咪来一个贴贴。
  “累不累?要不要休息一会儿?”猫猫躺在乔羽怀里翻出了肚皮,橘色的小肚皮和粉红色的爪垫,萌得乔羽找不着北。
  别管刚刚打地精有多凶,反正现在就是乔羽的小可爱。
  “喵!”猫咪的大眼睛里都是乔羽的样子,像游戏公司专门做来骗氪的萌宠。


第103章
  中原中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 不过他觉得自己应该跟乔羽口中的“小可爱”、“小宝贝”没什么关系,是一个既不可爱也不宝贝的存在。
  但没关系,乔羽就是把它当成了小可爱和小宝贝。
  “小中也!”乔羽上线就抱着猫咪蹭脸颊, 在新手村人的围观下, 中也被蹭得很不好意思。
  就、就蹭一下就算了, 在村民若有若无的视线当中,被捧在手心狂蹭……
  中原中也四只爪爪撑住乔羽的脸,像是害羞又像恼羞成怒,在乔羽看来, 简直就是包着果酱的橘子糖甜心。
  怎么会这么软又这么乖,活该被他捧在手心。
  乔羽埋头吸了一大口猫。
  他当然知道自己的举动很夸张和过分,像是吸毛肚皮这种事,别人家的宠物给吸也绝对轮不到他。
  乔羽只是一个宠物医生, 动物们喜欢他,他也只是一个宠物医生。
  他和别人家的宠物始终有一线距离, 看诊的时候有仆人看顾,任何过度亲密的行为都有违职业规范。
  而且大部分的宠物,特别是猫科动物这种既神秘又高傲的动物, 才没有小中也这样的好脾气。就算是黛茜家的伊丽莎白, 任何敢过分靠近它的人都会被赏四道杠, 这还是手下留情,因为伊丽莎白曾经击败过一个企图刺杀黛茜的杀手。
  中也猫那一点点微不足道的抵抗,在乔羽看来就是欲擒故纵。
  刚好可以连着爪垫一起吸。
  除了在吸猫这件事上乔羽完全不听中也的意见,其他时候都是小猫咪当家做主, 做什么任务中也说了算, 打什么怪中也决定, 乔羽会笑眯眯跟在猫猫尾巴后面, 只要中也回头就能看到他。
  这给了中也猫很大的支持和信心。
  这天他们去到森林里抓一种叫做猫狸子的动物,距离新手村太远,干脆就准备野外留宿。
  这也是星际世界无法体验的活动,所以乔羽兴奋得像个准备春游的孩子,在自己的空间袋里准备了超级多的食物和可能用得上用不上的东西,就连猫窝都自己做了两个。
  这个世界没有“猫窝”这种概念。
  没关系,乔羽有。
  他软硬两款都备好了,就让中也猫自己选择喜欢的类型。
  “吃饭了。”乔羽从汤锅里捞出了肉汤,吹凉了才递给中也。
  这也是他在这个世界锻炼出来的新技能——厨艺。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