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宠物文豪(18)

作者:格卿 时间:2021-11-22 10:37 标签:综漫 无CP 萌宠 咒回 文野

  小橘猫:!!!
  “臭猫猫,我花了多大功夫找你知道吗?小不丁的一小只,以为自己很厉害吗?”
  猫猫被揍懵了。
  它完全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来的。
  仙女猫趴在乔羽肩上看着他们觉得好玩,冒出头来:“喵~”
  橘猫这才看到小白猫,这回受到的惊吓更大,直接从乔羽的怀里蹦起来,狠狠地踹了乔羽的肚子一脚,自己也一头撞到了乔羽的硬皮书上。
  乔羽:突然被袭击,痛到不想说话。
  “喵?”小白猫歪着脑袋看他们两。
  乔羽捂着肚子不想说话,刚刚醒来的小橘猫直接把自己撞晕了,乔羽那本书也被撞飞得老远。
  事实证明,比起废宅医生,中原中也的体质要好得多了。乔羽还抱着肚子起不来的时候,中也猫猫已经可以跳下地绕着乔羽躺着的软塌走好几圈,并且顺利和小白猫接头。
  人类可能还没有那么容易分辨猫猫的性别,但是猫,只要味道气味就能知道对方是男生还是女生。
  发现貌美小白猫是个可爱的女孩子的时候,中也第一反应就是躲到乔羽怀里。
  他长这么大接触过的只有在擂钵街生存的女人,但是那里的女性往往比男人还要强悍,这还是中也第一次接近这样香香软软还娇俏可爱的女孩子!
  中也直接麻了爪。
  它那双蓝色的猫瞳看向乔羽求助。
  也不知道医生是真的疼,还是报复性地不想理它,反正乔羽就没接中也的视线,抱着肚子低着头。
  小白猫却很主动地从乔羽的肩头跳下了。
  猫咪自认为和中也猫猫很熟悉(单方面),它和中也猫还相互舔过毛呢!
  两边信息的不对等,让中原中也很被动。
  小白猫向着它前进一步,小橘猫就忍不住后退一步。
  发现了中也猫的抗拒,小白猫显得有些吃惊和伤心,她坐了下来,神情有些难以置信:“咪?”
  中也猫头皮都发麻,胡言乱语:“喵、咪、嗷呜……”
  听到那句很熟悉的“嗷呜”乔羽就忍不住颤抖起来,憋笑憋出来的。
  这熟悉的语调,可不是阿哈那里学来的吗?
  自觉信息对等的小白猫,迈着小步子靠近中也猫,叫声都又软又甜,“咪!”
  中原中也完全不知道怎么反应。
  “噗。”
  猫猫抬眸看起,就望见它家无良医生不知道什么时候转过来,看着它们在偷笑。
  小白猫当然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小姑娘一个用力就扑在了中也猫身上,中原中也可不敢像是揍它猫弟弟一样对小白猫,只能充当一个猫型玩具。
  中原中也明显感觉到医生在看它笑话!
  而且还没有一点解救它的意思!
  “你们好好玩。”乔羽声音都带着笑,站起来往外走,“我给你们做猫饭啦。小橘猫记得照顾好妹妹哦~”
  那个“哦”还是带着波浪线的“哦~”。
  小橘猫追着乔羽走了两步,还趴在它身上的小白猫面对房间的出口却有些畏惧,她小小声的在中也的耳边叫了一声,中原中也就不敢动了。
  猫猫扭头望着小白猫。
  原本趴在中也身上的小白猫撤了下来,控制不住自己往后走了两步,明显地抗拒靠近出口的地方。
  猫咪如紫水晶般晶莹剔透的眸子望着中也,有些畏惧和胆怯,“咪——”
  小橘猫望了望出口的方向,回过头来看着不敢靠近的小白猫,心里低低的切了一声,身体却老老实实地跑回去,犹犹豫豫地蹭过小白猫。
  别怕啦,我会陪你的。
  小白猫又开心起来。
  如果是阿治猫猫在里面的话,乔羽还会担心一下,不过是小橘猫,乔羽就一点都不担心地走出来了。
  小橘猫意外地有一颗柔软的心。
  它还不会用坚硬的盔甲来保护自己,那颗柔软的心就很容易被人带着跑。
  当然,乔羽也没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的。
  小孩子嘛,天真烂漫、活泼善良、柔软可爱这些都不是问题。
  如果这些天性在小的时候没有保护好,长大了反而才是大问题。
  就像是——
  医生看着那只又躺在店面中间的奶牛猫。
  猫猫把自己拉成了一个长喵条,一身湿-漉-漉的还带着河水的腥味,一条河鱼正在它旁边要死不活地蹦跶两下。


第17章
  自从阿治自觉自己暴露了什么之后,它就开始肆无忌惮起来。
  以前还会有所收敛,包括吃饭、游戏和跑出去,现在却放肆了很多,经常一身湿得回来,还会带些小虾、小蟹、小鱼。
  上次一只蟹坚强夹住它的猫爪子,怎么都不肯松开,奶牛猫一路跑回来求救,还是医生给它弄下来了,它却一点都不吸收教训。
  阿治:我错了,我下次还敢。
  有客人看见,还会说这只猫懂报恩。
  乔羽大概他是看什么“救了一只猫之后,猫就天天叼着老鼠回报恩人”的小视频看多了,以为自己遇到了现实版的“猫的报恩”,事实上猫可是一种相当拔X无情。
  他笑笑也不反驳,余光瞄着那只猫,自知理亏的猫咪缩着脖子溜进去厨房,还留下一串水痕。
  从那以后,阿治猫猫就知道要避着客人了。
  至于它带回来的手信,自然每一次都进了它的肚子里。
  在这之后,医生看诊时再没有小动物随意串场了。
  这天,乔羽又接待到一位新的客人。
  “那个,请问这边可以给猫咪看诊对吗?”一个中长发的女性抱着她的猫包问道。
  猫包里的猫猫显然很不乐意,隔着猫包都能听到它在里面挠猫网的声音。担心猫猫会跑掉,主人也不敢放松,连猫带包抱在怀里。
  乔羽微笑上前接待,给她做了登记之后带进了诊断室。
  “春野小姐,请问你的猫猫几岁了?”
  乔羽小心地拉开了猫包的一小部分,让猫咪可以把头伸出来又不至于整只跳出来。猫果然一猫脑袋怼了出来,却被拉链卡着脑袋。
  三花猫夏目:“……”
  自信满满可以一下子撞开拉链的三花猫VS早有准备的乔羽,败。
  确定了刚才在里面很抓狂的猫其实情绪还稳定之后,医生才把猫包拉开。
  这是一只很少见的三花公猫,毛色非常漂亮。
  三花猫是被日本视为招财猫,特别是三花猫中的男孩子,在宠物市场甚至能炒出比纯种猫更高的价格。由于基因问题,三花猫当中男女比例相当悬殊,乔羽也是第一次见活着的三花公猫。
  春野绮罗子回答:“小咪是我收养回来的猫咪,所以不是很清楚到底几岁。”
  乔羽挑了挑眉,眼前这位小姐看来是不知道三花公猫的价值。“看不出来是收养的呢,它可真漂亮。”
  大概所有的铲屎官都无法对称赞自家毛孩子的人无动于衷,春野小姐也是其中之一。她露出了一个沉醉的表情,“嘿嘿嘿,我刚刚见到小咪的时候他已经很漂亮了,在一群野猫里面鹤立鸡群,我只是邀请了他一下,没想到他会愿意跟我回家!”
  从称谓上就听得出来,春野完全就把猫当成了家人对待。
  乔羽垂眸看着那只被主人安抚着的猫咪,大概也只有乔羽这种资深铲屎官,才能看出猫猫那又无语又无奈,还带着一点小得意的表情。
  鉴于最近家里的毛孩子都显露出非一般的性情,乔羽忍不住试探一下:“那猫猫有经常出门吗?”
  春野:“是啊,小咪有时候一去就好几天,每次我都很担心。”
  铲屎官摸了摸猫猫的背,猫咪一脸淡定。
  “那确实有点麻烦,猫咪之间很容易会出现传染病。”乔羽说着伸手给猫闻闻味道,三花假模假样嗅了一下就算,乔羽确定它不怕人,才开始给猫检查。
  三花猫纯金色的猫瞳抬头望着医生,倒没有什么过激举动,在主人的安抚下显得情绪稳定,好像那只在猫包里狂抓内网的猫不是它。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