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宠物文豪(24)

作者:格卿 时间:2021-11-22 10:37 标签:综漫 无CP 萌宠 咒回 文野

  种田皱起眉头:“名字都查不到吗?”
  手下低下的头就没有抬起来过。
  没办法,他们在海外的势力在战争期间被极大的削弱,派出去的人根本就打不开上流社会的门。普通的消息还好,稍微隐秘一点的信息就很难探查出来了。
  日本,到底是一个连超越者都没有的异能力者弱国。
  种田山头火揉了揉眉心:“这是哪里的伯爵?”
  手下还是沉默。
  种田:“……”
  他深深的呼吸了两下,来平稳自己的内心。
  国内还好一点,一旦去到国外,他们就成了聋子和瞎子。
  这种长期建设的事情也急不来,还没有正式接手异能特务科的长官深吸了一口气。“那最近擂钵街是什么情况?”
  手下也松了口气。
  他只是一个普通人,很多时候只能做上传下达的事情,并不是他亲自去调查,只是最后由他站在这里和上司沉默顶锅。
  没有问国外的事情就好,国内的事起码还能说一说。
  “有传言擂钵街出现了神明,暗地里各种猜测都有,从神明降临到实验产品,还有威慑性武器……这段时间从横滨登录的外国人,明面上同期增长了30%,至于偷渡的……”
  “有多无少,而且那部分人才是真正的主力军。”种田面无表情替手下补充道。
  还有更隐秘的事,因为军部“不死军团计划”失败,牵连起内部各种更迭,现在的军部就像是纸糊的一样,横滨的防线根本拉不起来,外国的异能者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看看当时横滨擂钵街爆炸发生,什么人、哪国人、怎么来、怎么去……那么多问题,到现在都查不出来。其中自然有对方经验丰富的原因,但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军部防护力度实在是……
  一言难尽。
  旧的人垮台了,新的人上来。
  旧的计划失败了,新的计划又提上来。
  手下忍不住为自己的国家辩驳:“……精英部队猎犬已经来了。”
  种田对此并不看好。
  “是吗。”


第22章
  22/格卿
  不得不说,乔羽外国人的身份在横滨还是很好用的。
  不仅是外来的和尚更好念经,同时也是另外一重保护。这一点,从种田山火头到现在都没敢直接派人上门调查,只是利用各种迂回的手段探查就能知道了。
  “说起来,”乔羽坐在店面,手边卷着一团阿治猫猫,脚踩着一张阿哈狗狗,手上抱着一只嘤哥大鹦鹉,坐在一张铺满了各种软垫的躺椅上,大有一种悠闲度日的怡然自得,“最近横滨的人是不是变多了?”
  阿治猫猫依旧团成一卷,耳朵却明显竖了起来往后探。
  中也猫不怎么出门,对店外的事情不怎么了解。阿治可是经常全城跑,今天跳个河,明天跑一趟擂钵街,后天去抓点小鱼小虾……它对这座城市的熟悉程度,可能比乔羽还要深。这座城市的变化和人员流动,也被聪明的猫深深记住。
  横滨多出来的人可能会顾忌那些来往的人,却不会在意那只经过的猫。
  这里的夜晚也越来越乱了,叫嚣着要找到“擂钵街武器”的人也越来越多,有能力的、碰运气的,鱼龙混杂,晚上出现的声音也越来越奇妙。
  嘤哥在乔羽的怀里抬起了头,黑溜溜的眼珠里看不出一丝情绪。
  “这里突然之间多了好多客人,我都快吃不消了。”乔羽对两只小动物的注意毫无所觉,他幽幽地叹了口气:“感觉就像是加班连轴转,好久没坐下来喝茶了。”
  阿治:“……”
  嘤哥:果然还是我熟悉的崽。
  乔羽有一种本事,就是周围腥风血雨他都能佁然不动。
  刚来横滨的时候,嘤哥还担心它家这个一直被保护得严严实实的小崽子会不会被横滨的夜晚吓哭,结果乔羽睡得昏天黑地,一觉到天亮,不知道羡慕死多少失眠患者。
  乔羽对自己身边的事情,远没有对小动物身上的事来得敏锐。
  被鹦鹉担心的小崽子一点都不知道嘤哥小脑袋里的想法,抱着他可爱的小动物们,开始手机里之前拍摄下来的视频和照片,特别是上次回访,他和女孩子们都加了好友,从她们的动态就能翻到猫弟弟的日常,还有大量那天小橘猫和弟弟玩耍的图。
  乔羽摸摸下巴:中也喵是不是长大了一点?
  之前看和大猫弟弟已经有了身型差距,现在看和小猫弟弟看起来,差距又没那么明显了。
  倒是他家小公主还有点愁人。出门一趟似乎对外界的接受程度高了一点,但是距离它主动出店面显然还有一段距离。
  而且乔羽发现,与其说小白猫不愿意出门,不如说它厌恶自己。
  出去回来之后的这几天,小猫没有了出去时候的高兴,反而恹恹的又开始自闭。团成一个球躲在里间的帷幔之间,乔羽一个不小心很可能会踩到这个自闭的猫猫球。
  它控制不住自己会快乐,但是快乐之后又会不断地陷入自我嫌弃。
  ——有点像自我惩罚。
  乔羽没觉得这样从高度智慧的角度去代入小白猫有什么不对,他从来没有把宠物店的动物当成是没有智慧的生物看待。
  晚上乔羽带着一宠物店的期望出门买菜。
  他去的路上还会经过便利店和一所学校,胆大包天的医生暗戳戳地考虑晚饭要吃什么。反正无论是什么,都是嘤哥不会赞成的东西。
  时间刚好是学校放学,穿着校服的少年少女们青春洋溢,喧闹又活泼的声音组成庞大的人流鱼贯而出。年轻的乔羽走在他们中间完美融合,要是换上校服或许可能骗骗门卫大叔溜进学校。
  他路过的时候听见了女孩子的欢呼,侧脸望去,几个穿着短裙校服的女生蹲下来围成一个圈,从乔羽的角度只能看到一只后爪和那条黑色的长尾巴。
  “卡哇伊!”
  “吃了吃了!”
  “好乖!”
  女孩子们的声音总是给人一种微醺的甜美感。
  医生微微一笑。
  有些聪明的流浪猫抓不到老鼠小鸟,就知道向着人类卖萌讨吃的。只是朝着陌生人的风险极高,相对而言,这个年纪的学生才是最好的选择。
  年轻、天真,还有着丰富的同情心和爱心。
  如果足够幸运的话,说不定能找到一个铲屎官,就像是春野绮罗子和三花猫一样。
  乔羽打从心底祝愿这只猫咪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铲屎官。
  他却没注意到,在乔羽走后,被女学生围着的猫咪一直盯着他的背影。那双翠绿的眼眸宛如一块碧绿的镜子,倒映出每一个人的面容。
  还在思考晚饭的医生,并不知道自己被新的猫猫盯上了,他首先得应对新来的猫猫。
  春野绮罗子家的三花自从来会诊过一次之后,就时不时会过来。今天乔羽回到宠物店的时候,这只年纪颇大的三花猫已经端端正正地趴在店门口等他了。
  乔羽拎着一袋子食物,笑吟吟地推开了门对猫咪说:“请进。”
  三花看了他一眼,大摇大摆地走进去。
  虽然不知道什么原因促使三花猫愿意进乔羽家的门,但医生并不介意多一只聪明的老绅士猫咪。
  只是阿治很介意。
  奶牛猫弓着腰从猫爬架上跳下来,那个示威的样子,就差没有叫出声了。
  三花猫不为所动。
  两只猫你追我赶,论步伐、技巧,还是三花略高一筹,年轻的小伙子气得要死又无可奈何。
  如果是之前三花还有轻视奶牛猫的意思,那么现在的三花就不会让它轻易得手了。
  三花夏目一边跑还一边看在厨房做饭得到乔羽,眼里流露出一丝探寻的意思。
  他灵敏的嗅觉闻到了今天猫饭材料的味道——是鱼肉。
  夏目老师表示满意。
  你问他今天来干什么的?来吃饭的啊。
  什么?你说刺探情报?那种事情什么时候做的可以,现在他就是来吃饭的。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