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宠物文豪(35)

作者:格卿 时间:2021-11-22 10:37 标签:综漫 无CP 萌宠 咒回 文野

  陛下低头给小白猫舔舔毛。
  小白猫不太熟悉地遵循本能,像个小马达似的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声音。
  乔羽笑了笑:“看来莉兹获得了一个小迷妹了。”
  伊丽莎白的头号迷妹黛茜笑得与有荣焉,望着暹罗猫的样子像个陷入热恋的粉丝。“莉兹真的太棒了!”
  女王陛下咬着小猫的后颈皮把猫叼起来,几个翻腾就落到了地上。小白猫先是一惊,还没来得及反抗就已经落了地,回头品品觉得刺-激好玩,迈开小短腿、竖着小尾巴,咕噜咕噜绕着暹罗猫转。
  女王陛下已经迈开腿走向里间。
  那里还有一只早就识时务躲起来的怂狗阿哈。
  被赶出来的阿哈像个委屈的小媳妇,迈着细碎的步伐、发出小声的呜咽声,又怂又弱地求饶,高冷猫猫不为所动。即便是中型犬的身形和暹罗猫纤细苗条的身躯有巨大的差异,都比不过大块头趴在地上装可怜以及女王猫猫两米八的气场。
  伊丽莎白离开宠物店的时候,阿哈还没出生。但有一句话叫做“姐不在江湖,江湖却有姐的传说”,阿哈在宠物店里受到哥哥姐姐们的热心训练,早就听过无数伊丽莎白的江湖传说。
  还是一只刚成年的狗子夹着尾巴没志气,女王陛下揍得特别用力。
  很快,地上就躺着三条猫咸鱼,一条狗咸鱼。
  “莉兹好棒!”公主殿下飞奔过去想要和女王分享一个胜利的拥抱,女王陛下扫她一尾巴就跳到了乔羽的桌上。
  乔羽也非常配合,俊逸的脸上是温暖的微笑,如效忠的骑士长,对着猫咪行贴面礼。“祝贺您凯旋归来,女王陛下。”
  暹罗猫又细又长的胡须划过乔羽的脸颊,猫眼弯了弯,发出了愉悦地咕噜声。猫爪一抬,就坐在了乔羽的怀里。
  “喵。”
  乔羽和伊丽莎白相处过几年,听声音就知道女王陛下需要什么样的伺候,当即翻出了它喜欢的梳子。
  小白猫跟着跑到了乔羽的脚边,昂着小脑袋仰望着女王伸出来的尾巴尖那黑色的一撮毛,感觉自己找到猫生的奋斗目标。
  唯一逃过一劫的未成年小公猫深吸了一口气,第一次见识到真正的猫咪威力。
  猫猫深吸了一口气,下定决心要挑战强者、锻炼自己。
  就算是猫,也有能够媲美人类的强者!
  小橘猫跟着一起靠过去给自己打气:我也是一只公猫啊!


第31章
  伊丽莎白女王陛下表示很欣赏中也喵的勇气, 然后下了狠力气把它揍了一顿,地上顿时就多了一条咸鱼猫。
  乔羽拍了一张照之后皱着眉头摸摸下巴,上前动手给猫咪们根据体型从小到大排列, 再拍照的时候就觉得舒服多了。
  被揍得生无可恋的猫猫:“……”
  心满意足的乔羽挽起袖子就去厨房给动物们做晚餐了。
  厨房里有黛茜带过来的各种食材,以菲茨杰拉德的身价和能力,很多乔羽买不到的顶级材料她都可以带过来。
  黛茜跟着进厨房, 管家还给她放了个高脚凳。公主殿下就这样在旁边看着乔羽做猫饭。
  乔羽挑着完整的沙丁鱼、白色的鳕鱼、红色的金枪鱼, 还有脱水的鲱鱼、岩鱼、比目鱼, 最后还有它们都很喜欢的熟三文鱼, 按照一定的比例调配, 再加上橙色的南瓜、红色的胡萝卜、绿色的甘蓝菜,拌上乔羽准备好的熟蛋黄,做成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色彩丰富的猫饭看着就让猫胃口大开。
  还没等乔羽做好, 几只装死的咸鱼猫已经忍不住爬起来堵在门口, 探头探脑不敢进去。厨房是乔羽的领域,除非是他带进去,随便进去厨房的猫咪都会被敲脑门的。
  乔羽刚走出厨房,四只猫猫就亦步亦趋地跟上,竖起尾巴围绕在乔羽脚边, 拿着一大碗猫饭的医生就像是个移动猫群。
  躺在桌上的女王陛下那双大耳朵动了动, 围在它身边的小白猫也闻到了香味,迈着小腿在桌子边上寻找借力的位置, 想要跳下桌子, 被伊丽莎白用爪子摁了摁尾巴。
  小白猫:“咪?”
  女王陛下的姿势从半躺站了起来。
  那几只在乔羽脚边纠缠的公猫立刻调头,时刻准备着要跑。
  乔羽顺利脱开身。
  伊丽莎白伸了个懒腰又躺下了。
  如惊弓之鸟的三只年轻猫猫还在犹豫要不要回头的时候, 年纪最大的三花猫已经立刻跟上了。
  “喵~~”别看三花年纪大, 它的颜值还是很能打的。猫猫整体干净整洁, 眼睛又大又圆,当它昂首看着你的时候,铁石心肠的人都控制不住。加上三花猫在人类之中讨生活多年,叫声又软又甜,最是知道怎么打动人。
  三只年轻的公猫:!!!
  不要脸吗?
  三花猫(震声.jpg):要脸的猫都饿死了!
  在日本高层担任重要职务的夏目漱石是那种要脸的人,就不会利用自己的异能力来逃避日常工作,还跑到年轻女孩子的家里混吃混喝。而且夏目漱石纵横横滨野猫圈,你以为都是打架打赢的吗?
  即便这样,乔羽也没有对三花网开一面。
  萌是很萌,但乔羽是谁啊,他可是坐拥过三千(宠物)后宫的男人。
  乔羽先是给足了分量伊丽莎白之后,才按顺序到接下来的几只猫猫。
  别看动物进入了人类家庭、脱离了野外残酷的生存环境,就算是假猫,也要讲究吃饭顺序。不过乔羽家这群假猫们讲究排位的也不只是武力值了,还有很多其他因素影响。
  按顺序下来是三花、阿治、小白猫、中也猫、黑猫。
  三花为首是因为它年纪大,作为猫的经验丰富,就算是狡猾如阿治都奈它无何。
  而小白猫自从上次接触之后就不那么怕阿治,中也猫主动和它调换了吃饭顺序。一来是想让妹妹早点吃,二来是隔绝阿治。只要阿治要脸又没进化成长颈猫的时候,它就骚扰不到吃饭的中也。
  至于黑猫——又瘦又弱,还是最后一只来的,它不最后谁最后。
  当然,如果伊丽莎白也进驻乔羽家宠物店的话,那么女王陛下自然会排在所有猫猫前面。
  有时候武力不一定好用,但有的时候,武力又能决定很多事。反正四只被揍过的猫肯定不敢有怨言。
  分完了猫粮,才到狗粮。阿哈对于在猫猫后面吃没什么意见,反正它是第一只吃饭的狗狗。虽然乔羽的店里现在也只有它一条狗。
  至于鸟类就更简单了,百鸟之首的嘤哥不吃第一口,底下的鸟就不敢伸头进自己的饲料碗里面。
  丰盛的晚餐安抚了它们被揍的心灵。
  受限于经济条件,乔羽家的伙食不差,也做不到挥金如土,今天是蹭了伊丽莎白的光吃到了大多数人都吃不到的顶级食材。
  吃得肚皮滚圆的四只猫躺在地上,只有尾巴悠闲晃动,显示它们轻松愉悦的心情。
  而伊丽莎白坐在一边举着爪子洗漱,把自己里里外外、仔仔细细地洗干净。小白猫坐在女王陛下的脚边,学着它一点一点给自己清洗。伊丽莎白把自己清洗完了,就低头去舔小白猫。
  女王斜了一眼那些吃饱饭就躺下的假猫,叮嘱道:“喵。”别学那些脏猫!
  小白猫顺着伊丽莎白的视线望过去,小脸皱成一团,郑重地表示受教了:“咪!”
  几只猫猫的互动让乔羽拍下来了非常多珍贵的照片,他还和黛茜分享了很多之前储存下来的猫片。
  阿治猫猫经常一身湿-漉-漉的叼着小鱼小蟹回家;中也猫猫想要抱抱的时候害羞不敢叫,就用大眼睛巴巴地望着你;小白猫经常自己卷成小小一团毛绒绒的,看着就要把脸埋进它的肚子里;阿哈经常会做出一些出乎意料的举动,比如驮着阿治兴奋狂奔;还有宠物店的大管家嘤哥,它张开翅膀教育阿哈的时候又凶又漂亮……
  乔羽家的动物每一只都各有特色,黛茜看得吸猫吸狗又吸鸟,每一只都很想带回家,又怯步于女王陛下的脚下。
  这大概就是俗话说的有贼心没贼胆了。
  跟在宠物店里的管家约翰和尽量隐身的保镖们都挺吃惊的。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宠物文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